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拍打拉筋体验营第一课

上课之前,我们每人拍打头顶两分钟。

好,大家下午好非常开心,通过这种只闻其声,不见其面的,方式和大家一起来进行网络营的拍打拉筋自愈法的学习和交流的活动。我是小李教练呃,从2005年进入一星天下到现在已经两年多的时间。

我呢,从大学毕业以后呢,就比较喜欢这种国学养生方面滴知识。想一些朋友学习了,刮痧点儿血以及一些中医刺血的一些方法。偶然的一个机会呢,就接触了拍打拉筋。感觉这种方法既简单又有效,所以呢就逐步开始加深了解。陈家庭以后感觉它的神奇之处。具体有什么样的升级呢,到接下来的课程里面会逐渐给大家分享我们在。体验已经包括我在日常生活当中遇到的一些经典的案例给大家逐步的分享。我在。宜兴天下的工作这两年多的时间可以说是也到国内。转了很多地方,甚至到马来西亚香港。

额,也有过几次急救汽车滨州的案例,比如说即兴的晕倒,即兴的。阿云局或者全身抽筋,抽搐,还有就是这个小腿抽筋,浑身不能动弹的,然后整个身体都都是不断的出冷汗的状态,我们都可以通过拍打。非常快的解决掉这样的问题。好,接下来呢。

我在拍打和拉筋方面滴,有些经验呢,也希望在此能够分享给诸位。真分享之前呢,首先我们简单介绍一下拍打拉筋发展的一种情况,panda垃圾是肖老师于2005年。云游天下悬疑防盗的过程当中逐渐发现的。可以说是两种简单,有效安全的一种方法,他比我们传统的很多方法呢,都有一个。不比他们差,甚至说我们一看就会普通老百姓就可以操作的一种方法,从2010年。开半天以来,现在已经有七年多的时间我们在全球五十多个国家。一百多五十多国家有十几种语言和文字不断的被翻译出来。

首先给大家声明一下我们呢,教练不是医生阿,所以有些相关的建议呢,仅做参考。但是拍打拉筋呢,他的理论啊,我们到时候接下来一会儿都会讲到首先我们先来看看。我们今天的主要课程内容讲的是这样子。首先能看到大家的一个基本的身体情况。还有就是我们讲解一下拍打拉筋的一个理论依据。以及我们拍的和拉筋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还有就是我们会讲我们的课程的安排就是我们这两周的时间,我们会主要学习哪些内容。另外到最后面,我们会告诉大家。判断健康的标准是什么,我们这不断地寻求健康的一个情况下是不是仅仅必须要去医院去寻找啊,一种。检查或者照X光全给我查到我们的身体是否健康,其实有时候不需要这样子,仅仅通过观察我们自己。

仅仅通过观察我们自己身体的一种变化,就可以发现我们的一种身体是否健康,我们今天主要先讲这些内容好首先呢,我今天看了一下大家的这个年龄哈。小道有二十。二十六七岁大道有七十五六岁的哈啊,身体状况呢,分别不一。比较多的问题呢,像我们讲到的有一腿痛啊,肥胖胸闷,痛经,还有富贵包牛皮癣。子宫肌瘤啊,包括膝盖酸,膝盖痛,眼睛胀,过敏性鼻炎,高血压,几乎把我们包括这个妇科炎症手脚冰凉。几乎把我们所涵盖的很多的问题都有涉猎了。

希望大家可以把它依然的放到我们的作业里边来。因为我们在作业里面呢,会针对大家的问题进行比较详细的解答。并且还会分享出比较呃,对应的一些案例。

当然还有些常见的时候比较容易疲劳啊,还有就是长痘长斑,这些问题。那么这些问题呢,其实我不知道大家昨天有没有认真的看我们一行定下的纪录片,上面的简单的介绍了什么是pad,是不是垃圾以及拍打拉筋的一个发展的过程,另外的就是举报了很多的案例,像一些急救的案例,包括高血压,糖尿病。还有类风湿关节炎,糖尿病癌症。想前列腺癌。包括是胰腺癌,还有一些专业的医师。都通过拍打和拉筋身体有一个非常好的改善。并且能一些天下这个介介绍片里面也介绍了这个什么事沙。那我们如何来看待这样的一个问题。

