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某时的你的信之关于体验

写给某时的你的信之关于体验以我的学习为例

2017.7.26

这注定是一个难忘的日子!

早上我查看朋友圈的时候看见沈勤姐姐发了一条动态:一条美拍链接!

心灵告诉我:进去看看,里面有你要的东西。

于是我毫不犹豫点击进去,当时我还躺着床上双手举着手机,一动不动看完了33分钟的视频!

当场我就震惊的不得了!

马上转发至我自己的朋友圈和短缺组合群!

同时我把最新的感受写下来,发给沈勤姐姐,认可高月凡认可姐姐!

马上把心灵的触动当场回流很重要哦!

沈勤姐姐录制高月凡小朋友谈自己弹琴发现视频链接:http://www.meipai.com/media/813572678?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没想到,姐姐到下午才回复我信息,当时我正在看书学习怎么备课!

没想到就灵感爆棚了!

现在回想,

我知道这是灵魂安排好的!

等到这个时刻让沈勤姐姐回复我信息,而我又无意识问了一个学习上的问题,联想高月凡的视频,一瞬间我接收到了学习的高频思维暗示信号!

高月凡对每一段乐曲都用灵魂去感知过,都有一个故事一个画面,她可以随意抽取一段弹奏对她来说,就一点也不费事了!

就是凭借这点!

我的灵魂爆棚了!

我连连叫了两个天哪!天哪~!

我马上把最新的灵感传递给姐姐,感恩姐姐的指引!

能量对对碰其实就是心灵触动的传递


马上记录形成文章很重要


没想到更加爆棚!

姐姐让我及时记录下来!

做天老爷让我们做的事!

于是才有了这篇文章!

不然我就记下心得就不成文了!

在此很感恩姐姐的提醒呀!



于是我静下心里尽可能捋清灵感!

什么是如何是聚沙成塔?

当你体验

越细致入微越收获满满

越细致入微越灵感爆棚

越细致入微越搅动能量

越细致入微越痴迷投入

越细致入微越轻松轻盈

越细致入微越欢欣鼓舞

越细致入微越程序系统

越细致入微越五位一体

越细致入微越活出自己


如此细致的探究一点一点探究

一点一点

把不懂的弄懂

把不顺畅的顺畅

把不熟练的熟练

把不会的练会

不粗糙

不随便

不随意

不乱来

不算了

不瞎搞

不将就

静心慢

韵律美

抓住细节落地!

聚沙成塔!

这才是极致体验!

挖一眼深井!

搭一层层台阶!

遇见神明!


只为

找到自己!

活出自己!

成为自己!



反思我自己的学习:

我之前对学习有很深的着相,但是我一直发现不了问题到底在哪里?在怪圈中走不出来!如今才感觉自己缓过来了!

我发现

其实我是根本不会学习的。

我的学习状态就是一个字:急!赶着看完全部就万事大吉,甚至不一字一字的看!就觉得这样我就可以掌握整本书了!

但是事与愿违,想的太简单太美……看完我还是背不下来,脑子里一团浆糊,搅动激活不起能量!

感到挫败!

感到收获甚微!

感觉很没有意义!

着了更深的相……

稀里糊涂的下了判夺……

学习怎么这么痛苦?

怎么就是搅动不了能量?

自己真的变笨了吗?

消耗了很大的能量!体验非常不美好!很抗拒学习!有很大的情绪!

也许有一些收获,但是这些收获没有经过精细琢磨第二日也随风飘散不再有了!

这些都是我潦草粗糙、不求甚解、自以为是、活着幻想而自食恶果……

这样如此吃力不讨好的事情以后我可不敢再做了!

不过还好,因为我心里知道学习不是这么痛苦一定可以轻松轻盈又轻巧的!而更加不愿强迫自己如此熬着逼着自己去学习,苦苦找寻那份顺畅!

没放弃!

我怎么如此幸运,因为沈勤姐姐录制了高月凡小朋友的弹琴视频而醒悟过来!

可见只要你一直呼唤宇宙一定会回应你!

我以后会一个字一个字看过来,把所有不懂的弄懂,让自己去真实的课堂实践起来……



亲爱的朋友,我的学习需要如此细腻!你的任何此刻当下的体验都需要这样呀!当然我也是需要如此!

比如你现在正在看这篇文章,有一个字一个字的看下来吗?有什么不明白的吗?不明白,有想去弄明白吗?还是忽悠过去,放一放吗?放一放就真的放一放了!再还有:你有什么收获吗?可以马上拿走的是什么?有哪些特别舒服的思维暗示信号?哪些高频率的做法?这个人做的好的地方?打算怎么过好自己的生活学习工作爱好生命中?

一切经历,看书、洗衣做饭、照片编辑、写文章……

不细致入微的持续行动起来,

不管里面有多少金子依然还是拿不走的!

“啾啾”核心晶片窥测不起!

是窥测不起啊……

不信你试试!

反正我是已经试的体无完肤!

下场有多难看我已经完全清楚了!

想拿拿不走的窝心痒呀!

如果你心中还有疑虑,没事,尽管去体验吧!

等你体验次数够了,希望你可以想起这篇文章,然后回来找找。

这篇文章是写给某时的你的!

也许是此时

也许是未来

……



好了,对于现在的我,我要做的就是持续稳定细致入微的走好每一步,让每一步精致连着我的未来激活着我的能量!

持续稳定细致!

武立舅舅就是这样灵感爆棚还落地了18年!



什么是细致入微的探究?

写好文章后我来回看了好几遍,修改了很多细节……如此我才发出去……

沈勤姐姐关于月亮日的第一周第一日的体验文章的链接:http://www.jianshu.com/p/81b52a600616?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很多人踮着脚,轻轻的浮于生活中。他们从来没有想过把脚跟落到大地上,也从来体会不到脚踏实地的那种本真的喜悦。他们只是...
    时代守望者阅读 408评论 0 1
  • 我矫揉造作的成了一抔水 本想要你捧住 你看开始结冰了 你看它又化成水了 当水吧 它是流动的 当冰呢 它怕捂热了
    温和的缰绳下的马阅读 104评论 0 0
  • 开学进入倒计时,之前儿子学校通知预计7号,想着和儿子这么不能深入沟通的卡点,黯然神伤。一直努力改善和维护亲子关系,...
    周华14134阅读 162评论 -2 1
  • 包括我在内的所有的开发人员都是以任务为导向的。我们倾向于被引导,当没有明确的规则来引导时,我们会变得无所适从。这就...
    _dani阅读 1,330评论 2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