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感恩打卡

2021-5-1感恩打卡28

[爱心]感恩茶餐厅的老板推荐的社区电商,买到了可人的小西瓜,在买菜的路上接到她告诉我上午可以取货的电话,西瓜甜甜的,家人很喜欢,未曾想

顺道办了几件事[爱心]

[爱心]感恩干洗店的阿姨五一也正常开店,她还给了我优惠的价格,我给她多付了几块钱凑一个吉利的数字以表谢意,可她执意不肯,非得找给我五块钱现金,意外的是她竟然还说出了我的名字(我也就一年去一两次而已,惊叹阿姨的好记性,顺便跟阿姨聊会天)。觉知阿姨把工作当成了爱好去做,每次去都看见她脸上挂着笑容,很亲切!送衣服取衣服都很开心,像是在会一个老朋友[爱心]

[爱心]感恩女儿选择骑行去桥墩水库,来回30公里,她坚持一路骑下来。小车跟身高比起来矮了很多,我们提议换一辆,她觉得这是她童年的回忆,要留着。路上她分享了上一次骑行的“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喜悦。终点提议让她买雪糕的时候,她选择了最便宜的哪一种,我提议买新的贵的试试,她还是挑了原来的那一个。我跟她说,我们很富裕也很富足,可她相信我们富足,但不富裕。一个等待培养富裕意识的我们。[微笑]

2021-5-2感恩打卡29

[爱心]感恩接纳家人晚起,不带有任何情绪,接纳可以不做午饭,叫外卖,接纳准备去拿快递,突然被邻居拦住,想跟我聊天,接纳一天八九十个电话(同一个号码拨打的),之前一天已经接听了,也告诉对方打错了。

[爱心]感恩跟同事夫妻两的聊天,一聊就是两个钟头,开心的笑,我过去是按照计划生活的人,做不到放松的聊天,甚至抵触这样的行为,觉得浪费时间,上中学的时候就这样。[爱心]感恩我曾经惧怕聊天中悲惨的话题,以及绕不开听对方讲述她的婆媳关系,而读书让我觉知我的婆婆跟我的不同观点,其实是对我有帮助的,读书让我分辨了是非,而不是跟着自己的情绪走。我也跟她分享了我的认知。打开自己的方式真的有很多种,只要我们去尝试,去接纳,感觉就会不一样[微笑]

2021-5-3感恩打卡30

[爱心]感恩重温了“在至暗时刻如何找到光”的直播回放,听的过程中有兴奋,有喜悦,有诸多的共鸣,把焦虑变成问题的这个工具我要好好试一试。[抱拳][抱拳][抱拳]

[爱心]感恩全家六年前从一个省会城市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小镇,不一样的生活和工作体验,在异乡的生活,少了十几年交情朋友,远离了亲人,特别希望借助互联网,遇见志同道合的组织,然后我就在这遇见了大家,特别知足也特别满足,笃定我们可以一起手拉手走下去[呲牙][呲牙][呲牙]

[爱心]感恩nunu告知我,我的算力为零,还给我推荐了求助的方法[合十][合十][合十]

2021-5-4感恩打卡31

[爱心]感恩计划去室外跑步的时间被安排参会,没有排斥心理,选择接纳参会,把跑步换成瑜伽大拜式,这一体式还意外的缓解了右手臂肱二头肌的疼痛

[爱心]感恩群里的互动,看懂得就去实践,看不懂的就种下一颗种子

[爱心]感恩意义研究院推文,跟女儿分享了这篇文章“很多人浪费了自己的负面情绪”,刷新了我们对负面情绪认知,负面情绪是我们的好朋友

2021-5-5感恩打卡32

[爱心]感恩同事提醒我发一个通知,感谢大家的回应,感恩会场的地面有些脏,我去打扫了一下,没有在意别人的眼神,做的过程很开心,很真实的感受

[爱心]感恩暄团购的托曼尼榴莲果香肆意,我们枕着果香入眠[呲牙],暄还私发了如何判别榴莲是否可以食用

[爱心]感恩节气来到了立夏,春生夏长,季节变化带来的生长,令人敬畏!

