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弗兰克学写作第八期+简书30日热门十篇文章推荐+2/6

行动不能停

训练营的课程已经进入第二课,老师主要围绕普通人写作的难点以及解决方案,针对:1、不知道写什么以及如何写,2、破除三分钟热度,3写着没有动力,没人反馈没人读。

教学员们如何挖掘读者需要,以及怎么写的一篇,同样我还将立即行动作为标题,就是不论老师教给我们多少方法,我们重要的是行动,因为不论课听多少遍,只有自己实践出来才知道自己懂得多少,然后再去课程中找方法,找答案,找差距才能进步,这也正用了老师讲的,做事情的程序是观察——决策——行动——调整——行动——调整,写作之前要多读这是没有捷径的捷径,因为只有读多了才知道方法及选材和谋篇布局,一味的闷头写,不吸取别人的方法,可能只会因为你的越努力,在错误的方向上越走越远。


主题一:心理

文章题目:

《这样锻炼,你才会掌握说话的力量》

观点:

一个人在工作上取得的成功,只有15%取决于知识和技能,85%取决于沟通与口才。

论据:

好的口才,一定要由三个方面组成:良好的心态,熟练的技巧,储备的知识。

提高自己口才,一定要从这三方面着手锻炼:提高自己的心理素质,提高语言的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的训练

金句:

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你不必等到真正觉得口才对你有用的时候才去锻炼,现在先开始锻炼,以后你一定会感受到说话的力量。

有些事情,越是去逃避,则越是缺乏实践的机会;没有实践的机会,就得不到相应的锻炼,生活的圈子永远都局限在一个很小的范围里,自己又怎能进步呢?

获取自信的第一步,就是正确地评价自己,用积极的态度去肯定自己已有的东西。

记住,千万不要跟别人对比,一定要跟自己比较。

你怎么说比你说什么更重要。

选择理由:

我选择这一篇,是因为跟自己的平时工作很多大的相关,我是一名教师,每天会教幼儿园阶段的小朋友,方法是绕口令和一些诗词的诵读,就像文章中讲到的,一个人的口才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都很重要,就像我们平时练自己的说话,可能不是一蹴而就的,要从每天积累一点点开始,这样你每天都会读,每天都会看,那么你的语言和知识框架自然会变大,加上你每天读都会提高自己的归音吐字的能力,这样做起来,像战隼老师100天,你自己的口才自然会提升到你不敢想的行动,如果看了推荐的朋友,可以翻看一下这篇文章,相信你一定进步,同样借用文章的金句是:最重要的是,你一定要行动起来!


主题二:想法

文章题目:

《优秀的人,凭什么要和你在一起?》

观点:

优秀的人也合群,只是他们合的群里没有你

论据:

来社交是需要势均力敌的,实力不对等,就算我有别人的联系方式,我们也不可能平等地对话。我们都想和优秀的人做朋友,因为优秀的人可以给我们带来正能量,但在此之前,也不妨问问自己:“优秀的人,凭什么要和我们做朋友?”

一步赶不上,步步赶不上。差距越来越大,曾经一起的同学,后来越走越远,我们心里明白了:只有同等的实力,才能平等地对话。

年轻的时候,投资自己,才是最好的选择,当你有一天踏踏实实做出了成绩,你就会发现,世界突然对你温柔了许多。也只有当你自己变得优秀了,优秀的人,才会选择和你在一起。

金句:

比我们优秀的人,都比我们努力

我努力,是为了以后,我们还能做朋友。

不公平常在,与其评价不公平,不如学会如何面对不公平,其实也正是因为有不公平,才突显出了奋斗的可贵

选择理由:

这篇文章的题目开头吸引了我,我在大学四年管理着一个话剧社,因为开始的活动没有方法,大批社员流失,离开社团,包括骨干成员,最后留下不到十人,对于一个大一上半学期还没有上完的学生,现在当时真的挺难,因为我自己也是也是想加入社团来玩的,但因为一次见面会,成了这个社团在学校分校区分社团的社长,社员同样都是大一的学生,将近四十人,慢慢的就像文章中说的,开始我们给院系出节目,当我们到了大三的时候,随着社团方向的正确发展,社员的不断壮大,我们社团也能举办天津四所大学相声专场给自己的学校社团节进行开幕,包括一些院系的晚会,我们可以免于参加节目审查,直接彩排,就像作者说的,原来社交是需要势均力敌的,实力不对等,就算我有别人的联系方式,我们也不可能平等地对话,只有自己的努力,不论追求成绩,至少获得他人的尊重,因为我感觉没人愿意和一个吃喝玩乐的人在一起太多时间,就像我们遇到难题时,电话都会打给能帮助我们解决问题的朋友,所以做事要踏实,脚踏实地的进步,才会取得进步,那样你的朋友变得优秀,你们才能做朋友。

