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课程~升维篇~财富能量翻转训练营~天赋使命愿景蓝图~~~

清理篇~~走的是生命太极图阴性能量的部分,升维篇~~走阳性能量的部分。

升维篇:讲一个关键词是什么呢?———就是玩儿。

玩儿,让我们进入到一种更加灵动生命状态。在玩儿什么呢?它是锚定高意识的频率,让低频率的跟你不匹配,追不上你,慢慢的就来到稳定的状态。

大部分人更熟悉生命的第一个操作系统的技能———我们的思维头脑的系统。

激活。。。学会使用心脑合一的意识频率的操作系统。切换的过程,过往的惯性需要关闭。头脑系统和心脑合一的系统,到了高维,是可以共存的。

开始,有惯性存在不适应,像电脑刚开机,装双系统的电脑,要关掉windows系统,重启进入i o s系统。一段时间会发现,原来苹果系统很好用,又快、又安全、又有美感。开始,会有抱怨。

第一个玩儿是对头脑中吃苦的固有信念的终结。。。

虽然做了清理,还有很多人活在苦大仇深的生命状态中。觉得赚钱必须吃苦,要么被动吃苦,要么主动吃苦。说的有道理,特别认同。

但是,在意识频率上,来到更高的频率,就是超越苦不以为苦。要有足够的生活体验,全身心的投入创造,永不止息的在创造。这个状态,很有兴奋度的,并不是在很苦的状态中去进行的。

努力,自律都是对的。有一句话叫做:“爱非坚持”。好多人咬紧牙关,含着热泪,追在钱后面拼命的奔跑,求着钱,回头看自己一眼,有好多是这样的生命状态。。。

一个人行为的转变,是根据被教导的道理规矩,而不是自身意识频率真实的拓展和突破。长期来看,会有反弹的作用,拔苗助长的故事大家都听过。

爱非坚持。。。当你强制自己去自律,没有拿到一份美好感觉的时候,很难去坚持的。但是美好的兴奋点不是。

为什么说:“好习惯上瘾”。当回到生命的实相,很简单。跟着你的兴奋点,跟着你的心动,往前面自然开展,开展到下一站,又有一个兴奋点。可能是你外在的机缘、可能是内在跟宇宙高维的链接下载到的,非常非常好玩。

同一件事情,今天做,明天做,会有新鲜感在诞生。兴奋点。。好习惯上瘾,可以让你的生命自然去推动。让你财富的通路,非常有乐趣的打开。

为什么要在生命之河里长满水?

最最重要的是。。。要在你的生命之河里长满了水。这个是什么意思呢?

为什么很多人做事情那么费力、那么努力,但是创造不了成果呢?

一方面:财库破了、财路封了。

另外一方面:确确实实身体没有能量,你在生命之河里划船,最最重要的是河里必须有水。但是好多人是在泥巴里划船。

比喻:

知识→一条枯泥巴的河

工具 →很多把浆

河里的水→身体里要充满能量

你学再多的知识,就相当于我给你一个枯泥巴没有水的河。

我给你很多工具相当于我给了你很多把

但是,河里没有水,你怎么拼命的划桨,都划不动

如果你能量满了,你内在东西清空了,这条船划起来,不需要那么多的浆,已经绰绰有余够用了。叫做顺流,真正享受顺流的感觉非常美好。

你用多少时间把能量了?就需要用多少时间把能量养回来。

怎么划呢?需要好多好多的学习。他跟a老师那里学,a老师给了他三把浆。他跟b老师那里学,b老师给了他五把浆。他跟c老师学,c老师一下给了他十把浆,加起来,哇!我十几把浆。他就拼命的在这个泥巴里,滑呀,滑呀滑,发现浆再多,划船还是划的很费力。结果,最后他很愤怒,或者一下子把前面的浆都给扔掉了。

实际上,如果你能量很充沛、很饱满的状态下。就像你的河里涨满了水,给你一两把浆轻轻一滑,你就滑起来了,就非常的顺畅。

有些人每天分享,感觉内在过于匮乏。就是,你的生命之河没有水,每天分享的都是鸡汤,就会觉得你活的很紧,能量很稠密。

没有见过一个真正的成功者,是很苦的状态。

如果你的头脑,已经被外界植入过一个信念,就是苦大仇深,如果有把它卸载

卸载的彻底~~~就可以玩的更开心。

并不是一定要赚了很多钱,才能过上想要的生活,而是现在过我想要的生活,并不是外在怎么样,而是你内在的富足。

这样的吸引,才会让外在东西,开始涌向你。一定要坚定无疑的相信这一点。当你精神的力量,能够超越三维世界很多限制的时候。发现,对固有吃苦的信念做一次终结。没有苦,可以超越苦。

