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监狱风云

这里叶渊,此文贴吧同更。就在查理九世唐晓翼吧里,那里还没有开更。

↑讲真我真的很久不看查理九世了

↑还有我就是白色的爱情kid

————————————————

【0.1】那个男生 温文尔雅

“新来的狱警?”有点秃顶的中年人打量了一眼站在办公桌对面的栗发男人,低头看了看资料,“唐晓翼是吧。”

对方明显只有20岁出头一点点,凌乱的头发搭在成熟的脸上尽然没有一丝违和感,同色样的眼睛闪着明光,仿佛是在回答中年人的问题。

可惜这么一张成熟的脸却硬生生的透露出了一股不良少年的气息,男人的耳朵上钉着三个耳环,一脸嘲讽的站在办公桌对面。

“嗯”对方也似乎没有什么想认真回答的想法,淡淡的却不失礼貌的嗯了一声。

秃顶的中年人以为建了个宝,但对方下一秒的话让他把这个想法揉成了一团扔进了垃圾桶。

“前辈我相信照片上的我和现实中的我一样帅,为什么你看不出来呢?”男人确确实实是个中国人,可他却像是报复社会一样来了个美式耸肩。

有点秃顶的中年人差点一口气背过去,不过他也不打算继续一下无聊的盘问,只要人和资料上的照片对的上其他什么都无所谓。“乔治,带我们新的狱警换一套警服然后去监狱里看看。”

留着红色杀马特发型的狱警点了点头,冷声地对唐晓翼说:“跟我来。”然后就走出了办公室。

唐晓翼被乔治的高执行能力微微的惊到,但他收起眼中的惊诧跟了出去。

乔治走路的速度很快,唐晓翼要微微小跑才得以跟上他的速度。唐晓翼把这个结论归罪于乔治的身高比他高,腿比他长。

可为什么看起来两个人年龄差不多一样大呢?

到了更衣室,乔治冷冷地看了唐晓翼一眼拿出了一套狱警服扔给了他“试试看。”

说话都这么简洁啊,难道嘴巴有什么功能缺陷吗?唐晓翼抬头盯着乔治的眼睛看了一会,低下头翻了翻狱警的警服,然后又抬头笑嘻嘻的看着乔治。

乔治默认为唐晓翼不想在别人的注视下换衣服,就转过身看向了墙壁。“赶紧换好,还有别的事情。”

哦呦,还挺善解人意的啊。唐晓翼挑了挑修长的眉毛。脱衣服脱得磨磨蹭蹭,但穿衣服却是是大爆手速地换上了。“好了。”

乔治转过身,低头看了他一眼,抬手正了正唐晓翼的警帽,什么话都没有说就走出了更衣室。

喂喂喂好歹也给句赞赏性的话啊。虽然我不是模特什么的但好歹也是一个衣服架子吧。

说到衣架子,再次让唐晓翼回忆起了小时候被一群来自妈妈的好闺蜜四面包围,各种烈焰红唇,玉手掐小嫩脸以及被几道花痴的目光强迫性的去换一些不忍直视的衣服。

唐晓翼暗自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再一次问候了一下那些怪阿姨的祖宗十八代也跟了出去。

其实今天天气很好。两个人走在监狱的走道上,阳光斜斜的照在地上。如果忽视边上一大堆面带猥琐笑容和有着夸张肌肉的囚犯,还有几声“哟这是新来的军官大爷吧,长这么标志啊。”这简直比肥皂剧还要浪漫。

唐晓翼的目光懒懒散散的扫视着四周。监狱里的生活这么严,也亏得他们笑得出来,厚脸皮到家了。

毕竟只要不惹出什么大事,不会有狱警关心什么今天哪个女囚犯被几个男囚犯怎么这么样了,明天哪个秀气的少年被强上了。

毕竟监狱里还是不要管闲事的为好。

“乔治。”

唐晓翼顺声看到了一个男人安安静静的靠在墙上。他的眼睛在阳光的照耀下像玻璃一样反射着柔和的光,他双手抱头,修长的两条腿叠交在一起,满脸一副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

“楚墨安。”乔治冷冷的朝他问好。楚墨安朝乔治勾了勾手指,说“我要的东西呢?”“.........”

乔治瞥了眼唐晓翼,立刻引来了一些囚犯的注意。

“原来楚墨安你好这口啊,军官大爷呢,口味可不小啊,给哥们玩一下吧。”

玩???唐晓翼有些火大。你玩谁呢???

楚墨安只是淡淡的看了眼唐晓翼,然后对隔壁的囚犯说“我要的是只猫,我可没有看出这位先生是只猫啊。”

玩猫?

监狱里还出这种奇葩?

唐晓翼想到。

这样的人能被关进监狱估计是有故事的。

【TBC】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依旧看了晚情姐姐的文。算是一年的开端,她说,2017年,我们一起做自己喜欢的女子。 然后我就在想,自己喜欢的...
    雪流苏阅读 150评论 0 1
  • 六年前出去吃饭,付现金。三年前出去吃饭,刷卡。现在出去吃饭都是扫一扫,这说明什么? 这说明以后出门捡到钱的概率几乎...
    幸福的眼泪_52da阅读 259评论 0 1
  • “玛雅”在我的心中神秘已久,玛雅13月亮历从听说到最终决定学也已有8个多月。不管怎样,我这个玛雅小白终于还是来了。...
    浮萍映荷阅读 701评论 1 3
  • 这篇文章的主题是关于亲情的。 最近节日不断,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有没有向你们的亲人发去小小的祝福呢?或许有些人发了,有...
    原元本本阅读 636评论 0 3
  • 因为金像奖的缘故,很多人都觉得刘青云运气差,确实,跟周润发、梁家辉、梁朝伟这几位得奖专业户相比,刘青云是香港金像奖...
    精简影视推荐阅读 783评论 9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