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芳心

爱你的人多远都会来到你身边!

人真的很奇怪,我爱你时,你不爱我?我不爱你时,你确偏偏爱上我?到底我们之间有没有爱?谁是我的爱?我爱的是谁?到底爱有没有明天?你把真心给了谁?别让孤单陪我过一生?别让我在苦苦待候,苦苦追问了?

伤心难过的感情天天都有,爱与不爱的故事天天都有上演。我们之间到底有没有爱?如果有爱,爱在哪,有爱为什么我每天过的很苦?如果没有爱,爱去哪儿了,没爱为什么我还要继续纠缠?谁爱我?我爱谁?谁懂我?我懂谁?

有太多的不懂,有太多的不如意,有太多的不确定,有太多的难过,有太多的伤心,有太多的情非得已。爱一个人好难,爱一个人好受伤,爱一个人好孤单,爱一个人好无助,爱一个人好委屈。。。

爱错了人,就会有伤心难过,没人安慰,没人能懂,没有人陪伴。爱对了人,就会在一次次的争吵中,彼此了解,彼此退让,彼此理解,彼此成长。

不爱你的人,为你付出一点都觉得累,为你做一点就要钱。爱你的人,为你奉献一辈子都觉得幸福,为你付出一切都觉得快乐,生怕给的不够,让你受委屈。

爱你的人,为你的将来考虑,让你做自己喜欢的一切,做快乐的自己。不爱你的人,为他自己考虑,他把你当成投资成本,要在你身上收益。

爱错的人,你做的什么他都不如意,你说的什么他都不满意。爱对的人,喜欢你的优点,包容你的缺点,发现你的长处,鼓励你做任何的努力和尝试,引导你有正确的态度。

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生活的权利。在外人看来也许艰难的生活,有人过得却是充实和幸福,因为有一份美好的情感在支撑着,美好的未来在向他们招手;在外人看来也许风光无限的生活,有人过得却是空虚和痛苦,因为失去了生活的目标,未来变得模糊不清甚至于没有将来。

爱与不爱,来来回回就是为了弄明白,你心里有没有我?你到底爱不爱我?你心里有谁?有我为什么我感觉不到爱?没我为什么还要继续装幸福?人心只有一颗,一个颗心也只能住下一个人,无论男女,是爱就容不下别人,这是爱的唯一。

爱与不爱,需要遇对人。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在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相遇的一时三刻只能是一个开始。究竟遇见的人对不对?还需要等到热情过后,在平淡日子里,慢慢感受爱的存在,慢慢体会爱带来的感觉。

爱上一个人是偶然的,但是,爱的成长,确是一点一滴的交流与交往中悄悄的培养的。感情能不能过一辈子,能不能一起经过风风雨雨,这是爱的考验,也要看看有没有爱。爱是一个打谷场,为你爱的人,你愿意把自己做成他喜欢吃的点心。

爱与不爱,也不一定非要等到大难来时,平时也可以看出来的。有爱的日子,与没爱的日子,是不一样的。人都不傻,谁爱我,我能感受到。爱都长着一个甜蜜的模样。不爱长着千奇百怪的模样,但是,只有冷寒冻没有温暖。

爱你的人,无论你怎么纠缠,怎么发脾气,都会一点点引导你去看到这个情绪后面的想要。有情绪一定是有不满的问题,将这些不满的情绪做成画面,一个一个画面串起来,将情绪定格在原片上,就会看到原片了,那些纠缠才能真的停下来。一个个小情绪的背后都有一个意图,爱就在这些意图的实现里藏着。

不爱你的人,根本不在乎你想什么?你要什么?你为什么闹情绪,只会把你看成病人,只会把你当成改造的对象,而你的纠缠不会因此得到澄清,你的情绪会被扩大,你的焦虑,自卑,恐惧会将你捆绑。而不知情的你,沉浸在自已的纠缠里,沉浸在自己的不幸里,乐此不疲,还抱着一个受害者的信念,让所有接近你的人,都成了加害者,感受到这样的纠缠,让每一个接触你的人都逃之夭夭。

人的情绪像旋转的火轮,是大脑思想在情绪下的高速运转,形成的各种情绪画面,众有万马奔腾的情绪,也都是受害者的状态。为什么不爱我?为什么伤害我?为什么不理解我?。。。整日沉浸在不爱画面里,不值得爱的画面里。而人只有看见自己的情绪画面,一个个画面拆卸下来,才能看到这个情绪背的想要,才能解开心中的纠缠,而不沉溺其中,无法自拔。

而这个旋转的火轮,其实就是一个火把,只有一个亮点,一旦我们的情绪被看到,理性的思考其他可实现的渠道,正确的渠道得以实现的自己的想要,这个情绪就不会继续飞转下去,就回到了问题的原点,开始解决自己的想要。爱与不爱,我要怎么得到,我要怎么做,理性的思考才能解决自已的想要。通过纠缠永远解决不了自已的想要,那只会是一个情绪的小孩,任性的放纵自已长不大。

爱与不爱,不是问出来的,是过出来的。爱你的人总会理解你的情绪,总会带你找到自已梦开始的地方,总会带你找到你想要的生活,总会帮你做成自已,总会爱你原来的模样。谁也不傻,谁的心都需要温暖的爱,谁成就了你,谁伤害了你,谁陪伴着你,谁安慰着你,谁懂你,自已最清楚,不需要问,心知道。

都说爱一个人,是快乐的。不爱一个人,是痛苦。你若爱着,就是快乐的,就足够了,不爱才是最痛苦的。

痛苦的时候,要先问问自已,为什么不爱?为什么痛苦?可不可以看见自己的孤单?知不知道自己不爱自己?知不知道自已太在乎别人,反而失去自已?自己不爱自己,才没有人爱呢。自己都不爱自己的人,谁都不会爱上你。一切都向自已问,如果越爱越冷,越爱越痛苦,越爱越孤单,那是爱错位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人真的很奇怪,我爱你时,你不爱我?我不爱你时,你确偏偏爱上我?到底我们之间有没有爱?谁是我的爱?我爱的是谁?到底...
    秋日雏菊阅读 81评论 0 0
  • 人真的很奇怪,我爱你时,你不爱我?我不爱你时,你确偏偏爱上我?到底我们之间有没有爱?谁是我的爱?我爱的是谁?到底爱...
    秋日雏菊阅读 192评论 0 0
  • 人真的很奇怪,我爱你时,你不爱我?我不爱你时,你确偏偏爱上我?到底我们之间有没有爱?谁是我的爱?我爱的是谁?到底爱...
    秋日雏菊阅读 145评论 0 0
  • 自从和陈姐接触后,我的心开始躁动起来。给她推荐葛老师的播音主持课程,她问我效果如何?我说没太大感觉,也没感觉太大的...
    花儿朵阅读 312评论 0 0
  • 对于数学的敏感 就是给你一个数 你马上就能知道 它是奇数还是偶数 是质数还是合数 是什么数的乘积 乘积的两个数之间...
    傅伟达阅读 14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