第二个玩儿,是一种对商业高度的洞察力。。。

英国virgin航空的老板,被称为商业界的老顽童,他叫理查德布兰森。

他的人生是非常的大胆,充满乐趣,有很多极限的运动,做的事情突破别人的想象,很颠覆。

玩儿,也是启动了内在巨大的动能,在内在和平的状态下,没有缺失感的状态下,才可以无拘无束的去创造

真正的创造是我们潜在自我丰富的资源被触发出来,然后你会变得非常的敞开,你就成为了管道,这时财富也好,资源也好,你看到的都是能量的流动,流入流出。直到你整个生命,就变成了一种平衡的舞蹈。

第三接着说玩儿,玩儿是一种内在能量,也是一种内在生命力的流动。。。

没有经过清理的人,不会玩儿,已经把本能给丢了。

上课,就是在清理,泡在我们黄金能量圈课程里面就可以清理。因为上课的时候我们有一份链接,有很多的东西,我就帮你承担了。也许你不相信,但,是真的。

如果你不做基本功,你上完课后,你慢慢又会回到以前惯性的频率。

如果不清理,不仅不会玩儿,连欣赏一朵花都做不到,为什么?当你看到花的美好时,你才在当下。但是,当你对花有评判时,你就关闭了,无法看到实相,匮乏的幻象就随之开始产生。

第四点,我们玩儿的是什么呀?玩儿是这个版本游戏里的超越和解脱。。。

今天我们谈的是什么课题呢?谈的是金钱这个课题,谈的是财富这个游戏。我们玩儿的就是这个课题,玩儿这个游戏里的超越和解脱。

如果你没有过关,从来没有真正的去面对过这个问题。然后说:我要淡泊名利,我超脱了,是不可能的,你内在的能量有一份是塌陷的。

但如果你这个功课过关了,凭自己内在的建设和外在的建设,可以成为很好的循环和管道。

跟大家说一个小秘密。。。

上一堂课,说堵住我们黑暗能量通道吗?

债务是我们非常严重的黑暗能量通道。其实,债务的积极的意义是来帮你扩容的。它告诉你有更大的生命能量,提醒你,不要变成一潭死水,不要沉迷在自己过往小版本的游戏里。

我也是来陪大家玩儿这个游戏的。我有一段时间也是对赚钱不感兴趣,觉得好像什么都有,太满足了。小宇宙已经是一个正向的小循环,跟大宇宙连接到一起了那种状态。

但是,觉得不行,这个功课还得去面对。这也是三维世界里,我们必须要去做好的一件事情。其他方面的经验值够了,但这个经验值没有刷满



关于脉轮:

上面的两轮,是我们的神性部分。

中间的两个轮,是我们的人性部分。

下面的三个轮,是我们的动物性部分。

很多人,要么就是上三轮比较好,他的灵性很发达,但是下三轮特别的不通畅。这样的人,动物性不行,但是动物性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能力。它是一份什么能力?它是一份直达的能力。

而且,它里面有很多生命的动能在里面。其实说白了,如果你只要会赚钱的话,你有动能性就够了。因为它是一种直达,它是一种带着一种多巴胺,带着一种肾上腺素的那种兴奋的直达能力。

不存在说:

脉轮两个通,三个不通,必须全部通。

要通,就是全部都要通畅。而全部都通的,合一的人,他不可能不会赚钱。只看你想不想赚钱,这是一个自我选择的问题,这也是你来去自如的问题。

你可以到任何一个领域中去创造,今天在金钱的领域中创造,在商业的领域中创造。来到这里你一样可以创造,是这样的一个版本的游戏。

第五点玩儿,它还是一种化解。。。

保持你的快乐、你的灵感,是你最真实的一些指引。

可能你每天接触很多人、接触很多事物。如果对自己有一些观察,并不是只对自己情绪不好的去觉察。

你要观察哪些事物、哪些会让我觉得快乐、让我觉得最有灵感,这是一个很真实的内在指引。

玩儿,还代表了幽默感,玩儿,还代表了减少我们的对抗,还化解很多非常粘着、非常固执、非常粘稠的能量。

像郭德纲,还有像吐槽大会,那么成功,因为大家太需要这份幽默感了。一个懂得幽默的人,在很多方面,不会紧绷,这说明本质上是放松的,放松才有幽默,不放松没有幽默的可能性。

