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00】20200614日精进#丽娜加油

❤表现分:7分

❤今日青蛙完成情况

1、早会阅读输出[x]

2、客户见面[](对方感冒不舒服再约)

3、亲子陪伴[x]

❤现在的感受:

着急,因为日精进还没写,而且今天好像没有什么特别的,有成就感的,今天本来还想早点睡呢。

❤体验到

1、早上慢吞吞的起床,然后称重,然后出门到公园边开会边跑步,昨天虽然没有全程跑步,不过还是走了很久的路,最后做了拉伸,今天居然一点反应也没有,感觉还是蛮轻松的,今天比昨天跑的要多了一丢丢,现在没有焦虑说没有记录怎么办,只要这次会议,我有一个点掌握了,用了,就算够了,而我记住的一点就是强化动力,弱化干扰,自己的动力不够,总是会给自己设限,执行力的20字方针专治拖延症。收集官复盘,这周没有做收集工作,感觉少了一件事就少了好多,虽然这件事其实用不了多久的时间,其实可以固定下来,我们有四个小伙伴,一个人一个群,然后一个人十点发到群里,OK,大家就可以根据自己的节奏来了,可以以收集官的身份去链接小伙伴,这样让小伙伴可以了解到每个身份的人都在关心着他们。佳诺还给大家做了一个培训,技术大咖果然是技术大咖,我的水平还是需要精进啊,好歹我也是个技术小咖吧。哈哈,看到我日精进的小伙伴,如果有想要了解关于收集的,可以私信我,因为我发现,我适合以教为学,问到我不会的,我可以仔细研究一下,或者去询问会的,比如大咖,一般情况呢,小咖可以解决的就不麻烦大咖了。哈哈。

2、听了杨烨的直播课,直接报名了,还会想,大家都有了自己的课程,不管是训练营还是私房课,我怎么还在到处蹦跶,连个主理人都不是啊,也没见有地方需要主理人啊,是不是可以把我预想的倾听成长小组在变现学院建立起来吧,这个部分可以去链接一下看看,操作性强不强,毕竟各种训练营,还有个各种课程已经很多了。

3、然后想把美力PPT的一个图做了,复制很简单,几下就做完了,创新很难啊,撂狠话我要做个日签,结果找了半天的图,排版好难啊,简直不知道怎么排版,又想把新学到的技能用一用,结果也不太理想,哎,看别人做的日签怎么可以排版排那么好,还是要熟能生巧吧,美感不够。

4、中午边吃饭边开会,然后发现很多时候,我都是按部就班的在走,并不会去深挖背后的逻辑,正如大师姐说的,为了避免思考,啥都可以做的感觉,多去挖挖背后的逻辑,我估计会成长的快一些吧,这个要深挖那个要深挖,我感觉我脑壳要跟不上了,段位还是不够,不过想到了大前研一的刻意练习,从二十八分钟通勤时间解决一个问题到三分钟解决一个问题。都是需要练习的,没办法一蹴而就。

5、去超市买菜,跟着江华的减脂营,不说别的,毕竟中午是去外面吃,晚上公婆做啥吃啥,不做饭没有话语权,只有早上我自己动手,这段时间已经告别了热冻包子,冻水饺的日子了,不是煎蛋土司番茄熟菜,就是鸡蛋面条熟菜,明天我都想好了,煮虾吃,哈哈,太难得了,之前这些,想都不要想,做速冻就不错了,还煎蛋,还荷包蛋,还蔬菜,感谢江华和减脂营的小伙伴。

6、无意中看到杨烨他们在开会,我正好有空(好吧,是正好要放空)就进去旁听学习一下,没想到就被挖坑晚上的统筹,其实开始有点没底,担心有会议会冲突,看看没有,就应承下来,我还去做做准备,没想到阿紫有个小灶,这个也不能错过啊,额,暴露了我啥都想要的心态,就我一个人,阿紫就给我讲了很重要的东西,此处省略(价值五千元的)一千字,陆陆续续有好几个小伙伴进来了,确实自己面子的这关还没过,其实还是那个,拒绝了对我,对对方有什么损失,不做的话,对对方和自己有什么损失呢? 学到的,落地才算学到了,知道的,落地才算真的知道了。夸夸会、吐槽、吊打、挖坑,都是可以来做做的,杨烨的会议呢,也把自己准备的那点分享了出来,多个人多个角度吧,大家集思广益,也有了比较清晰的规划了

❤学习到

1、挖坑吊打过的小伙伴都很积极呢

2、什么事情都是要刻意练习的。

3、学习靠氛围,改变靠圈子

4、当面子作祟时,问问自己,拒绝了对我,对对方有什么损失呢?我不做的化,对双方有什么损失呢?

❤下一步

1、链接朋友圈里的小伙伴,有意识的去搜集需求点,我可以提供帮助的地方。

2、各种晒,嘚瑟光荣,闷骚可耻。

3、刻意练习重点挖掘背后的逻辑

❤PDCA三个月目标

P 计划了这三个月对标,月入八万,健康险没办法办到,单量需要很大,需要APE做*万才可以,以我现在件均来看,起码*件了,那么按照10,3,1法则,我需要拜访*人,一天要*人,除非提高件均,所以靠健康险的可能性很小,只有靠长储险,这个月的方案也倾向于长储险,可是这一部分我就要突破了,所以要换人群,前面联系的更多的还处在健康保障这一部分,现在要找给孩子教育金,自己或者父母养老的这部分人。

D、今天在公园的时候,突然想到我如果感冒的话,可能动都不想动,头也晕乎乎的,所以我就主动跟朋友说了,他就说他就是感觉没睡够,然后头晕乎乎的,我就说那就改天约吧, 其实我的内心还是很纠结的,本来今天签单的几率很高,本来他就说这周末要搞定保险的,只是感觉晕乎乎的可能也怕沟通中有什么沟通不到位的,另外也是觉得感受更重要吧,单子可以等他好些了再来。

C、周末没有多联系客户,

A、明天上午早会后,下午培训后,要固定花一块时间来做定联系统

❤《大师是如何炼成的》

    坚守客户价值也就是做自己所讲,讲自己所做,也就意味着我们要成为实战导师,意味着要解决问题,确保行动,最终获得成功。要走大片模式,也就是精品路线,就是集中精力研发一门震撼,真正改变他的课程。一门课程就是一个企业,就是一个产业。目标就是在行业的整个价值链中,制造一个新的价值点。

    我的PET其实就是需要这样的,只有成为行走的PET,才可以更多的影响到身边的人,才可以让人愿意来参加工作坊。

❤感恩:

  1、感恩变现学院,接触到不同的高能量的人

  2、感恩江华还有减脂营的小伙伴。

  3、感恩阿紫的小灶赋能。

❤20200615三只青蛙

  1、早会

  2、阅读打卡

  3、定联系统6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