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21年梦想清单

岁末年初,有一件事一定要做,那就是,认真写下自己的梦想清单。

Peter老师一再强调要聚焦,重要的事只有一件,连他的手机屏保都是“聚焦”二字。

深度认同,2021年,我将围绕亲子阅读私教这一件事深度打磨,做出成果,为亲子阅读教练的品牌赋能。

一、 私教班计划

2020年5月开始在三六五平台系统学习写作,分别参加了5天写作营,22天新媒体文章写作营,朋友圈文案写作营,皮特文案成交系线下课程等等。

学习过程中,写作日更不断,累积输出16万字左右,一定程度上夯实了自己的写作水平。

在此基础上,又参加了老师的品牌写作私董会。跟着老师系统、稳步推进,打磨了自己的亲子阅读课程。

根据我自己的具体情况,老师帮助我做了进一步的发展规划,从私教班开始做起,2020年10月到12月完成第一期。

根据第一期私教班的经验,今年计划调整如下:

01 完成四期,每期上限3人。

02 把好入口关,招募对的人,要满足两点,一要有时间践行亲子阅读这件事,二是改变意愿强烈的家长。

03 以深度服务和终身伙伴的理念服务学员。

为了做好这一件事,需要在输入、输出和生活上强有力的保障。

二、 输入方面

三六五写作平台每年有经典书共读,有专门的领读老师,每日要完成精读之后的打卡任务。

每年24本书,都是个人成长各个维度的经典书籍。我计划跟着读下来,拓展自己的视野,继续升级思维。

有些书可以用自己现有的书代替,但是总体要保证完成24本,每日输出400字左右的感悟。

专业书籍计划吃透6本,这是下限,如果时间可以的话,继续增加量。

三 、输出方面

01 文字输出:公众号上今年要发布至少25篇原创文章,朋友圈平均每天3条,简书上可以选择朋友圈中的长文案发一下。

02 演讲输出

前几天刚刚启动读书俱乐部,计划今年好好做这件事。

因为自己通过阅读受益很大,希望身边更多人加入到阅读中来。我计划把每周读到的精华内容,在俱乐部活动中分享给大家。

四、生活保障

01 健康:身体不好,何谈其他?不熬夜是最基础的,每天早上的养生功夫操继续坚持。

增加每天10分钟的静坐和冥想,放空自己,清理身体里的垃圾。

每日反思很重要,以成长型心态思考身边事,理解自己和他人,情绪垃圾随时清理。清清更健康!

02 家庭:关爱家人上要付出更多,这里才是一生当中最重要的道场。

全家一起走进大自然是我们每年最爱做的集体活动,今年有增无减。

以前我在做美食方面投入太少时间和精力,今年可以一起做一做,浩阳爸爸的动手操作的效率比较高,可以发挥他的长处。

和浩阳每日半小时的深度陪伴,也会雷打不动继续坚持。

03 时间和精力:这是高效做事的必备,今年也要刻意联系一下,已经购买了Rich老师的珍时会员,好好用起来。

你好,2021!带着满满的爱与能量拥抱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对于我来说,在某种程度上也是有着重要突破的一年。 而这些突破,都源于身边的人给我的感动,...
    _Fionalee阅读 712评论 3 12
  • 久违的晴天,家长会。 家长大会开好到教室时,离放学已经没多少时间了。班主任说已经安排了三个家长分享经验。 放学铃声...
    飘雪儿5阅读 7,401评论 16 21
  • 今天感恩节哎,感谢一直在我身边的亲朋好友。感恩相遇!感恩不离不弃。 中午开了第一次的党会,身份的转变要...
    迷月闪星情阅读 10,498评论 0 11
  • 可爱进取,孤独成精。努力飞翔,天堂翱翔。战争美好,孤独进取。胆大飞翔,成就辉煌。努力进取,遥望,和谐家园。可爱游走...
    赵原野阅读 2,681评论 1 1
  • 在妖界我有个名头叫胡百晓,无论是何事,只要找到胡百晓即可有解决的办法。因为是只狐狸大家以讹传讹叫我“倾城百晓”,...
    猫九0110阅读 3,227评论 7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