就像郭德纲有一句话挺好玩儿:“宁与同道争高下,不与傻瓜论短长”。

用他的段子给你说一下,特别有意思。他说:比如说我和火箭科学家说,你那火箭不行,燃料不好,我认为得烧柴,最好是煤,煤还得选精煤,水洗煤不好。如果那个科学家,要是拿正眼看我一眼,那他就输了。所以说:内行如果和外行去辩论,那你就是外行。

今天升维篇的第一篇。其实,关键词也是想送给大家一份礼物。真的好多事情,就是这样玩出来的。

就是不要把财富赋予一个很沉重的定义,你得让它流动的更快速一点,你得让它更有乐趣一些,你得让它更加的金光闪闪一些,这样子就会很好玩儿。

第一个作业是:提到玩这个字,它带给你什么样的感觉?

我也说一下我的感觉,创造、热爱、兴奋、专注、链接,还有一点儿得瑟和自嗨。我发现我们的解压的方式,有时候就跟朋友嘚瑟一下,自嗨一下。然后,马上满血满状态原地复活。这就是很开心的一件事情,因为人有一个自我更新的能力是不是挺好。

但是你就要真实的记录,这是我的版本。你的版本是什么样的,你当下的感觉是什么样的,你要尊重你当下的感觉和进度。

如果你听到玩儿这个词,你会觉得有一点目住了,呆住了。或者说,玩物丧志,或者说玩儿好像已经离自己很遥远了,或者说我要什么规定的方法去玩儿,才是玩儿。

第二个作业是:如果是好的感觉,你能否把这样的感觉带入到你的工作中去创造呢?

不好的感觉我们就当下清理。我们叫感觉的移植,或者说感觉的扩充。感觉你是在哪个领域里,把它转到这个领域里来,是可以的。

对我来说,完全是可以的,如果不可以的时候,我就停一下。然后,能量到线上之后,我继续破局,找灵感,下载显化。注意我的能量频率在线下200的时候,不做任何决定。

第三个问题是:你见过谁是用这样感觉在工作呢?

谁让你觉得他是在这样的创造和玩呢?可以他点个赞,这是一份链接。也可以留言,完全敞开的不用技巧的去赞美,一定会同时赋能给你。

第四个作业是:在这样的状态下,你感觉你今年能创造多少财富?5年呢?10年呢?

这个数字一定是让你有笃定的内在链接。牢牢记住这个感觉、记住这个玩儿的感觉、记住把这个玩儿带入到你工作中去创造的感觉,也记住跟能够具备天赋,能够玩的人的一份链接。

你也可以用音乐陪伴自己去链接。然后下一堂课,我们会继续的把这个数字,去转化成更多跟你身心内在的链接。

《升维篇》第一堂

学会玩起来,为金钱游戏通关!

作业

1、提到玩这个字,它带给你什么样的感觉。

开心~幸福~喜悦~自在~自由~向往~超越~洒脱~~~

2、如果是好的感觉,你能否把这样的感觉带入到你的工作中去创造呢?

生活处处是道场,我会把这样的感觉带入生活中去创造喜悦的生活,同时去感染身边的人。

3、你见过谁是在用这样的感觉在工作呢?谁让你觉得他是在这样的创造和玩呢?可以给他点个赞,这是一份链接。也可以留言,完全敞开的不用技巧的去赞美,一定会同时赋能给你。

天心海棠老师在讲课过程中,就是在玩儿就是创造,老师每次讲到自己受苦的经历时,都能用喜悦的语气讲出来,很赞 非常赞!!!

4、在这样的状态下,你感觉你今年能创造多少财富?五年呢?10年呢?这个数字一定是让你有笃定的内在链接的。

我期待财富以不同形式来到我的身边:

期待~今年有50w财富。

5年达到500w的财富。

10年达到千万的财富。

    下课啦,期待下堂课程的开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