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尔达哈(下)

书接上期无奖竞猜,这位辛德肥拉位于艾斯泰姆珠宝店的广告牌后面

然而并没有人发现我在玩灰姑娘的梗,甚至连猜她在哪的人都没有了TAT


上期聊了那么多有关乌尔达哈的平衡,本期我们来聊聊乌尔达哈旗帜上另外两个不可或缺的元素——财富和力量。

说到财富,坐落于乌尔达哈城内各地的商铺绝对值得一看。

他们有的提供优质的服务

有的有的提供精美的商品

后面这个抱礼物的肥是真的可爱

那么有没有一家既网罗了各类精美的商品,又能提供优质的服务的商铺呢?

当然有!

艾斯泰姆珠宝店正是这样一家商铺,无论是精美的定制首饰,还是与身着华服的您搭配的成套珠宝,都会有热心的店员为您细心挑选。来了就是想要,犹豫就是想买!艾斯泰姆珠宝店,您选购珠宝的不二选择。感谢艾斯泰姆珠宝店对本期并不存在的大力支持

是的我就是想玩一下这个防不胜防的广告梗!

比起面向富人们的商铺,在红玉大路国际市场的摊位则是更平民一点的市场。这里不仅有售卖食物的摊位

这位大叔显然是老顾客了

还有很多贩卖古董的摊位

从矿石到古书,这里一应俱全

这里与商铺最大的不同就是除去实物以外,这里还有卖艺的人们,比如这个扔飞刀的拉拉肥

其实这个动作我也挺想要的

当然人们可能更爱看这些跳舞的小姐姐

为了拯救乌尔达哈,三位猫娘小姐姐站了出来并成为偶像(并没有)

除此以外,这个市场还有卖萌的……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本店可是唯一一家卖萌的!

庞大的市场仅仅只能代表一个城市经济的繁华,而资本的积累更多的是要靠工业的发展。正如上一期所提到的,乌尔达哈的资本积累主要来源于它的纺织业和矿产。接下来要为大家介绍的这个人正是纺织行业的翘楚

他是黎明中盛放的牡丹

他是淤泥中复苏的青莲

他是

独一的美

他就是——

裁衣匠行会的会长雷多伦特·罗斯

同时也是每周给你送金蝶币的艾欧泽亚土味审美导师假面罗斯

美!

请先不要着急笑,关于他本人的美暂且放到一边,在他领导下的裁衣匠行会确实是整个艾欧泽亚土味时尚的发源地。

当然光呆们的时尚潮流领导者依旧是罗薇娜,毕竟是富婆衣唯一指定宣传NPC

在这样的行会工作的人们也都充满了干劲

十分希望这个和工作台互动的动作也实装到玩家身上


护眼注意,前方高能!!!



接下来是狗粮时间

在裁衣匠行会,有这样一位正在挑衣服的美女

介位美铝,球球里把舌头捋直了说话吼不吼

那么这位亲爱的究竟是谁呢……

就是他

小耶罗·姆恩...小...

作为乌尔达哈的另一大支柱产业,代表矿产的不仅仅只是开采出矿石的采矿工行会,也包括了把这些矿石打磨加工的雕金匠行会。

这两个行会被供需关系紧紧的联系在一起,在连接两个行会的小广场上我们就能看到好多正在讨论工作的工匠们

采矿工行会位于黑玉小巷的深处,在这个小巷你可以遇到很多工作中的采矿工们

这两只肥大概是在......淘金?

采矿工行会给人的感觉更像是一个酒吧,在这里你可以见到很多完成了工作的采矿工们在喝酒。

人手一杯生命之水

值得一提的是位于采矿工行会的这个舞台

虽然现在并没有人表演,但在1.0的剧情里,玩家们可以在这里听到芙·拉敏唱歌。

想了解更多1.0剧情的朋友请移步这里【超越之力字幕组|最终幻想14 1.0】乌尔达哈开场主线剧情CG 英文中字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bilibili


与采矿工行会粗犷的风格不同,雕金匠行会就要精致的多。在门口就能看到两个迎宾的魔法人偶

在行会工作的人们也格外严谨


不得不说各个行会这些与工作台互动的动作我全都想要啊

这里还有一个罢工的人偶以及一个找不出bug的程序员

乌尔达哈的财富还体现在这个城市的医疗上,这主要集中在位于政府层的炼金术师行会和福隆戴尔药学院。由于没有治疗职业行会,这个城市的医疗主要由炼金术师负责。没有回复职业怎么办?嗑药啊!在行会的门口就能看到来寻医问药的市民以及熬夜搞科研的炼金术师


当然把科技树点歪了的人也还是有的……

行会内部的的学术氛围要更加浓厚一些

这里是下次考试的重点(敲黑板)
进行药品配制的人会戴上口罩,我游的细节还是一如既往

这里我又要开始无脑吹我游的细节了,乌尔达哈可以说是拉拉肥最多的主城了,这不光体现在单纯的人数,更体现在如上图这样在需要的地方准备拉拉菲尔脚台。当然这种贴心的细节不光只有乌尔达哈有,全世界的拉拉肥都需要一个脚台



说完了财富,我们再来说说力量。

说到乌尔达哈力量的代表,那自然就是斗技场了。只要展现力量,就可以在这里获得财富,可以说是对乌尔达哈这个城市最好的诠释。

最著名的例子莫过于前任恒辉队总帅&沙蝎众之一的劳班·阿尔丁了,从狱门剑斗士到沙蝎众,他通过剑斗比赛展现力量,收获财富,赢得地位。可能有很多人不知道这里的财富是在说什么,请看下面这两张图

划重点,买下了整个斗技场

难怪伊尔伯德这么恨你,劳班你根本就是个有钱有肥的人生赢家啊!

虽然劳班已经不再参加比赛,但斗技场的剑斗比赛依旧每天都在进行。

除了乌尔达哈的市民,剑斗比赛也吸引了其他地区的人前来观看

这二位应该来自森都格里达尼亚
来人,给这位秘术师上脚台!

不用上场的剑斗士也会在场边旁观比赛

对剑斗士来说,他们的动手的地方可能不仅限于斗技场

果然说起剑斗士就得是这种脑子里都是肌肉的形象嘛

斗技场不远处就是新手剑斗士们训练的地方——剑术师行会。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正在训练的剑斗士们

行会另一侧的门通向斗技场的准备室。

在剑术师行会最有意思的小剧场还应该是要数这个初出茅庐的新人剑术师了

下次再遇到菜的抠脚的骑士我们可以推荐他们去学裁缝

在乌尔达哈,获得斗技大会的胜利对剑斗士们来说是一件充满着荣誉的事情,剑术师行会也会留下了那些胜者的画像。细节爆炸如我游那照片自然会是这个样子的

理所应当的每个都不一样

最后我们来聊一聊流沙屋。原因当然是因为这里有一只非常可爱的正在打瞌睡的肥

性感拉拉肥老司机在线发车!

流沙屋这个名字来源于这里如流沙般来回交错混杂的人们,无论灵灾前后,这里都是来到乌尔达哈的冒险者必定会逗留的地方。没任务的冒险者们会在招募板前寻找工作

真·招募板

接了任务的冒险者会商讨行动的计划

完成了工作的冒险者也会在这里喝上一杯

好了,关于乌尔达哈的彩蛋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接下来是没什么人气但我就是要搞的无奖竞猜环节,这个挂在城楼上的NPC来自哪里呢?

答案依旧是下一期要介绍的地图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