2021-5-6感恩打卡33

[爱心]感恩H约我去瑜伽馆,感恩教练纠正我的动作,感恩自己的状态,可以随着教练的口令去完成动作,可以做到内观,没有再听到路边车辆的喧闹声

[爱心]感恩孩子喜欢我准备的午餐

[爱心]感恩菁教练疫情时期的线上核心课程,才让我今天能听懂瑜伽馆教练口令的重点。过去我会劝自己:没有白走的路,每走一步都算数。如今我会想到:行动是最美的语言。带上好奇心,全身心体验,美好会如期而至,而且还会反复出现。这是我在体验线上瑜伽课后的心路历程。[微笑][微笑][微笑]

2021-5-7感恩打卡34

[爱心]感恩看见小同学的蜡笔画。一眼看上去就很喜欢,也有了试一试的欲望。小同学告诉我她买的是高尔乐,还热心地告诉我哪个套餐适合我,未介绍完的部分她还给我留了一张字条,暖暖的体感。

[爱心]感恩体验到了买个“母鸡”下蛋的喜悦

[爱心]感恩面对突如其来的工作安排,没有抵触,只有接纳

2021-5-8感恩打卡35

[爱心]感恩七哥喜欢我的蛋炒饭,看着他吃的香,我也开心

[爱心]感恩毕业了的学生找我帮个小忙,我很乐意接受,并且跟她交流一番,又了解了更多信息

[爱心]感恩女儿交代我去给她闺蜜准备生日礼物

2021-5-9感恩打卡36

[爱心]感恩母亲在等我们姐妹的的电话,感恩母亲,妹妹和我三个人视频通话,感恩互联网让我们得连接更便利

[爱心]感恩七哥主动陪我去体检,直到体检结束再一起回来[呲牙],感恩眼科医生跟我介绍了用眼知识;感恩在做B超的时候,内心很平静,不慌张了,医生说的很委婉,可是我很淡定

[爱心]感恩母亲找到了年轻时在一起工作的同伴,要结伴出游,父亲绝口不提同意

2021-5-10感恩打卡37

[爱心]感恩雨婷姐给咱们分组,感恩小哼和世君张罗,好期待明晚的课程呦

[爱心]感恩晚上下班的时候,有同学送来礼物 ,开心地接纳

[爱心]感恩家人喜欢我煎的牛排,感恩七哥给我自由,他们吃面,我可以吃粥

2021-5-11感恩打卡38

[爱心]感恩生理期推迟,来了不喜,没来不慌

[爱心]感恩一个高三的学生课间来跟我聊天(我们认识有一段时间了,但是我不知道她叫啥,这也没关系)看见我在日更,便聊起了各自对感恩的认知。

[爱心]感恩小哼的热心和热情,感恩之前群友的安利,让我种下了积极心理学的种子,找到了彭凯平教授的视频,不受时空限制的学习体验简直太棒了[爱心][爱心][爱心]

2021-5-12感恩打卡39

[爱心]感恩生理期冥想,意识时而海阔天空,时而回到呼吸上,还产生了一些疑问,我能说出我身体的组织结构吗?比如健身教练时常说起的臀大肌,臀小肌之类的。我对身体照顾周全吗?

[爱心]感恩分在九组,可以相互切磋,一同成长

[爱心]原本预留了时间跟着丹丹老师一起学习的,不巧的是前一个小时出了点状况,我被七哥冤枉了。在我解释后他知道自己不对,可还是拉着个脸,我也没有示弱,脸拉的更长,脑海里有各种维护自己的想法。把自己能做的事情做完,听课。后来我知道他一天能量很低,早上的不开心一直延续到晚上。感恩自己不像以前那样一点就着火,然后进入冷战模式,能冷静地看着他各种表现,也能观测自己的内心变化。我可以生气也可以不生气,我是有选择的。丹丹老师的课让我过去模糊的意识变得清晰,老师一直说的本自具足,我终于有了一点点认知。[微笑]

2021-5-13感恩打卡40

[爱心]感恩朝子的信任,让我开启了第一个极限流动地图,能帮助到她,让我感到很开心,同时也让自己有了更多的体感

[爱心]感恩在和朝子约好的时间节点,我还要处理一些家务活,那时候我觉知到身体有些紧张(右手无名指有些痉挛),我试着发出请求,然后很开心地收到她的允诺,人一下子松了下来。我时常卡在不会发出请求的状态。

