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纯情玛丽苏,NO禁忌之恋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文/九斤墨

这是一部简单粗暴的日剧

是的,之前是个只拍了5集超短日剧

不知是否是

收视率太好才转战了电影版...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人 物

宠妹狂魔哥哥——橘遥

整天花痴妹妹——濑户花

风度翩翩的医生——芹川高岭

爱狗花心男——美丘千秋

贱贱的英语老师——矢高北斗

剧 情

老套的校园玛丽苏的开端,经过医生,老师,爱狗男的爱情攻势之后,女主濑户花终于感到了自卑感hhh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但是画风一转就是女主的中二情节,怕是深受本国动漫的影响了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哥哥橘遥一直是宠妹狂魔,但是当得知真相——濑户花和他并没有血缘关系,这份情感开始微妙变化了。看到濑户花单裹浴巾随意走动会害羞,和濑户花亲密靠近会心跳加速,看到别的男人向濑户花表白会吃醋。可是,为什么哥哥不说出真相呢?

因为,爸爸要等到她成年才行。不然电影还怎么演下去?hhh 开个玩笑。

橘遥的种种反常举动被医生芹川高岭看在眼里,那些拙劣的隐藏手法在高岭面前简直幼稚至极,高岭捅破了这层微妙的情感:你爱上你妹妹了吧!橘遥慌乱不已,心意被暴露无疑。

任何情感在被捅破后都会获得一定的认同感,因此橘遥坚定:“我爱上的是濑户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即使向情敌袒露心意了,橘遥还是不打算现在告诉妹妹真相,即使,他真的真的很爱濑户花。

高岭医生此时已经知道了一切:橘遥喜欢濑户花,濑户花不是他的亲妹妹。

高岭对于橘遥隐藏爱意的想法十分不可思议,电影中有一瞬间,高岭眼中闪过疑惑,随即说:“那好,我就去追濑户花了。” 或许要是,橘遥当时要对濑户花表白,高岭也许就会是放弃她。

可是即使不去挑明,橘遥心里是多么希望濑户花能快一点爱上自己。他不敢去挑明,因为害怕妹妹万一没有这种情愫,以后再也做不成兄妹。他希望濑户花能主动意识到,如此一来,水到渠成。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为了争夺濑户花,高岭,美丘,橘遥(当然是打着监护保护的幌子加入的)进行了一场神社争夺赛。每人有30分钟时间和濑户花约会。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全程濑户花都是痴汉脸,加上高岭医生最会撩妹,深情对视+暖人情话+甜蜜一吻,彻底把濑户花征服了。因为高岭是濑户花内心的初恋,被初恋明撩,女主绝对认为自己赚到了,便赶紧和美丘挑明了“我不喜欢你”。

全影的高潮反转出现了。橘遥为保护没站住脚的濑户花,自己摔伤了手臂。

濑户花毫不避嫌的要帮哥哥洗澡,当她不小心一头栽进浴缸里,湿了身时,她还没意识到下一刻发生的事情。

橘遥此刻难以抑制的情愫涌上心头,一把抱住濑户花说着:“我不想把你交给任何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橘遥对于濑户花十分的珍爱,甚至此时都舍不得去真正吻她,只是怜惜的亲吻着濑户花的脖子。听到哥哥说出这种话+如此动作,濑户花终于感觉到这是种超越兄妹的情愫,她终于意识到:要是哥哥不是哥哥就好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濑户花再也无法淡定的犯花痴了,她甚至开始关注起了哥哥的一举一动,思忖着自己内心不知名的情愫。


在与“初恋”高岭约会吃饭时,面对高档餐点,濑户花想到的却是哥哥为自己做的炸鸡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夜色中,豪车里,高岭想要向恋人更迈进一步。

当解开濑户花的第一个肩带时,濑户花阻止了他,他要她把整个心都给他,她犹豫了,他知道为何。

图片发自简书App

濑户花想要隐藏自己,因为面前的人可是朝思暮想的初恋啊!而她又不能确定对哥哥的情愫,情愫在发芽,可这是禁忌之恋啊!

高岭看透了,高岭一直都看透了,他还是忍不住告诉了她真相,濑户花傻眼。

图片发自简书App

濑户花质问橘遥,橘遥默认,濑户花悲泣。不是喜极而泣,而是为自己是孤儿哭泣。

橘遥从小最见不得妹妹哭,他心疼。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就算一辈子都瞒着濑户花又怎么样呢?只要濑户花开心幸福,橘遥愿意做她一辈子好哥哥。再也不让濑户花哭了,再也不让濑户花苦恼了。

原本就想把这份情愫深藏,濑户花和高岭相爱,这故事的结局就圆满了吧。


然而事事皆有反转。

贱贱的英语老师向濑户花告白,濑户花被最近的事情搅得无心去听,直到一段话,彻底的点燃了濑户花的小火苗。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之间的关系已不再是禁忌,不要再压抑内心的悸动,坦诚相对吧!即使会有人因此受伤,在此时此刻重新开始便好。”

感谢那个英语老师吧!一语点醒梦中人,本想告白却是歪打正着解了濑户花的心结。濑户花终于醒悟,她要为自己去追爱。

内心最摇摆不定的,其实潜意识里才是真实想法。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她骑上单车,心中闪现的都是橘遥的笑颜,都是他们一起打打闹闹的场景。哥哥一直都是那个最温柔的人,哥哥是从什么时候爱上自己的呢?濑户花不知道,但是现在,她清楚知道自己的真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教堂里,高岭彻底宣布退出。他笑着说是我甩了你。

此时的这番话,高岭温柔至极,笑容里隐藏着难以言喻的失落。

图片发自简书App

高岭是个十足的撩妹高手,他成熟多金,甚至老成。一开始,讨厌高岭这种深情的撩妹技巧,没有真心,只有套路。

遇上濑户花,继续使用套路,到头来怕是深陷。高岭最后,怕是真的动心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高岭这句话,宛如老父亲嫁女儿的忠告。

高岭一直把橘遥的举动看在眼里,从何时开始爱上濑户花,高岭都知道。

而现在,高岭只希望濑户花幸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原来,濑户花的初恋是橘遥,只是她忘记了...忘记了....

我实在搞不懂这记性,这么重要的事情都能搞错嘛!

原来,这份情愫,从小就扎根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哥哥橘遥一脸因为“我不记得了”而受伤的神情,惹得濑户花嗤笑一句:“哥哥真可爱!”

然后,落下甜蜜一吻。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好最后,不是禁忌乱伦

有情人都是失散多年的兄妹...呸,是有情人终成眷属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看题目,你一定以为匣子我,红杏出墙了吧……哎,最近带娃太无聊, 这个泡剧的瘾又犯了……真诚推荐一部很羞耻很羞耻的日...
    大观家庭阅读 1,174评论 0 0
  • 曾经那个懵懂青涩的少年,游弋在荒烟蔓草的斑驳的往事里 。挣扎,绝望。几番辗转,谁颠沛流离了他的年华? ——题记 序...
    鹿里随想阅读 303评论 0 1
  •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读《文化苦旅》明显能感觉到作者在孜孜不倦地探求“万卷书”的那份心情,作者想去的地方,总是古...
    不爱遨游的小鱼阅读 1,001评论 0 0
  • 回想以往的时候,她更像是一朵莲 有时又像是蔷薇,在春风中摇摆 在每一个温柔的黎明 她醒来只为你能路过欣赏 即使在黄...
    原朔阅读 28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