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逆袭成为男神,六个办法刷爆你的颜值

今天总结6个变好看的办法

让你至少,会变的好看一点

标题把自己称为男神,的确是有点夸张,毕竟是为了吸引你们点进来看

哈哈哈,原谅我取标题的小心机

但是回过头看我成长的时候的照片,

觉得还是可以写一写的,权当是对自己成长的回顾。

而且,下面的照片真的很精彩。

找照片真的是一件费时费心的事

更何况是找自己的丑照

说起来,小时候也没有人说过我丑,只是相比于主流的审美来说,我只能算,对得起观众?

记得初中的时候,还凭借肤质和娃娃脸获得了班草评比的前四名,但是,直到高二才有第一个女生告白的事实告诉我,以前应该都只是自我感觉良好。

下面是大概跨越了十几年的成长历程:

1999·小学

有没有很清纯!!!

这应该是我能找到我最早的照片了,小学毕业证上的照片,一年级的时候照的。其他的纸质照片随着历史的变迁,已经发潮变黄看不清了。

难得的上个世纪的照片。其实那个时候还是挺萌的,那时候没有近视,眼睛大是我唯一可以炫耀的资本

2005·初一

那时候的眼睛还是很清澈,如果放大十倍来看那双眼睛的话。

这是桂林的象鼻山。似乎也是从这里开始,开启了旅行的大冒险

2008·初三

初中毕业去北京,沈阳,大连旅游,可能是初中的生活太紧张。对的,那个时候是个学霸,加上从来不爱运动,又莫名其妙的想成为近视;

然后戴眼镜眼睛变小了很多,黑了,胖了,而且依旧没有发育,却没有了小时候那么清澈的感觉,脸依旧挤在一起

2010·高二

第一次坐飞机去上海看世博,因为高考想考去上海所以提前来这个城市瞻仰感受魔都的气息。可以看到那时候的我,终于,如愿以偿的带上了眼镜。

由于发育的原因,还有高中可能过的很辛苦,所以瘦了,但是,就是感觉很呆滞,俨然一种书呆子的感觉

2011·大一

寒假去海南第二次坐飞机

还是自由行自己订机票,酒店

在冬天穿着短袖在海里游泳

那时候

还知道戴个墨镜

不过

选对一副好的墨镜

真的能加分不少

开始对照片这件事有了自己的看法

为了拍夜景在一个山顶从下午等到夜晚

当初觉得照的挺好,

现在回头一看,那额头上零星几搓的刘海是什么鬼

空气刘海嘛?

发型真的很重要,原谅那时候的我们都流行刘海及眉

2012·大二

那时候的身体那叫一个瘦,还时不时的卖萌,发型依旧不忍直视,但是就是很好玩的小孩啊。

也是这件短袖,是我买的第一件阿迪的短袖,当时觉得一件短袖要好几百简直不可思议啊。

我婶告诉我说读大学了,不能再向过去一样,要开始注意自己的穿衣打扮虽然我还是执着于淘宝爆款好几年。直到这几年,才回过味来。

2013·大三

我是下了多大的勇气才放了这张证件照!!!主要是最近某考试的准考证上居然是这张照片还不能修改,所以才激发了我写这篇文章。

跟戴了假发一样的头,脸瘦是瘦,可是瘦的有点太过分了

而且,笑容好僵硬!可以评为我人生中最丑的证件照了没有之一,再次强调一下发型的重要性,

同一个时期的照片和上面那张证件照比相差不是一点半点

在西塘跨年

论拍照和发型的重要性

这个时候我已经开始注意自己的穿衣风格和发型了

2014·大四

因为考研每天除了坐和睡,就是吃,中间有一段时间变的特别胖突然就重了二十斤,那个时候的照片估计没拍,拍了也被我删光了反正我是找不到了,

然后就去减肥,减着减着就开始当上健身教练,赚零花钱。也因为这样身体变结实了很多整个人会更加立体了一些手臂也不像之前那样瘦弱。

论【健身】的重要性

在年轻的时候都看不到自己身体最美好的样子

岂不太辜负了这本应放肆的青春

2015·大四

毕业旅行

我最爱旅行的时候,因为可以自由搭配想穿的衣服不怕异样的眼光,怎么作怎么来。往往反而有奇效

比如这样的混搭

我也觉得很棒

其实当时是睡了一晚的卧铺没带长裤又有点冷

加了一个长宽的衬衫风衣,居然拍出来还不错

而且

在摄影这件事上也有着大学问,

比如:如何拍跳起来的照片

拍照人一定要把镜头放到足够低

时机把握好

多跳几次

多跳几次

多跳几次

不要停

NOW·研一

兜兜转转,这么多年发现曾经觉得好看的照片其实很非,曾经觉得一定不好看的衣服也有另外的风韵,

有时候最简单的黑白组合起来也会觉得神清气爽。

如何改变

那么,怎么样,成为,好看的人至少,比原来的自己好看的人

1、健身

不得不承认健身对于一个人的改变,不管是精神上还是肉体上。

但是,健身不是什么神丹妙药它需要你至少3个月甚至更久的坚持。但是坚持下去,就一定会看到成效,我现在每周去四五次健身房,每次两个多小时:无氧+动感单车

2、护肤

护肤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我已经把不止一个的室友和同学带上了至少开始用洗面奶的地步,甚至面膜

一白遮三丑,以及防晒很重要。

我和痘痘抗战至少有5年了很多照片看不出来,大概是因为我不愿意拿高清的吓你。

不得不说皮肤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对人的第一印象,皮肤干净至少你就是一个看上去干净清爽的人。

3、衣着

衣着没事多去看看别人怎么穿衣服,穿出自己的特色,hold不住就不要混搭,实在不行就黑白灰,多看看就有灵感了。

衣着体现着一个人的品味,也看得出一个人的教养

4、照片

拍照角度很重要;选景很重要;摄影师很重要;灵感很重要。

虽然很早开始有单反,但是一直停留在傻瓜的使用程度,大部分还是用手机可以随时记录下自己想要的感觉,而且后期也很方便。

多看看别人怎么拍照的,不要总是千遍一律的游客照或是比着剪刀手。

人生在世,不多拍几张好看的照片,多亏啊。

5、旅行

旅行还有一个意义也在这,走出去看看这个世界,便有了自己的胸怀和气魄。

知道自己的渺小,感恩身边的善意。

着装和拍照很大一部分也是在旅行的路上践行而来。

6、看书

读书的人,身上总能有一种独特的气质,它会在你和别人讲话的时候、交往的时候、沟通的时候,显现出来。

如果你是一个很有才华的人,但凡和你接触过的人,都会觉得你形象伟大;如高晓松、如蔡康永、如。。。马东,最近真是觉得马东萌爆了,这或许就是知识的力量吧

变好看了有怎样的体验

毕竟天资有限,不敢说自己有多好看,至少,在不断的进步当中。

你觉得全世界都给你亮了绿灯,走到哪都可以觉得是自己的秀场,不管是面试还是交朋友都多出了一份自信。

之前去国外的时候就会发现他们很多人并没有多好看,但是给人感觉就是很好,仔细研究,发现他们身上,透露着一种自信,就是觉得无论穿什么,他们都是最好看的那种自信,这种迷之自信深深地感染着我

都说,证件照和寸头是检验一个人是不是好看的标准,那么

最后

再来一张证件照!

10年和16年之对比

希望所有看到这的人儿越来越好看

我知道好看的人都会点个赞,对吧?

好看又有才的,还会关注一下,对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