主题三:摄影

题目:

《只要你还愿意努力,世界会给你惊喜》

观点:

但愿所有漂泊的人都有酒喝,但愿所有孤独的人都会唱歌。

论据:

一个人“不要脸”的样子是最真实,最漂亮的。小江老师说:“我理想的状态是不用为了生活,说很多违心的话。”我也希望自己成为这样的人。

希望自己也可以给别人带去一些温暖,至少给身边的人带来一点不一样吧。

有个喜好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它可以是带给你快乐的源泉,也可以是孤独时陪伴自己的良友。

你为你喜欢的事情做了什么?你为自己喜欢的事在坚持吗?

我看到了自己成长,但我一点都不觉得自己不应该被这样。就像很多人每天只看到我骑马射箭走四方,却很少有人问及你背后经历了什么。

没有谁天生比谁要拥有什么,也没有人什么都不去付出就可以得到什么。

金句:

梦想并不奢侈,只要你还愿意努力,世界会给你惊喜。如果不明白,那我和你说的再清楚一点,把你的爱好死皮赖脸的坚持下去,你和别人的差距就出来了。

当你脑中的多巴胺就像冰箱里的冰,全部倒出来也无法降低你对某种喜欢的东西的热度时,你就成功了。

一辈子是场修行,短的是旅行,长的是人生;一路涉足,一路留恋,一路回望,最终都会一路向前。

只要你还愿意努力  世界会给你惊喜

选择理由:

看了好几遍这篇文章,看着那些照片,用电脑打开《蓝莲花》这首歌,是啊,歌词中的第一句,没有什么可阻挡,同样我们也是,因为生活,因为工作,因为事业,我们又懒惰了多少,束缚了自己多少,心中的生活还是我们追求的样子吗,周末是不是还宅在家里,平时是不是还是对着手机,刷刷别人的生活,我们记得一起听课的朋友们,有多少立即行动的,又有多少观望的,立即行动才能达到你心中的梦想,我说过,不做光看别人的文章的,要在看的时候多学习,也要拿出自己的文章与朋友们交流,不要彷徨,不要低头,抬起头,阳光正好,走起,青春的路上有你我有我们,闪耀把青春,拿出你的相机,你的手机,记录精彩的生活,写出走心的文字!

主题四:美人说

题目:

【女神进化篇6】适合女孩子学习的十种高逼格技能~

观点:

作为一个对自己拥有严格要求的妹子,不仅要在外表上用心装扮自己,更要在内在去修炼自己的能力和素养,既要做一个第一眼能够吸引人的美女,又要做一个处久不厌的有趣的女子~

论据:

推荐十项适合女孩子学习的,能提升逼格的技能!

茶艺对于女孩子修身养性来说可谓是非常好的方式,在各个地方都有专门开设的茶艺课程,某些瑜伽馆也会开设茶艺班,茶艺学习之余也会涉及幸福,妆容和礼仪,对女孩子提升自我,陶冶情操大有裨益。

咖啡拉花是在原始的卡布奇诺或拿铁上做出叶子或其他图案的工艺。咖啡拉花分为两种工艺,即:拉花和雕花。拉花就是将带有奶泡的牛奶倾倒入浓缩咖啡中,使两种泡沫混合形成独特的图案。然而雕花则顾名思义,就是用咖啡拉花针,用多余的奶泡或用巧克力酱在咖啡表面上勾画出更为细腻的图形。现在的咖啡雕花艺术可以画出较为复杂的人物的脸部或卡通漫画的人物。

调酒就是调制鸡尾酒。鸡尾酒是以各种酒类为基础并添加果汁等辅料通过一定的比例和方法调制而成的时尚饮品。

女孩子学习插花可谓是陶冶情操的最佳方法,会插花的女孩子会让人觉得非常的懂得生活,精致有情趣,而且插花可以培养人的审美能力,也能锻炼人的耐心,一举多得。

女孩子学习瑜伽有助于纠正体态,调整身型,使身体变得更加柔软,也可以达到净化心灵,培养毅力的效果。而且坚持练瑜伽的姑娘,由内到外整个气质和感觉都会变得不一样哦。

手绘,只要是手工绘制的东西都可以称作为手绘,手绘包含素描。上色或者不上色都可以称作手绘。素描 一般是用铅笔画的,一般不上色。喜欢画画的女孩子也可以加入进来啊,画画可以陶冶自己的情操,抒发自己的感情,记录生活中有趣的事。

