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爱你》剧评

 这部电视剧是小时候看到的,因此记忆犹新。上学的时候没有看完结局,今年把电视剧一集不差的看完了。有些想法和大家分享。

     

  电视剧讲述了武赫刚一出生就被亲生父母抛弃,两岁时被一个澳大利亚家庭收养,由于受到养父虐待,10岁离家出走。遇到街头艺人比罗叔叔,把他当亲生儿子一样抚养。一起生活了5年,可是,在遇到了一个浅薄的女人之后,比罗也抛弃了他。此后,他为了生存,用很多不正当的手段来赚钱。贩卖毒品、当皮条客还打群架,过着流浪的生活。后来,遇到了同样也是从韩国来的女孩文智英,爱上了她。后来文智英嫁给了一个黑社会老大,由于恩怨在文智英结婚的那天,有人暗杀那个老大,武赫为了救她头上中了枪弹,武赫被送进了医院,但手术只能取出一颗子弹,而另一颗却永远留在了他的头部。愈后的武赫变得更加暴躁,他带着女友给他的一大笔钱还有头中的那颗子弹回到了韩国。回到汉城,武赫在电视台录制节目寻找他的生母和亲人。武赫终于远远地看到了他的生母吴腾姬,没想到她竟是大富之家的贵妇人,更想不到的是她就是崔允的母亲。看着享尽荣华富贵的母亲,回想自己被抛弃的身世,复仇的计划在他心中酝酿着。他带着那颗子弹回到了韩国,见到了自己的亲生母亲,又遇到了生命中最爱的女人恩彩,和自己的弟弟崔允。此时弟弟允已经成为韩国最顶尖的偶像,而回到韩国后的武赫发现狠心抛弃自己的生母竟然过着富裕舒心的日子,并非自己想象中那样凄苦,生母的狠心激起了武赫内心的愤怒,他发誓要想尽一切的办法报复。为了报复生母,武赫决定留在弟弟允身边,成为巨星弟弟的经纪人,并认识了恩彩,恩彩是允的助理,与允一同长大,一直默默的暗恋着允。但粗心的允却没有察觉恩彩的少女情怀,只是把她当作好朋友,恩彩虽然多次下决心想要向允袒露心声,但临到关键时刻却始终开不了口。电视剧宣传海报允对女明星姜敏珠产生好感,并央求恩彩替他制造机会,恩彩强掩内心伤痛,为允和敏珠牵线搭桥。允与敏珠相恋后,终于发现了恩彩对自己的感情,他向恩彩表示自己一直都当她为最好的朋友,恩彩伤心离开。允和敏珠二人的恋情却并没有维持太长时间,武赫的出现,在敏珠的心里激起了层层波澜,武赫不羁的男性魅力让她深深的迷醉,敏珠终于还是选择了武赫。但是武赫此时早已经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了恩彩,并且愿意为她放弃复仇。姜敏珠单方面公开宣布分手,允自尊心大受打击,伤心之下驱车冲到桥下,在生死鬼门关走了一遭的允这时才发现在自己生命走到最后尽头的时刻,脑海里面浮现的竟然是恩彩的面孔,这时候他才发现,原来恩彩才是对自己最重要的人。

   这部电视剧是2004年播出的,唯美的剧情、清新的画面、韩国当时当红明星的强强联合,故事的悲剧结尾赚足了广大观众的眼泪。男主角是个孤儿他回到韩国寻找自己的亲生母亲,发现母亲竟然不知道曾经抛弃了他。于是,开始他的复仇计划。接下来的日子里,他喜欢上了在澳大利亚他救的那个女孩,后来,兄弟俩为了争女主角反目成仇。当男主真正喜欢上那个女孩时,曾一度决定放弃自己的复仇和生命也在所不惜。后来,又知道了他的弟弟不是亲弟弟,是他妈妈的养子。终于决定放弃复仇,依然决定把自己的心脏捐给自己的弟弟。看到这里我已经鼻子酸酸的,泪水无声的滑落。

  本剧一句话概括:讲述了男主角复仇、亲情、爱情的故事。如果,有一天你真心的喜欢一个女孩你愿意为了她付出一切。这就是我期待的最美的爱情!遇到一个相爱的人是多么不容易的事情,因此,我们要好好珍惜。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