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个大作

        在这个假期里我干了很多事,比如说每天的阅读、每天的简书、每天晚上的运动、每天的吉他,包括听听音乐、自创儿童文学等……今天我就不说别的,就说我的第一篇儿童文学吧!

        我得先介绍一下我的第一篇儿童文学吧,其实这篇儿童文学我写了7千5百多字,我偷偷告诉你,这一篇儿童文学我是仿照国际大奖的《乌鸦人阿凡思》写的,国际大奖的小说《乌鸦人阿凡思》里的魔法李子的在我的这一篇儿童文学里不再是魔法李子啦,而是魔法药水,你将会发现只是换了一个词而以,我告诉你,如果你改编一本儿童文学,可以把人物的名字换一下,也就是改一下,然后如果这个时候出现困难了,你就可以把困难改一下,然后把主人公的解决方法改一下,比如说国际大奖小说里的《乌鸦人阿凡思》,有人遇到困难了!然后那个人怎么解决,你就可以把那个人的解决方法改一下就可以了,而且你还可以让这个人遇到很多困难,可以有个人正好认识他,然后这个人就得救了……,还有很多的解决方法,还可以以前的运气还不好,但最后突然成功了,也是一种方法,我就利用了很多方法所以最后写完了7千5百多字,好不说那么多了,我就我就复述一下我的儿童文学吧,对了我忘了一件事,我在这一篇儿童文学你知道叫什么吗?哈哈!不知道吧!那我就告诉你吧!我的这一篇儿童文学叫――《燕子人乔治》,那我就说一下吧!

      《燕子人乔治》:  乔治是一个刚出生的小燕子,他出生的与众不同,他比其他的小燕子都要大一点,可是翅膀却小得不能再小了,刚出生的小燕子就把嘴张开要吃东西,可是小乔治并不是这样做,而是一动不动的坐在鸟窝里,他安静得连一根针掉在地下都能听见,所以大燕子以为它是一个快要死的小燕子,他就被同类抛弃,那时候正是秋天,小燕子还没有长毛,况且它还不会飞,很容易就成为了眼镜蛇的盘中餐,同类想抛弃小乔治,可是他的母亲并不这样想,很想让小燕子乔治留下来,可是燕子首领让它把小燕子乔治抛在地下,不用管他,让他自生自灭,乔治的母亲只好按例而行,把小燕子乔治抛在地下,当时他的心就要碎了,这是他第一次哭,他最后一次用羽毛抚摸她的孩子,心里有无比的伤心,它在把乔治推出鸟巢之外的时候,它嚎啕大哭,它的丈夫安慰它说:“孩子他妈别哭了,你也得接受这个事实啊!”,可是它还是哭自己的,根本不理它的丈夫,它的丈夫还是劝它,最后他逼得无可奈何了,飞出鸟巢外,它丈夫看见她这个速度,肯定结果不是什么好事,最后他的想法变成了事实,最后他老婆撞到树上死了,乔治他爸爸大叫一声,最后被伤心死了,但是他们的同胞根本没有理这件事儿,他们还是往南方迁移,只有小燕子乔治留在了这个地方。

        乔治生下来就无父无母,已经过了四个小时了,乔治觉得肚子饿爆了,比饥肠辘辘还要饥肠辘辘,他张开嘴要东西,哪里有人给他食物呀,就在这时一个巫师走到小燕子跟前,把小燕子乔治抱在怀里,小燕子感觉到温暖了,可是他还是饿,那个巫师已经看出来了,他就在地下拖了几个蚯蚓放到小燕子嘴里,小燕子吃了蚯蚓的一半就感觉到太饱了,那个巫师又抓了几个蚯蚓放到了他随身带的盒子里,这个巫师准备要养小燕子乔治,巫师把小燕子抱到他的房子,他的房子既温暖又舒适,他们的房子离这里很近,可是巫师走了半小时才到达他的房子,(因为作为一名巫师,应该好好学习魔法,可是这个巫师不好好学魔法,所以他的老师把他的腿变成了蜗牛的身子,所以他走了才这么慢)巫师爬到了他的房子以后,巫师细心照料小燕子乔治,已经照料了半年,在这半年里,小乔治还不会飞行,到了8月1日的时候,巫师要教小乔治飞翔,可是小乔治的翅膀太小了,加上羽毛不超过四厘米,所以它根本飞不起来,巫师用燕子语说道:“算了你别学飞翔了”,巫师连夜创造了一种能让人变成他想象的动物药水,一件令人不可思议的事情就发生了!

      巫师喝了那瓶他自制的药水,他一直在想燕子,所以他喝完那瓶药水以后他就变成了燕子,这时他高兴的不得了,赶紧把这件事给乔治说了,燕子巫师说到:“乔治你看一下我创造的这种药水,能让你变成人类哦”,乔治回答道:“真的有这件事?!”,燕子巫师说道:“我怎么会骗你呢”,小乔治不管三七二十一跑到巫师的地下室,他一眼就看见了那个药水,他二话不说把药水举起来,喝了,小乔治全身在膨胀,身体在变大,翅膀在变成人的胳膊,像剪刀似的尾巴再变成人的屁股,燕子腿要变成人的腿,燕子爪要变成人的脚,最后它终于长成型了,可是他的鼻子与嘴不同,刚开始小小的,后来随着他身体的膨胀,鼻子变得越来越大,他鼻子变得跟玉米棒似的,但是他的鼻子还在长,最后变成跟花盆似的鼻子,他的鼻子真是超大号,大的不能再大了,这时燕子巫师来了,他看见了小乔治变成了人了,他很高兴,小乔用燕子语言说:“拜拜,燕子巫师,我们两个可以分别了,各自干各自的事儿了”,说完乔治他走了,燕子巫师飞起来,把他家整了整也飞走了,同时他把药水儿留在他家了,小乔治终于变成了人类。   

        (小乔只用遇到了什么困难?最后小乔治怎么样,如果想继续往下看的话,那就再讲书里面继续往下读吧!简书里见!拜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