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我来自何方(34)

第三十四章 找到幕后真凶

(注:如果要看其它章节,请在我的名字上点一下即可。)

终于知道幕后凶手了,我能报仇雪恨吗?


醒来时,已是第二天中午,太阳高悬在天上,可我的心却仍像是沉在冰山雪地里一样。

我们驾着车,加速上路,沙尘在车后扬起几米高的灰尘,绕过盘山公路,在上土路,最后上国道。傍晚时分,把车停回原处。步行到火车站买好回去的车票,就到外面邮局买了邮票贴在那两封寄到公安局和检察院的信,投递出去。然后吃饭。

上了火车,倒头大睡。一觉醒来后已是第二天下午,终于回到了家乡,就到外面邮局买了邮票贴在那两封寄到公安局和检察院的信上,投递出去。就回到了佐尔家。

赶快先把脸上的假面皮剥下,脱下衣服,洗澡后,吃了些东西就又倒头大睡,再醒来时已是晚上。

佐尔不在家,可能是又出去踩点了,把我悄悄锁在了家里。他父母在家,我又不能出去,也只能作罢。

十点时左右,佐尔踩好了点才回来。熬到半夜,我们化好妆,对着镜子,看到的是我的爸爸和妈妈。带了些备用的东西,就轻手轻脚的出发了。

到了那个当官的家,他家居然是一个独立的大别墅,坐北朝南,而且还是自己建造的。相隔很远还有这样的几栋别墅,一看就是违章建筑。

隔着院墙佐尔先弹飞了进去,我也稍屏气,弹跳起来一个飞跃,再双手向上飞跃,我就翻过了高高的围墙,围墙上面还步着一米多高带电的电线,然后飘然而下。

佐尔熟悉的在前面带路,他给我做了一个预先设计好的手势,就捅开了别墅大门进去了,门被虚掩上。

我把一米多高的纸人挂在一根棍子上,只见二楼的一窗“坪”的一声打开,我就举着棍子慢慢的晃动着,嘴里学着爸爸妈妈的声音,慢慢的、一字一顿的、凄凄哀哀的呼唤着:“还-我-家房-子,还-我-的-命来……”

就听到有脚步声往窗口移动,灯瞬间亮开,我一个跳跃,飞到窗前这个人面前,伸出瘦长的双手隔着防盗栏杆扑向他。

“啊---”的一声,就听到扑通的一声,那人倒地。

这时一个女声再次“啊---”的一声,随之也是扑通的一声,又一个倒地。

我落到地下,随之佐尔也从别墅大门闪出。把那门碰上,一跃就翻过围墙飘了出去。

远远就看到那个别墅灯火通明,一片嘶叫声。

潜回佐尔家,回到房间把橡胶手套脱下,再把面具慢慢褪下,脱去外面的衣服,然后紧紧的抱在一起,跳啊跳的,不过用的是轻功,落地没有声音。怕把佐尔爸妈吵醒!

然后,又计划后天,也就是他们出葬前一夜的事。计划做好,天已经蒙蒙亮了。赶快脱衣睡觉。

第二天醒来时已经是太阳高悬的中午,我翻身下床,看看旁边没有佐尔,就去洗簌,出来后,就揭开罩在罩子里的饭,还是温热的,赶快大口吃起来,吃的饱饱的,养足力气晚上用。

刚把桌子收拾好了,就见防盗门被打开,一个男人一闪身就进来了,我吓得一愣。这才发现是化着装的佐尔开门进来了,要不是我跟他这么熟悉,又在他家的话,根本就认不出是他的。

简直就是一个为钱为生计奔波的打工仔。他慢慢褪下面具,脱掉衣服,从怀里取出一份报纸放在我面前。

我翻开报纸,只见一块地方上面写着仆告:某某领导,昨晚在家突发心脏病去世,云云。

“他老婆中风住在医院,因脑瘀血还在ICU重症监护室抢救呢?一天就是十几万。”佐尔对我说。

“反正他家有的是搜刮来的钱。”我冷冷的回答说。

“外面老百姓都在拍手叫好,都说是恶有恶报,终于遭到天谴了什么的。我们今天晚上动手!”佐尔有些释然的说道。

我狠狠的点点头,开始到小房间里准备晚上的一切。

我们能一箭双雕,顺便灭了他那蔓延的恶根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