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脑操作系统升级中

这几天就像是打了鸡血似的,拼命学习,拼尽全力地在学习,我感觉自己就像是一只海绵宝宝,对知识的渴望,达到了我人生一个新的里程碑。那种感觉就像是一个要饭的叫花子突然面对饕餮大餐,来不及吃,要拼命地把肚子吃爆炸为止。学习对我来说就像是吃饭睡觉---- 绝对的刚需。今天看到一篇文章《如何保持持久注意力》,里面列了十几条方法,但是这些雕虫小技根本解决不了问题,保持注意力的唯一方法----让他内心充满渴望。

我渴望什么呢?我渴望赚钱,这听起来蛮可笑的,但是其实一点也不可笑,99%的人从来不渴望赚钱,他们只渴望花钱,赚钱从来不是他们的刚需,只有花钱才是。大多数人应该都说过:“等我有钱了,我就环游世界,等我有钱了,我就不工作。。。”,说这个话的人,他们没有一分钟一秒钟思考过,我该如何挣钱,而只是做梦般地幻想有钱。

我的学习就是反反复复地听着李笑来的《通往财富自由之路》的音频,我从早上睁眼开始听,刷牙听,走路时听,坐班车时听,我洗澡,吃饭时也在听,那种一遍遍地给大脑洗澡,大脑操作系统升级的感觉,就是停也停不下的节奏,谁让我停,我跟谁急。

李老师说的话,其实都是再简单不过的道理,他说,一粒种子埋在土里,不是马上就可以变成参天大树。当我听这句话的时候,我被震惊了,那种震撼不亚于十级地震的震感,“什么???种子要等很久才能长成大树???”,我不停的问自己,是事实吗?是事实吗?我拼命地想这个问题,我把这个问题想了整整一天后,我才非常郑重其事地告诉自己,是的,我要想看到绿树成荫,我就必须种下种子,然后学会耐心。

我是一个太缺乏耐心的人了,回顾我走过的前半生,我前半生的完败几乎都跟没有耐心有关,教育孩子,没有耐心,孩子教育不好,谈过的所有恋爱没有一个超过3个月,结婚是闪婚,离婚是闪离,频繁地换着工作。跟别人说话,从来就没有耐心,等对方把话说完,所以到今天一个朋友也没有交到,唯一的朋友还溺水意外死亡。【大哭】【大哭】【大哭】

前半生的完败,如果我再不改变,将来等我死了,我的墓志铭就是三个字:完败者。还好有生之年遇到了李笑来老师,他也是得到专栏里订阅数最多的老师,他从来不说什么玄乎高深的理论,只有朴实无华的语言和他自己如何草根逆袭的故事,7月份我也是毫不犹豫地,连续两周去追他的线下大课,想要拥有财富人生,首先要升级大脑操作系统,要有智慧,否则即使给你一堆钱,那也只是造房子的一块块砖头而已,砖头不会自动垒成房子,钱也不会变成资本,财富也永远不会靠近你。

还好我是活在未来的人,活在当下,就困在永恒的当下,活在过去,那是比当下还要不如的地方,未来,我要走在财富自由的道路上,我会努力学习未来,掌握未来的趋势,只有把握住未来趋势的人,才有可能成为活在未来的人。

今天的互联网经过近30年的努力,它已经实现了30年前向世人宣布的使命,互联网就是把全世界的人网在一起,facebook高达17亿的日活数,微信高达8.2亿的日活数,几乎全世界有能力用手机的人,我们已经在一个网络里了,未来区块链将毫无争议地成为新的宠儿,他是互联网技术的更高进阶,他将解决互联网无法解决的难题,比如信任,公开,安全等难题,互联网是中心化的组织,而未来区块链是去中心化的组织,它必将接过互联网的交接棒,成为下一个世界金主。

活在未来的人必须从现在就要开始学习,等到将来技术成熟的时候,我们就有可能成为第一批吃螃蟹的人,现在一切才刚刚开始,如果大脑操作系统不升级,如果没有耐心,如果不能把有限的注意力投入在未来,那么即使看到机会,机会也不会属于你,机会从来都是给有准备的人。加油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