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美英,2020.3.16)“翡翠含香”七天决战大记事

      3月8日21点,尹老师宣布:我们都来帮助王兴红学长把苹果销售出去,用七天把两万斤苹果销售掉。

        “翡翠含香”决战打响。

        我们学习如何找自己的二维码,如何发链接;这夜,我们成了推广员,成了“翡翠含香”决战战士;“北戴河翡翠含香”的二维码是志愿者群最红的飞舞。

        第一天,3月9日。

        5点,何芸“怎么还在流失,不懂怎么弄”,起步快的家人们就已经有人在推荐分享并下单成功。虽然所有的操作不熟,所有的流程不熟,但我们已挺身上了战场。

        6点,王兴红学长的《一个特殊的礼物~3.8日》,写了她的感动,写了她的幸福,还有快乐的泪花。

          8点,尹老师通知两班长:每个班委带个小分队,训练大家团队合作。

          9点,尹老师“康美英把苹果文章发上来”。文《“你家的苹果真好吃,有小时候的味道”(王兴红学长家故事上篇 )》被迅速传阅,大家对“翡翠含香”无限期待。

        尹老师发《我终于见到木村了!那个用了11年时间才种出奇奇苹果的木村》、《奇迹的苹果!20年后,木村的苹果成了全世界最神奇的水果》、《日本木村苹果的传奇木村阿公的奇迹苹果是怎样种出来的?》;尹老师:“王兴红,好好读读日本木村先生的故事,立志做中国的木村”,王兴红:“一定”!一诺重千金!

        何芸再次显现超强的销售能力“已完成9单”,尹老师赞“超额完成任务”。

        识红姐,就苹果销售宣传进行沟通,才明了文章问题所在;速删改添图,图文并茂的《“苹果真好吃,有小时候的味道”》再次闪入大家的眼中;大家读过之后,再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编写为自己的推广做宣传。

        唐凡《苹果姐送祝福喽》:等着来自美丽的秦皇岛苹果/边吃边想象/一家人在北戴河愉快地嬉戏/孩子在前面跑/大人在后面追/ 爷爷奶奶捧着大苹果边吃边笑/啊!北戴河我来啦!

          2020-3-9 光荣榜

冠军:何芸22件;亚军:董秋霞11件;季军:薛盈盈9件;销售5件以上:邓艳芳、曹立国、贾仁玲;今日销售124件。

          唐凡《苹果姐的故事》:苹果故事大家看/千辛万苦年复年/千挑万选把果捡/千差万别品质前/千方百计卖不完/千军万马助事圆/千山万水不怕难/千呼万唤急相见/千里迢迢与您团/千言万语祝福欢/千德万谢美德传/果啊,苹果/我们怎么这么有缘/献爱心,我也要来一件/祝千万家庭平安快乐每一天。

          第二天,3月10日。

          8点,王兴红学长“经过分拣后,过三次手,在装箱”。

          因销售“翡翠含香”写出了不同的心得:《让爱心传递》、《赠人苹果手有余香》、《爱的接力~翡翠含香》。

          12点30,尹老师“大单金额创造新纪录;何芸学长成功销售一个51件大单”。

          龙盛开捐爱心苹果款340元给汪柳树孤寡老人,开创了此次“翡翠含香”决战的爱心苹果捐赠。

          15点,郭春红学长发《偷录一位柴门煮妇的心声》,王兴红学长的故事感动着每一位志愿者的心,尹老师说“想不到这翡翠含香有这么曲折的故事和动人的情感”,笑言可拍电影了。

          尹老师“今天已有130多单了,同志们威武,估计销售额能突破一万元。”