大家如果这个纪录片没有认真的看的过程呢,我希望大家今天有时间啊,再好好的看一下。首先给大家说一下我们本次课程的一个要求。第一点就是我们收到自发手册以后。我们这本书呢,在我们拍的垃圾的过程当中,每天一定要抽出了一点时间。把我们的手册,认认真真地进行阅读。我们建议这几天还至少阅读。两遍,然后呢,在接下来的这一两个月的时间里边把这本书反复阅读五遍。另外呢,就是因为这本书呢,几乎把我们在拍打拉筋过程当中遇到的。百分之九十的问题都有一个非常好的答案。并且呢,肖老师讲的也是深入浅出,讲得非常的明亮,相信大家看完这本书,然后呢,再加上教练适时的针对性的指导。

想请大家通过我们这个不断的学习的过程当中一定会有一个非常大的收获,另外大家在拍打拉筋的过程当中最好做到专注。专心的去做一件事情,认认真真地进行拍打。千万不要啊,一边看电视一边拍的,或者是说呃就是这个一心两用的去进行拍的。其实时间呢,越专注社会会越好,这主要是我们现在的两个点的要求另外呢,大家在拍打拉筋过程当中遇到问题。可以随时在我们的群里边进行。询问啊,我们呢,一般简单的问题就会直接回复,如果这个问题呢,需要比较长的一个回复呢,我们就会。放到课堂上面来,所以如果大家在群里面回答的问的问题,我没有及时的回复。

也许大家会有疑问,我有这么多的一个身体的问题,那么仅仅通过拍打拉筋。是不是足够。这么多的问题,我们这样的网络营的课程。不可能说是一人一面是每个人都拍在不同的部位,比方说。这个这个脖子痛了一只只拍脖子或者是我们绞痛的只拍脚。不是这样子的,为什么我们拍打拉筋,不是说头痛治头脚痛医脚的呢,接下来我给大家分享一下,我们拍打拉筋调理身体的一个基本的原理。拍打拉筋的,我们首先是依据黄帝内经和道德经来进行阐释的。那么他有十句话啊,就是我们调理身体的一个基本的一个原则,首先就是志新为胜。外痔为主,辅以食疗最后用药。

首先我们先说志新调心为上,大家学过中医的,或者有点中医基础知识的都知道。阿新奶君主之官。然后,所以呢,五脏六腑啊,所有的丈夫呢,都要服从这个君主皇帝的统一化丑。那么接下来呢,我们一起来做一个小的游戏。这个游戏是这样子的,就是说。通过我们的意念可以让我们的身体产生一定的变化。好,如果现在我们就在边上呢,我们大家一起。我们首先把我们的两个手掌腕横纹对上。然后看一下我们的两个手掌是否一样长。正常情况下,如果,我们腕横纹对齐的情况下我们的左手和右手的手指是一样长的。

好,如果大家做好一个准备手指腕横纹最好感觉是一样长,然后我们可以把手分开。接下来大家闭上眼睛跟我一起。想象我们的左手变得越来越大,我们的左手变得越来越大,就像一个小树苗逐渐的长大,长大变成。春天大树。慢慢的把整个天空都盖住了,我们的着手变得越来越大,好,大概是十几秒钟的时间,接下来我们都睁开眼睛。我们的双手再重新核实。问和文对其我们看一下我们的手指有没有变化。

这个小的试验呢,我们在体验营也做过很多遍。我们写这个实验结果显示百分之九十左右的同学手指都会有。电话。并且我们的着手真的会随着我们一年的。加强汇文的左手手指会变长。通过这个例子呢,其实大家随时随地都可以做这个试验啊,我们曾经有一个网络赢得学员。回到家里边这个每天一会儿左手边右手右手边打一会儿,右手边的。他一天可以做十几遍,结果发现每次。电话都非常的大。有吃的都吐了一个非常大的感受。他说我们身体的一种意念的一种意识,下意识的动作对我们的身体有太大的影响作用。

他以前的一直担心他说我这么瘦,我这么瘦,为什么我一直长不胖不起来,因为他一直纠结这个事情,他说我一直这么瘦,一直这么熟,结果他呢就越来越瘦。后来呢,他不再纠结这个问题,以后呢,反正他现在呢,距上次他跟我讲说他现在又比以前长了有五六斤,没以前那么瘦了,就是说首先我们通过意念来调整我们的一个身体。同样的,为什么我们身体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首先可能我们的友谊无意的过程当中给我们身体下达了一个指令或者一个指标。有些人说千万不要在愤怒的时候去吃饭,为什么。在愤怒的时候吃饭可能越吃越胖,甚至会产生很大的一种淤堵。所以有些女士,因为是不舒服,或者因为气愤的状态下去吃东西,反而会发现越吃越出现问题。

