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天际 17

笑到最后,你能坚持吗?

豆花雨露般的桃花从树上飞落,黄绿色的小黄鹂扑通一下落到桃树上,瞬间许多花瓣落下来,如同花雨,又给这绣花城堡铺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嗨,你听到了吗?你听到了吗?我听到了春天的声音呐!看呀,看那蚂蚁排成一排排的上树了,他们有的还驮着嫩绿嫩绿的叶子呢!真是个大力士!要是蚂蚁和我们一样大的话,我估计他们都会把我们举起来了!”

蓝宝石的眼睛滴溜溜的转着,扫视着这美丽的春光,用甜美的声音回应着,她喜欢那鸟,就像他喜欢他在海底看到的那颗月光宝石一样。

“春天来了,这里变得更美!比我们第一次来见到的好多了!”

他们俩变得开心极了,白花兰也放下了心中的石头,像个孩子似的,在奔跑着。

“如果比诺尔见到,她一定会喜欢的吧?我相信会的。”

“既然大家都回来了,那我就要施法了。但为破时间,不管有什么样的惩罚我都会尽力的!”

小龙女高举手中的绣花针,大声念着咒语。

“绣花城堡,时间苏醒术。”

啪的一个亮光,一个巨大的表出现在他们眼前,那表明亮又光滑,小龙女开心地挥了挥手。

“成功了,成功了呀!”

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那个表,小龙女立刻又露出了绝望的眼神。

“那我怎么进去?”

这时,一个人走了出来,那个人拖着长裙,又穿着一双美丽的水晶鞋。

“小朋友们,辛苦了。但是对不起,我不能让你们进去,时间不是你们想进就能进的。”

“时间女神。”

小龙女再次绝望了。

“不要走,请您相信我们一次。”

大家都在这看一下小龙女,小龙女握紧拳头,没有经过时间女神的同意就走入了时间。

“唉,等等,我这也是为了你好啊!你在这个里面呆的时间太长了,就会受到时间惩罚的呀!”

时间女神犹豫了。

“你们不能进去了,我现在就把这门关上。对不起,再见了。”

“小龙女!比诺尔!”

“时间女神把这门关闭了,现在谁都没法进去了。”

白花蓝和蓝宝石在外面静静的站着。

在时间中的里面,小龙女的眼前出现了好几条有关于比努尔的记忆,其中一条就是他认识小龙女的第一天:

比诺尔走进教室,她刚要拿起地上的笔记本,忽然哗啦的一声,水溅的满地。

“哎呦,这是谁干的?”

小龙女从地上冒了出来,挠着头,不好意思的说:

“哦哦,实在对不起哈,看来我的实验又失败了!又失败了呢!”

比诺尔一脸不解地看着小龙女。

“你是谁呀?怎么身上还长着鱼鳞呢?真是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你是从动漫里走出来的人物吧?”

“谁敢让你这么说话的?我可是东海龙王之女,小龙女!”

小龙女一脸神气洋洋,他说的这一番话,把比诺尔也吓了一跳。

“蓝宝石,你认识吧?”

“嗯。”

“我可是她的好朋友!而且是他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的朋友!比你的关系好!”

“你胡说!他都说了,他是和是和我最好的朋友,他都说了!明明是你先弄湿了的笔记本反倒你有理了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那人轻摇扇子,仿佛在炫耀什么,她用高傲的眼神看着比诺尔,扔比诺尔看的有些不自在。 “好吧,还真有自然女神呐!” 蓝...
    蓝宝石ccl阅读 137评论 0 1
  • 天渐渐暗了下来,夜晚悄悄的来临了,比诺尔不得不从包里把帐篷拿出来搭好,今天晚上他也只能在帐篷里过夜了。 “人类不能...
    蓝宝石ccl阅读 200评论 0 2
  • 蓝宝石甩着手中的小青鞭,嘴中哼着歌,就像是一个小童子一样,如果她再骑着牛,然后再配合着眼前的树林,那简直就像一幅画...
    蓝宝石ccl阅读 161评论 0 1
  • 那少女又挥了挥手中的扇子,随手放在了一个扇子形状的缺孔上,那切孔闪起来,扇子放进去后,从地下升起道门,那道门真漂亮...
    蓝宝石ccl阅读 175评论 0 2
  • 帐篷里,姑娘们围成一团,把手靠在中间的火炉边,和同伴们交谈对策。现在已是月上柳梢头,帐篷边插着几支火把,把帐篷里面...
    蓝宝石ccl阅读 220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