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康书记同款保险,你值得拥有!

《人民的名义》剧集已经播出过半,热度依旧高居不下,收视率在破六冲七的道路上一路狂奔,根本停不下来。

在这全民追剧的热潮中,达康书记凭借一心只向GDP的人格魅力战胜各路小鲜肉老腊肉圈粉无数。

然而,作为坐拥迷妹千万,表情包无数的万人迷wuli达康,在剧中可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背锅侠,下级坑完企业坑,企业坑完同事坑,同事坑完妻子坑。人生有风险,当官需谨慎。

想到wuli达康55岁高龄还在为了GDP操碎了心,最近刚被深刻教育了保险重要性的我立刻就开始为达康宝宝筹划起了保险事宜。

1第一份:养老险

达康书记的老婆欧阳菁已经变成了前妻,女儿远在国外又记恨爸爸。达康书记很有可能就得独自一人,好在wuli达康为官正直,政府必不会亏待达康那份应得的社保,达康书记在退休后有养老金,虽然有点寂寞,应该也是生活无忧啦。

养老保险,全称社会基本养老保险,是社保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社保即五险一金中最重要的险种之一。养老保险的目的是为保障老年人的基本生活需求,为其提供稳定可靠的生活来源。

2第二份:意外险

一心只向GDP的达康,一心搞建设的达康,脾气火爆,怼天怼地。政绩显赫也树敌无数。祈同伟恨他恨得牙痒痒,高育良成天想踢他走,更别提还有多少其他不知道名字的宵小背后嚼达康书记的舌根。李达康身居高位,又爆炭似的脾气,一份意外险必不可少。

目前,社保医疗或新农村医疗不报销第三方因素造成的意外事故,所以即使是市委书记的李达康,一份意外险也是必备的,每年几百元保费,就能让风险提前规避。

3第三份:重疾险

达康书记为了城市发展是呕心沥血,起早贪黑,满脑子都是GDP和发展,所以虽然长了一副御姐脸,却有一颗少女心的老婆欧阳菁对达康书记伤心透顶,离婚收场。虽然达康书记,现在精神抖擞,吃嘛嘛香,跟沙瑞金书记骑自行车环湖二十七公里不在话下。但是啊,重疾一旦爆发,病来如山倒。

现代人发生重大疾病的概率已经攀升至72%左右,一份重疾险,能让你在大病来临时不必为了高额的治疗费而发愁。达康书记必备,操劳的你也得备一份。

4第四份:寿险

寿险:即人寿保险,是一种以人的生死为保险对象的保险。是被保险人在保险责任期内生存或死亡,由保险人根据契约规定给付保险金的一种保险。

达康书记的女儿虽然长年在国外,又由于老婆欧阳菁贪污受贿被拘捕而被女儿误解。但是达康书记还是非常爱他的女儿的。买一份寿险,不仅可以为老年退休的生活多一道保障,也是一个人对家人最后的温柔。

很多人对保险有一些误解,总是把保险和“推销”,“没用”联系起来,认为保险都是骗人的。其实不然。

保险是对抗人生风险最有效的方式之一!身为市委书记的李达康都需要这么多保险养老防身,还不快合计合计你和你的家人需要什么保险!不过,现在市面上各种险种看得人是眼花缭乱,都不知道如何下手,别急,4月27日来汪凡老师的群聊活动,金牌理财规划师汪凡老师和你聊聊保险,谈谈房贷,讲讲投资,让你一小时轻松学会理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