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3

今天是2021年08月21号,星期六,刚好这个时候我一个人在家里聊一聊我自己这几年的经历。

迄今为止我做美乐家的时间有5年零一个多月时间了,那你说这5年我有没有动摇动摇?无数次动摇,你现在再问我还会在美乐家坚持吗?我会说美乐家活一天我会坚持一天,而且我确定他活的比我久,很多淘宝记的人和以前的服装的人可能都不理解,包括我的球粉,很多人不理解,啊球花怎么去做美乐家了?不务正业,这就是外界的声音,但是我会问自己我是谁,我想要去哪,我想要什么样的生活?

这不得不讲到我小的时候的经历,我这个从小没有安全感,因为我妈那个时候就是五六岁的时候耳朵出问题,然后就两个耳朵都不能听,所以她只会写自己的名字没有读过书,所以她在结婚的时候就类似像个残疾人一样的嫁给我们村最穷的我爸爸,然后所有人都是瓦房,我们家是唯一的最后一家草房,外面下大雨里面下小雨那种,我妈生了三个孩子,她对三个孩子的要求就是一定要读书,出去,不能在家种地,但是那个时候条件实在太差了,只能供一个人读书,所以就把我一个人供出来了,他们两个人都为我放弃了自己,我是背负着全家人的命运去读书,脑子一心想着要赚钱赚钱赚钱赚钱,因为我觉得赚钱才能改变命运,所以我很拼命。

其实那时候我也想走个捷径,我想嫁个有钱人,我觉得改变命运的只有两次机会,第一次就是投胎第二次就是嫁人,我想嫁个富二代嫁给有钱人想走捷径,但是后来发现捷径走不通,不适合我,在大学还是有一个非常大的收获,就是我现在的老公嘛,我们俩还是彼此非常了解,我的目标就是我要在北京好好的工作赚钱,把家里的人都接过去,不用再在那个村里种地了,所以我第一份工作从大盘998~6000点,再从6000点~2000点,我是全程经历了,然后我当时的工资我记得非常清楚,是底薪500块钱,我就在街上发传单开找顾客,一天发100个,1000张发很多,可能没有无数次拿到那个名片扔到垃圾桶里或者不理我都经历过。那时候脑子里就想到一件事,就想到我爸我妈,我弟我妹还在家里干活呢!所以在我面前那些困难都不是困难,工作了4年多的时间,我的收入从500多一直到最后,我记得最高的时候曾领到十几万,但是到十几万的时候我毅然决然离开了,因为大盘一路下跌,我的客户亏了很多钱,我的工资也开始一路下跌,我就想在这里好像努力还要看天吃饭,如果在不对的路上努力是没有用的,所以这个时候我想起了我要自己创业,我觉得我要是自己做老板的话,只要我自己努力我就能够拿到结果,07、08年我开了实体店,当时我开了个4平方的小店,没有很大,然后我去的时候前半年都没有盈利,而且甚至亏钱,别人都看着我,从一个很风光的一个证券经理原来业绩做的那么好,怎么现在落魄到做个体户了,那个时候做的选择就不像一个大学生选择呀!然后我就每天蹲在那些生意好的人家的门口跟他们学,听他们怎么跟顾客沟通,就这样,我大概在三四年的时候呢生意就做得越来越好了。

但是突然有一天我一件衣服卖给别人是600多块钱,然后我进货价是430,网上只卖450,然后呢我就立刻就追着这个单飞到深圳,三天之内就把我的店关掉了,然后就举家搬到深圳,因为那时候我突然意识到互联网很厉害,所以我有时候看起来是很冲动的,但实际是很理性的,因为我是分析后的冲动,但是我思考以后发现这条路是对的,那做淘宝我也一样很拼命很努力,怀皮皮的的时候我一天没停,我挺着肚子8个月的时候穿上三层防护服,怕对孩子不好,电脑iPad就放在肚皮上,每天聊天就当客服,我老公就帮我发货,叠衣服,我生完28天就把他扔给了奶奶,我对皮皮的陪伴是很少的,所以一直到他三岁的时候,我都不知道他在哪个班?他经常跟我在一起的时候,有时候不小心叫奶奶,我就像是给我老公生了个弟弟,不像给自己生个儿子,我对我儿子唯一的补偿就觉得买东西买礼物潇洒给他,所以在他过生日的时候,有一次我说皮皮你想要什么礼物,妈妈给你买,他妈妈我我不要礼物,你能不能跟爸爸去接我放学,别人都有爸爸妈妈接,我永远都是爷爷奶奶,人家都以为我没有爸爸妈妈,那一刻我突然觉得活着到底为了什么?难道就是拼命的赚钱吗?我们一辈子就跟着钱跑,而且那个时候我已经跟我爸妈见面很少了,我虽然把他们搬到了深圳,一个月可能有一天见一次面,他们跟我说话的时候都没空听他们说什么,我说好了好了快走了,烦死了。

