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一个行李箱放下所有衣物

经常听到大家说东西太多,不想挪地方,回想起这些年的自己,也选择暂时搁置这个问题不去处理,但仔细回想,就这样一个简单的问题,束缚了我的生活,影响了自己生活中的很多决定。今天终于有了要下决心解决这个问题,于是在太太Sunny的帮助下,开始认真实施它。

太太Sunny在衣物着装搭配、空间收纳、断舍离方面都具备比我更强的理论和行动力,

有她的出手帮助,我的计划已经成功了一大半,但怎么才能请她出山呢?

当然是把小事化大了,说日本还真有这样帮助别人做东西的断舍离的生活服务公司呢,既能帮助别人解决生活中东西太多的烦恼,也能因为给大家提供了帮助能自食其力,而且还充分表达了对太太Sunny这方面的能力的崇拜!于是我就这样概念了一个公司,尊她为老板,我顺利成章的做了她第一个免费“客户”。

多年的感情,奠定了良好的沟通和行动基础,我们实施过程也是非常迅速的:

我:我有一个想法,就是想把我一年四季的所有衣服,都能装进这个行李箱,这样我在那里住和玩,就可以轻松上阵了。

Sunny:很好,那你春夏秋冬下来是怎么穿衣服的呢?你自己的想法是?

我:我有个初步的想法,想得到你的建议

。。。时间只过去了5分钟,我们就出了一版让我很称心如意的穿衣计划,而且是根据已有的衣服来规划的,不用采购很多新的衣服。

1 衣服,只要一套在穿,一套换洗备用就好,夏天多一套

2 夏天衣服,3套,一套的配置:内裤+T恤+春秋款裤子

3 春天和秋天的衣服可以共用,这样只要两套衣服就可以度过春秋两个季节了。

一套衣服的配置:内裤+秋衣+长袖衬衫+V领针织衫+春秋款裤子+春秋款外套

4 冬天的衣服,只要在春秋衣服的基础上,额外再增加两套保暖内衣穿在衬衫里,再加两套冬天的外套

Sunny:我们需要做个表格:

Sunny太太为丘比特先生设计的一年穿衣方案

我:哇塞,看来只要26件衣物就能搞定一年了,太赞了,我迫不及待的想开始清理我的行李箱和衣柜了。

可是看到衣服放的并不整齐的行李箱,我有点不知所措,但立马有会心一笑,给Sunny太太使了个眼色,她立马就懂了,

Sunny笑话我:你又想叫我帮你整理行李箱,叠衣服。

我:哈哈,这是男同胞心中的痛呀,未来咱们断舍离服务公司一定会碰到我这样的男客户的,所以还是有你们女生来做比较好呀。(我有点狠自己的巧舌如簧)

Sunny太太开心的教我一起来动手整理,但又额外赠送了一个只有我这个客户才能享受到的服务:唠叨几句。

太开心了,因为有了前面的计划,清理行李箱更加快速高效了,瞬间清理出了很多计划外的衣服,最后行李箱真的已经放下了我的所有衣物。

中间有个小插曲,就是在清理计划外的衣服时,我对前年冬天因为怕冷自己京东上买的一条羊毛裤,有点舍不得仍,Sunny太太一句话就把我的心给搞定了:你知道很多衣服就是没想好就买来了,没用但又舍不得就留在那里了。

但Sunny太太还是非常灵活机动,服务更人性化,她说:我给你提供一个清理掉的衣物收纳盒,不要的衣服都暂时先放进去,我帮你保管,如果你这一年期间后悔了,或是要买新的,就从收纳盒里拿,如果一年都没动过,我就处理掉。

这个事情就到这里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理想国》解读的第一期,将首先介绍《理想国》的创作背景,以及柏拉图的政治实践与这部作品的关系;随后进入这部作品本身...
    赵清炳阅读 668评论 0 0
  • 依照禅道的框架来说 产品经理 是领头人,管控整个产品的进度、质量、方向、运营,把想要什么样的东西作为需求给原型化。...
    jinnitell阅读 135评论 0 0
  • 初见。 “王爷,娶了我,就能保你一世无忧。而我一直是个病秧子,能活多久都不知道,这桩婚事,对王爷来说只有好处,没有...
    苍峰冷冽阅读 389评论 0 1
  • 充分领略到了热带雨林中的神秘生活:巴西的马蒂斯人是技术高超的猎手,他将树蛙的毒素注入体内,以使他们更加强壮、敏捷,...
    成长为自己的样子阅读 1,158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