2/6—2/12奇迹早起成员起床时间统计报告

本周是第二次做周统计,截至2/12上午9:00打卡超过4天的同学都会收到统计结果与趋势分析。我们先看看整体情况吧~上周全员平均起床时间为7:12,本周员平均起床时间也是7:12,没有变化。上周标准差平均数为0.025,本周为0.024581732,说明大家的起床更加规律,起床的痛苦减小了很多。同时在查看自己数据的时候,如果你的标准差大于0.024581732,说明你起床时间波动很大,起床时比较痛苦。下面来看看每个人的数据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周我的平均起床时间退步了,但稳定性还好,我的问题在于晚睡。晚睡又早起,导致一天的状态不太好。所以我有意识的把闹钟调晚了半小时。整个人的状态果然好多了。为了最终达到5:30的起床时间,必须把睡觉的时间提前才可以。下一步的重点改进地方就是早睡。

S同学

图片发自简书App

S同学与上周相比起晚了,也不太稳定。其中2/7-2/9表现的十分明显。一日的放松,第二天的不甘崛起,第三天的无情反弹。好在目前的趋势是渐渐回复早起的状态。习惯养成绝非易事,不过首先也要拥抱自己,接受自己。加油!

ANT

图片发自简书App

去掉最后一天元宵节可能放松放松,其余还是很稳定的,平均的起床时间也比第一次统计早了不少,估计平时起床可以稳定在7:30左右,基本实现了期望起床时间,注意保持哦!

CaliforniaD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春节过后一开始可能对早起还不太习惯,第一天励志后赢来了2天无情的反弹,好在及时的控制住了,后来一路渐入佳境。不知道这关键的控制是不是群里打卡收到大家鼓励的功效呢?继续稳定下自己的习惯吧,让良好作息成为生活里的一部分!

MofAce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作息稳定,时间较早。基本达到了期望时间,是我们大家学习的榜样!虽然有两天忘记打卡了,但后来都补上了。请继续保持,同时不要忘记打卡哦,你的榜样作用是无穷的!有机会可以尝试总结一下自己的经验以便帮助更多的人。

沧州吴越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作息稳定,每天打卡也很积极。我个人认为可以向更高的难度发出挑战,毕竟期望的起床时间是6:30。虽然改变生物钟就意味着痛苦,但是每天都能坚持打卡,说明你并不缺乏改变的力量。加油!

小乔

图片发自简书App

除了昨天元宵节,整体上是挺稳定的。周六没有要求打卡,既然打了,咱就统计起来看看。平时的生物钟已经形成,离目标时间只差20分钟了,目前的你已经完全能够挑战期望时间。加油!

Kathy

图片发自简书App

平均起床时间进步很大!但是稳定性不太好,说明早起的时候还很痛苦,而且整体趋势是在越起越晚,要加油啊!达到目标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但是只要不断记录与调整,肯定可以成功!

Waner

图片发自简书App

去掉两端(可能是放假)来看,还是很稳定的,基本都达到了期望的起床时间,令人敬佩!是大家学习的榜样。有机会可以尝试总结一下自己的经验以便帮助更多的人。

I.A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起床时间非常稳定,不过有时候会忘记打卡。离期望是起床时间还有一定差距,可以尝试打破现有状态,做到期望中的自己,加油!

Dr.무

图片发自简书App

稳定性好,每天都能达到期望起床时间,可能是目标设定的难度有点低了。最近两天忘记打卡了吧,所以数据不是最新的了~要坚持打卡啊,加油。

Cynthia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起的很早且很稳定,回归后表现强势。基本能够达到期望起床时间。很厉害。继续保持哦。

系萌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觉习惯的起床时间在7点半左右,在需要的时候会起的很早。因为很不稳定,早起的时候一定挺痛苦的。建议找到早上想做的事情,同时关注自己入睡的时间,以达到早睡的目的。

左右

图片发自简书App

相当稳定,应该是平时生物钟很准确。最早时间和最晚时间相差不超过10分钟。但是和期望时间还有差距。通过打卡可以对自己起到提醒作用,同时回顾之后可以做出相应的调整。改变是痛苦的,但也灰让我们变得更强。

