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结婚了(国旻)p5

5th  back  hug

(演播室:“各位,上周的国旻夫夫还记得吗?”异常兴奋的朴美善兴奋的看着演播室里的其他人说着。

“当然记得了!”金敏奎表示都是97line,柾国童鞋我很看好你啊!!

“我真的是回去之后超级期待来着!我问过智旻妮了。”金泰亨也同样超级兴奋,kiss啊!不是bobo啊!

“说什么了,说什么了?”一听这话,其他人也同样兴奋的看着金泰亨

“智旻妮脸红了!”金泰亨眼睛发光,其他人一听,这么有料!连忙催着导演赶紧播放今天的内容。)


越来越近,越来越近,朴智旻在田柾国的靠近中连忙闭上了眼睛,如果说内心没有期待那是不可能的。

阿米们都知道自防弹出道以来朴智旻不知道问田柾国讨了多少回bobo,这次可不止是bobo了,很多阿米们看了上期节目后纷纷表示智旻妮要如愿以偿了啊!!!

就在众人屏息以待,观看节目的观众们心里都在呐喊:亲上去!亲上去!!

两人之间的距离逐渐减小,田柾国和朴智旻之间嘴唇似乎只差1cm,眼看着这宛如偶像剧里的情节即将发生的时候

“叮咚!叮咚!”

两人瞬间惊醒

演播室:“a xi!!谁啊!!!”

“叮咚!叮咚!”

朴智旻连忙推开田柾国,红着脸:“柾国儿,门铃响了......”


小黑屋:

田柾国:深深叹气

“不是,制作组经常这样吗?”田柾国无奈地抬起头看着眼前的作家姐姐

“我也经常看这个节目,经常这样,众人万众期待的时候,偏偏就和众人想的不一样,专门在重要的时候,就差临门一脚的时候被破坏......”黄金忙内表示,制作组你们这样会被阿米们给寄刀片的!!

“啊!真是!!我真的差点就骂人!这是多好的时间点啊!!”终于忍不住咆哮的黄金忙内!!

(制作组表示,我们也很委屈啊!谁知道你们居然这么早就亲上了!!那之后的进度怎么控制啊!!!)

田柾国表示我呵呵你一脸。


田柾国打开房门,嘴巴眼睛瞬间张大,整个一个被吓到了的兔子。原来门口堆了许多礼物,有米花篮,有卫生卷纸堆成的小塔,还有大大小小堆成一座小山一样的礼物堆,整个门前和走廊完全被摆的满满当当!最明显的是高高耸立在这些礼物之后一个冰箱,上面写着“好好生活吧!我们国旻夫夫最高!from爱着国旻的阿米们”

(不过才一天的时间,已经知道国旻入住新家的人们纷纷送来礼物)

“智旻哥!有礼物!”田柾国兴奋的转身对着随着自己出来的朴智旻说道。

“是什么......大发!!”朴智旻探头出去瞬间也被这些礼物给吓了一跳。

两人连忙将这些礼物搬进去,当看清冰箱的全貌的时候,别说两人,就是演播室里也被吓了一跳,因为这是最新的三开门的智能冰箱!

好不容易搬完礼物,田柾国和朴智旻看了一下,几乎客厅都被摆满了,

“看来今天晚上都要在收拾这些东西中度过了。”田柾国无奈的叹气,新婚房的第一夜居然就这样度过,实在是心塞。

“没关系,以后我们还有大把时间呢!”朴智旻拍拍忙内的肩膀让田柾国别那么在意

“...也是...时间的确还很多...”田柾国看着朴智旻已经蹲下身子开始整理的背影嘴角上扬,只是怎么看怎么有种邪恶狡黠的样子。

(突然为智旻妮担心!!田柾国你想干什么!!!)

新婚房的第二天,一大早的卧室里只有田柾国一个人抱着枕头睡得香甜。(智旻妮去哪里了?)

镜头一转,朴智旻回来了,手上还提着装满东西的袋子。


小黑屋:起得很早呢,一大早去哪里了?

朴智旻:(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我是属于起的比较早。就是简单的准备早餐,柾国儿昨天不是说想吃泡菜炒饭吗?家里没什么材料,所以出去买了。


朴智旻将材料拿出来放在料理台上后,去看了一眼田柾国,还睡得很香,给他掩了掩被子,接着去厨房做早餐。

明明说着自己不会做饭,却很熟练的洗米做饭。


小黑屋:不是说不会做饭?

朴智旻:(耳朵瞬间涨红,连忙摆手)没有说谎啊!只是在宿舍里有帮硕珍哥打打下手,简单的炒饭还有泡菜汤、大酱汤这种有跟着硕珍哥一起做过,但是做好料理我就真的不会了......(说着垂下了脑袋)


朴智旻也的确没说谎,因为经常做饭的人不会连菜刀切菜都看着充满危险,演播室的人也看着提心吊胆。

就在众人担心朴智旻会不会一不小心就切到自己的时候,一只大手从他身后伸出来握住朴智旻切菜的手。

“哥,你这样会切到自己的.....”

田柾国不知道什么时候起的床,此时环抱着朴智旻,头靠在朴智旻的肩膀上,一手握住朴智旻切菜的手,另一只手放在朴智旻按着蔬菜的手上握着朴智旻的小肉手一起按着蔬菜,低下头带着朴智旻一起切着蔬菜。


演播室:“啊啊啊啊啊!!!!”朴美善抱着怀里的抱枕像个少女一样叫着表示内心的激动

“一大早的又开始了!”郑号锡和金泰亨两人同时捂眼

金敏奎看了一眼旁边徐明浩,伸手捂住了徐明浩的眼睛:“我们两个是不会有这种情节的,还是别看了..."