[爱心]感恩之前的学生来找我聊天,我乐意放下手里的活,听他倾诉,也感谢他的信任,能尽自己所能为他解惑,让他松一点

2021-5-14感恩打卡41

[爱心]感恩C同学再次来找我,还带着笔和本子,让我教他怎么如何去搜索信息。他的再次光临让我很激动,体会了书财说的一切都是刚刚好的样子,我想他来,我刚好提交完体验练习的作业,他就来了。给他做了极限流动地图,他总会问我下一步会怎样,但是还是很配合的完成了,他说他压力小了一点,人也放松了。感谢他的信任。他嘱咐我传递给学弟学妹的话,我也照着去传递了,这让我体验了一下自己是一个通道的感觉。

[爱心]感恩突然的疫情,让我想起给我的朋友们发去讯息,关心他们是否一切安好[爱心][爱心][爱心]

[爱心]感恩在我抛出是否要买一台电扇的时候,七哥的反驳没有让我生气,我选择平静的告诉他我只是在商量,也觉知了他在评论我的行为和念头[愉快]

2021-5-15感恩打卡42

[爱心]感恩瑜伽球练习给我带来的觉知,瑜伽球是动态的,在瑜伽球上面完成任何体式都需要收住核心。这好比世界是变化的,丹丹老师说的底层逻辑是我们的生存之本[微笑]

[爱心]感恩头脑特工队,让我觉知情绪没有好坏,都有其作用

[爱心]感恩收听了解锁限制性信念的疗愈活动,他们的合作和个人的风采深深地打动了我[爱心][爱心][爱心],有你们真好[爱心][爱心][爱心]

2021-5-16感恩打卡43

[爱心]感恩完成作业练习:制作青梅酒

[爱心]感恩冲破了心理障碍,打了新冠疫苗;撞上打麻腮风疫苗的学生及陪同的家长,长长的队伍,混乱的场面,炙热的

太阳️ ,临在当下的我并没有被干扰

[爱心]感恩觉知工作人员的辛劳,周末还在为我们服务。留下来观察的30分钟里,偶遇了一个图书角,犹如一股清凉的风,找到一本《冥想》,种下了看有关冥想的书的种子

2021-5-17感恩打卡44

[爱心]感恩跟老同学燕子的连接,多谢她近几年给我呈现的“爱折腾”“多体验”流动的生活的状态

[爱心]感恩跟小姑子的连接,告诉她:我们永远都是她坚强的后盾

[爱心]感恩带着喜悦买回的西瓜,甜甜的,小时候的味道[微笑]

2021-5-18感恩打卡45

[爱心]感恩群里的分享,各种看见和被看见,舍不得落下每一次看见的机会[憨笑]

[爱心]感恩L的信任,感谢教练们的分享傻白呀的抖音号,破除了我对背单词的限制性信念,让我在指导L的时候,选择接纳他的方法,鼓励他勇敢去做就好了,看着他轻松离去的背影,我看到了我打开视角后的美好,我可以再打开一点,再大一点(此处感谢云峰的分享[憨笑])……

[爱心]感恩Z的信任,她刚看完《围城》,跟语文老师一番探讨后,觉得自己很微小,开始质疑自己。一切都是允许的,可以接纳语文老师的视角,可以查找自己的不足,每一个不足都是希望的种子,我把《早起的奇迹》送给她了,除了传授知识,还能打开心结,我越来越喜欢我的工作了[憨笑]

2021-5-18感恩打卡45

[爱心]感恩群里的分享,各种看见和被看见,舍不得落下每一次看见的机会[憨笑]

[爱心]感恩L的信任,感谢教练们的分享傻白呀的抖音号,破除了我对背单词的限制性信念,让我在指导L的时候,选择接纳他的方法,鼓励他勇敢去做就好了,看着他轻松离去的背影,我看到了我打开视角后的美好,我可以再打开一点,再大一点(此处感谢云峰的分享[憨笑])……

[爱心]感恩Z的信任,她刚看完《围城》,跟语文老师一番探讨后,觉得自己很微小,开始质疑自己。一切都是允许的,可以接纳语文老师的视角,可以查找自己的不足,每一个不足都是希望的种子,我把《早起的奇迹》送给她了,除了传授知识,还能打开心结,我越来越喜欢我的工作了[憨笑]