我拿着手机永远在解决顾客问题、售后问题、工厂问题跟单问题,那天皮皮过生日我去学校接他,他兴奋地拉着我的手,给他们班同学炫耀这是我妈妈,这是我妈妈,让很多人看到他妈,那时候我才知道我欠皮皮的太多了,我总是迷迷糊糊天天的往前跑,以为会赚钱,就能给家人带来幸福,却忽略了他们要的是什么,我们总是给别人,我们以为的幸福,2015年的时候生意最好的时候,也是跟彭亮关系最尴尬的时候,天天吵架很焦虑,压力会越来越多,库存越来越多,我回去的越来越晚,见孩子时间越来越少,突然有一天我跟朋友说我不想我不想当老板了,我想去打工,我想找一份工作,哪怕一个月就给我10万块钱,只要让我下班之后不用不用看手机,有周六周日,有时间陪陪孩子,能跟父母去爬爬山遛遛弯,那时候朋友说你去哪找一份工作,像你这样的,还下班不用加班,下班之后不用看手机,周六周天可以休息不用加班,还想拿到百万年薪?其实我在2014年被推荐过美乐家,那时候我很抗拒,我在2015年12月办的会员,大概八九个月的时间都不怎么定东西,就这家公司我当时是看不上瞧不起的,但是那个时候我关注了一个人,就是曾经推荐我的美丽灵儿,灵儿的丫头和皮皮一样大,但是灵儿每天都陪着自己的女儿,每天大概趁她睡觉的时候上学的时候,拿一部手机就做做美乐家,他可以带孩子出去旅游,他没有库房也没有员工,那时候我看到灵儿脸上的笑的时候,我突然开始想要愿意认真了解美乐家了,后来我在香港、日本、韩国、台湾看到美乐家生活馆,开始慢慢对产品有了好感,但是并没有想要经营,但是我对产品有感觉的时候呢,我那个时候脑子里还是有点固化思维,卖东西卖习惯了,个体户做习惯了,我就想拿个代理,我那时候就跟着我的推人吕刚说,我说找你们中国区的老总问一下,我要拿个总代,多少钱能给拿总贷300万500万多少钱都可以,2000万也没问题,只要给我个总代,因为我看好的是什么?我看到他卖的是日用消耗品,然后不用天天更新,它的一个洗衣液可以卖30多年,所以我就想做他的代理进他的货放在淘宝上买,可是他跟我说限购2000块钱,不招代理,我听了就更感兴趣了,因为我觉得这跟那个什么传那个什么销不太一样唉,他们一直巴不能多卖,根本不可能限购,他说你有多少钱都不能拿我代理,他不招代理。这个时候我就感到很感兴趣,我说你找个明白人给我讲一下,从晚上8点讲到早上6点我一下子明白了,下半辈子就干了这一件事就够了,仅仅限购2000块钱,你就知道他在做什么,他在做终端用户啊!他是在织网啊!织一个消费者回购网。

现在我们所有看到的商业模式还都在拼命的流量流量,吸引吸引,吸引顾客进来对吧?而美乐家在1985年的时候就开始不是做进来的动作,而是在做进来不要走的动作,并且他在做下一个动作进来不走,并且能帮他转介绍顾客的动作,所以虽然他35年了,但它完全符合现代的商业模式,砍掉中间环节去中间化锁定终端,而且用的大数据,而且做的是日用品消耗品,老顾客复购率可以做到96%,他和所有卖的行业完全不同,不管你是卖衣服、卖水果、卖床单、卖被套还是所以我们现在看到的各种平台的直播全都是在拼命的卖货卖货卖货,而养的生意和卖的生意是完全不同的。