尤克里里的高便携度和相对低廉的价格,不仅适合大人更适合儿童,现在也有很多女孩子爱上了这款迷你可爱的乐器。尤克里里的学习也不是太难,有兴趣的女孩子可以尝试哦,网上有一款app叫做finger(口袋里的音乐老师),可以足不出户自己学习乐器哦~

女孩子们都是喜欢拍照片的,所以我觉得女孩子在摄影上也是有一定天赋的,一开始你可以用手机拍照,等到拍摄的作品里满意的照片数量达到一千张或者一百张时你可以去买一个入门单反相机,同时你需要去学一些修图的技术。

烘焙是制作甜品的手段,女孩子们都喜欢吃甜品,所以学习制作甜品可以满足自己的味蕾。

女孩子学习书法有助于静心养性,陶冶情操,一方面可以使自己的字越来越美观,另一方面也可以使自己的性格越来越沉稳糅合,是非常好的选择。


金句:

如何变得有趣呢,答案就是多培养兴趣多学习啦,活到老学到老的人永远都是最有趣的

选择理由:

这篇文章选择的理由正是这句金句的拆解,我们每人都在学习、工作中做着每天都要做的事,那么生活不能光有工作和学习,还要有酒、有诗、有故事,那么培养你的兴趣,你的故事肯定会变得有趣。

主题五:读书

题目:

《我建议你去读一读那些阅读量不高的文章》

观点:

不妨抽出点时间,读一读我的那些并不热门的文字

论据:

第一、技术容易给人造成认知盲区。同样的一篇文字,初始热度的高低,决定着它在网络平台上的“第一轮”展示顺序的排名,进而,就产生了马太效应

第二,也是更重要的一点:我希望你能有一份不从众,不随波逐流的习惯和勇气,愿你能和这世界上一切的“火爆”“流行”“潮流”“时尚”“高人气”保持住那么一丢丢的距离。

金句:

不带有色眼镜地客观看待路过你全世界的每个人,每件事,每个声音,批判收纳,批判汲取,不因人废言,不因言举人,实事求是,不盲从,不跟随,这样的人格特质与独立视角,会让你我终生获益

选择理由:

这篇文章题目很有吸引力,为什么读阅读量不高的作品呢,这就是和买东西排队一样,一般是人越排越多,天津有一家特别火的西点店,以排队人多著称,前几日有一家分店冒出来,恰值315期间,开业第一天也是排队,我的同事听说也是去排了不到一个小时,买到了,但是剧情反转,时隔一天,被爆出不是正式的分店,抛开口味不说,这个排队的真有多么高于不排队的?也许是源于一种生活乐趣,同事调侃说,我不管真假,好吃就行,正如我们关注热门,也许热门真是马太效应的结果,就像作者要教会我们的,要多去独立思考,看看属于的自己的热门东西。

主题六:

题目:

《我也是三本院校毕业,但我想以过来人的身份你告诉这些》

观点:

一个人毕业之后的轨迹,跟从哪个学校毕业,与什么样的学历并没有多大关系。

论据:

在大学里,千万不要不读书。大学期间是人生增值最快的时期,有时间,有资源,所以千万不要浪费了学校里图书馆给你提供的精神食粮。你可以专题阅读,也可以读自己感兴趣的类型。不论读什么都会通过一种你可能想不到、甚至不易察觉的方式,慢慢的改变你。

专业课一定要学好,该考得证最好早点考,毕竟技不压身,说不定哪天就能用的上。英语还是要学好的,毕竟四级成绩关系到你毕业后能不能顺利拿到毕业证书。

很多同学在课余时间都会选择去做兼职来给自己赚一些生活费。我的观点是尽量不要去做一些靠出卖劳动力来赚钱的兼职,比如发传单,家政。我们完全可以利用自己的优势以相对轻松的方式赚钱。

无论什么时候,最好的投资永远都是投资自己。尤其是女生,到了大学一定要学会投资自己。虽然你会觉得生活费都要伸手跟父母要哪来的钱投资自己。那你所理解的投资就太狭隘了。读书和跑步就是两种性价比最高的投资。读书和跑步虽然看起来简单,但是能坚持下来,持之以恒却很难。