2021-5-19感恩打卡46

[爱心]感恩X告诉她出院了,感恩H约着周五去看看X;感恩C告诉我当地的风俗习惯。

[爱心]感恩C给我下载了电影《苏菲的世界》,还专门拿u盘拷贝给我

[爱心]感恩explorer给我安排天赋解读。每天要感恩的内容越来越多[愉快][愉快][愉快],享受着这一次次连接的机会,感恩看见和被看见[愉快][愉快]

2021-5-20感恩打卡47

[爱心]感恩在这一天发出去的红包祝福,有接纳的,也有没有接纳的

[爱心]感恩大火炉教练的解读,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让我热血沸腾。我第一次通过这样的方式解读自己的天赋,既好奇又惊讶,也找到我的卡点:1)在我的跳跃性思维方式面前,如何把我的想法分层次分步骤清晰的表达出来;2)在我做一件事之前,如何让我开口汇报或者沟通我即将开工的事?谢谢各位[爱心]

[爱心]感恩我觉知自己的情绪变化,面部表情僵硬,好像心理有想法,但还没找到自己因为什么而有的情绪变化

[爱心]感恩平甩功让我能量满满感恩木棉小姐姐提醒我交作业[微笑][爱心]

2021-5-21感恩打卡48

[爱心]感恩跟朝子的连接,彼此附能,解除了我前一天莫名的低能量,接下来一同遇见各自的美好!

[爱心]感恩去探望手术出院的X,她的气色还不错,只是人瘦了一大圈,看见了自己的同理心,给了她一个拥抱(此处感谢大火炉)

[爱心]感恩能有一颗平常心对待连续的大雨,不烦不燥,接纳她的存在。感恩平甩功增强体魄。感恩七哥拿着我的两次体检报告咨询医生。感恩滴滴车司机雨天载着我们去接孩子们,再把我们带回来,谢谢他为我们考虑[爱心]

2021-5-22感恩打卡49

[爱心]感恩接纳一整天都在下雨,叫了外卖,是孩子喜欢的味道,感恩店家正常营业,感恩送餐,让我们不用淋雨就能享受到美味的午餐

[爱心]感恩同一空间里各有各个安排,七哥看书,我随性的画画,孩子做作业,互不影响,却又同在

[爱心]感恩完成了室外跑步,还跳了绳,感恩平甩功

2021-5-23感恩打卡50

[爱心]感恩同学给我推荐了水彩画老师

[爱心]感恩z一直等我下班,给孩子的英语课续上费,感恩孩子爽快地答应坚持学下去

[爱心]感恩销售告诉我要提前办理公正,我的体感告诉我,我有点忧虑,七哥多方联系了解各银行的信息,让我的忧虑有所缓解

[太阳]咖啡冥想打卡1:[烟花]送L去干洗店,[烟花]给在甘肃马拉松遇难的两位跑友捐善款,[烟花]给L推荐乐乐瑜伽,鼓励她也可以跟H一样,三个月练成一字马,[烟花]给家人准备了晚餐[烟花]买了鲜花,装饰房间[烟花]洗洗刷刷干净整洁[烟花]跟H分享我买的樱桃[烟花]做了青梅酵素

2021-5-24感恩打卡51

[爱心]感恩跟随自己的最近的想法,找到了两位水彩老师,开启新的体验模式

[爱心]感恩跟母亲通话,她说出了自己的愿望,我也说出了自己的愿望,两个人情不自禁的笑起来的样子真好[跳跳]

[爱心]感恩在人行办理征信的时候忘了戴口罩,有人热心的递过来两个口罩,一切都刚刚好[666][666][666]

咖啡冥想2:给参加世界时尚小姐杭州赛区复赛的金打call;给霜霜老师推荐我日常的运动方式;用实际行动去悼念袁老[合十][合十][合十]

2021-5-25感恩打卡52

[爱心]感恩L的分享,一块钱也可以买黄金[太阳]

[爱心]感恩暄组织的团购,感谢快递小哥给我送来了扬州的小吃,感恩互联网

[爱心]感恩H的分享,快手可以回看瑜伽老师的直播课

[太阳]咖啡冥想:小小的种子,大大的果实。注意自己的打扮也可以让同事们赏心悦目;出门前给七哥一个拥抱;冥想练习时让自己的注意力锁定在座椅上,聆听自己的内心

2021-5-26感恩打卡53

[爱心]感恩丹丹老师对小我的解构,让我认领了一直伴随我左右的小我“皮皮”,皮皮出现的时候,我可以识别出他,本我一下子就安定了[爱心]