在这里面给大家分享一个小故事,啊第一个故事就从前有两座山,一座山上住了一个一休和尚,而一个山上住了二休和尚,山上没有水,每天一休和二休都必须到山下来挑水,两个人很快就成了好朋友,突然有一天二休去挑水,发现一休竟然没有没有来挑水,心里想着一休是不是生病了?可是接下来几天的时间,二休去挑水的时候,一休还是没有出现,二休就开始有点担心他,就决定去看望一下一休,上山以后发现一休坐在大树下打太极,而且很惊讶的问你为什么没有跳水,还有水喝?一休就说我三年来每天挑完水以后都会利用零碎的时间来挖井,现在我已经挖好了一口井,井水就源源不断的涌出来了,从今以后我再也不需要从下山去挑水了,我还可以省下很多时间做我喜欢做的事,一休从此不再挑水了,可是二休依然不能休息,这就是一不做二不休的由来!

还有一个小故事讲的蜜蜂要嫁给蚊子,而蜜蜂妈妈却中意于蜘蛛,蜜蜂很不解,说蚊子人品好又勤奋,请问你为什么反对我和他结婚?妈妈说我的宝贝女儿,蚊子虽然很勤奋,但只是个针灸师,干就有收入不干就没有,蜘蛛不一样,人家干的是网络,玩的是互联网,只要他的网络存在躺着就能进账,这辈子就有保障。

在这里呢我也给大家读一段穷爸爸和富爸爸这本书上的一段话,啊在封面上,其实那段话在上大学的时候我读过十几遍,从来都没有悟到过什么意思,因为没有跟生活结合,没有去在创业和工作中去结合书上学到的东西。

话是这样说的,在我12岁的时候富爸爸曾经给我讲过管道的故事,就是这个故事一直引领我获得了巨额财富,并并且获得了财务自由。每当我要做出生活决策的时候,我都会问自己我究竟是在修管道还是在提还是在用桶提水,我是在拼命的工作,还是在聪明的工作,我们都生活在一个提桶的世界里,干一天活拿一天的工钱干一个月的工作,领一个月的薪水,无论你是微薄的洗碗工,还是年薪百万的企业高管,你都是在用一份时间去换一份金钱,如果你被解雇了或者是因为病而受伤,把这些工作停了的时候收入就会马上停止,不提桶就没有收入,而大多数人都要为金钱工作,拿到工资以后然然后用于消费,然后付出更多的精力和青春,在新一轮的消费升级买更大的房子,更好的车子,就像老鼠一样无法摆脱忙碌生活的现状,永远为钱而奔波。

所以同样的花时间工作我们一定要问自己,我们现在在提桶还在挖井,还是在修管道,我们到底是在做蜘蛛还在做蚊子,不管我之前在证券公司打工,还是我之前做个体户都是在做蚊子,而不是做蜘蛛,我就在左边的穷人象限,永远在为钱奔波,拿时间换金钱。当然现在外面也有很多平台都是在说他们在做管道生意,因为他们在做睡后收入,但是我们一定要看清楚什么叫真正的管道生意,如果是你也在修管道的,但是那个管道是漏水的,那你修的管道有什么用?

还有一个你也是在修管道,但是修完管道发现对面没水了,那你修的管道有什么用?就是我们依附的那个平台它的生命力到底有多久?

美乐家我们可以去考察它的实力啊。在全美1800万家企业中,啊42个行业选了35家,能够和美国共存100年的唯一的一家日用品公司,其中就是美乐家,那就是说他能跟美国共存100年,他的生命力肯定比我久,首先我会确保我是修的这个管道修好了之后,对面是有水的,另外一个这个管道是否漏水,被别人挖我帮做别的事,我只问他一个老顾客复购率是多少?美乐家的复购率可是月复购率不是年复购率!有一次财商课上老师问下面同学说到处现在都在说财富自由,那你们觉得多少钱算财富自由?有1000万1个亿10个亿,下面的人一脸迷茫,还有人说想买啥买啥,老师说富人就是在你停下来工作的时候,每个月的收入大于当月的开支,试想一下我们遇到某种情况情况,必须停下手中工作的时候,每个月还有多少收入?在线关机一个月两个月,每个月还有多少收入?不能工作的时候,你的净水量还大于出水量,这才叫真正的财富自由。

所以听了这个财富这个答案,我们是不是就是就更加理解了刚才的一休和二休的故事和那个蚊子和蜜蜂和蜘蛛的故事?

