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旅途中的灯塔---崛起在“超级三体”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你会得到什么。

    在人生前进的道路上或多或少的都会遇到大大小小与众不同的问题,与一群有趣有能量的小伙伴在有趣的导师下快乐的成长又可以解决自己的问题,将自己这艘小船引领到正确的航线上,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事情。

    有一天通过勾搭美女小樱(九姑娘)一个有缘的机会知道了有“超级三体”的社群---相知,好奇心骤起,经过向她的询问后兴趣很是浓厚便勾搭一下社群的小助手,询问参加的事情---相遇,于是带着好奇和强烈的求知欲向“超级三体”报到了。经过11天线上微课,7节课的洗礼,成长了许多,回味11天的点点滴滴,快乐,思考,迷茫,坦诚,交织在心里。


超级三体是什么

    提到“超级三体”不得不提的三位“上神”---亮叔,上哥,嘉爷,“超级三体”的三位联合创始人。

亮叔,在培训圈中的汪涵,有着深厚套路的老司机,说话风趣幽默,他会告诉你如何在趋势中说话做事,待人接物的细节之道。

上哥,具有丰富的生涯规划经验,有着阿里巴巴与新东方教练级的经验,他会给你带来如何实现对自己的终极标靶,进而实现人生的价值。

嘉爷,一个有着传奇色彩的男人,据说当年靠着几张图纸进了现在的500强公司,他会给你带来如何实现人生价值的变现。最重要的事他是单身贵族,也是众多迷妹心中的男神。

第一次参加“超级三体”,它之于我是什么?

    “超级三体”不仅仅是一个有趣有意思有温度的社群,同时在与社群小伙伴们交流,一起成长,彼此照亮前行的道路,温暖彼此的心灵,提升自我认知。人生最大的进步都是认清自己后,仍然向着自己目标努力前进。这是一个用心打造的社群,带着温度,带着诚意,在伙伴之间,产生化学反应,释放出更大的能量。

看一下在第二期中的课程:



超级三体会给伙伴带来什么

    每天的崛起晨读,学习英文,无论你的发音如何,勇敢的迈出第一步,勇敢的发声,证明自己的勇气和坚持毅力;每天的每日一文,提升认知,思考大咖的见解,从中找到解决自己问题的方法;每天的每日一问,探究内心深处真正的自我,认清自己。直到有一天将它融入你的生命中。带来的是勇气、鼓励和对不可能说NO的胆量。日日积累的变化,直到有一天你回头看时你已经不再是当初那个你,而在成为你想成为的那个你的路上不断的靠近。

    每天,伙伴们在群里,交流生活的感悟,分享学习的收获,进行思想的碰撞。每天的进步在看不见的时间中进行。


我会给超级三体带来什么

    想了还是很久的时间,我会给超级三体带来什么呢?

    一个人可以走的快,一群人走的更远。一方面可以做连接,从自己身处的互联网行业范围,做过活动,建立过兴趣社群,可以找到更多的同频的想一起成长的小伙伴们;另一方面协助,帮助超级三体做一些创意的想法和活动的开展等其他工作。

    除此之外,身处互联网行业,在互联网技术圈,投资圈和设计圈有一定的资源,或许有可提供待挖掘的资源。


结束意味着才是真正的开始,欢迎您也能参加到研习社来学习,学习更多的知识,实现自我定位和价值的变现!


超级三体 一起崛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