所以我们的情绪。像我们的内伤七情内伤七情啊,外感六邪向我们的激情哈,喜怒忧思悲殇,悲,恐惊啊,第七行。都会影响我们的身体的一种状态,那么我们首先要让自己的一种心态,逐渐达到一种平和的状态,黄帝内经上讲的也比较透彻,等你达到心平气和,这种状态的时候呢,我们的身体呢,就不容易出现一些问题。所以我们之所以会出现很多的问题,首先可能就是我们的心出了一些问题,那么呢,首先要调整我们的心态,如果我们的心态认为拍打拉筋对我们的身体。有非常大的帮助作用,那么在我们拍的或者垃圾的过程当中。它就会对我们的身体产生非常有益的影响,这个时候在借助于拍打拉筋效果就会非常的明显。

好接下来我们在讲第二点就是外置为主,阿外治的方法有很多项。像这个拍打拉筋按摩,刮痧啊,这都没有没有这种服用其他的东西。按摩眼翘角都属于一种比较安全的一种外治的方法,那位置的方法呢,首先他有些优势就是什么呢,就是首先他不住入我们身体一些一些外来的一些物质,那么首先她比较安全,这是第一点。并且呢,我们通过实践发现通过外置的方法呢,往往有非趁的一种效果,我记得我们中医有电一个调理身体的一个原则就是上病下治左病右治。内病外治外病内治。

所以很多情绪并向些忧郁症啊,或者是郁闷或者是这个愤怒。往往通过拍打会有一个出其不意的好的效果。我们有很多一些经典的案例。在这里可以给大家简单,举一个案例,学校,老师当时讲给我们的设在美国呀,有一个严重的狂躁性抑郁症的患者。他们每天要把家里边的这个电视剧要炸掉一台。等他j狂招最厉害的时候呢,他甚至拿一把菜刀把他的手指都给砍掉了一个。就是这么严重的一种情况,然后呢,有一天呢,他去找到一个心理医师。那找个心理医生呢,这个心理医师刚刚啊,就是了解这个拍打拉筋。并且呢,他们也不那会儿刚好比较忙,有前面有两个呃,这个客户在前面。

所以呢,他需要这个这个照狂的抑郁症患者呢,咱们在这边上稍微等一下。但是呢他他会忽然想起来一些让他干等着还不如让他做一做刚学的这个拍打的方法。因为这个效果呢,他确实是见证了不错,于是他就跟这个这款抑郁症的患者说。反正你现在坐着也是坐着,我这边有个比较好的方法,你呀,就把您的这个手肘窝好好的拍一下。那个这个患者也非常听话,就坐在边上啪啪啪就开始拍。然后呢,大概拍了有一二十分钟,他脸上露出了一点微笑。后来他也不怎么也没有看到他转身就走了,后来就再也没有回来。这个心理医生就感觉很奇怪说这个人怎么也不给我打个招呼就走了,脸上还露出微笑到底怎么回事。

这个事情呢,过了一个多月,又回馈了说这个。赵匡胤的患者的邻居拿着这个心理医师的这个名片呢,就回来找这个意思,心理意识啊,他说,哎呀,太感谢您了这个心理医师一脸诧异说,你感谢我干嘛呀,他说你不知道。就是这个当时我们有一个邻居呀,是一个抑郁症,这个赵匡胤的抑郁症患者,每天要搞得我们街坊四邻。鸡犬不宁啊,结果这种上次他从您这边回去以后啊。这他状态变化非常多,心态也平和了,为人处事也好了很多,他到处散发你的名片说感谢有这样一个。哦咪咪把你的这个多年的赵眶型的抑郁症啊,给调理好了。所以呢,我就是看到这个名片,我是来专程来感谢您的。