所以我们再去找创业项目的时候,找兼职事业备胎的时候,我们都要问自己,我现在做这个事到底是在是在织网还是做蚊子,到底是在修管道还是在提桶,否则我拿时间换来的只是短暂的金钱,一样不敢停,一样要忙忙忙,你要想追着钱跑,我们为什么不停下来思考一下,怎么能够让钱追我们跑,呢有一本书叫如何让顾客的钱交流进来,也就是如何让钱追我们跑,里面提到了三个必要的条件,就是必须同时满足,第一就是一群老顾客,第二次叫定期定额。第三顾客每个月自动循环消费,顾客需要什么买什么,我们对照一下这三个点去找生意就能找到,这个你想想我们家用水和电是不是有一群忠诚的老用户对吧?国家垄断了。第二个是不是每个月你就定定定量消费,大概就是固定的几百块钱或者多少钱,就500~1000或者是300~600对不对?是按月消费是不是?有没有每天有人来催你用电,催你洗澡催你洗菜,没有,是不是顾客需要主动消费,对,所以我们做美乐家也是一样的,我们就在做这样一个生意,这是第6大通,什么水通电通、瓦斯通等等。然后呢第六通日用品通,而且还跟顾客合作,多好的生意啊。

我们现在再看看小红书的博主,抖音的博主,还有那些看直播的人,他们到底在做蚊子还在做蜘蛛?而且他们还需要很多的粉丝才能做起来对吧?美乐家给我们的空间那么大,宽5深7,给我们空间那么大,我们都可以用很小的资源,讲一个今年董明珠做做的那个直播的那个故事啊,你们用他的思维理解美乐家就知道了。就是噢原来不用有很多粉丝,素人也可以做,董明珠今年做了5场直播,第一场只有公域流量4个小时卖了225,000块钱,然后第二次卖了3.1个亿。怎么来的呢?在公域买了一些流量,做了三点多个亿,而第三场呢还是公域,因为他发现公域流量可以买流量或大量的导流,这个时候就花了更多的钱,4个小时卖了7个亿,而第4场才是他真正的转变,第4场他就换了一个思路,不做公域的了,看做私域流量不在京东,不在淘宝,不在天猫,就是不在公众平台上做,在哪播,利用他的就用董明珠的微信小程序,在自己的微信里面完全是私域流量,这个时候他让全员工帮忙转发,进来一个人给6块钱,让所有的员工,这个时候所有的员工就像疯了一样,找各种各样的人转发,然后呢第5次他想我为什么要跟全员,能不能跟全民呢所以呢后来想通了,要用全员裂变过渡到了全民,最后想做到全民裂变流量直播卖到102个亿,从225,000块到102个亿,记住采用的是什么?每一个普通俗人的私域流量!

有人说我没有员工啊没关系,有朋友啊,朋友的朋友有什么?有父母呀这个链接打下去的话会超过你的想象。复利你应该知道吧?我们都知道高利贷很恐怖,贷一个钱利滚利就滚得很厉害,就这个,倍增和裂变就是复利的力量,而且很公平,顾客你的顾客的顾客的顾客的顾客的顾客到第7个顾客都算你的顾客,而且每一个人都一样没有先后顺序,而且拨出比非常合理,美乐家把薄利多销做到极致,所以大家深入去了解一下,你只需要了解一个阶衔就好了,就是之前我们前面我也讲到SD,因为我做美乐家并不是因为我能上SD ,SD一个月1万块15,000,对我来说没什么意义,我最重要的看到是在这里面SD人人可以,简单叫傻的傻子都能做到的。我因为看到了很多很多人可以做到SD,所以我才会做美乐家,一个SD就能帮我链接500个用户,他只需要可能有二三十个三五十个顾客就能够链接500个顾客,通过他就可以打通500个,那我培育1个个SD就打500个,我培育10个呢?我培育50个呢?SD那是不是成为链接?所以现在很多平台还在拼命的做宽度啊导流量啊做粉丝,而我们是在做深度,我们是用1个用户变成500个1000个1万个,一个用户变成500个1000个亿1万个,学会用这样的思维。