[爱心]感恩Q分享的美食的制作过程,收到讯息很温暖

[爱心]感恩同事C和L分享的电影《小谢尔顿》

咖啡冥想3:小小的种子,大大的果实。(1)服务他人,(得到丹丹老师的允许)朋友圈分享百日打卡讯息及老师的照片;(2)允许看见和被看见;(3)种下财富的种子买黄金

2021-5-27感恩打卡54

8分钟爱的中心练习过程中,意识会关注在数数上,大脑一片空白,越往后“爱”也说不清楚了。后来续了两分钟,想起了真实。

[爱心]感恩朝子的信任,让我给她做化解小我的练习,化解的过程中感知了朝子的灵性。我们每一次连接都有一次深度的交流,谢谢这份信任带来的美好体验。

[爱心]感恩跟万老师的连接,被看见被记起很温暖。

[爱心]感恩w跟我分享他新近作词作曲的歌曲,他还要给我唱一唱展示一下;他又分享了他创作的好几首曲子,他母亲建议他以后装订成册,美好的遇见,静静的倾听,幸福就在每一次连接之中。

[爱心]感恩木棉小姐姐让我提交照片,用这样的方式记录成长让我特别期待,跟我们记录孩子的成长一样值得期待。我用不同的视角在不同的地方都自拍了,我还挑了一挑,其实每一张照片都传递了不同的状态,都是我成长的记录,爱自己就是爱自己每一个瞬间,想到这,人一下子松了下来。

[太阳]咖啡冥想:助人和助己是统一的,我若盛开,清风自来!

2021-5-28感恩打卡55

[爱心]感恩遇见万老师,一次请求换来姐姐105分钟的交流,终身难忘!感谢姐姐给我的点滴指点已铭记在心。释怀的方式有很多种,姐姐有这样的能量让我释怀,让我一下子放松了很多,内心无比感激!感恩遇见,让我距离自己又近了一步,感知姐姐将热爱做到了极致,温暖、放松、智慧的感觉总在我的大脑里回流!感恩自己的勇敢,向姐姐发出了请求!一年之中只有九个像我这样命盘的人,这让我特别震撼。与人为善给我带来了超多的福报,感恩善良[合十][合十][合十]

[爱心]感恩课间w唱原创的歌曲给我听,感恩L和C来找我聊天

[爱心]感恩上午小我皮皮的复盘,让我及时止损,感恩同事L约我去做美甲,发出的愿望清单收到的感觉很惊喜[跳跳][跳跳][跳跳]

[太阳]咖啡冥想:给H解题后,让她用自己的方式整理一遍找到自己的卡点,然后再去记忆,再输出,帮助他人可以更好的运用知识,她体会到了学会的喜悦,让她记住这种喜悦,她的喜悦也传递给了我

2021-5-29感恩打卡56

[爱心]感恩识别出我家皮皮最近以责怪的身份出现了,皮皮编了很长的故事,但是我没有轻举妄动,就是有些不自在也说不出哪里不自在。在阅读《新世界》痛苦之身章节的内容时撕下了责怪的伪装。从万老师那里得知,我们的父母是四个人,正是因为有了父母的恩典,我们才有了今天,让我升起了想破除一个我执。书上说,人类的无意识会创造出受胁迫的受害者,同时宽恕可以破除受害者身份,那么我可以选择原谅婆婆在七哥犯错时候偏袒七哥对我构成的伤害(皮皮),这也正好应对了临在当下的修行,这一体验恰好也让我对临在当下有了更深的体感,人一下子轻盈了。

[爱心]感恩女儿说,自从我保持正念以后,像个孩子,不像成年人[呲牙]感恩对拥抱有了体感[666][666][666]

[爱心]感恩意义疗法视频号直播里木棉小姐姐的分享,给你一个熊抱[拥抱][拥抱][拥抱],瞬间体会到自己也曾有过那种缠绕和被包的紧紧的撕扯的感觉;感恩雨婷姐啥时候都是温暖的,我看见了聆听的样子。感恩我接纳了断网,没能跟上大火炉的分享。