            20点,《3.10第一批客户快递单号》公布。

          2020-3-10 光荣榜

冠军:何云55件,亚军:康美英15件,季军薛盈盈11件,销售五件以上:董秋霞、杨丽珍、费丽萍。今日销售150件;共售274件。

          第三天,3月11日。

          7点,郭春红《卖苹果七天乐》:学得好好的/忽然卖苹果/好多人不理我/说我没用找事做/原来是/尹老师号召/全民寻大我/这哪里是在卖苹果/想农民兄弟七亿多/全国上下有吃喝/兴红一家种良心/苹果个个爱意多/打响粮食安全保卫战/志愿者在集合/时刻刻准备着/卖完大米/还有酱/《小村大道》在等着/党建引领着/文化扶心着/道德育人着/老百姓家家户户不闲着/上下齐心/众志成城/才有祖国母亲的好山河。康美英学长“这诗和之前的几首,特别适合舞台剧,这一首改成快板会非常好听,真的哪天拍电影了,都可以拿出来”。

          8点30,尹老师回弯柳树村,拍下了村口的景象,特别美,特别整齐干净。

        16点,王静、郭春红和孙正杰三位学长赶到翡翠岛,王兴红学长感慨“娘家来人了,王静老师和春红老师来了,特别感动”;群里喜唱一句“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即使我们相隔千里,心依然紧密在一起!王静学长为“翡翠含香”代言:晒了切开的苹果,告诉我们“嘎嘣脆的甜”;立马引来“想吃”、“要吃”、“流口水”、“安慰一下:我在吃,我在吃,我在吃……”、“王静吃了苹果后,推广起来更有劲了”的回帖;群里荡漾着一片祥和!郭春红学长发“王静学长提着装苹果的礼盒工作”的照片,告诉我们“红姐腰扭伤了”;我们安慰红姐,好好休息。

          康美英学长“我把您的乐呵给改了一下:妈,您喝水了吗?/我吃苹果。/妈您喝水吗?/我吃苹果。/妈您喝水吗?/我吃苹果。/耶,苹果完胜!!”

        18点,王兴红学长“动不了了”。她特别内疚,觉得自己身体拖累大家!

          18点30,尹老师:同志们,我们上学习强国了。大家的心都像沸腾的水噗腾腾地激动着!18点57,尹老师再次甩出重磅:同志们,我们上央视了。“祝贺大家,一个个平凡的我们,将谱写不平凡的历史,将来我们回首往事,历史不经意间已经记载了属于我们的壮丽篇章”。“今晚还开会吗?有点小激动呢”,“隔着屏幕感觉跟着您一起激动”。

        “我看到王静老师切出来的苹果,哇,我好有信心去推广啊”,“是的,看着好馋,这苹果太诱人了,就想着路上的苹果快点到”;“刚刚我妈妈和妹妹说我卖苹果卖傻了,对着手机傻笑”,“同感”,“我们是乐在其中,幸福在其中,我现在天天没事就看通讯录,看看谁还能挖掘挖掘”,“是的”!

        19点50,尹老师:今日10件大单。

        2020-3-11光荣榜

冠军:李志明12件;亚军:何芸11件;季军:杨丽珍、康美英8件;销售5件以上:常飒、丁正芳、费小琴;今日销售107件;共售381件。

      23点30,何芸:《致购买苹果家人的一封信》,这就是高手:时刻把自己的客户放在心上;王静学长写的心得《爱的圣果~翡翠含香》非常好。

        第四天,3月12日。

        7点, 开门红:康美英学长“1单开门红”;萧其懿学长“今天已卖六件”;何芸学长“成功成交12单”。尹老师表扬何芸学长“祝贺祝贺,热烈祝贺,你真是神一般的存在”。

        尹老师“你们有谁收到了苹果了?晒一晒,吃播起来”。薛盈盈学长晒图,看着,真的很诱惑,就想咬一口;接着陆陆续续有人晒收到苹果的图,啊,自己心里更着急了。王兴红学长却提醒着大家“先看看里面有没有破损。”幺羲嫚学长“太好吃了,特别甜”;馋得我觉得肚子都饿了,你们有木有?