大家看。就是一个简单的一个。一我们应该说不是简单的一个抑郁症儿是一个非常严重的抑郁症患者。我们知道像张国荣啊梅兰芳啊,包括现在我们这个社会上有很多的抑郁症的患者。有的往往是不自觉的就要想要去轻生或者感觉活着没有意思,那么这对这类人呢,也是比较多的。那么仅仅通过一个拍打的方法就能够让他请至上达到一个非常大的一个变化。这就是很很好的很合理的运用了我们。中医的一个原则就是。内病外治的一个原则,你这个效果呢,就非趁当然也有那病。我当然也有外病内治的效果,比方说我们有些感冒或者发烧。然后就吃一副药啊,特别是这个好的中药可能一副下去呢,很快感冒发烧就退去了。这种方法,但这种方法有点复杂。

我们一般人呢,可能达不到这样的效果并且还要找一个比较好的中医师找到好的中医师呢,我们抓这个药呢,还要是比较纯正的,没有经过污染的一个药品,陈能够把我们的感冒非常好的调理好,所以这个就有点复杂,所以我们一般都不太采用。所以外资为主呢,这也是我们比较强调的一个原则,那样第三点呢,就是我们说的辅以食疗。食疗,大家一说食疗啊,那肯定说。这个山珍海味肯定都要大补啊,其实我们强调的食疗呢,非常简单,就是我们的五谷杂粮就可以了,其实举个简单的例子吧,你看,如果说如果大家吃山珍海味就可以长寿的话,那么我们的皇帝啊,或者达官贵族应该是最长寿的。结果我们发现皇帝娃娃是比较短命的一般来讲,为什么呢。

这就说明,其实仅仅通过一个非趁的补呢,就是我们所谓的补啊,吃燕窝啊,或者是其他的这个补品未必一定达到一个非趁的效果。如果啊,如果我们的身体。如果。

抱歉,刚一张图片一闪,我这个语音呢,就打了课本儿哈,就是说刚讲到这个食疗方面哈,我给大家讲一个例子哈。告诉大家,人为什么会得癌症。肿瘤,包括。这是因为人的肿瘤,包括这些物质的产生需要具备两个基本的条件。第一个就是营养物质或者说说或者说是能量。另外一种呢,就是冷水,大家注意是冷水。冷水加上营养物质呢,就会产生我们所谓的肿瘤癌症,包括。那我们正常人的一个身体呢,其实是需要一种被汽化的水,加上营养。他不断地运转,全身,那么我们的身体就比较健康。

有些人呢,可能还不太了解说我身体怎么可能有冷水呢,其实这拍照的过程当中,其实我们就可能会发现。在拍照的过程当中,我们有时候我们的手指尖脚趾尖开始冒寒气冒冷气,甚至有的人呢,我们的这个手上会。d那个冰的一样,水冰一样的水啊,就是那个水滴下来像冰一样的寒冷,这都是我们身上的寒湿之气冷凝水喝这种水呢,就是我们身体里边。与就是这个包留整块产生的一个基本的一个物质。如果我们想要身体健康,如果没有这种冷的水的话,那么我们身体呢,就不会出现大的问题,好,这是一个很重要,一个点,那我们就健康的人呢,其实需要的是一种被汽化的水,那种气化的水能会运转的全身。让我们的手脚保持一种温热的一种状态,说模式。

说明我们的身体呢就比较不错,同样的。如果是我们吃进去的食物。只有这个就是和或者说是营养物质那同时被身体里别来吸收,那么我们有时候会发现。癌症肿瘤。有时候会长得比正常机体长得更快,就好像是我们在田地里面种的麦子和稗子啊,带着水一种野草。而且这种牌子的网上比这个妹子长得长势更好,其实我们的肿瘤和包括也一样。他举起营养物质的能力,有时候比我们正常的机体更强。但是呢,如果他没有这种冷水做机电做基础,那么它就成为一个。五本啊,无源之水,无本之木,他就绝对不会对我们身体构成一种影响。所以我们。有做食疗的基础呢,还是要保证我们身体里面没有寒湿气那没有还是去的最基本的一个要求就是。

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啊,尽量少穿露脐装啊,然后少吹空调,少喝特别冰的水。并且呢,我们千万不要就是一。在这个大热天啊,一冷一热立马转到一个空调房里边,那这样。直接会导致我们身体里面的寒气直接渗入进去,都会给我们的这个身体呢,赵成一个比较坏的那种啊,条件可能会产生一种。肿瘤啊,包括为他产生一个基础。好最后一个点的就是我们讲的最后用药。如果前面这几种情况呢,都不是特别合适都调理不了我们的身体了,那么我们可以来用药。用药呢,我们一般呢,阿。中药和西药一般分这两种一般我们比较强调,可能中药稍微好一点,但是有时候效果不明显。那需要呢,一般是。

