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初期执行者最想要完成的三个期待

拖延到永澄老师都开始颁奖了我才提交作业,羞愧

拖延了好几天,终于我将我的目标都理出来了,给自己列了一个excel表格,围绕我的工作,学习,和身体锻炼三个方面去展开的。为什么是这三个方向的,下面一个一个说。

第一份初稿


最终定稿


以上是我第一遍到我最后一遍定稿的年度期待和目标,修改了n遍,问了自己很多遍,最后定了以下三个期待。修改的原因有很多,工作方面角色的调整,自己个人能力现状的评估,和爸妈的沟通等等,根据抓手思维,最后定下来的是这三个。

2017年我的三个期待

[ ] 提升自己的工作的竞争优势,提升专业度,得到老板的认可;

[ ] 培养自己的赚钱的能力,积累自身能量;

[ ] 保持良好的身体,修炼外在形象,增强自律

明确身份

我是一个初级执行者,2016毕业,从实习工作开始换了3份工作,从实习时候的销售岗位换到互联网运营从而转到市场,发现自己还是喜欢市场工作,喜欢不确定性和创造性更多的市场工作,喜欢玩资源整合的成就感,喜欢和各种人去打交道 。

在工作的基础上,目前的旅宿市场也是我目前比较想去学习和探索的领域,他算是一个传统型领域来,但我比较感兴趣的是探究如何把这种传统性重资产的行业搭上现在移动互联和现代技术的相结合,玩的更有意思。但这都是后话了,目前我需要做的就是积累和学习。

澄清期待

1.工作是生存之本

我是一个初级执行者,在工作的板块我调整了很多次,写的2017年的工作目标也改了不下10次,然后还把我们整个上海办公室的工作计划以及职能也做了很多次的调整,得到领导反馈以后,更加清晰自己的工作定位和工作内容,了解到领导对我们的期望不仅仅是我们预想的销售业绩的增长,更多的是树立行业品牌。

但考虑到自己的工作能力和背景,我还是一个初出茅庐的小姑娘,需要做的就是前期的积累和锻炼,在活动策划方面可能涉及到的就是执行,自己虽然有很多想法,有时候也会被老板认可,但没有一套完整的体系流程,经验比较欠缺,所以,工作定位在学习和积累方面,其中,执行力和逻辑思维能力是我也别要训练的地方。

那么我需要做到以下一些事情

* 工作的销售业绩,个人的销售业绩完成80-100w

* 市场活动策划5-6场大型

* 拓展市场渠道,包括金融,医疗,休闲体育,传媒等共12个稳定的合作渠道,为自己后面销售工作作一个很好的积累

2.持续学习是厚积薄发

持续学习是我当下比较重要的事情,没有之一。在出入职场的前三年是我需要稳打基础的时间,我需要深入地沉淀自己的能力,做到更好的厚积薄发。

我需要做到的事情:

* 完成200本书的阅读

* 学习英文至流利,拿到中级口译证书

* 学习ppt的制作,累计100+的作品

3.身体是1,其他的欲望都是0

我今年身体还算比较好,但一直有一个老毛病--胃病,一直很难治好,不好好吃饭或者是换季的时候,我一般就会犯病,一旦犯病,我就没有任何心思去做事情,而且整个人会变得特别矫情。所以我必须要好好的以这个为前提,其次,也是对我自己个人形象的改变吧,我不是一个漂亮的姑娘,但还是想把自己收拾的利落一点的姑娘,这也是一种职场需要。

我需要做到的事情:

[ ] 完成一场马拉松的比赛

[ ] 累计完成2000分钟的keep联系,练平小腹

[ ] 保养皮肤,学会化妆


完成结果

根据澄清六问,我们常常会问自己做这些事情,能给自己带来些什么,关于工作的方面,我用澄清六问的方式,在上一篇文章里已经点明了。同样的思路,也可以分析其他两个期待。

关于工作

* 提升个人的工作能力

* 得到老板的赏识

* 有财务上的增加

* 工作效率的增加,减少内耗

关于持续学习

* 个人品牌得到积累

* 阅读速度的增加,个人竞争优势增加,拓宽自己的职业发展面

* 有一定的逻辑思维训练

* 和更多不同的人接触到,满足自己学习各国文化的需要。

关于身体锻炼

* 身体素质提高

* 个人形象变好

* 有更多的精力去做别的规划

最后定下来的2017年全年的期待就是以上三个,如果完成,我会给自己的满意度打10分。接下来很重要的事情是如何分解到月度目标以至于切实可行,昨天的课程听得到直拍大腿,word天,永澄老师太强大了,如果跟着认真做,再完不成我的全年目标,那就真的是羞愧了。

究竟是什么方法让我这么惊讶,系统、全面不得不让人想抱大腿

接下来会一步步告诉你怎么分解年度期待和目标,请持续关注哦。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怎么发现更大的世界呢,通过不断好习惯的积累去扩宽你的边界。 啥是好习惯?可以重复使用,正面效应可以叠加的行为。 我...
    牛牛牛牛牛魔王阅读 461评论 1 17
  • 前作踪迹把你寻, 虽有各种社交工具, 可惜, 还是无法第一时间找到你; 现今再次失去你的消息, 虽有你的联系方式,...
    小Q又回来了阅读 145评论 0 0
  • ​最近环球捕手成为了我们茶余饭后必谈的话题。 随着跟千禧联盟的推广合作,环球捕手一下子成为了一个现象级产品,一周内...
    熊猫看生鲜阅读 9,783评论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