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命中注定

你们相信命中注定吗?很小的我就觉得我的爱情应该是命中注定!曾经的我,会这样幻想:

每次坐一趟火车,出趟远门,会不会列车上偶遇到我的命中注定?

每次去学校食堂排队买饭,会不有很多巧合的事让我遇到我的命中注定!

图片来源于微博

只是到了后来,可以谈恋爱的年纪,我还是没有遇到我的命中注定,没有遇到我的怦然心动!于是牵了追了我很久的男孩的手,只是到最后终归还是走散了!

到现在,我有好感过也有被一些人喜欢,谈过恋爱,却每次恋爱都不会超过一个月!因为,我从未发现自己真的喜欢过谁,在一起,也从来没觉得,我就是他的唯一,并不是非我不可,所以,每一段感情都无疾而终!有时候看到别人恋爱也会偶尔偷偷羡慕,但是看到别人恋爱遇到的好多问题,我又会庆幸自己单身!其实呢,我内心却一直相信,自己在等一个人,等那个命中注定,而他肯定会来,只是比较晚!有时候我就会独自叹气,我亲爱的另一半,你个傻叉,跑哪里去了?又在哪里泡妞,你不要花太多心思在别人身上,毕竟最后你会是我老公!就这样独自感叹了三四年,渐渐的,我觉得自己很难等到那个命中注定,于是,我对爱情基本没有什么幻想,渐渐的过着一个人的生活,和一群单身的闺蜜和朋友在一起,也不觉得男朋友是必需品了!

图片来源于微博


我以前一直觉得女孩子的爱情是等来的,后来,通过木木和林先生的故事,我觉得女孩子的爱情里更多的也是需要主动,因为主动会给干巴巴等待的我们更多的可能性。

木木和林先生,认识了十几年,从最开始的同学,到朋友,到现在的恋人,回味他们走过的十几年岁月里的故事,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木木和林先生牵手的图片


林先生说,“如果你真的爱一个人,并不是立马去给她告白,而是默默了解她,明白她的喜好,如果你连这个人最起码的喜好就不明白,你又有什么资格追她?”所以,林先生对木木的爱,隐瞒了好多年,他用几年的时间,去了解木木的一切,明白了她的喜好,更加懂木木内心深处想要的是什么,所以,当他告诉木木其实我喜欢你好多年了,说了太多木木的爱好和木木的那些假装坚强时候,他的话瞬间就打动了木木!在他还没有开口说在一起的时候,木木就对他说了:“如果到最后,你就是我的男朋友,是我的命中注定的那个他,那么我们现在就在一起吧,毕竟,你回部队前,还可以在家陪我一个多月的时间!”就这样,木木和林先生在一起了,他们身边所有的朋友都惊呆了,惊讶他们竟然在一起,惊讶到林先生竟然追到了那么难追的木木!

可能很多感情的开始,不是因为等到了那个人,而是因为主动了才没有错过。我相信,所有的命中注定,都会因为主动才开始邂逅!爱情不只是等待,就像木木一样,当看到那样用心的林先生时候,鼓起勇气和对方说:"我们在一起吧,不要错过对方。"

后来,木木告诉我她和林先生的故事。

她说:“其实,刚开始在一起,我是觉得他蛮高蛮帅,而且还是我喜欢的兵哥哥,没有讨厌,也没有特别喜欢,只是觉得一个人那样用心的暗恋我好几年,我又真的能感受到他对我的喜爱!谁知道,后来在一起之后,才发现,原来一切都是命中注定,也渐渐的离不开他了!”

