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淑贞被越宇宙的“碰瓷”,王晶都坐不住了!

俗话说得好,人有相似,物有相同。

两个人长得像是挺常见的,娱乐圈也有不少撞脸的。

比如张一山仿佛是夏雨失散多年的兄弟,

佟丽娅和董璇从脸型到眉眼,简直就是复制粘贴的。

郭可盈和朱茵这对最有意思,把两个人放在一起看相似度高达90%,但是两个人分开出现的话,你就不会联想到另外一个。

其实长相真的相似到了撞脸的地步,大家是会当做一个梗来调侃,双方都觉得很神奇,不会有什么冲突。

但是当长相不太像,双方名气和咖位差距又太大,还硬要拿出来说事儿的时候,就会被定义为“碰瓷”

最近圈里就出了好几起碰瓷事故,用网友的话来讲,还是“越宇宙碰瓷”

这两天比较火的就是101热门选手赖美云和邱淑贞了。

赖美云没亲口自比邱淑贞(当然这种事儿会自己说的也是很少见了),她玩B站,走古风,经常有双丸子头的造型,参加101第一期也是双丸子头。

一身红衣+双丸子头,让人想起邱淑贞在《倚天屠龙记》中红衣小昭的经典造型。

粉丝就给赖美云起了个“B站邱淑贞”的别名,那段时间出了不少捆绑通稿。

这种情况下,另一方的粉丝不乐意是很正常的。不过邱淑贞退圈多年了,虽然路人粉一大片,但是也不混饭圈,按说双方撕X可能性不太大。万万没想到,邱淑贞这边不但撕了,而且阵势很大。

有个营销号整理了赖美云和邱淑贞的对比图,说赖美云是B站邱淑贞,本想蹭个热度,王晶看到这条微博,直接转发了说:“丑成那样,好意思说吗”?语气也是很强烈了。

大导演亲自下场撕小新人,这事儿引起不小的反应,赞同王晶的人很多,

但也有相当一部分人认为王晶身为前辈级的公众人物,公开攻击小女孩儿的长相,真的没素质。

赖美云的粉丝转发骂王晶骂得非常难听,

王晶难得没炸,但是非常倔强的转发了自己上一条微博,再次强调了一下自己的观点。

王晶素质低人尽皆知,别说公开diss新人长相了,之前有网友骂他,他直接微博爆粗怼回去了。

但是他不能接受赖美云挂着邱淑贞的名号这件事,完全可以理解。他不但是一手带邱淑贞进电影圈的人,还是邱淑贞的毒唯男友粉。就像豆瓣网友说的:此时他不是个导演,就是个脑残粉。

王晶真的是渣男中的泥石流,他一边家里红旗不倒,一边和邱淑贞谈了6年恋爱,丝毫不避讳的说自己深爱邱淑贞。

他对邱淑贞有多好全香港都知道,同样是被金主捧得顺风顺水的李嘉欣就很羡慕邱淑贞,在刘太爆料出的电话录音中,她还像刘銮雄抱怨“看看人家王晶那样痴心长情剑一样,可以样样事情为邱淑贞去做”,

电影中也能公开拿两人做为梗,

王晶后期不管是参加节目还是接受采访,都没有否认过两人的关系,两人分手以后也各种在外维护邱淑贞,谁在他面前diss邱淑贞,他就能当场翻脸。

在这样的毒唯面前说赖美云长得像邱淑贞,无异于在作死的边缘试探。要是两人真的长得像就算了,关键是真的不像。

赖美云长得绝对不丑,大大的眼睛忽闪忽闪的,标准的二次元可爱妹子

但是和邱淑贞的差距着实是大了点,同框不够看的。

两人的五官并没有相似之处,整体气质就更没办法比了。

邱淑贞“全香港的欲望”不是白叫的,她真的是“天使的脸庞,魔鬼的身材”,这个身材比例了解一下,

身上自带一股风情,可性感可冷艳,“尤物”说的就该是她这样的人,

邱淑贞凭借“叼牌”那一幕称为无数人心中的经典,

去年还在虎扑女神的选举中,力压高圆圆、贾静雯、张敏等人当选直男心中的“第一美人”

一个是“尤物”、“女神”,一个是可爱妹子,现阶段的赖美云和邱淑贞真的没有任何可比性。

至于粉丝说的“赖美云本人没有自比邱淑贞”,“B站邱淑贞只是个梗”等等,这账不是这么算的。

即便B站邱淑贞只是梗,粉丝带着人家邱淑贞的名字安利赖美云也是没跑的,经济公司也没少发通稿,

至于跟赖美云本人无关这个就算双标了,碰瓷这种事儿都和爱豆本人无关的,但是“粉丝行为,爱豆买单”,换了别人家粉丝抹黑你家爱豆,你会觉得跟本人无关,放过她爱豆吗?

看看隔壁杨超越粉丝的碰瓷操作,更是6到飞起。

粉丝、营销号、通稿都在吹杨超越像十八岁的刘亦菲

杨超越的颜值是挺高的,但是刘亦菲之所以能在遍地是美人的娱乐圈被称为“天仙”,那不是没有原因的啊。

18岁的刘亦菲长这样,

同款麻花辫的刘亦菲和杨超越;

侧颜对比,

到底哪里像了?

杨超越的颜值放在普通女孩里是好看的,但是在女明星里不算出众,刘亦菲则是公认的神颜了吧?

杨超越粉丝就被吐槽“越宇宙级碰瓷”了,但是他们用行动告诉你,这还不算什么。杨超越的第三场公演因为车祸现场般的歌唱力被diss了,她的粉丝居然拉出张国荣和张学友做例子反击。

“张国荣也曾被人扔帽子,张学友也被媒体黑成翔”,

“杨超越19岁,张国荣19岁的时候还没人知道”。

碰瓷也挑个咖位和差不多的行吗?张学友和张国荣都不如你爱豆了?杨超越被diss是因为没实力,你拿两个唱功和演技都能封神的人来和她比???

这才是真正的越宇宙碰瓷,真的秀。

单说这件事和赖美云、杨超越本身有关系吗?并没有。但是她们被吐槽很无辜吗?也不是。毕竟她们享受了脑残粉的支持,就要承担脑残粉招来的黑。“一粉顶十黑”就是这么来的。

你们怎么看这次的碰瓷事件?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