金句:

在我看来,在遍地都是大学生的时代,文凭并不会给你多一份筹码。大学,教给你的并不是丰富的知识和扎实的专业功底,而是一个培养你独立思考、为人处世,逐步形成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地方。

与其在迷茫与焦虑,不如现在就行动起来。不论是211、985还是三本、专科,每一个大学都不是用来辜负的。

选择理由:

大学,在现在扩招到我们都有机会受大学教育时代,其实,大学的生活是自己过出来的,你是打游戏过,谈恋爱过,上自习过,考研过,还是混过,其实不论学习还是恋爱都是教会你什么,千万不要混过,因为学校的时间,氛围等,都能培养你自己适应社会提前修的技能,只有培养自己独立学习,独立思考的的方式,这样你才能增加自己的含金量,职场中的学习是专业比较强,而学校的学习是教会你怎么学的,不要抱怨学校不好,只有你自己不会学,没有不好的,希望我们不负韶华,过好的属于自己大学生活。

主题七:程序员

题目:

《25岁,我过的如此迷茫》

观点:

失业的自己对加油鼓励依旧没能阻挡我消极心态的侵略

论据:

质疑自己的发展方向

对这个行业是无力

不够洒脱

金句:

一会儿我要开始我的第7家面试了,没准呢~造就一个过段时间心怀感恩的我

选择理由:

看题目和作者的文字统计,这篇是一个失业了,在找工作的程序员,也许是发自真情实感,收获了热门和这么多的喜欢,这也就是写自己熟悉的故事和共同经历的故事,我们大多数人找工作都有迷茫期,不过,不要怕,只要你在路上,出发就不会晚,只要你再走,终点就能近一步。

主题八:创业

题目:

《你被明天吓破胆,无非是又懒又有危机感》

观点:

人生第一课:要么乐天知命,要么逆天有种

论据:

一只蚂蚁,一边睡懒觉,一边梦着龙,一边干着地上的那点活,一边逼着自己:我一定要搏击长空

一边揣着要上天的欲望,一边又抗拒做出长翅膀的行动;一边想要飞,一边还怕疼

要么给焦躁的心降降温,把欲望值调低一点;要么,你就抿紧嘴巴,正经且老实地为你想得到的一切

活得明白、不纠结、不焦躁的人,我见过两种:一种是安然派:我没有太高的念头,就想给自己多点时间,一步步慢慢来,我不求某个方面多牛叉,我求均衡,我知足常乐,我只想要小确幸。一种是野心派:我心比天高,与此同时,我往死争,我苦我累我乐意,我就是要拿成本换取我想要的人生,我不满足于现状,但我也不痛苦,我知道那个目标在那明摆着放着,我就放肆走就行。

想这样又想那样的人,活得最痛苦,因为他们是人,只有两条腿,却试图脚踏N条船,把自己活成个蜈蚣

金句:

你有两种选择。一、关掉电视,睡觉。二、砸掉小床,开电视,收拾行囊,西天取经。可多少人选择了第三种:一边开着电视,一边躺在床上辗转反侧

选择理由:

我们都艳羡他人的成长,因为说成功可能在一些眼中看着势力一些,但是自己却不知,那些是努力的得来,是积累的成绩,不是凭空产生,不是嘴上说的,而是做出来的,我感觉他们应该有一点事,无非是把别人喝啤酒刷朋友圈的时间上,用在行动上了,迈出的第一步,蚂蚁能飞,也许不是梦。

主题九: 谈谈情  说说爱

题目:

《“现在的女孩都太拜金了!”“嗯,屌丝都这么说。”》

观点:

现在独立自主的女孩子越来越多,她们更加有主见,对爱情的信念也更加坚定纯洁,不愿意将就,也不甘心妥协于现实,这多好啊!

论据:

因为品味和气度是拿钱砸不出来的,需要时间的淬炼,才能慢慢孕养出来。和你相处的过程中不会去炫耀自己的财力,他的每一分钱都会落到实处,切实地愉悦你的感受,给你尊享般的体验。

他没有为你花很多钱,却向你展示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和人生更多的可能性——原来日子还可以这样过,过得那么有趣,那么有调。

男生们请相信,姑娘们既不傻,也不瞎。一段感情想要发生和稳固,恋爱的双方大多是势均力敌的。即便是表面上看起来完全不匹配的两个人,暗地里在某些方面也一定达成了平衡。

你还真以为女孩子不和你在一起是因为嫌你穷么?穷是原罪吗?不是,又穷又自私又狭隘又Low才是。穷人就不配得到好姑娘的青睐吗?不是,除了穷还懒还颓废还贱的人才不配。

金句:

我正在吃饭。我放下饭碗,拿起手机。跟教育傻逼相比,吃饭就没那么重要了。

你都只会盯着班花系花那些好看的姑娘,而不愿意多看那些长相平凡的姑娘一眼,你又有什么资格埋怨姑娘们喜欢有钱人呢?