      《致我的苹果“客户”》让大家开始重视自己对客户的售后服务问题来。这时候,何芸报“新加坡也可以买一件”,尹老师赞“何芸还做起了国际贸易来了”。

        13点,尹老师:大家注意,中等的果子卖完了,现在装箱的全是特级大果,我把商城的重量信息改为了9斤(大家换推广二维码);正在设计标贴;量一下箱子尺寸发给我(新包装)。

      尹老师吟诵《诗经木瓜》,“投我以木瓜,报之以琼琚。匪报也,永以为好也!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匪报也,永以为好也!投我以木李,报之以琼玖。匪报也,永以为好也!”还要求我们第二天背诵。

        14点,尹老师发了两幅大师的字“兴红苹果环宇飘香”、“红姐苹果翡翠含香”,“好漂亮的字啊,这字,这果,完美!感觉都要飞天了”。

        15点,唐凡《盼苹果》:盼苹果/苹果红/苹果圆/苹果长得真好看/果农朋友不要烦/你一件,我一件/你我都把爱心献/小小苹果不一般/有人为它腰累弯/有人为它上前线/有人为它觉不安/有人为它发朋友圈/苹果啊苹果/你的故事一串串/我们努力去卖完/只想让人心都甜/苹果告诉我一点/就是爱人者爱返/苹果啊苹果/快快来到我面前/我要和大家分享完。

      王兴红学长“这么紧要关头,我在床上躺着,你们去打拼,真的过意不去”,杨丽珍“您就好好养身体吧!养好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

        杨丽珍学长开始在群里唱红歌为我们鼓劲加油,“天上太阳红呀红彤彤诶……”,“希望给大家助兴一下,卖起苹果来更有力量”,“奖励杨学长在唱歌一宿”,尹老师“动听的歌声响起来”。这样的日子,有一种叫幸福的东西在缓缓流淌……

          2020-03-12 光荣榜

冠军:何芸,18件;亚军:郭建武,10件:季军:萧其懿,8件;5件及以上人员:郎志斌7件,胡海燕6件,董秋霞6件,费晓琴5件,康美英5件;今日开单人数:39人;今日销售133件;共售514件。

        23点,“3.11第二批苹果客户申通快递单号”公布。

        出现《植树节,种下一颗助人为乐的爱心种子》,《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销售心得。

        第五天,3月13日。

        6点17,王兴红学长发文《三月,我重生》,  “然而我的三月,却是重生的三月,当大家还蜗居家里躲避疫情期间。我们弯柳树的家人也是重生的开始……”,今年的三月,今年遇见弯柳树的三月,又岂止是王兴红学长一个人的重生,它是我们所有遇见弯柳树人的重生啊!

        王兴红发“胶带机昨天弄坏了”,还配了王静学长她们手动封箱的视频,真让人心疼。王三梅“上课,卖苹果,两不误”。

          尹老师: “03-12第三批苹果客户申通快递单号”公布。

          14点,王兴红“家人们抽空回复一下客户,苹果怕热,不怕凉,切记,把苹果一定要放在阴凉处,用塑料袋装好,保持水分;家人们辛苦了”。

        “闻着好香,吃着好甜,汁特别多”,“苹果终于收到了,既香脆,又清甜,水份充足,分了好多个给邻居尝,人人都说好吃”。

        14点50,“亲,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客户说第二箱就11个苹果”,“第二箱是半箱”,常飒学长的客户收到的苹果有破烂且不足重;原来“这是路上摔坏的,11个苹果,肯定是半箱” ,“把客户地址联系方式发过来”,“我从新发给客户一箱”,“ 咱们不会让每一位客户伤心”,这就是我们志愿者的态度,这就是弯柳树的态度——咱们不会让每一位客户伤心!