另外今天再给大家普及一个概念啊叫资产和负债,富人一辈子在买资产,穷人一辈子在买负债,那什么叫资产?什么叫负债?简单来说资产就是每个月往你口袋里装钱,而负债时候是从你口袋里掏钱,举个例子,我生两个女儿嫁人了,一个混得好,一个混得不好,这个女儿每个月给我要钱,那个女儿每个月给我钱,那我这个女儿就是资产,而每个月给我要钱了就叫负债,那我们买东西呢也是一样的,我们要学会买资产,而不是买负债,拥有了资产以后他会越给你钱,而用人负债以后他们每个月从你口袋里掏钱。

那我们再想一下,作为会员身份,我们在这里花钱去买,他他对我来说是个负债,可是我们在这里可以把这个消费变成投资,而从此让它变成我们的资产噢,所以我们思维转变一下,就能够改变。你看就像我我们俩同样去逛一个店,比如说去迪奥开了一条裙子,那你看到他的选择4万块钱的时候,你就想唉我唱一定很好看啊什么什么的,从你买了它以后它就开始贬值,你放钱你去买它绝对是跌的,而我去买它的时候,这4万块钱我要不要花的时候,我会看它是怎么面料,我能不能做出来开发成本大概多少钱,我预计能卖多少件?投了4万块钱,能不能赚10万或者20万回来,如果可以我就会投,所以我在买资产,而你在买负债!

在每年我们都有机会把这个消费变成投资,就看你能不能看明白这块蛋糕有多大,彼得德鲁克早在2001年就曾经预言,主动权早已经从供应商到分销商手中,在接下来的30年主动权一定会转移到消费者手中,原因很简单,因为消费者已经毫无障碍接受到全球信息了,所以要不要做消费商?我之前做的就是贸易商,就叫中间商赚差价倒来倒去的对不对?而现在我的身份是消费商,我只需要买东西,影响更多的跟我一起买东西买买买就会变成一种生意,因为只要买点家里要用的就可以租它35年来打造的一个成熟系统,为自己织一个网,它的系统为什么成熟,我们可以从系统课件里详细去了解认识美乐家这部分。

我们可以看到是什么样的创始人能够和三届总统共同获奖?是什么样的企业能够从全美1800万家企业中选出和美国共存100年以上?是什么样的商业模式能和消费者一起从猪身上薅羊毛?猪就是中间商啊,是什么样的创始人能跟消费者分享62亿美金的利润?

而且在这里呢不需要你会带团队,不需要你善于管理,全部都有统一标准化可复制的工具,管你什么宝妈大咖,平凡小人物,就像我的推荐人他也很普通啊,但是没有关系,他给我一个导航图,用同一个流程复制本店、分店加盟店,每一个老用户影响几十个粉丝,就是这种感觉。打死不会亏钱的生意,而且最最重要的是让钱每个人追你跑,你在哪追到哪,一部手机躺在沙滩上一样追过你,我们也可以去看看樊登讲的脆弱创业和反脆弱创业就会明白为什么这个符合反脆弱创业啊,而美乐家给每一个人的广告分红空间是非常非常大,能做多大不是你能推多少,关键你在于能够做如何做好分店和裂变,关键在于统一的流程,统一的工具认识美乐家,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不管黑人白人都在用这个工具,复制分店的流程成功七步曲,就像小马过河7块石头,每个人不管你身强力壮还是老弱病残,踩七块石头就一定能过去,以前我就觉得自己身强力壮踩着一两块石头就跳过去了,后来发现伙伴不会复制,所以一定要归零,上D以后呢,成功七要素,唯一的方法就是成功七要素,具体内容听后面的课件,流程一支工具一支就可以解套人,人才可以真正的时间自由。

就像肯德基没有大厨照常正常运转,你想系统就像一个学校,你把孩子从学校就可以了,我们就可以有时间去健身啊游泳啊逛街啊,你加盟肯德基会不会担心不会做,加盟肯德基肯定不会担心不会做啊,加盟肯德基知道多少钱嘛!300万500万。Ok那是什么?我们只是租了一个成熟的系统,房租员工工资谁付?还是你花钱,而且赚钱的话你能招加盟吗?不能!

