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章 神秘的牛皮囊

武娇拿起一张符盖在了带血的曼陀罗花上口里念道:‘东边行,西边行,听我令,跟我行!’咒语一念完立马就把那张符和那碗没用完的鲜血全数吞进了肚里,然后拿起剩余的符点燃了那个带血的曼陀罗花;只见一团烟升起直冲入武娇的嘴里;这时碗里的符和花全部不见了,只剩下了一些白色粉末;

‘孩子---成了--成了!’花金叶掩饰不住内心的狂喜;

‘师傅--有了它,我就不愁身边没忠诚的人了---以后我就可以到处除暴安良了;’武娇更是又跳又笑;

‘孩子--你千万要记住,控制的咒语就是{东边行,西边行,听我令,跟我行};千万别忘了---’花金叶语重心长的说;

武娇点了点头,看着香案上的誓死相随情花蛊--突然她笑了起来。。。。这种笑少了几分马到成功的喜悦,却多了几分对伤感,武娇是明白的这样去控制人是不好,可在这乱世下,好多事情得像好处想吧---

---------------------

又是一天开始了,天坑里的清晨总是雾气缭绕恍若仙境;起床就去外面散步已经成了武娇每天的习惯;每当散步回来,花金叶总是做好早餐等着她,武娇心理明白花金叶是个苦命的人--没儿没女,她对待武娇就像对待女儿一样;其实自从家人被杀后,武娇何尝不是把花金叶也当成了妈妈一样呢。。。。。

刚吃完饭,花金叶边收拾碗筷边对武娇说:‘孩子。。。昨天那个女孩我为她治疗了,估计现在也快要醒了,我们去看看吧!’

花金叶和武娇一起来到了房间;见那女孩满脸的尘土,还有挂伤留下的血渍;‘孩子--快去打盆水来,我给她擦擦脸;’花金叶看了看那女孩;

武娇应了一声,不到一会儿就打了盆水进来了;花金叶擦拭着女孩脸上的尘土笑道:‘呵呵---这姑娘还挺俊俏的,以后做你帮手不错--呵呵--’;

‘呵呵----还不知道她的身世,她醒了会不会留下来呢?’武娇显然不敢妄下定论;

‘呵呵呵---孩子---你忘了--’:花金叶笑着指了指蛊洞方向;

武娇顿了一下恍然大悟的笑了起来,其实武娇只是不信任这誓死相随情花蛊的威力,的确,刚刚听师傅这样一讲也正想看看效果如何。。

‘我---这是在哪里?---你--你们--是什么人?’躺在床上的女孩缓缓的睁开了眼睛;显然那女孩醒过来有些惊吓,面前的地方的确让她有些陌生,尤其是眼前这个驼背满脸麻子还缺牙的老人更是让她害怕;

‘别怕---你是从高处摔下来,昏迷后我把你背回来的。。。;’武娇见她那害怕的样子安慰道;

‘哦---’那女孩看了看身上的伤似乎明白眼前这个同龄女孩子并没有撒谎;

‘对了---你是怎么掉下来的呢?’武娇看着那女孩问道;

‘我和我后妈吵架了,就一个人跑出来,本来想爬到山顶去释放一下心情,可---刚爬到中间,就稀里糊涂掉了下来--’;那女孩想了一下说道;

花金叶一听那小女孩说了后妈,心里顿起了几分悲凉:‘小姑娘,你叫什么名字?你想回家吗?’

‘你们叫我果儿吧,那个家!我恨死了,在也不想回去,他们有了弟弟,现在我就是后妈的眼中钉了----:’果儿一说到家里的事就显得火冒三丈;

‘那你就先留在这里吧!等你养好伤在说吧?’武娇看了看花金叶说;

果儿乖巧的点点头,事实上果儿清楚不管她在哪里都会比那个家过得开心,后妈的狠毒,爸爸的懦弱让她看尽了世态炎凉,而面前这两个陌生人,却给了她亲情般的关怀。。。。

花金叶提着灯笼和武娇一起来到了练功的洞,点燃油灯后,花金叶显得很庄重的对武娇说:‘孩子---从现在起你就要正式做我花家的传人了,为师告诉你必须做到的三件事你有心理准备了吗?’

‘师傅在上,徒儿一定不辜负师傅的厚望!’武娇听花金叶一说正式入门立马就跪下了;

‘好----现在我就做个简单的入门仪式;’花金叶向武娇点了点头;然后走到一个铁箱子面前,从里面拿出了一个宽约四寸长约一尺半的牛皮囊走到了武娇面前:‘孩子---伸出手来’;

武娇听话的伸出了手,‘拿着---打开它;’花金叶的声音显得有些激动;

接过沉甸甸的牛皮囊,武娇就有个感觉这绝不是个普通的东西,果然当武娇拿出了那件东西一下就傻眼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啊-------’一声从上而落下的尖叫,让武娇吓得一惊:‘这是什么声音?'想归想,出于好奇武娇还是壮起胆子向传来...
    MissGirls组合Anne阅读 220评论 0 5
  • 花金叶见武娇看呆了就大声的喊了声,示意她回来; ‘师傅--您这---枪法简直太神了--;’武娇气喘郁郁向花金叶竖了...
    MissGirls组合Anne阅读 211评论 0 5
  • 一束微弱的阳光从洞壁斜射了进来,花金叶轻轻的走了进来,见武娇那微弱鼾声,她叹了口气:‘这孩子--一个亲人都没了,真...
    MissGirls组合Anne阅读 457评论 0 5
  • 人 到底还是只有一生 当你喝下孟婆的汤时 你的一生也就过去了 上帝将你放在这世上 不是为了补差...
    李大太阳_LYJ阅读 517评论 0 0
  • 奋起拼搏 追逐远方的终点 形形色色 汗流夹背的跑着 这就是一场马拉松 人生呢 偏就不是一场马拉松 人活着只一味的奔...
    羽落y阅读 8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