        王静学长“常老师您好!有问题是好事儿。我们只有在遇到问题的时候才能够涌现出智慧。自己保持一颗清净安定的心。因为我们的话先安稳一下客户。兴红姐姐一定会用最快的办法帮助解决。我们都会去助力给客户一个满意的答复。谢谢您的辛苦付出,感恩。 出现破损在所难免,这也是一个很正常的事情。我们只去负责处理就好了”。

      14点, 朱素萍“尝了一个就买了”;“苹果确实好吃”,王双玲“收到三箱苹果,味道确实和市场上的不同,汁多,果肉细腻,酸甜可口。纯天然的水果就是好,物超所值”,“王兴红学长,你真棒!这么好的苹果应该让更多的人吃到”。

      2020-03-13光荣榜

冠军:何芸,11件;亚军:胡海燕、董秋霞,6件;季军:王春玲,5件;今日开单人数:27人;今日销售:74件;共售590件。

        第六天,3月14日。

        6点16,康美英学长发文《“痛,但是为了它一点也不后悔” (王兴红学长家故事中篇)》,卢玉波“苹果无情人有情;买箱苹果送双亲;父母吃了平安果;健康长寿笑呵呵;百善惟有孝为首;能孝万事可顺成;劝君都把孝来尽;送上苹果感亲恩!”

      14点,尹老师吃播“等了7天,我终于收到苹果了,好吃,有天然的香味和甜度”;“你们收到苹果的像我这样拍张照片,再发上你的产品二维码”,杨丽珍“我还没有收到苹果呢,听到尹老师咬苹果的那个脆爽声就好想吃”。

        15点,王静“刚才收到爱心人士张姐姐的爱心 苹果 款5000元,送给弯柳树的老人们”。16点,“又有一位爱心人士助力两箱”。康美英学长发新闻《今日有爱心人士订购5136元北戴河翡翠含香有机苹果赠送弯柳树老人》报道。

          2020-3-14光荣榜

冠军:王静77件;亚军:李志明、萧其懿10件;季军:李玲暖5件;今日开单人数:23人;今日销售:144件;共售:734件。

        第七天,3月15日。

      7点,康美英学长发文《倾听“翡翠含香”的声音》。卢玉波“小苹果个儿不大;吃起来真不错。不打农药无残留;不上化肥无公害;吃到嘴里甜到心;有谁吃了天然果;助人为乐把德做;五福临门幸福多!”

        9点,王静发新包装视频,“这包装漂亮”,“我最亲最爱的战神们,大家好!看看有没有家人开始收到这种包装的苹果。我们去关注一下这个包装在运输过程中苹果如何”,“接下来都是这种箱体的包装。我们想求证一下比之前的那种包装有没有更好一些。辛苦大家了。”

        尹老师:同志们加油,朋友圈发起来,吃奶的劲使出来,今天是弯柳树网络学院全体同仁最后一天集体卖苹果,让我们作最后的冲刺,共同创奇迹!

        尹老师“恭喜琴姐,20件大单”。尹老师,王静、郭春红、王兴红三位学长及四位村书记,好视通沟通分享。尹老师“文艺委员同志,唱唱歌,鼓舞一下士气啊”。 杨丽珍“我去拿苹果,一个坏的都没有,好的超乎想象”,同时“《红星照我去战斗》特别献给尹老师,和大家”。“好听”,“真好听”,“弯柳树歌后”。

        何芸“我哥哥的孙子,说苹果特别好吃”,配小宝宝吃苹果视频。“今天休息,在家卖了一天的苹果,也只卖十多件,这个瓶颈不知道要怎样突破,望老师指点”,销售神坛高手,您还让我们活不。

        2020-03-15 光荣榜

冠军:费晓琴21件;亚军:李志明16件;季军:杜爱英15件;销售5件以上人员:尹子文83件,何芸14件,萍6件,薛盈盈6件,费丽萍5件;今日开单人数:32人;今日销售219件;共售953件。

        康美英学长发文《我种的“翡翠含香”,不是苹果,是爱(王兴红学长家故事下篇)》,苹果姐王兴红学长的故事完,却不是终。

          “翡翠含香”七天决战结束,销售却没有停止,单还在继续,爱还在继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