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成长

此刻的我静静的坐在医院的角落里,看着人潮拥挤,川流不息!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手机叮铃铃响了,打开一看是朋友打来的电话,她关切的询问了我,了解了基本状况,所幸偌大的城市至少有一份牵挂和给你带来慰藉的朋友,虽然这次是陪亲戚看病,但是一到医院就被这浓厚的氛围所感染。

清晨破晓时分,天色渐暗,我们早早的一行人洗漱完毕来到医院排队等待,门诊大厅,早已坐满了来自各地的病人,第一次来到成都华西医院,建筑大楼气势磅礴,面积广阔,好似一座迷宫,一不小心走错,就会迷路!

大厅的人有的焦急等待,望眼欲穿,盼着医生早点上班,解救她们于水火之中,有的人疲惫不堪,睡眼朦胧,靠在座椅上休息,闭目养神,我是充满了好奇心,好奇的打量着一切,好像发现了新大陆的感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八点过后医生陆陆续续上班了,四周人声鼎沸,放眼望去,人山人海,电梯楼上下挤满了人,脚步接踵而至,这里充满了二氧化碳,所幸,开着空调,室内温度宜人,不至于闷热给人带来烦躁不安的感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其实我最怕的地方就是医院,每次去到医院都会感觉心情沉重,压抑,每次不管自己生病,还是身边的人也罢,都是处于一种神经紧张的状态,害怕抽血,用仪器检查,每次看到抽血,都会感觉恶心,胃里翻滚!

图片发自简书App

身处于病痛中的人们,请不要畏惧,你身边还有那么多真心关心你的亲人和朋友,阴霾也是暂时的,用积极乐观的态度去面对一切吧,笑着活下去,阳光总在风雨后,爱笑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好的心态是一切苦难的良药!

在任何时候我也不会放弃身边最重要的人,愿与他们一路前行,分忧解难,一切不需要太多言语,千言万语化为行动,一个人活着能被人需要,能帮助别人度过难关,这也是生命赋予我们美好的意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衷心希望家人朋友们身体健康,他们的安康就是对我们最大的福报,她们的病痛,对我们而言就是最大的折磨,

世界上最贵的床就是病床,活着的时候处处与人斤斤计较,死后也不见的能带走分文,

活着的时候不与人为善,处处争名逐利,死后化为黄土,甚至没人愿意想起

活着的时候不孝顺父母,作奸犯科,生病之后没人愿意前往探望,慰问,

图片发自简书App

逆境之中更能看清你对别人的态度,以及别人对你的态度,在意你的人,多半是相交甚好,在别人困难的时候伸以援手,人活一世短短数十载,希望我们能看淡一切!快意人生,羡慕唐代诗人李白,“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朝散发弄扁舟”的豪放不羁“举杯消愁,愁更愁!”对于烦忧之事我们要看开,看淡,能忘则忘!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向死而生,

我们要更加热爱生命,追寻生命的意义真谛,发扬真善美,放下执念,无妄之烦恼,善待祝福身边每一个人!

珍惜和她们在一起的每一天,

也希望我们好好的活着,爱惜自己的身体,不要再让它受到伤害!

图片发自简书App

曾经多少人为了挣钱养家,

辛苦熬夜一度透支身体,他们时常也感觉无奈,为了生活豁出去了,吃饭也是随便凑合,可是身体上长期熬夜,作息不规律,营养不良,到了一定年纪身体就会反抗,出现各种状况,为时已晚,

我的外婆是一位勤劳的地地道道的农村人,长年在家务农,有时忙起来,连三餐饭都顾不上吃,夏季酷暑高温,她也无所畏惧,外出农作,生怕浪费每一分每一秒,像马达一样不停高速飞快运转,过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栖的生活,把她这一生热血抛洒在这片故土上,我们经常开导她不要太累太辛苦,要保重身体,可是她就是听不进去,闲不住,根本停不下来,

现在她已经七十岁了,经常小病不断,各种疼痛找上门,胃痛,可是她还是看不透,还是不愿意放弃家里的庄稼,真让人苦恼!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所以每次看见身边的人因为意外离世,忍受疾病伤害,我就更加坚定要养生的信念,爱惜自己身体健康,购买了一些黑枸杞,听说它有,提高免疫力,补气血,美容,抗癌,护肝明目,多种功效,长期坚持喝,相信对身体状况有很大的改善,

向死而生,我们要顽强的活着,更加善待身边的人,珍爱生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