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贫穷女孩为嫁入豪门拼单,整容院已经为掏空她们,磨好了刀子

当贫穷女孩为嫁入豪门拼单,整容院已经严阵以待,为掏空下一波豪门梦想加磨好了刀子。

最近的上海名媛团刷爆了社交网络,有人驳斥她们是假名媛,“捞女”;也有人夸张她们懂得精打细算,刺激消费,用最小的成本实现最大程度的收益;这些夸赞里面有调侃的,有真心的,也有怀着居心的,这里面肯定不乏想要趁机再掏空一波腰包的整容院。



智哥以前是某985博士毕业,博士期间研究整形美容,曾经在某论坛发了一个整形业务的帖子,由于理念太先进,太完美,让很多人惊诧不已。不过后面智哥没有再从事整形了,但总有想从事整形的很多学弟学妹找到我,问问怎么走才走的顺利、走得快——当然也包括怎么快速赚钱。

智哥有个是师弟,原来在某省级医院上班,因为消费高,初级医师干活最累,收入又低,于是辞了职,去了长沙某大型整容机构。

一天他请我吃饭,问我在这些喜欢来事的拿刀老资格里面混出圈,以及跟我分享大型整容里面的宰人套路,以下内容可能会让部分人引起不适,阅读请要有心理准备:

整容院会准备一台几百万的豪车,宝马牌,为啥用这个牌子呢?因为他们觉得奔驰太低调,没什么饵力,然后就开始钓人了:在外面招10几名收入不高的帅哥,然后给他们配上名贵西装,宝马车,让他们每天在外面轮流开出去,停在一些高档场所。

然后就等着鱼上钩了,一般是女孩主动来勾搭——几百万的宝马车哪,还有真名贵西装;帅哥营销的话术都是事先培训好的:自己是某大型整形机构(电视和广告上名字非常响)的业务院长,年收入百万balabla。


女孩一看,车是真的,西装是真的,赶紧交个朋友,留下联系方式,开始频繁主动邀约帅哥。帅哥顺水推舟,偶尔还跟她们来个友好互动。

当女孩迷恋上了,然后帅哥跟她们讲,她哪里哪里还够不好,去某机构整形可以给她独有的绿色通道以及优惠;然后女孩乐滋滋地就去了,机构里的员工看到帅哥都“院长院长”一个劲地叫个不停,女孩觉得自己倍有面子,感觉自己占了老大便宜而且已经跨入豪门的门槛了,高高兴兴地交了钱。


学弟最后总结一句:来整容的女孩子一般都是家庭条件不怎么好,原本自身样貌都还不错,通过自己在城里打拼或者其他的路子挣了一些钱,然后想通过整容来改变自己的命运,嫁入豪门。

还补了一刀:现在拜金的女孩多了,都想要往豪门跳,每个豪门前,豪门梦想+的队伍足有十里长;除了傻子,家里条件稍微好一点、有点眼光的都不会要这种女孩子;当然,不排除人家也想跟你玩玩。

《华尔街之狼》里,老马告诉小李子在华尔街赚钱的秘诀:

“要让他们觉得自己赚钱了,但不要让他们真赚钱,要不断让他们买买买,这样钱就进了你的口袋”;

小李子做得更绝:

“我把垃圾卖给垃圾,钱在我口袋里比在他们口袋里要好”。


“女孩只要美就够了,整容可以改变命运,整容可以嫁入豪门”,根本就是整容院利用华尔街赚钱秘诀策划的一场营销,当你打着鸡血跟着营销号一遍又一遍地喊着“挣钱最伟大”,在有钱人家门前排起长队,除了整容院暴涨的入账还有你夸张的账单,你什么也没有改变。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