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里邂逅巴拉格宗,在山河湖海里肆意畅游。

对于爱好旅行的人来说,最好的旅行时间当然是一年四季,但如果非要选择其中之一的话,非夏天莫属。把真切交给时间、交给日常、也交给诗意。




夏天正年轻

落叶没带来

积雪已离去

是谁在染绿你我的心房

且将这一片葱郁

移植在生命的荒漠里

让所有

获得满满绿意




无论是清晨的露珠、午后的蝉鸣,还是傍晚止于山尖的晚霞和夜晚翻上楼台的微风,夏天仿佛是为了度假而生,夏日里的每一刻都值得被记录与珍藏。

旅行需要满满的仪式感

    需要订最舒服的酒店                   

只有住舒服了,幸福指数才会提高。

                                                                       森林里的养心庄园

                                                                    官网超值价:¥1018起/晚


 一山一水,一鸟一兽皆是大自然的恩赐

    空气负氧离子含量高,PM值接近负数

简介:    

香格里拉巴拉格宗雪山朝拜养心庄园坐拥香格里拉第一高峰——藏传神山格宗雪山,其近邻巴拉格宗大峡谷、香巴拉佛塔、情人谷、千年菩提树、通天峡、次仁措女神湖、水庄观音等著名景点。

 香格里拉巴拉格宗雪山朝拜养心庄园是1300年前的巴拉先祖斯那多吉的府邸,按照高端庄园打造,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服务,满足私人订制服务的要求,是座落于崇山峻岭间的一处气势恢宏、独具藏式风格的土司庄园。其依山势而建,由缓坡低平的台地逐次升高,庄园周边有植被茂密的森林、庄严的格宗雪山、神圣的白塔,四周山林环绕,幽然而静谧。每个房间都可观景,当窗对雪静心体验,除了舒适的入住体验之外,更可品鉴民族文化的传承和底蕴。

所有房型设施:

便利设施: 雨伞、书桌、多种规格电源插座、110V电压插座、房内保险箱、空调、闹钟、针线包、220V电压插座、遮光窗帘、手动窗帘、备用床具、床具:毯子或被子、沙发、电子秤、房间内高速上网、客房WIFI免费

媒体科技: 国内长途电话、收费电影、有线频道、液晶电视机

食品饮品: 电热水壶、咖啡壶/茶壶、瓶装水免费

浴室: 拖鞋、24小时热水、洗漱用品(6样以上)免费、浴衣、独立淋浴间、吹风机

其他: 欢迎礼品、免费报纸


雪山朝拜全景双床房

没有车水马龙

远离城市喧嚣

自然河流蜿蜒而过 

依山临水、空气清新

雪山朝拜黄小鸭亲子房

带着一腔孤勇

隐居山林古堡里

雪山朝拜全景商务房

隐藏在山林间的藏式风情

雪山朝拜全景家庭套房

林间的温暖小屋

原来你也可以这般柔情

雪山朝拜蜜月套房

遇见你时  风很甜

雪山朝拜全景贵宾套房

喜欢在火炉旁打盹的日子

睡意绵绵

咖啡屋

围炉吟诗 

 话家常

烂漫流觞,轻度时光

在尘嚣中度过每日的虚华

当你不忍自我在流年中消逝,请来到这里,品一杯人生的浓诗。

博物馆

这栋建筑洋溢着藏式风格的小楼,收藏着珍贵的馆藏文物,可以静静的观赏展品,感受这里的高原先民生活,感悟藏民族博大精深的文化。博物馆虽然不算很大,但是馆内每个角落都很好的诠释了藏族文化的内涵。

酥油茶馆

醉人的青稞酒

浓香的酥油茶

是我魂牵梦绕的牵挂


  藏乡情——从一碗浓香的酥油茶开始

观光+采摘+私人定制

欢乐亲子采摘活动:

原生态的采摘之旅,采摘松茸、虫草。

松茸是一种纯天然的珍稀名贵食用菌类,被誉为"菌中之王"。

冬虫夏草是我国190多种虫草中的一种,主产于青藏高原上,又简称"虫草",主要活性成分为虫草素等有益于人体吸收的物质,具有调节免疫系统功能、抗疲劳等多种功效。

放空的森林系徒步之旅。

徒步雪山、峡谷、圣湖、一窥秘境。

生命就像是一场徒步旅行,穿越荆棘和沼泽,我们终将会迎来最美的风景。

潮汐落尽,满身风雨,你于风雨中,我望着你,你徒步朝我走来,那一秒光年,抵不过见你那一霎那,瞬间流光。

徒步,让心路更宽广。

岁月很长

我们慢慢走

放慢脚步

这边风景独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