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粉在女人课堂,成长的经历

只有行动起来,才能获得成功

2016年二月29日,今天是我的小生日,我一个人好孤独,好害怕,好恐惧,好伤心,好迷茫,想念春城我的亲人,我的朋友,可是没有春天的一封信。

在这里遇到清馨老师,她让我勇敢面对,让我会穿高跟鞋也要会穿跑鞋,会喝茶也要会喝酒,会凶狠也要会温柔。

她让我口语要有德,目中也要有人,心中要有爱也要有善良,学会表达自己的心事,学会表达自己的爱意,学会说话语气平和,学会珍惜,也要学会放弃。

清馨老师让我学会坚强,遇事要冷静,不慌不忙,不急不躁,拒绝平庸,拒绝无效的社交,拒绝抱怨。

用心做事,用心经营,用心体会世界上所有的一切。

我们在薄情的世界,要深情的活着,勇敢面对所有的一切,不管在哪里,都要好好爱自己,管理好自己身体。

为了父母、为了孩子、为了家人,好死不如赖活着,往后的日子里不辜负自己朋友和家人。

清馨让我做事,不炫耀,不争不抢,做个有趣的人,做个丰盈的女人,做个善良的人,做个有博学多才的人,即便生命枯竭,亦在优雅中变老。

天黑没有灯光,雨天出门没有了伞,可是路上还有清馨声音陪伴着。

我的努力没有白费,我的选择是对的,我的坚持是对的,我的付出是对的,我的追求也是对的。

她让我做自己喜欢的事,学习知识来充实自己,快乐自己,偶尔偷闲放松心情,出去旅行,2016年我出国两次,泰国曼谷,韩国料理,国内游玩十几个地方,虽然信用卡刷爆了,可是我真的收获了快乐,做不敢做的事,见没有人见过的人,玩没有玩过的极速飞车,现在我更加有动力,变得有自信了。

其实我们每一位姐妹都应该成为自己人生的王者,不管年龄,身份,地域,家境,只要你愿意学习,愿意改变,愿意接待挑战,真心付出的人。

清馨说,我们愿给你一个平台,让你勇敢的来追求爱好,自由梦想,随意选择,通过学习,过自己想要过的生活。

在女人课堂里可以认识好多优秀教师,几百个闺密朋友,我们每天激情四射,动力十足的力量,互相激励,互相鼓励,互相帮助,互相支持,互相关爱着。

愿每一位姐妹都能成为自己的女王,活的独立而闪耀。

愿我们在各位老师的指导培训收获快乐幸福。

愿我们在最好的年纪,最好的时光里做个独立思想,有自我独立的能力生活着,不依赖别人,不伤害别人,不嫉妒别人,做最好的自己。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就在这个月26-27号我们所有的优秀教师在上海培训。

陆喻芳老师,她教会我,做为女性朋友,魅力的修炼很重要,心理的沟通特重要,不管是对父母及孩子,还有夫妻生活的沟通,生活中对朋友的沟通也特别的重要。

张畅老师教会我婚姻大事的相处之道,情感问题的处理方法,爱的五种语言表达。

道子老师教会我,在家里,在外面,在职场,情绪管理很重要,夫妻之间的关系需要的是会表达爱意,会说好话,会疏导语言表达能力,也要会做温柔贤惠女人。

朱小平老师教会我,和谐社会,人类文明,心理成熟,人际关系相处之道,善良对待生活中遇到的每一个人。

甘斌老师教会我形象管理,生为女性,必须保持干净的妆容,大方得体,每天捯饬一下自己的形象气质,出门前看看镜子,美美的自己,做事顺利,快乐心情才会好,自信满满,啥好事都跟着你来了,她唤醒女性的形象气质,也帮助了好多女性朋友变得更加自信了。

汪凡老师教会我金融投资理财,自己的收入和一个家庭的理财管理是多么的重要啊,你不理财,财就不理你,财不是省出来的,而是理出来的。

女人课堂的姐妹们在雯雯的管理与协助下,帮助了好多姐妹们获得幸福成功。

主播班溪溪老师,芯蕾,慕容苏菲,安静,童颜同语,暖愈阳光,奥巴庆主播等等……几百人主播就不一一详细说了。

在这将要结束的2017的钟声即将敲响之际,我要感谢我们的清馨创始人,是她带领着全国各地的女性朋友们自我管理,自我探索,每天用功学习,改变行动。

做自信女人,做精致女人,做知性女人,还要有独立思想的空间。

我们有乐意助人为乐的精神,有爱心,有热情洋溢的风采,有大爱无疆的力量,在这我是幸福快乐的,也是健康的,真心真意的说声,我爱你清馨,我很荣幸与姐妹们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好了我的心意已表达完了,留点去上海闺密大会分享好了,2017年12月21日写出学习心得,写出年度总结,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学习,请教女人课堂优秀教师,我还要做个合格的播音主持人,完成自己的梦想。

只有坚持做自己才能有梦想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生活的安排往往让人很无奈,也很向往,我想找一个稳定的工作,却发现稳定的养活不了自己。找一个高工资的,可是短时间内...
    行走世间全是妖怪_阅读 201评论 0 0
  • 心灵自由第三期第四篇作业 过往生命中美好的人和事,这是今天的主题。可是今天我的开始很糟糕,一清早清醒过来想起今天需...
    正念此心阅读 292评论 3 2
  • 这一季,全球时尚经过多轮洗牌,从动荡不安的局势,到地理经济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信息化让时尚几乎没有什么秘密了...
    李廿阅读 623评论 1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