[礼物]爱的中心练习10分钟,头脑一片空白,恰好给大脑腾出了空间,同时也有了爱的体感,好像就是在一次次的呼唤里唤醒了爱的意识,练习时某个瞬间想到了木棉[爱心][爱心][爱心]。

[太阳]咖啡冥想:参考六个月不用的物品可以考虑断舍离。我舍弃了家里的一些瓶瓶罐罐,搜出了护发素、发膜等,送给了同事,记下了送出去的释放和他们收到时的喜悦,给家腾出了空间,给意识也腾出了空间。[愉快]

2021-5-30感恩打卡57

[爱心]感恩借助于《新世界》第三章小我的核心,识别出了多种情景下的皮皮,体验了丹丹老师所说的轻盈的感觉[跳跳],我的表现引发了女儿的好奇心。她问我是如何做到正念的,这时候我觉知是时候帮帮我的孩子了[愉快],之前我还有疑问,我掌握了工具的使用方法,什么时候去助人啊?现在我知道了,我临在每一个当下,宇宙自有安排[偷笑]

[爱心]感恩z的信任,她来找我聊天,大考之前的一次考试她考砸了,情绪很不好,我用了流动地图和小我的工具跟她交流了一番,她舒展开了。沟通的过程中代入了我在摸索中的体验,比我之前的劝说,安慰,甚至有些责备好用多了[抱拳]感恩丹丹老师的智慧[爱心][爱心][爱心]感恩丹丹老师和小伙伴们推荐的图书,被滋养的感觉很幸福,感恩生活在这个时代,心境变了,看见的都是助我的,与自己的过去和解,与自己的亲密关系、家庭关系和解,我再也不需要用意志力来控制自己了,松下来的感觉很舒服[偷笑]跟宇宙保持同频,没了焦虑,没了反抗,不需要证明自己是对的,也无需觉得自己匮乏,感恩遇见,感恩丹丹老师的化繁为简的天赋[爱心][爱心][太阳]咖啡冥想:利用他人的智慧解锁自己,以更好的姿态去助人其乐无穷[胜利]

2021-5-31感恩打卡58

[爱心]感恩识别出超多的小我皮皮后,整个人处于亢奋状态,内心无法平静,看书的效率也被拉低了,允许低效率。

[爱心]感恩雨婷姐的邀请,让我参与践行感恩分享活动,收获一份新的体验,一次活动看见前后忙活,协调,有大爱的雨婷姐。感恩万老师提示感恩可以感恩“因”,引发我的一些思考:想要,给予,得到。

[爱心]感恩自己修行的路上,女儿也在转变。她开始试一试,主动去参加班级六一节联欢活动,唱一首自己原创的歌曲,现在不是我叫她这样或是那样,我只需要呈现我的生命状态。再跟家人分享一次体验或者经历的时候,我的内心是平静的,不带有任何的功利心,我太喜欢这种状态了[爱心]

[太阳]咖啡冥想:知道自己容易走极端,总想证明自己这些事实真好,过去我总是看不见这些特质的,即便有人指出来,我也无法接受的,现在我可以正视他们了,不但能正视还很欣喜,我可以助人了[太阳][太阳][太阳]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20/5/11、早起冥想,今天的内容是正念吃苹果。慢慢看、闻、咀嚼,深刻体会到苹果的清甜脆爽、甘甜多汁,全身心...
    田心远阅读 535评论 0 1
  • 感恩互联网时代让我能跟远方的你有所连接,价值互联网时代已经到来,我的内心少了焦虑多了几分丰富,或许我本来就是一个不...
    w煜祺阅读 155评论 1 1
  • 工作:两个挑战,一是组织了一次失败的活动,一是完成了一个考核方案的挑战。生活:每日瑜伽捡起。健康:六月敲了一次警钟...
    田心远阅读 508评论 0 0
  • 主题:感恩的心和每日一善 每天感恩三件事感恩的人生才懂得付出,感恩的人生才明白富贵。心怀感恩去对人,对事,对物,我...
    伊犁艺妈阅读 921评论 0 1
  • 感恩自己在朋友圈分享了意义教练的招生简章,犹豫这件事要不要全公开,自己有些顾忌,揣测了领导和同事的各种想法,会对我...
    w煜祺阅读 3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