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事(四)

邓斌送林梦梦到小区楼下。

“到了,你们上去吧。”

“孩子睡着,我腿都酸了,你帮我抱他上去,谢谢老同学。”林梦梦有哀求的语气。

邓斌从驾驶舱出来,拉开车后门,接过孩子,俩人一起上楼,林梦梦住的矮板房,一共六层,无电梯,邓斌抱着孩子在前面爬楼,林梦梦跟在后面,一手扶着楼梯,一手不时的摸腿:“哎呀,这小子,抱着他睡觉,我腿都酸了。”

“怎么住五层这么高,不知道没电梯啊?”邓斌也喘着气。

“租房子我还挑楼层啊,倒是由得我挑啊!”

到了门口,林梦梦开门后,邓斌跟着进来了,林梦梦接过孩子放到卧室去了。

邓斌站在客厅环顾这房子,看这房子也不新,却收拾的很干净,能看到的家具也就是一张茶几,三面环着沙发,茶几对面一台电视机,墙角立着一空调。

这时,林梦梦出来了:“坐吧,比较简陋。想喝点什么?”

“不了,我回去,有什么难处记得说话,还有我电话吧?”

“有,我需要50万,急用。三个月后还你。”

邓斌没想到几年没见的林梦梦突然借钱,50万对他来说,不是小数,差不多是他所有的积蓄,而且大部分钱还在股票里。

邓斌愣了一下,坐到沙发上:“你要钱做什么,能说吗?”

“我家里人有急用,真的。”林梦梦说的很真诚。

“什么时候用?”

“越快越好,三个月还你。”

“好吧,我这两天给你。”

“谢谢,我就知道你会帮我。”林梦梦一脸的温情。

邓斌看着林梦梦,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理性让他低下了头,深呼吸一口气。

这时,孩子醒了,叫着妈妈走了出来。

“小武,叫叔叔好,快点!”林梦梦抱起孩子说。

“叔叔好。”孩子睡眼惺忪地叫了一声。

“小武真乖,叔叔要走了,再见。”邓斌说着就开门要走。

“让叔叔改天再来,宝贝。”林梦梦对孩子说。

“好的,我我走了,你和孩子在家吧,刚睡醒,别感冒了。”邓斌说着关上了门。

邓斌到家后,一头扎在床上,拽了一个枕头蒙上头。

周一,邓斌到公司上班,抽空把所有的股票都清仓了,下班后又跑到银行提款机去取款。

随后给林梦梦打电话,开着车来到林梦梦所住的小区楼下,到了林梦梦门口,一敲门,林梦梦就开门了,邓斌进来后看着林梦梦发呆:

林梦梦穿了一件睡衣,显然刚从浴室出来,下面露着细长的腿,上面的大乳房若隐若现,瀑布一般的长发披在脑后。宛然一枝梨花春带雨。

“知道你要来,我让林姨去幼儿园接孩子了,今晚她帮我照顾。”林梦梦说着,还有挑逗的神情。

邓斌怎么禁得起大学追求的、一直又念念不忘的、而且已经离异的梦中情人的诱惑,扔下书包,把林梦梦抱起来走向卧室。

第二天早上,林梦梦问邓斌:“未过门的嫂子怎么办?”

“你别管了,我会跟她解释的。只是真的对不住她了。”

“怎么,你们俩难道?”

“想那去了,我跟王芳绝对清白,只是约了婚期,我的心思你不知道吗?我心里什么时候少过你,答应我,嫁给我吧!我对小武会给亲儿子一样,不,比亲儿子还好,我会尽我的所能给你和孩子幸福。”

“好,等你先给王芳说好了,我在大学时心里也不是没你,只是毕业后我鬼迷心窍,你原谅我。”林梦梦哀求到。

“过去事不提,我们要的是将来,能给你一起过下半辈子,你知道我有多幸福吗?”邓斌说着朝林梦梦凑去。

“几点了?快起床,你不上班吗?我去林姨家接孩子。”

起床后的邓斌收拾好后,留下50万现金,憧憬着美好的未来,下楼去了,到公司楼下遇到了正在那里等他的王芳。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明子1965阅读 110评论 1 0
  • 看看日期 突然 发现已经过了一个星期 每天 早上6:30起床 洗涑 吃饭 哦不对 这周可怜的孩子没有早饭吃 没带饭...
    名字叫鱼翅阅读 254评论 0 0
  • 清水洗净的衣服被高高挂起,吧嗒吧嗒向水泥地面滴着水。 母亲从园子里拔了几颗青葱,葱白上粘着湿润的泥土。 五点多就醒...
    雪碧姑姑阅读 291评论 3 3
  • 番外: 如何分析问题: 1. 一个问题的出现,必然有它的原因,场景,触发条件2. 冷静的分析解决问题: 1...
    _李沉舟阅读 327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