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33号的两个女人(14)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一章

落地窗外头的太阳是暖橙色的,晒到身上已经没有温度了。白沐禾呆呆的望着院子里的儿童摇摇木马,那还是女儿还没出生时,林先生早就准备好的。那时候白沐禾以为那就是永远了,等到女儿出嫁,她和林先生会约着朋友结伴环游世界,每天醒来第一眼看过去都是林先生不再年轻却依然吸引着她的脸,趁着两个人不清新的口气,做不到交换一个吻,至少能得到林先生还不算清醒的一个微笑,加上一个“早”。

天色一点一点的暗下去,光亮带走的不仅仅是温度,镜子里赤裸的自己让白沐禾陌生,原来自己很久不将目光放在自己身上,不人为的光泽和饱满已经很久不见了,看着死水一般的眼神,白沐禾自嘲,连自己都不会喜欢的眼神,还期待着林先生看过来会有什么样子的反应呢。

放好热水,白沐禾将自己泡进去,耳膜的鼓胀感和胸口的窒息感提醒着自己,时间带走的不仅仅是肉眼可见。

上好的人工制品拯救了白沐禾没精神气的身体,立体了五官,除了眼神之外,镜子里的女人跟一个小时前的白沐禾判若两人。

那双漂亮但是不算好穿的鞋子是今年林先生拜托朋友带回来的舶来品,因为平时工作的原因,白沐禾几乎没穿过,当初套在脚上的欣喜感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过。身为项目的领头人,除了永远改不完的图纸,还有让白沐禾已经麻木的人情关系,虽然能熟记行业标准规范,但是提起隔壁院子里的邻居,白沐禾永远记不住男主人开着什么牌子的车子,女主人的着衣特点,甚至每次遇见都尴尬着不清楚隔壁的小孩子到底是六岁还是九岁。

深呼吸几次,感受着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覆上一层薄薄脂肪的腹肌,线条已经不算明显了,但是好歹,还撑得起这条修身的裙子,至少镜子里的自己看起来是线条柔润的女人。

挂着高跟鞋踩油门,这事儿被林先生以不安全的理由教育了很多次,习惯就变成了任何时候都可以加快速度的平底鞋,白沐禾重新适应着脚踝的微酸感,车子随即轰鸣起来。

白沐禾很久不出来玩儿了,各种意义上的,今天回到结婚之前的样子,还是有人愿意来要电话,酒保也送过几次别人请的酒。按亮电话,跟唐三角的对话还停在两天前,唐三角问她有什么打算,她说不知道,唐三角说都随你,她说好。所以今天晚上会来到这个很久没来的店,点着很勾人的酒,白沐禾从来都知道自己要做什么。

那个男人声音很好,白沐禾还在出神的时候,这个声音把她勾回到眼前的灯红酒绿。声音的质感很厚重,质地柔滑,像上好的黄油带着蜂蜜融化在温度微高的锅子里,转上一转,滑烫就留在耳道里,指尖一凉,手里的杯子被换上了颜色纯净透明的香槟。白沐禾一转头,男人好看的侧脸映在视网膜上。

好的事情需要庆祝。男人晃着一样的香槟,微微探过来要跟白沐禾碰杯。

什么好事?白沐禾将杯子靠过去,叮的一声,两个人都轻轻抿了一点。

遇见你。男人笑了,眼角带着轻微的褶皱,眼神看着极为诚恳。

白沐禾带着笑轻轻歪歪头。这可不算是个好的开场白。

男人微微抿了抿唇。好吧,我想了很久,还是不能让你满意。

我期待下一次。白沐禾就要转身走开。

男人先她一步拦住去路,杯子叮的一声碰过去。嗨,又见面了。

白沐禾被逗得一笑。嗨,这么巧。

两个人聊了很久,很是投契,白沐禾似乎醉在男人的声音里,眼睛带着笑望着男人,男人也一眨不眨的回望着她。

我可以邀请你共享明天的早餐么?男人靠过来,声音贴着白沐禾的耳朵滑过去。

白沐禾抬头,眼前就是男人带着笑的嘴角。我可以要一杯热牛奶吗?