那让你迷醉又让你留恋的,是什么样的味道呢?是成熟,是睿智,是从容,是自信,是坚定。


选择理由:

一直写不好这一类的文章,作者的切入点很好,开头读起来很有代入感,同样我们也可以看到文章中,都有我们自己的一些曾经的想法看法,其实,真不能拿拜金去衡量一个人,因为那些气质与内涵之外的是你表面看不到的,接触不到,同样人只有了解了,才知道适合不适合自己,恋人或者朋友,感觉方式都一样, 我们所说的在一起有趣吧,这个词的境界与以为都很值得人思考,因为那样可以把日子过成了诗。

主题十:散文

题目:

《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是个什么样?》

观点:

我决定改变!并告诉自己,一切都不晚,一定来得及!

论据:

今天敷面膜了吗?——容貌妆扮是女人第一张名片。“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碗“鸡汤”,我心悦诚服地喝下了。

今天灯下夜读了吗?——专业学识的路上跋涉远足。而立之年,内心残破,世俗浸染,需要休养生息。重返校园是滋养身心,提升内涵的最好地方。

今天纠结动怒了吗?——淡定优雅赢过的不仅是岁月,过去的自己,总是逞强无所不能,想扮演好人生中各个角色,好妈妈,好妻子,好女儿……可在追求完美的路途中,疲惫不堪。

今天热忱努力了吗?——梦想会把平凡美颜的异彩鲜活。人很多时候不敢开始梦想,并不完全是害怕开始以后未知的事情,而仅仅是害怕开始本身而已!

金句:

“女人的衣橱不要以量取胜,从今天起你得保证挂在衣柜里的每一件衣服,都有不错的质地、得体的款式和适合自己的颜色。”

如今改变的我,真的做到弥补人生的憾事了,我也开始有改写人生的信心!

岁月沉淀,我也开始能够接受生命中的不完美了。生活注定会有残缺和难以如愿的部分,只有平和面对,灵魂才会有出口,生命有了缝隙,阳光才会照进来!

“每一个你讨厌的现在,都有一个不够努力的曾经。”

难眠的冬夜,我扪心自问:我写作的初衷是什么,名利?我要的不过就是跨越时空的告白,一段岁月的过往。到老时,还能坐在藤椅上,慢慢翻阅青春最美的时光。

青春的暗恋——他,竟也有了回应:“曾经认为你虽然优秀,但不够很优秀,可现在的你,真实又精彩!”

“世上有一条唯一的路,除了你之外无人能走。它通向何方?不要问,走便是了。”

记住:灰姑娘绝不是蓬头垢面,一身烟火的时候,遇到对她一见钟情的王子。

选择理由:

一篇很漂亮的散文,记得高中老师说过,散文的诀窍是形散而神聚,作者以自己真实的故事穿插感受,同样像我们做件事不是需要得到多少钱多少名,而是不负了自己,因为知道自己做的事情还有趣,而不是呆在家不知道选择什么电视剧看,不能说追剧不好,因为看电视也能拓展我们视野,可如果你长时间就对着电视,手机屏幕等等,又能感知多少自己的精彩与真实,其实写作也是,不是虚无飘渺的,而是真实的写,只有这样才能有人看,做了自己喜欢的事,就像太阳洒满脸庞,不至于使你的碎片化时间无谓的流逝,就像记日记,我们在写之前肯定会有思考和感悟,那样的记录才是真实的,不管事写作还是其他事情,只要你想了,行动了,一切都不会晚,就像我们的写作训练营,作业的难度不断提升,可是不论什么程度,前提是你要完成作业,这样你才能让老师发现你的问题,帮助你进步,朋友们,不管你想不想优秀,至少,我想,你会希望自己的生活更加的有意思。最后借用文章中的金句:时间不会停下来等你,我们现在的每一天,都是余生中最年轻的日子。只要你,真心想,开始做,就会成为你想要的样子,相信努力,相信自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