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游总记录--宋城

杭州之行结束了,这次玩得很开心。原本以为,去了这么多次城市,可能会太熟悉而没什么玩头。所以本来把希望,放在了从没住过的,有许多亲子活动,号称是亲子酒店,并且靠近各种乐园的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想着再怎么着,去附近的乐园玩一下,应该也会快乐吧。

之前孩子小的时候,来过这里的烂苹果乐园,但这次问她,她已经不记得曾经来过,玩过什么。所以这次就当是新来。我印象中来过的许多次杭州,也主要在西湖一带,这块景区是没来过的,所以在住进酒店后,就开始了游玩。第一天的游玩经历见这篇:

https://www.jianshu.com/p/31c620c290b5

第二天想着下午再去水上乐园,上午就去拜了下财神庙,然后四处随意走走,晚上回来泡了泡温泉。具体内容见这篇:

https://www.jianshu.com/p/193137e55093

第三天去了宋城,一个神奇的地方,走了很久的路,看了精彩的表演晚上回去已经累得写不动了。所以今天补上。

那我们就从宋城说起。

宋城跟水上乐园是一个集团的,所以门口的形式都是长且直的走道,很是霸气。由于我们是两日多次进出票,所以第一次进的时候,先用身份证去拿晚上的千古情门票,再进门。进门的时候,会人脸识别,这样第二天只需要看一眼镜头就可以进去了。

进去之后,就有一个小惊喜,一棵干冰树,不停的冒着水球,用手一接,又化为乌有。真是佩服小孩子们的眼力,女儿一进来就看到了,在那就玩个不停。

进去后左右两边都能走,我就往左边走了,这里感觉还在装修,被围了起来,一路走到底,是一个叫作从从密境的地方。来到这里,女儿彻底走不动了,各种公园或游乐园的设施,排队就能玩,不用花钱,小孩子们兴奋的,一次又一次的玩。没办法,我们只好陪着。出来玩,就是让她玩得开心啊。

玩了一会后,我看了下时间,快到泼水节了,就赶紧叫她说要不要去参加泼水节活动,她兴奋地说要,于是我们奔到文化广场,这个文化广场跟丛林密境要过一座桥,是在出2号剧院后,象右手边走。当时我们又跑到了左手边,找不到桥,还奇怪了一阵子。

还没过桥,就听到对岸超嗨的音乐声,远远的看到巨大的泡泡池。女儿在旁边观望了一阵后,终于下去了,玩得很开心,当然,也全身湿透了。活动结束后,说主办方有提供沐浴的地方,走了一点路才看到是在地下二楼,进去后,水都是凉的。而且也没主动备吹风机,问了才拿出来的。这点不够贴心呢。

换好衣服,就四处兜兜转转,来到了市井街古建筑群,里面所有的员工都是古装打扮,很有趣。走着走着,走到了抛绣球的地方,已经围了很多人,说呆会就会抛了,于是我们都站在那里等。节目都是真人表演,但口形配音的,所以多少有点不够真实。经历了一下,感受古代大小姐是怎么选婿的就好。

再四处逛了不一会,看到节目单说舞蹈剧大地震要开始了。于是就往2号剧院走去,没想到走到地方,已经有很多人入座了,我们也赶紧坐到了前排。

演出非常精彩,第一天看的时候,我哭得不行。特别是解放军出场的两场和小孩子找妈妈的那场,真的是哭的停不下来。第二又去看,有过第一天的心理铺垫,就只是鼻酸了。非常值得推荐。

然后去吃了点饭,这里的饭几乎都是25元一份,景区自带的水是2元一瓶,消费水准正常,没有特别贵。

吃好了饭,吸取大地震表演观众提前入席的经验,我们也跑去1号剧院找座位了。等到晚上6点半,演出正式开始。

整场表演,可以用尽我所知道的一切赞美之词。演员的投入,声光电的配合,表演相当精彩。全场人在一个哇又一哇中,不断迎来新的惊喜。之前看过一般的舞台效果,但都没有这种观感。特别是梁祝,那个灯光打的,好象你被一层纱包裹着。真美。

这里提一下,宋城千古情我是在淘宝下单的,下单后,只要不是当天买当天的票,都可以提前选座的。客服会发一个确认订单的链接,点开来就能选。这里选的第一排,进场后会发现是第七排。不用担心,因为前6排的人,会在演出正式开始后拉到舞台两侧。

当时玩的时候,想着把整个过程写下来,没想到写下来是这么难的事,哪怕只是记流水帐都感觉写得太长呢。

第二天进场,直接刷脸进了。进去后,因为昨天是进门往左,这次就进门往右走了。先找到昨天的水上漂项目,老公和女儿玩得十分开心。后来因为酒店要提前退房,老公回去退房,我们又去看了一次大地震。再次出来的时候,赶上了市井街快闪,表演魔术等等。各种各样的小表演散落在这个古建筑群里,走上两步就会看到一个。

临走的时候,刚好舞台剧映山红上演,这部剧在第一世界大酒店那边也在放,但当时我们没看,这时间刚好赶上了,我们就进去瞅瞅。实话实说,做为五星级的表演,的确没有六星级的大地震和七星级的千古情好看。看完就真的出城了,好舍不得,女儿就一直说,还想在这里再逛逛。因为不知道哪个小角落,就有一个惊喜。

这次暑假之游历时四天:1.2.3.4号;三个景点:水上乐园,北高峰,宋城;两个酒店:杭州第一大酒店和宋城千古情主题酒店;一家人~~圆满结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树,这可能是我们最经常面对的结构,它有很好的性质,我们表达树,分析树,转换树,似乎树也是非常适合人脑思考的一种模式...
    golden_age阅读 215评论 0 0
  • 昨天 全国的优衣库可谓是人满为患 如此惊人的冲刺速度 恐怕刘翔看到都会自愧不如吧 人们你追我赶 只是为了抢购一款 ...
    锐客说阅读 368评论 1 4
  • 一夜之间,女孩变女人,很多人马上想到的就是上床啊。其实那么多上过床的女孩,还是女孩。 我感觉自己...
    新芽作伴阅读 5,428评论 1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