男人伸过手掌,白沐禾借力扶着轻巧迈下高脚椅,男人的手掌温热妥帖,贴在腰上的热度让白沐禾不自觉的靠进他怀里。

被进入的时候,白沐禾是紧张的,双手推拒在男人胸前,陌生的鼓胀感,一点点侵入身体深处的感觉,陌生的当下让白沐禾的身子都不自觉的缩紧,男人察觉,轻轻吻上她的锁骨,手也没停,拂过白沐禾的腰身环紧了她,声音透过胸腔安抚着白沐禾。男人停下了没有动,白沐禾生出些许尴尬。抱歉,我......不是很.....适应这个样子......

男人翻过身退出来,轻微的笑声透过胸腔让白沐禾耳朵发痒。其实,我也有点紧张。男人扒了扒头发。从你刚进来我就注意到你了,也看到有很多人请你喝酒,可是刚刚注意到你就觉得你漂亮的不得了,我不知道要怎么做才能让你注意我。男人捂着脸,听上去有点挫败。很多男人请你喝酒,你都没拒绝,可是手里的杯子还是你刚进来时点的那一杯,老实说,我有点着急,想了很多想说的话,可是,还是被你笑话。

不会,白沐禾听了捂着嘴咯咯的笑,很好笑。

男人像是求抱抱的大型狗狗,没开灯的房间里,男人的眼睛还能让白沐禾觉得委屈的亮晶晶。

白沐禾主动缠过去,舌头跟着挑开男人的唇线,男人牙齿整齐,白沐禾却是没用什么力气就探进去触到男人的舌尖,男人反客为主,再缠过来就让白沐禾软了身子。

再次被进入的时候,男人很温柔,白沐禾有了被疼宠的感觉,充满力量的手臂没离开白沐禾的腰身,满满的安全感让白沐禾更加投入,主动环上男人的颈子,仰起头跟男人索吻,男人感受到白沐禾的主动,像是找准了兴奋点,动作多了些强硬,双手握着白沐禾的腰律动起来。

以前白沐禾问唐三角,男人的声音能好听到什么程度?彼时的唐三角看着不远处的柯先生,笑的邪气。当然是想要榨干他。

那时候白沐禾以为唐三角不正经,翻个白眼没再继续这个话题。可是现下,男人投入的气音就在白沐禾的耳边,偏生耳朵生得敏感,那样好听的声音像是春药一般,连阻隔都没有的灌入白沐禾的大脑,除了身体,白沐禾觉得自己已经颅内高潮了好多次。

男人体力很好,让白沐禾可以放肆的享受,嗓子已经哑了,男人的背上还有白沐禾没控制好力道留下的红痕,可是跟男人比起来,白沐禾胸前、腰身上这些青青紫紫的印子,让白沐禾惊讶两个人到底在一晚上都做了什么。

被阳光晃醒的时候,男人的手臂还圈在白沐禾身上,白沐禾轻轻抬起男人的手臂想起床,男人像是被吵醒般的紧了紧手臂,白沐禾又被拖回男人怀里。

轻吻印在额头上,男人像大型犬类一样埋在白沐禾穷前赖着不起床,白沐禾好气又好笑,弹了一下男人的脑门儿,男人委屈的狗狗眼让白沐禾心里跟阳光一样暖和。

白沐禾起床洗漱穿衣服,收拾完毕准备离开,男人的声音在背后响起来。要一起早餐吗?

白沐禾笑的甜,回身印在男人唇上一个吻,拿着包开了门,想了想,下次好了,如果还能遇见的话。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上一章 一个人的日子变成了两个人的时光,成倍的快乐,把白沐禾泡得连讲梦话都是笑醒的。有那么个人出现以后,没完没了的...
    我叫唐三角阅读 214评论 2 0
  • 上一章 柯先生跟唐三角说,搬过来吧,唐三角摇摇头说不要,柯先生笑眯眯,亲亲唐三角头发。“去给多肉浇浇水吧。” “好...
    我叫唐三角阅读 383评论 8 3
  • 上一章 至少到目前为止,我们聊天的气氛算是平和融洽,我这么说,是因为唐三角那个女人,好像突然想到什么,眼镜直勾勾的...
    我叫唐三角阅读 324评论 2 1
  • 上一章 “有!怎么没有!”白沐禾笑着咬牙切齿,“我祝您青春永驻,不可方物,跟天再借五百年祝您修得真法早日得道成仙!...
    我叫唐三角阅读 387评论 2 1
  • 从昨天,到今天,特别嗜睡。 昨晚9点半,孩子们都进入梦乡;今天1点后,大家都放下碗筷。陪在女儿身边,倦意直袭。 我...
    莫雨竹morning阅读 39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