而这里系统是免费的,您只需要花本来在别的地方要花这些钱,就能撬动一个很大的生意,这个事能不能做?你能不能做?能做多大?怎么做?跟紧你的推荐人,带你一步一步走成功七步曲,千万不要带着固有的经验就冲出去了,否则三下五除二游戏就over了。记住我们是在像蜘蛛一样样子在织回购网的,不是让你一个人来画圈圈的,是一群人来织网的。

另外呢特别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做美乐家还有一个非常大的收获,就是我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儿,那我们要了皮皮以后其实好多年都想再给他要一个伴,要个老二,那因为我们常年生活不规律,那些日夜颠倒身体素质很差,怀都怀不上,然后那个时候我就看过无数次想要做试管婴儿,但是因为了解了美乐家产品,我最起码来说我懂得照顾这个身体了,我知道保养有那个意识了,非常认真的吃基础营养,非常认真的喝诺丽果汁,那我身体素质就越来越好,我以前荨麻疹啊都是因为免疫系统,同时还有其它一些病,我们都是因为这样大量的换用美乐家的日用品,然后保养身体,结果这些问题都没有了,而且很自然的就怀了一个孩子,最重要的是这一次我可以全程陪伴他,包括现在我每天都要保证让自己给他制造两三个小时,真的我可以淘宝店不想上新,我可以随时不上新,因为我有备胎了,因为我有持续收入了,就像疫情三个月的时间,那淘宝店每个月二三十万的费用,可是我美乐家的收入就足够覆盖掉那部分,那三个月并没有焦虑,但是以前我不会以前我会很焦虑,因为有很多成本在,所以真的真的特别特别感恩,每天比如两个小时陪孩子一个小时健身,然后一定会花两三个小时来做蜘蛛织我的网,可能在别人看来没有别人提桶的赚钱赚的快,但是我要我要看到的是我在健康的路上顺便把钱赚了,不过我现在每天会花50~60%的精力去做重要不紧急的事情,比如孩子的陪伴和教育,比如健身保养,比如织网,这些都看起来没有那么着急,也没有那么快,但是拉开时间看,而不再像一个仓鼠一样,每天胡乱的忙,忙着追钱跑,而且我们在之前跑的路上呢忽然觉得会因为压力太大很焦虑,会让你的欲望越来越增长,然后呢拼命的去填补那个内心的那个缺失,怎么填都填不满,在这里我们可以获得全方位富足,身体、环境、关系、财务,而彭亮呢唯一的爱好就喜欢钓鱼,但是淘宝做10年,我们赚到钱了,可是他一次都不敢去钓鱼,他一钓鱼我就跟他吵架,你说凭什么我一人干活忙得我要死?两人会吵架,现在就特别好,相安无事,他只需要处理好我们家里每一个人,比如孩子该吃奶吃奶该上学的上学,该养老养老,然后把我们每个人都弄清楚了,他就可以去钓鱼了,他一周就要3次5次,我也不会给他争吵了,我也可以去享受自己的时间,啊我可以去健身,啊回去做美容啊!我可以去逛街啊,然后我可以带伙伴啊所以感觉特别好。

好了,我就分享结束,谢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索命婚姻之确认身世 葵送走后爹就赶紧微信联系本家的妹妹,让她问问自己是不是林家亲生的孩子。 葵之所以跟这个妹妹联系...
    Zh垂杨不语焉1阅读 453评论 0 0
  • 8.22 工作总结 今天看了一篇文章,我认为做销售卖的,不仅仅是卖货的,更是一个卖心的,做销售需要耐心,咱们只要...
    A雅布高定安安阅读 226评论 0 1
  • 先写一下导语 第一:图片是我认为最适合的扮演者 第二:这个小说不是我写的,我只是搬运工。作者(裸奔的馒头) 下面是...
    小白逐鹿阅读 255评论 0 1
  • 我是黑夜里大雨纷飞的人啊 1 “又到一年六月,有人笑有人哭,有人欢乐有人忧愁,有人惊喜有人失落,有的觉得收获满满有...
    陌忘宇阅读 8,471评论 28 53
  • 人工智能是什么?什么是人工智能?人工智能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吗?以后人工智能技术真的能达到电影里机器人的智能水平吗...
    ZLLZ阅读 3,733评论 0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