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晓梦汝来】之超能1

注意了,注意了!【有奖问答】第二期!

为了感谢一直支持《晓梦汝来》的春粉们,只要在评论中答对考题,你就有机会被写进书里,春还会在所有答对正确答案的小伙伴中选取一位奖励袋鼠国的羊奶皂一块。对,奖品是肥皂,大家一起捡肥皂~

考题如下:

Q1.双生故事作者的灵感来源是?

Q2.双生中提到乔春原本有着怎么样的婚恋观?

Q3.苏静第一次遇见乔春是什么时候?发生了什么?

P.S.第一期中奖的尤尘将被写进第三个世界,成为具有特殊超能力的尤丽和尤尘双胞胎姐妹,是非常重要的线索型角色哦~


这是一个和之前完全不同的世界。乔春心里想道。

无论在逃杀空间,还是双生之界,乔春都是毫不知情的状态,没有回忆,没有线索,一切要靠自己推断。而在这里,乔春的脑子里都是记忆碎片。碎片与碎片之间的,是什么?乔春不知道。甚至,有些时候,乔春记得的事情,无法按照时间顺序排列,可能会是先结果,再原因。

有时乔春会看到有个女孩和另外两个一起被关在一个小屋子里,再一晃却又是那个女孩在被人追逐的情况下不停地逃。她好像没有父母,没有朋友,也没有同学,只能靠自己的能力逃跑。因为脑中的景象总是与她有关,乔春把她称为女主角。之后又闪现过一个男人的背影,只有一次,看不清楚,但是直觉告诉乔春,这个人就是抓女孩的那些人背后的大boss。

乔春已经见怪不怪。尤其是发现女主角为了逃出大boss的掌心,不得不使用穿越时空的能力,而要抓她的那些人也都各自拥有不同的神奇力量。乔春猜测,那些奇怪的记忆碎片,可能就是她的“超能力”。因为,这是个,每个人都有特殊能力的时代。

可是,我是谁?乔春站在马路中间,看着异常空旷的街道,这个问题不禁浮现出来。我曾是土陆,也变身过苏宁,可是,我现在是谁?乔春努力回想这个自己究竟发生过什么,但想得脑子都痛了,能记得的关于自己的事,只有一件,就是退学。退学之前?退学之后?不知道。但是为什么会退学呢?

还在思考的乔春惊讶地发现,明明她刚才还在一条无人的马路上,现在却已经到了,嗯,一座高中校园?而自己的头也突然轻了许多,哦,一头长发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中性风的短发。面前一个女人正在对乔春说话:“你也不要太不在意了,毕竟我们是老师,你是学生。要是再碰到林老师,你还是忍忍吧,再这样下去……”原来这是个老师。乔春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其实还是一头雾水。

面前的画面忽地转换,此时眼前是一个男人,面目俊秀,眼神却藏着不屑和忌惮的犀利:“需要问我吗?她多嘴多舌,不太适合老师的工作。”灵光一闪,又是前一秒发生过的事,乔春反应过来,这个人讲的应该就是前面的那位女老师。只是提醒了一下乔春,女老师就丢了工作,太狠了,而这种狠其实针对的是乔春吧?

乔春一瞬间好像被什么影响到一样生起气来,有些话脱口而出:“林老师,比较起来你似乎要更多嘴多舌一些,请问你又有什么资格当这个老师?”说完就转身离开。背对着林老师的乔春没有看到,此时他的脸上露出一丝心想事成的笑意。他直指着酷酷地往和他相反的地方走,不愿再和他说话的乔春道:“你被开除了。”

之后乔春就真的被开除了,而乔春也回到了清冷的街道上。仅仅这点小事,乔春就能被开除,还是被这个连教导主任都不是的老师开除。呵呵,这个林老师要是没后台,都没人信!乔春不禁暗自思索:为什么一定要让我退学呢?他的后台又到底是谁?最重要的是,我的超能力究竟是个什么鬼?!


作者:超能这个世界同样是来源于春的一个梦,不同的是,这个梦的框架比之前的“94年苏青小男票”更宏大,所以无需大改,主线以及包袱都是梦到的。关于梦的原稿链接会在这个世界结束的时候放哦~

欲往旧事:【晓梦汝来】之番外 妖怪离

欲知后事:【晓梦汝来】之超能2

【晓梦汝来】目录

每周一至五上午十点更新,欢迎收看。

【晓梦汝来】之超能1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好像总是这样呢,在乔春不知不觉的时候,发生了许多事情,无法掌控,无法改变,无能为力。或许是这些世界都那么古怪,显得...
    春少邪阅读 109评论 0 1
  • 你说乔春的超能力和女主角一样也是穿越时空吧,可她就只能这么一瞬间,看起来更像是回忆杀;你说乔春拥有的是哆啦A梦的任...
    春少邪阅读 269评论 0 1
  • 文案:没有自动输入记忆,没有系统透露剧情,连解释大环境的丫环都没有,且看乔春怎么在无剧情无记忆无队友的三无杯具穿越...
    春少邪阅读 308评论 1 1
  • 眼见着自己拥有超能力(尽管不明),又比前两个世界多一些讯息,然而正因为时间轴的混乱,让乔春更加无所适从。乔春突然就...
    春少邪阅读 266评论 0 1
  • [强]极简主义:心不麻烦。 人生只有一次机会,大概是哈,做点有意义的自己喜欢的事。 “多并不是好,好才是好”。 葛...
    manateeljl阅读 645评论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