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主沉浮》第三章 试炼开始

今天是蓝家的大日子,全族上下少年们都眉开眼笑,每个人都穿的整整齐齐,都在等待着试炼的开始。其实,说白了,这个试炼就是为了家族里的小辈锻炼的机会,每年只要有到了十六岁的小辈,族里就会允许他们在百里之外的森林里历练。

“少爷,少爷,起床了。”小香在门外叫道。

“谁啊,干什么啊,让我再睡会。”蓝御风含糊不清的说道。

“哎呀,少爷,你别睡了,你再睡,可就错过试炼了。”听见这句话,蓝御风“噌”的一下从床上蹦起来,“对啊对啊,你要不说我都忘了,快快,我衣服呢。”蓝御风手忙脚乱的找衣服。

“少爷,我知道今天是您试炼的日子,给你准备了新衣服。”小香从旁边的衣柜里拿出了一件全黑的衣服。

“哈哈哈,还是小香你最好,我真想亲你一口。”蓝御风哈哈大笑道。

小香脸一红,娇嗔道:“少爷你乱说什么。”

“哈哈哈,开玩笑,开玩笑。”蓝御风也觉得有些不好意思。

“好了,我们走吧。”蓝御风带着小香走出了房间。

“哈哈,今年,老子我一定要拿第一!”
“切,就你?我还没说拿第一呢!”

从远处就能听见嘈杂的声音。“今天这人很多嘛。”蓝御风环顾四周说道。

“那当然了,今天是我们蓝家试炼的日子,人多是很正常的嘛。”小香在旁边捂嘴笑着解释道。

“呦,这不是蓝御风蓝大少爷嘛,您也是来参加试炼的?”说话这人是蓝家一位管家的儿子,叫做蓝翔。

“哦?蓝翔小弟,难道你也是来参加的?”蓝御风挑了挑眉毛,看着他说道。

“你……哼,我当然是来参加试炼的,这次我一定要超过你。”一提到小弟这个词,蓝翔就特别生气,虽然他只是管家的儿子,但是谁见了也得给几分薄面。在上次和蓝御风比试的时候,他曾在全族里说如果蓝御风输了的话,就做他的小弟,可是后来没想到确实蓝御风将他打倒,于是就…………

“哈?那我就静等你超过我。”蓝御风毫不生气,只是笑眯眯的看着眼前这个“小弟”。

看见蓝御风这幅样子,蓝翔就气不打一处来,冷哼一声之后便快步离开了。

“少爷,你可要小心点,我听说昨天他进入了初入四段的境界。”旁边的小香皱着眉头,万分担心的说。

“哦?这么快就已经四段了?不错,不错。”蓝御风丝毫没有担心的念头,反而称赞了起来,“不过,我蓝御风也不是盖的,四段而已,放心吧,小爷我应付的过来。”他胸有成竹的样子,看的小香一阵脸红心跳我要不是个丫鬟盖多好啊,小香心里想着。

“我们走。”蓝御风伸着懒腰打着哈欠向前走去道。“好。”小香小跑着跟了上去。

“咳咳,大家都静一静。”族长蓝愈天站在高台上对着人群说道,“今天,是我们蓝家小辈试炼的日子,我相信规则不用我多说了,但是我还是重复那句话,不管你是谁,可以切磋,但不可以伤人性命,点到为止即可。你们可都明白。”

“明白。”下面的人整齐的喊到。

“好,那么我宣布试炼真是开始!”蓝愈天大手一挥,宣布道。

“哈哈,老爹真帅。”蓝御风在下面调侃道,“那么,我也该走了。”

“少爷,您万事小心。”小香看着蓝御风说。

蓝御风看着小香这个样子,摸摸他的头道:“嗯,我知道了。”对着小香微笑了一下。

小香的脸瞬间红扑扑的,撒娇道:“少爷,摸头会长不高的。”

“哈哈哈,你再长高点就没人要了。那我可就走了呦。”蓝御风对着小香道。

“少爷再见。”没人要,没人要我就嫁给你。想到这本来就红的脸更红了。她看着蓝御风的背影,默默祝福到,希望您真的能一帆风顺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