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景甜公布恋情,感觉全世界都被甜炸!

早上7点21分,@张继科 微博晒出与景甜在海边的牵手照,并配文“K❤T@景甜 ”。

随后景甜转发了这条微博,这分明是两人正式公布恋情的节奏么!

张继科和景甜真的配一脸啊!

一个眼睛小得睁不开,一个眼睛大得闭不上;

一个是班里的体育委员,一个是班里的文娱委员;

还有人说,张继科的好看,是一种保安帅,跟景甜的县花儿美,真是配不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张继科和景甜在一起已经是众所周知的秘密,只是大家都很好奇为什么张继科会选择在今天正式公布恋情。

有人问因为是运动员所以起得早吗?

其实并不是,发布的时间点07:21正好是景甜的生日7月21日。

这波操作可以说是非常骚了,这世界冠军玩起浪漫来简直甜炸!

01     爱情就是只要是你,我就想迫不及待地昭告天下

其实早在今年春节前开始,网上就不断曝出两人恋爱的消息,细细看来,这颗糖已经暗戳戳地埋很久了!

起因是景甜发了微博说:想你的兔子,然后张继科点赞+回复:主人哪去了?景甜紧接着互动:主人走了啊!事实证明张继科那天确实去厦门参加活动了……

翻看两人微博的互动,这甜蜜互动的节目是有多频繁?!

然后网友又相继爆料,张继科去年十月发的照片,背景是景甜主演的《大唐荣耀》19集。

爱写诗的张继科还发布带有景甜名字的藏头诗。

景甜当时也大方回应张继科,并点赞这条微博,充满了恋爱气息。

而且景甜的微博头像和张继科工作室的头像也是情侣装。

张继科还在微博上抢了景甜的微博红包,虽然之后秒删,但是神通广大的网友还是留下了铁证:

这样的小心机实在太多了,你们都当我大天朝的群众是傻的吗?!

当你真的喜欢一个人,那份爱意,是根本就藏不住的。 就算嘴巴里藏住了,眼里也藏不住, 就算眼神里藏住了,心里还是藏不住。

真正爱你的人,不会玩什么神秘,不会藏着掖着,他会想迫不及待地昭告天下。

所以张继科爱景甜,好啦好啦,我们都知道了!

02   爱情就是我喜欢你,不符合择偶标准也就是你了

钢铁直男张继科同学说过:“我不会进娱乐圈,明星又不能让国旗升起来”。

他还说过:“我的另一半一定不是娱乐圈的,因为里面太复杂了,我很单纯。”

呵,男人!说过的话都要啪啪啪打脸的。

单纯的体育委员还是找了娱乐圈的文艺委员。

当还没遇上喜欢的人时候,择偶标准是要帅的要身高178+的要有钱有能力的,但是遇上真正喜欢的人时候,择偶标准就变成了:我喜欢就好。

你先前预设的每一条择偶对象标准,都会在你遇到真正喜欢的人的时候,形同虚设。

说到底,心动,就是刹那间的感觉,而感觉,充满了不确定性。

03    爱情就是明明流言四起人言可畏,我还愿意大大方方告诉所有人

其实两人的这段体育娱乐跨界恋情,是需要十足的勇气的。

众所周知,出道至今,关于景甜的背景被说得神乎其神,关于景甜的黑料层出不穷,但凡一有电影电视剧上映,就要被扒一次。

有说她的男人是万达的老大王健林,景甜的经纪公司,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就是他专为捧景甜而开的。

有说她的金主是星光灿烂的董事长路征。

有说她父亲、外公,都是颇有背景的大人物,从小家境优渥,人脉通天。

而且,多少年来,景甜的演技一直遭人诟病。她演《长城》,《长城》被骂,她演《金刚:骷髅岛》,《金刚:骷髅岛》被骂,如今,她参演的《环太平洋:雷霆再起》又上映了,豆瓣评分5.8,及格线都没过。

然而,今天的恋情公布,张继科也是在用行动告诉大家,金主、干爹、传闻男友等都是不存在的,他才是她的正牌男友。

真心的祝福,这波狗粮吃的心甘情愿。

别急,总会有人愿意为你遮风挡雨,总会有人不嫌弃你满身泥泞,仍旧伸手拥抱。

所以,在最应该谈恋爱的春天里,还在单身的你不应该做点什么嘛?

愿每一个有故事的你,都能遇见想要的他/她。

愿每一对相爱的人,都越来越像。

愿你每一次恋爱,都有初恋的味道。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刚逛朋友圈看见同学发的说说,去年今夜紧张的睡不着,今年今夜却可以睡的格外香甜。可是,为什么现在的我却一样睡...
    致然阅读 1,552评论 0 1
  • 安静的地方总是远离闹市,美丽的风景总是路途遥远,但那些地方,那些风景往往最能触动心弦,让人欢喜。一直以来都...
    谁家的梅子阅读 445评论 0 4
  • ——我的故乡在森林和旷野,却落到了水中央,在孤独和寂寞中,优雅地舒展自己,努力寻找生命的答案:我不勇敢,没人替我坚...
    靖思靖语阅读 536评论 0 1
  • 如果我们都没结婚,我会没有任何牵绊的上演一场感天地,泣鬼神的爱,用行动,用事实,用一切一切方法爱你。 现在,我只能...
    经方医学阅读 19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