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三了 ~致才大一的你

九月又是开学季,这个月我正式迈向了大三。本来我想在大二的时候就写一篇关于大一自己的文章,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开始写。没想到一眨眼的工夫我就来到了大三。

怎么说呢大学生活给我的感觉就是特别特别的快。我依稀还记得那个时候黑黑的的胖胖的,顶着九月的太阳军训。

我还记得那个时候对大学生活充满了向往,依稀还记得自己在脑海里想象与我同窗四年的大学室友将会是逗逼的还是严肃的还是逗比的又或者是沉闷的。

高考后的那两个月或许是大学班群里最热闹的两个月。大家都对大学充满了向往,大家都在群里说着关于自己的故事。去认识朋友分享自己每天的生活。

大山呢也不像大一一样对大学生活充满着各种希望各种向往。也不像大二一样对大一的学弟学妹充满着各种好奇。或许有的人早已经失去了那一份当初来学校的斗志。也渐渐地安于现在的生活。

大三决定考研的人就要努力复习过程可能比高考更艰难的生活,选择工作的人也要确定好自己以后的发展方向从事怎样的工作过着怎样的生活。

此时的我正走在大学的小树林里,一个人看着湖里的小鱼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看牵着手过往的情侣。感叹自己的大学过的是那样的快。

昨下午如果操场的时候看见大一的零零后正在那里军训。同样的阵尊荣让我想起我大一军训的时候,也是站成一排一排听着教官的指挥 ,也会感叹军训的无聊与枯燥。幼儿园现在想的最多的是如果还能回到大一再军训一次那该多好。

但是我还是很感谢大一大二,这段时间我并没有泡在寝室里面看电视剧以及睡觉。我去健身房瘦了20来斤,练出了马甲线练出了翘臀。因为减肥健身我的生活习惯变得更加的健康我吃上了清淡饮食,拒绝了碳酸饮料垃圾食品。

现在还真是不如大三,我也想健身作为了自己的事业。我在健身房里给别人上课。平时利用周末也会去给别人主持婚礼。每天除了上课的时间大多都奔波在外面,但是那样的日子却真的是让我觉得特别特别的充实。我并不羡慕每天在寝室里面睡觉的室友,相反我觉得我这样的生活状态更让自己满意。

大学自己做的一些兼职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你的价值越高你的工资越高。很多朋友到了大三他去外面找兼职一个下午七个小时也才七八十块钱。但是在健身房大一节课45分钟就有七八十块钱。接触的婚礼这个行业才知道半个小时就可以是六七百。

说实话人一定要保持一个乐观积极向上并且要进取的心。我时常在想我那个时候120斤的时候周围根本就没有向我投出爱慕的眼光的男孩子。现在的我去任何一个不熟悉的健身房代课都会有陌生的健身房教练来和我聊天。女孩子不要把最美的时光留给最胖的自己。

其实说实话我这个人没有特别大的一个意志力,我只是对自己确定的东西特别的执着,比如说我要减肥我要健身我就会坚持去把他当作一个习惯。

这篇文章我写了很久,有时间有灵感才写,可能会很乱,但是都是一些自己的感悟。9.15号的晚上,我接了一场商演,在万达广场,我一般主持婚礼,商演是第一次。闷着头就上了,虽然心里面很虚,但还是给自己壮了胆子。活动举行的还是很圆满,大家都是主持的很好,互动也很自然。心里面的石头也算是落下了,怎么说呢,对于我,我会抓住任何一个机会去锻炼自己,哪怕这个商演我是不收钱的。

我很喜欢否定自己,在他人身上找到自信。但是我朋友给我一个评价,是我不管做什么都很优秀。虽然我在上台之前怕,但我一到台上就好像是我的舞台。

其实我以前也怕上台,二年级我抓住机会第一次去国旗下演讲,后来我去班级给同学讲题。其实每一次我都会在台下练习很久,我想做得和别人一样好,这次商演也是我接 的第一次,我在台下练了一早上。把互动环节也练习了,想到会问什么问题等。头一天晚上,我看了很多别人主持商演的视频,结束了也放心了。

我一直觉得越努力的女孩子越幸运,不管这样,现在的你才大一,有更多的选择。我也只是分享了一下自己的生活经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宝宝睡到半夜又烧起来,尽管用了退热栓,用了酒精散热,一时之间体温还是降不下来,耳温枪一测,竟然39.6度,可把我吓...
    絮言ZXR阅读 120评论 0 1
  • 随着大学毕业,走入社会,一个全新的环境,一个相对陌生的领域,如何尽快适应,如何在较短时间内建立自信,做出一些成绩,...
    处处1阅读 1,658评论 2 17
  • html copy js var clipboard = new ClipboardJS('.btn'); ...
    三人_阅读 1,228评论 0 1
  • 我的办公室,大约十平方米左右,不算宽敞,左手是电脑台,右手就是一个方台,颜色是我喜欢的红木色,纹理清晰可见,轻轻摸...
    不谷鸟阅读 401评论 0 2
  • 其实,很不想写ca.多想远离ca,然,ca面前,很无奈!总以为做了手术开了刀,经过放疗化疗,一切劫数就算都过去了。...
    灵香燕窝阅读 476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