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池2

那次安莘正玩儿着电脑呢,QQ炫舞,把十星的歌曲蹦的键盘噼里啪啦的响,腾讯QQ的提示音就那么不合时宜的响起来了,咳嗽个不停,安莘没理,这个点儿展界已经睡了,爱谁谁她才不奉陪。

是愤怒的马兴,胖嘟嘟的马兴不像那只红色的笨鸟,像那只张牙舞爪戴了皇冠的绿猪。他在质问安莘。

“你怎么能喜欢展界?”“你凭什么喜欢展界?”“你知不知道展界喜欢荔舒?”“你为什么要破坏他们俩的好不容易的感情?”“你怎么那么讨人厌?”

我做什么了?虽然好多人都觉得我是百合,我莫不是抢了他的媳妇儿?安莘一脸懵逼,这个人有点儿莫名其妙,不过他是一个好的朋友。所以安莘冷静的点了叉,键盘继续噼里啪啦的响,虽然游戏的难度换到了8-9星。

安莘收了漫游天外的胡想,正拿了听写本准备听写单词,听见老王叫她上去写,收了笔看了眼展界,上去了。安莘曾是英语课代表,和路轻欢一起,但她太散漫了。

一节课就那么安然无恙的过着,安莘看着窗外不知名的绿树,下一节是政治,想想都难熬。

“···这节课就先这样,我布置的作业记得好好做,你们现在的英语水平只要考试的时候照常发挥,大部分人中考都是没问题的,再在其他科目上加把劲儿,二三十个考上重点高中都是没问题的···”

下课前惯例嘱咐,和上课前惯例念叨一样,老王的课每次讲授知识都不会超过三十分钟,剩下的时间都是语重心长的说,也不知她哪儿来的那么多话,大概妈妈辈的都这样吧。

“···还有作业都别忘了交给小组长,小组长交给路轻欢,今天下午第四节课前交齐了,都得交听见了没。行了,就这样,下课。”

叮铃铃,叮铃铃,叮铃铃。

安莘泄气的摊在桌子上,是上课的预备铃响了。。。虽然早已习惯老王拖堂,可还总想让丁老师来晚一会儿,再晚一会儿。老王怎么这次没占下节课的时间呢,难道是九班这节有英语课?

“起来,丁老师来了”有人拍了下安莘的头

“哦。。。。。。”安莘应了声,没动。

“丁老师过来了”

安莘蹭的一下坐直了,有模有样的读着早就备好的提纲,教室里大家都在背提纲,噪音漫天。初四了,政治课已经没什么好教的了,除了讲题就是背提纲。

“安莘你可得好好背政治,你看看你其他科目,在看看你的政治,你怎么就学不好政治呢!这样你是上不上重点高中的啊!”丁老师尖尖细细的声音传来,她弓着身子隔着保肃一脸凝重的看着安莘。安莘只能傻笑。她的提纲密密麻麻的,可她天生排斥政治。

“唉。好好背背!多花点时间在政治上!我走了。”丁老师摇了摇头,小步轻移,款款走了。安莘又摊在了桌子上。

旁边的家伙笑的像个傻逼。

“笑什么笑,背你的提纲”安莘没好气儿的瞪了眼展界,一点儿都不高冷的坏蛋。

安莘用手按着桌子,胳膊立起来姿势怪异的撑着自己的身体和脑袋坐了起来,拿起杯子含了一大口水在嘴里,威胁的看着展界,作势要喷。展界立刻收了笑容往后一缩。安莘满意了,慢条斯理的把水一点点咽了下去,余光却瞥见丁老师皱紧眉头死盯着自己。要完!收了杯子只得蔫蔫的读提纲。展界抬头看了眼老师,慢条斯理的坐正了开始写题,数学题。谁让他学习好呢,没办法。

马兴为什么要说我喜欢展界呢,我喜欢他么?

安莘漫不经心的盯着提纲发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安莘软哒哒的摊在桌子上,好不容易熬到下课,她现在看展界都像是方块字和一堆乱码。 “小安子,小安子~小安子快起来啦,...
    膺漾阅读 200评论 0 0
  • 庖丁解牛,游刃有余,技进乎道;佝偻承蜩,用志不分,乃凝于神;轮扁斫轮,得之于手,而应于心;油翁酌油,唯手熟尔,熟能...
    褐叶鱼阅读 892评论 0 51
  • testtest
    xiaxiazl阅读 124评论 0 0
  • 今天中午,陶子给我打电话。她是集团公司有名的才女之一,从别的公司借调到集团供电综合部很多年,我们曾一同参加过集团公...
    自由精灵阅读 595评论 0 0
  • 想了很久,还是决定把我的心情写上,即使无人阅读,也算是给自己留个纪念吧。 2017年6月7/8/9 是我参加上...
    说自己想说的紫薇阅读 44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