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说八道也想一本正经

母鸡中的战斗机

今天看了一个母鸡斗蛇的小视频。

一只母鸡做战斗机状态屹立在墙角之处,它几乎是抖起了自己的双翅目光炯炯,单鸡对付着眼前数条毒蛇不间断的轮番进攻。真是让人为它提心吊胆。

我几乎屏住了呼吸!

虽然知道这可能是人为的小视频,不过仍然让我为它的勇敢而感动。毒蛇在母鸡左一下右一下的猛烈还击下,不断地节节败退。我在心里却一直在为了这只母鸡捏了不知几把汗!不断的思考着这只母鸡到底能够坚持多久。我正奇怪它为什么不赶紧逃走?因为四周的墙壁并不算太高,它可以轻而易举地飞上去。这样被众多的毒蛇轮番攻击,实属疲劳性征战,被毒蛇打败的可能性是太高了点儿。一个不小心就会被这些毒蛇吃掉诶,或者是被毒蛇缠身,顷刻之间就会变得粉身碎骨。这种可怜的下场似乎是分分秒秒的事情。

就在我琢磨的分分秒秒之间,母鸡突然就一个前扑,它跌出了自己固守的角落。在它的身体底下和后面就显露出二十多只小鸡雏,这才让我恍然大悟。

原来是英雄母亲!

小视频还没有结束,我就急着把它发到了神经群里。这是一个我每天都要互动的朋友群,一天不进去说上两句什么,心里就没着没落滴,因为我讲故事的灵感有一半以上是来自于这个群儿的刺激,群里都是一些每天吐槽发神经的高手。往往会发出许多让我意想不到的金句。

例如:

卧槽!

麻痹!

马勒戈壁滴……!

当然这些都像锣鼓点一样,敲在金句最关键的地方,把某些精彩缤纷的言论装点得分外的辉煌。有一种让人叹为观止的分量......哈哈。

咦!

这时候我才注意到小视频的名字叫母爱。

卧操!

看来又是摆拍。

还真是一个比较成功的套路。虽然看过之后感觉有些浪费时间,但是它的转发量和阅读量还是不可小觑。

想想小视频策划人和导演以及拍摄的人们,可以轻而易举地解除母鸡和鸡娃的危机,我不禁爆出了一句粗口:

马勒戈壁滴!

为什么不考虑一下母鸡与鸡娃们的感受!(麻痹)

毒蛇们也不见得能高兴哈,想必母鸡的利嘴儿,嘴嘴都能见血鸦。(那有多疼啊)

不利于动物界的安定团结!(这句话显得有点勉强)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又是一次站在了道德的制高点上。

自我感觉老牛逼了。

如今的网络小视频,真像精神病院的病人没治好,却全都出院了……

为什么?

大夫疯了呗!

现在网络上的新闻小视频,已经不仅仅是人咬狗了,简直就是石头咬住了人的脚指头。没有你看不到的奇闻轶事,只有你想不出来的道德伦理。

那是要多稀奇有多稀奇哈!

只要出现了一个比较打眼儿的小视频,顷刻之间就能风靡全网络。比过去的网路文章要疯狂的多了,有点儿像电视上的选秀节目,只要一个农村人火了,千百个农村人就会拥上各种各样的选秀舞台。哪怕你是来自北上广又有什么关系?只要张嘴自我一介绍,全部都是一些某某山区某某旮旯某某乡某某屯。那是越偏僻越好哈,越土气也越时髦,直接进入半决赛的可能性还是蛮高滴,当然也要有一定的才华。(好像也是一种职业)

总之,人们喜欢意外的效果!

在网络的艺术平台,真才实学绝对比不上穷苦出身,哪怕你只是披上了一层穷人的外衣。这种期待咸鱼可以翻身的心理,这种痛恨权势忌恨富人的情怀,已经严重地影响了大众的审美情趣。

这事儿怨谁呢?

正经的文学艺术已经遭到严重的扭曲。

反正怨不到我!(嘻嘻)

如今的网络上,无论是小说故事,还是抖音小视频,不走大众娱乐的道路仿佛就没有出路了。除了搞笑,就是搞笑,哪怕再低俗也有人看。或者就是单纯的苦情牌,出了一个疯娘火遍了全网,无数个亲娘就跟着全部都疯了,到底有没有疯娘关我屁事。(哈哈)

几乎满世界都是一种套路,正了八经的文章和作家都被淹没在乱七八糟的作品之中了……想让人看见都难啊。

真的让人很无奈!

本来今天想磨叨好几个问题,好像还列出了一二三,没想到一张口就刹不住车了。回头一看已经忘了别的问题了,并且这一个问题已经跑了题,再说下去已经不知所以然了。

还是老套路,赶紧打住。

下次想好了再说,当然朋友们也不要有所期待。老顽童聊天聊到哪儿就算哪儿哈,从来不会为读者着想,只是为了自我解脱。

无论是胡说八道,还是一本正经,都是为了拯救自己的灵魂。

与朋友们不搭界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从来不问病人还是大夫,也许大家都疯了。

唯我独醒?(吹呗)

嘻嘻嘻嘻嘻嘻嘻

拜拜


喝了酒的老顽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