一般来讲是要就十分多,需要的是十分多我们如果看这个。而且这个说明书上会下面会写词药品会对我们的眼睛或者损害肝脏。他都会有一个明确的写法,但是因为我们为了调理我们身体更大的病症不得以啊,要服用一些药物。以免我们的集体出现更大的一个不适的症状。那么这是西药方面一般对我们身体有一个损伤的作用,另外就是中药呢,中药也是有一些对症了就成为药不对症呢,可能就是毒药,就像大家说这个砒霜啊,砒霜也是药。他对正了就可以调理我们的身体,但是不对这个呢,可能就要了我们的命。这也是一样的,所以呢对我们普通老百姓来讲,可能要求就比较高一点。

今天的讲课内容呢,主要是这些,接下来大家有什么样的疑问或者困惑,可以现在提出来一些,我们给大家几分钟的解答时间[太阳][太阳][太阳]

想一想,人生真是玄妙,一路走来,颠沛流离,几多挫折,竟然不期而遇而此生最好玩的事业--医行天下!

一路三教九流迎面而来,想想自己也是有缘,六、七岁随父母信奉天主教,上大学后,儒释道好像忽然像失散了多年的亲人一样,一下子变得亲切起来……做事冲动乖张的我,在毕业以后的若干年里,流浪生死……

台湾佛光山一句偈语“百千法门,同归方归;河沙妙德,总在心源”人生便已巧然转向,只是需要一个契机,那时恰好2013年的8月……

2015年的8月,我进入了医行天下,那是我儿时的梦想--行天下,而萧宏慈老师可谓奇人,为我行天下找到了恰当的理由--拍打拉筋自愈法,两年了,我仿佛变成了有盖世奇功的大侠一样,变得对自己的生命更加坦然,也在助人的名义下,不断地成长着自己……

我的足迹可谓遍布大江南北,每到一处,总喜欢漫步其间……好像采集当地的能量一样,这成了我的一个习惯……

脑子里总有一个场景,不同肤色、不种种族、不同宗教、不同语言的人,每天活在有希望的快乐中,迎着朝阳禅跑,用拍打觉知生命,用拉筋调整气血……

人生就是一场梦幻泡影的游戏,那就让它绚丽多彩一些吧……

小李教练

2017.8.10

恩,谈到这点呢,我在这里呢,顺便给大家分享一下,我们判断身体健康的。六大标准,当我们知道这六大健康标准的以后呢,我们来看我们不管是通过拍打拉筋关山中药西药手术。任何种方式,只要我们做完这个。调理以后呢,我们的身体会向这几个方面滴好的方向转变,说明我们的方向是对了。如果呢,我们月调理身体越向坏的方向去走,说明我们调理的方向就错了,那么就要及时更正,免得南辕北辙越走越远。

好下面我们回答一下十二号同学的问题说拍打部位出血,结痂,还可以继续拍打吗啊,建议换一段时间。要过一段时间再进行拍打。这样可能会更好一些,要不然会更痛啊,是不是。

好,今天的课程就到这里!明天回给大家讲解拍打手肘的好处,以及一些饮食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还有就是大家作业里面提到的问题,进行针对性的解答将尽[太阳][太阳][太阳][太阳]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069评论 4 35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12评论 1 28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5,912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24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41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194评论 1 20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53评论 2 30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289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23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51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775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44评论 2 249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698评论 3 22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3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5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14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5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课程目的:通过一个月的学习实践能够揉脐拍打拉筋的核心理念和方法要领,改善自己以及家人的健康状况,以后少生病或者不生...
    Simran阅读 1,598评论 0 0
  • 你是天上的七彩云, 雨一来就散了, 你是地上的蒲公英, 风一来就飞了, 你是水里的浮萍草, 波一来就流了, 你是树...
    大熊爸爸阅读 224评论 3 1
  • 早起时 鸟儿的叽叽喳喳 梧桐树叶的摇摆 穿堂而过的风儿 和煦而不热烈的阳光 都是早起的风景 尝试早起 坚持早起 习...
    黑土先生阅读 167评论 0 0
  • 一 最近经常听到“舒适区”这个词,身边好多人都渴望着要走出自己的舒适区,改造自己,当然,这些人中也包括我自己。 作...
    赵三多阅读 563评论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