豆丁

图片发自简书App

豆丁进步很大,从平均10点进步到了平均9:43.但是稳定性弱,说明早起很痛苦。2/6日的早起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之后虽然反弹了,但也说明其实可以做到。晚睡的改善也许能够让你早起的更加轻松。

圆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太稳定,说明早起时蛮痛苦的。平均起床时间已经很接近期望时间了。继续坚持,将早起的习惯稳定下来,感觉你就要实现早起的目标了。加油~

Dr.Mona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因为有2/10的特殊数据,不知道为啥起的那么早,所以早起感觉很不稳定。平均起床时间达到了期望时间,但可能是最小值的影响。平时的时间应该在7:30左右。每天打卡十分认真,加油你就快实现期望中的起床时间了。

pidanh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十分稳定,基本上每天都能完美按照期望时间起床,请继续保持,或者挑战更高的难度~

cczlcxfa

图片发自简书App

除去昨天周六的时间,还是很稳定的。不过既然数据在,我们就统计起来看看,反应更加真实的情况。基本上都能达到期望的起床时间。很厉害,可以尝试挑战更高的难度!在2/8比平时起的早的多,说明还是想要更早的起床的。加油!

筱博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从图表中就能看出,起床时间一路走高。可能是假期之后上班不适应?入睡太晚也许也是原因之一。我也面临着同样的问题。建议是在睡觉前搞一个小仪式来结束这一天。这样应该可以告别不停刷手机的现象。同时也是符合习惯养成环节的做法。加油!

Vic_G

图片发自简书App

超稳定的输出,很牛的生物钟,最近也要挑战6点半了,加油!你是大家的榜样!

朝朝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神,一直是群里起床最早的人,起床最晚也在6点钟。一直想请教,取取经。有机会总结总结经验,给群里的小伙伴做个讲座吧~

nothing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般人是W形的,因为周末起得晚。您是M型,周末发力?稳定性有点弱,平时稳定在7点左右,距离期望的6点还有差距。最近发力了,也要小心反弹的问题。因为早起是改变生物钟的一个系统变化,所以才会很难。加油!

yanessa

图片发自简书App

平均时间离期望时间还有半小时差距,就要达成目标了。稳定性有点弱,不过最近两天似乎在趋于稳定,继续打卡,相信你一定能够实现早起目标!

Fighting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令人惊讶的稳定性,平均起床时间已经达到了期望时间。而且稳定了下来,可以考虑挑战更高的难度,这样就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感受早晨的美好。比如在早上运动,阅读或者思考总结。加油!

Tina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新加入,数据不多。稳定性不错,目前来看有一路走高的趋势。应该是还没找到早起的感觉。早起后可以有个属于自己不被打扰的时间去做些重要不紧急的事情,比如,运动,读书,写作,思考,做计划等等。找到早起的快感就容易坚持了。加油!

Aisha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比较稳定,平均时间离期望时间还有一定的距离。在一周的后半段有些乏力,但是每天打卡十分认真,说明是一个很自律的人。继续记录自己,并适时反馈,你一定能实现自己的早起目标,加油!

仲崇峻

图片发自简书App

挺不稳定的,早起的时候都很痛苦吧,虽然平均时间达到了期望起床时间,但是赶火车那天起的作用比较大,后来总的说来还是按照规划的在9:00左右起床了,是很值得肯定的。有时候会忘记打卡,记录对于改变是十分重要的。继续加油!

钱冠宇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起床时间很稳定,工作日6:30,休息日7:30。按部就班,基本能达到期望的起床时间。我的初衷是让大家找到早起之后能给自己一个不被打扰的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做些重要不紧急的事情,比如,运动,读书,写作,思考,做计划等等。我认为你可以把目标定的再早一点来实现这种想法。

邢春晨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起床时间很不稳定,也许是放假期间吧,现在开工了,应该会稳定很多。现在你的平均起床时间都比目标时间要早2个小时,是否调整一下期望起床时间比较合适?打卡十分勤劳,说明是一个很自律的人,记录加反馈,你一定能收获一个理想的早起作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