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上书番外52

小燕气愤到:“冰块脸你怎的一天到晚就知道吃醋?老子不过是怕小九太闷,你这也要吃醋!几十万岁了一点长进都没有。”

所以说,作死这种东西是种本事,小燕向来拿捏得死死的。“小九,你是怎么受得了这个冰块脸的,我魔族有的是大好青年,我随时给你再找一个比他好看……emmmm比他英武……emmmm比他体贴的!”

东华冷冷地瞥了一眼燕池悟,一块黑色的东西往燕池悟要害飞去。燕池悟迅速接住,正是他当时送给凤九的,代表身份的信物。

燕池悟生气道:“这不是老子送给小九的信物吗?冰块脸你什么意思?!”凤九在东华的身后拼命地给小燕使眼色,示意他别再提了。

小燕奇怪地问道:“小九,你拼命眨眼做什么?是冰块脸欺负你了你不敢说么?小九别怕,就算我打不过冰块脸,还有你的叔叔伯伯呢,咱们这么多人,定能将你救出苦海!”

东华的眼神越发冰冷,便动手教训起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燕池悟。凤九觉得自己命悬一线,缩着脖子蹲在一旁替小燕祈祷,祈祷帝君不下死手。所幸东华还是顾及凤九的,没下死手,但少不得是要负伤的。

一刻钟后,小燕拖着一瘸一拐的腿,跟在两人身后继续找寻线索。凤九揉了揉还有些酸痛的腰不敢说话,乖乖跟在东华身后。当三人来到新郎府中的假山后,小燕出声道:“等一下。”两人回头,见燕池悟正盯着路边一株草看得认真,那是一株通体漆黑的草,在魔界中十分常见,并未有多特别。

二人见情况有异,便围到燕池悟身边。燕池悟施法将草给拔出来,只见草上冒出了一缕青烟。东华下意识地在凤九跟前扬起一道仙障,将凤九护在了身后。燕池悟出声提醒道:“冰块脸你不必如此紧张,此物无法伤人。”

东华听罢,才撤去仙障。“小燕,你识得此物?”凤九好奇地问道。“嗯,是乌魔族王族直系血脉的气息。”小燕点头道,神色分外凝重。

“先前我们搜遍了每一寸草木也未有发现,难道是我们搜查过后,他们有人进来过?”凤九问。

小燕摇了摇头,“魔族七君共同守护魔族,同气连枝,七族的王族可以互相感受到对方特有的气息。你们再怎么搜查都不会找到。”燕池悟的神色逐渐凝重,涉及到王族,事情便不好解决了。东华和凤九自然也是明白的,三人只能回到城主府中。

“禀报帝君,帝后,魔君。属下已盘查过他们一家附近所有人以及对他们有印象的人。新郎一家乃是十年前搬来的,平日里也不爱与邻里攀谈,大多时候闭门不出。故而无人了解。”夏凛恭敬地禀报道。

燕池悟沉吟半晌,说道:“此人,怕是与乌魔族渊源颇深。”夏凛奇怪道:“魔君此话怎讲?”

“在新郎家中后山,我们发现了乌魔族的气息。”燕池悟说道。“许是我们连累了他,乌魔族向来对我们的魔灵果虎视眈眈。”夏凛担忧道。东华放下茶盏,缓声说:“事情怕是没那么简单。若只是因你们而受牵连,绝对不配让乌之魔君亲自出动。”

夏凛听了有点反应不过来,魔君亲自出动,这其中怕是另有隐情。“属下倒是隐约听过一桩旧事,关于乌魔族的。”夏莺说道。

众人看向夏莺。“早前乌魔族开始骚扰我们时,属下便有查过乌魔族之事。此事比较隐蔽,还是属下从乌魔族的一位老侍女处听说的。”

原来,上一任的乌之魔君,是个风流的。年轻时是个潇洒倜傥的浪荡公子,仗着一身功力,六界玩了个圈。风流多情,虽如他族女子欢好,却也极有分寸,并未留下子嗣。

后来他的父亲羽化在即,召他回来继承魔君之位,这才算是收了心,学着治理族群。数千年后,一个女子,准确来说,是一条蛇妖,找上了门。很狗血的,带来了一个和老魔君有五分像的男子,说是老魔君的儿子。

老魔君虽不记得是否与这女子有过一段,但男子身上的气息,确实与他十分相似,这是血脉带来的感应,想来不会有错。老魔君便认下了这个儿子,蛇妖也母凭子贵,住在了乌魔殿。接下来,便是经典的狗血的二子争权,就是现任的魔君和那个混血的魔。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二人闭门喝茶聊了一个下午。 墨渊命座下新收的弟子——少典,恭送东华帝君。 这小童子区区一千多岁,却成熟稳重得很,眉...
    勿扰_fc88阅读 8,666评论 9 54
  • 黑色的海岛上悬着一轮又大又圆的明月,毫不嫌弃地把温柔的月色照在这寸草不生的小岛上。一个少年白衣白发,悠闲自如地倚坐...
    小水Vivian阅读 3,065评论 1 5
  • 渐变的面目拼图要我怎么拼? 我是疲乏了还是投降了? 不是不允许自己坠落, 我没有滴水不进的保护膜。 就是害怕变得面...
    闷热当乘凉阅读 4,190评论 0 13
  • 感觉自己有点神经衰弱,总是觉得手机响了;屋外有人走过;每次妈妈不声不响的进房间突然跟我说话,我都会被吓得半死!一整...
    章鱼的拥抱阅读 2,137评论 4 5
  • 夜莺2517阅读 127,662评论 1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