林先生和木木是小学初中同班同学,初中毕业以后,木木去上了高中读了大学,林先生去了部队,一晃时间过去了六七年,木木和林先生的联系也不算太多,毕竟在部队的日子并不是那么自由!木木上高中时候,林先生基本每个月会给她打一次电话,聊聊部队的那些事,鼓励她好好学习,偶尔有时间,两个人会在QQ里面闲聊几句,木木一直觉得她和林先生只是好朋友,因为敏感的木木,从未感受到林先生对自己有喜欢的因素,所以,她一直觉得两个人只是简简单单的好朋友而已,所以,这次林先生休假在家,去找木木玩,找她搓麻将时候,木木还是完全感受不出来有喜欢的因素!当身边朋友有意无意撮合他们的时候,木木笑笑说,虽然我也觉得他很帅,但是他对我真的只是好朋友,所以,你们不要开玩笑了!更离谱的是,竟然好几个媒人来家里给木木介绍林先生,当木木把这些当做笑话讲给林先生时候,林先生说木木真是有时候傻得可爱,这时候的木木还很迷惑,为什么说她傻呢?林先生说,我已经偷偷了解你很多年了,木木才瞬间明白,原来林先生是暗恋他,当林先生很了解的说出了木木心里的很多想法时,那一瞬间的木木被感动了,所以,木木主动的说了在一起!

林先生和木木的背影


后来林先生说:“我一直觉得曾经的我配不上木木,所以,不敢告白,只知道她并不讨厌我,所以总是小心翼翼,从来不敢让她明白我的心思,现在我觉得是时候让她明白我的心思,但是并没有奢求会在一起,更不敢去追她,但是没想到她竟然会主动说在一起,当我俩开始谈恋爱时候,我就觉得自己是在做梦!”

木木和林先生之间,我想很久之前就有喜欢的情愫在二人的故事里,只是傻傻的木木分不清楚而已,看林先生空间留言板,稀稀落落的没有几条留言,但是六年时间里,每一年,木木都会在里面留言,认真的看木木给林先生的留言,大家就会猜测出来,年少的木木,很有可能就喜欢林先生,只是自己不知道!

林先生问木木,“你很早之前有没有想过我们会在一起?”木木傻傻的笑着说:“那么远的事,哪里记得啊,我那时候就挺喜欢当兵的人,你也挺帅的,但是一直觉得我们只是拿彼此做好朋友,可能自己心里想过如果最后我们在一起,应该挺好的,但是从来就没有在深思过,因为我觉得你并不喜欢我啊,谁让你的喜欢一点都感受不到呢?”林先生笑笑:“我以前就知道我们会在一起,不过那时候只是幻想,后来你给我写的那封信,一直鼓励着我,我就坚定,我一定好好努力,你肯定会是我的,后来,我告诉自己,不管早晚,总有一天你一定是我的!现在我们在一起了,真的好开心,我不会再放开你了”

木木的好闺蜜,想要考验下林先生,于是用要挟逼迫的方式拿来了林先生好哥们的微信密码,登录别人的微信,用男人之间的方式,了解到,原来林先生真的喜欢木木好多年!并且还了解到,原来木木曾经无意觉得写信比较好玩,写给林先生的那封信,是在林先生最艰难困苦,快在部队坚持不下去的时候,鼓舞他走下去,就是那个时候林先生对木木的喜欢更加深!还了解到,林先生第一次休假准备返回部队时候,木木记着了林先生的返程时间,经常对好朋友事比较上心的木木,那天七点多打电话给林先生,问她出发去机场没,要提前去,路上车耽误时间,怕误了飞机!后来林先生说,如果不是那天木木的那个电话,再加上飞机晚点半个小时,他真的就耽误了行程!从那一刻,林先生更加认定了木木就是他要花时间去了解去追的人!

林先生的聊天记录


闺蜜总是戏遣木木,说你的那封信可是你命中注定的爱情啊!木木听着闺蜜的戏遣,也笑着说,我想所有的缘分大概就是这个样子吧!如果没有当时我的信,还有我那个及时提醒他别耽误飞机的电话。他曾经上学时候对我的那些喜欢会随着时间逐渐消逝,又或者我今年不是因为某些原因在家过年,不是别人有意无意的撮合,他还不给我表明心思的话,我想我们真有可能错过了!

看着现在的木木和林先生真的很让人羡慕,两个人有着很般配的身高,木木168,林先生186。最最重要的是,林先生对木木的宠爱,让木木渐渐的离不开了林先生!

林先生就是木木的命中注定!

图片来源于微博


我们要一直坚信,爱情是不能将就的,我们一定会遇到属于我们的唯一,我们不要一直等,要去找,那个属于你的命中注定一直都在,并且一定会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