徐明浩没好气的拿开金敏奎的手:”你长这么高就算我想也不可能好不好!“

郑号锡&金泰亨&朴美善:(ーー゛)


不用说,朴智旻自然是脸红脖子红的整个人都快要冒烟了。

“啾...啾...柾果儿...太...太靠近了...”朴智旻几乎整个人都快缩成一团,说话也有些口齿不清


小黑屋:

朴智旻:(双手捂住小脸,只能看见红红的耳朵尖)太靠近了!我心脏都快跳出来了嘤!!!!

(智旻XI,你这样撒娇是犯法的知道吗!!!!)


"太近了?哪里?这里?"田柾国却一副没事人的样子,在朴智旻的耳朵边说着,"还是..."

声音实在太小,连麦克风也听不清楚.

但是朴智旻整个人迅速更加红了一层,大声叫了一声,说着伸手要去打他

"呀!田柾国!!!"

"噢噢噢噢噢,智旻哥你这样会切到手的!!"田柾国慌张地连忙抓紧朴智旻的手,差点今天又要贴上OK绷了!

"你一边去!"朴智旻用手肘顶了一下田柾国.那样子分明是恼羞成怒了.

"啊啊啊啊~~我不说了,智旻哥你别生气了嘛~"知道朴智旻对他的撒娇没办法,田柾国也顾不上,瞬间以前的可爱忙内上线。

"臭小子..."朴智旻嘴里嘟囔了一句,却真的没有再赶田柾国走开


小黑屋:说了什么?脸这么红?

朴智旻:(好不容易才平复的智旻妮瞬间又开始红了!!!)...(咬着嘴唇低下了头)

到底我们哥哥们哪里教错了吗?(什么意思?)柾果儿...(表情一言难尽)真的长得好......(????)


两个人几乎是一边秀恩爱一边让人提心吊胆的完成了早饭

很快,一桌简单的早饭就上桌了

在朴智旻的注视下,田柾国吃下了他们两新婚后单独在一起的第一口饭

“还好吧?”朴智旻看田柾国不说话,担心的问了一句

“好吃!”田柾国点了点头,也不说话,埋头只知道吃。这个表现却让朴智旻眼睛笑的弯了起来。


演播室:

郑号锡解释道:“wuli柾果儿是那种好吃就埋头一直吃,如果只吃了两三口那种就说明他要么是不喜欢,要么就是不好吃。”

一旁的金泰亨也点头。


对于两个男生来说这点饭量实在是有些不够,但是还好昨天送来的礼物中有两人都喜欢的水果,朴智旻在一旁切着水果,田柾国则是在洗碗。

“智旻哥,我们今天有什么安排吗?”田柾国洗着碗问着

“今天?昨天晚上经纪人哥说下午有签售会,叫我们两个收拾好了去美容室跟成员们集合......柾果儿”朴智旻一边说着,一边切着,叫了一声田柾国,田柾国很自然的张开嘴吃下朴智旻送到嘴边的水果。

两个人的日常画面实在是太美好,日后让阿迷们天天重复这一段。

有个阿迷说道,让她心甘情愿的追着国旻,并且一直支持国旻的原因就是,他们两个之间有着和别人在一起没有的感觉,那感觉太幸福,太甜蜜,即便是别人的爱情她也愿意追随并支持着。哪怕两个人天天虐她们!

“是吗?”不知道想到什么的田柾国突然笑的像一只偷了腥的兔子一样

“呀!柾果儿你又想干什么?”看见田柾国笑成这样,朴智旻的直觉告诉他这孩子又不知道要干什么了!

“什么啊,我能干什么?”田柾国一脸无辜

朴智旻却是一脸的不相信

“你眼睛一转我就知道你就想干什么!奇怪的事不准干!”朴智旻警告着田柾国,生怕他又像上次音乐直播时来搞突袭,那样成员们肯定会发疯的。

“知道了!”田柾国没好气的应着。

小黑屋:

田柾国:(头一歪,嘴巴一撇)╭(╯^╰)╮,谁要听啊!

下集预告:

签售会上,田柾国头上戴着花环拿着麦克风对着阿迷们说着:“大家......”

下面的阿米们却是瞬间尖叫起来,田柾国的身后,朴智旻捂着脸表示,他不认识这家伙!!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C01 下午三点,SUGA工作室。 “玧其啊……” 沉默了很久,不甘心的金硕珍再次开口,这次语末故意拖长了尾音,听...
    ViiGi_阅读 3,324评论 1 22
  • C11 晚上八点,田柾国到达酒店。 "柾国。"酒店大堂里还有几个工作人员围在一团,见到有人走进来面上的欣喜表情却瞬...
    ViiGi_阅读 1,698评论 0 15
  • 4th back hug 深秋的阳光虽然不如夏日灿烂,春日温煦,却也别有一番风味。 远处走来两个身高差十分和谐的身...
    taeminho10阅读 1,989评论 0 5
  • 7th back hug 新的一集《我们结婚了-国旻夫夫》即将开始,许多粉丝们纷纷等在电视机前看新的内容,尽管今天...
    taeminho10阅读 2,532评论 0 8
  • First back hug-你愿意和我结婚吗? 音乐中心的后台,周围全是忙忙碌碌的工作人员,摄像机四处寻找着。 ...
    taeminho10阅读 2,949评论 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