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武纪》这位美少年的颜,要好好利用别浪费

你都不知道国产剧现在越来越好玩了!

作为一部良心偶像剧,《寒武纪》简直太拼了,讲述了一个名为“瞻南岛”的架空小岛上黑暗势力盘根错节,十八线开外不愿意潜规则、一直不红的小明星唐印下决心离开娱乐圈前往南瞻部岛开启直播代购生意,结果女主在踏上小岛后无意中卷入了岛上复杂的斗争中,开启冒险和爱情之旅。

说句实话,小编看到这个简介还以为是又冒出的一部脑残剧,可是在《欢乐颂2》口碑扑街的当下不换个剧追,这简直不合小编作为老司机的日常。于是偶带着无畏的心思瞄了一下剧,没错,偶被活生生打脸了,好看到原地爆炸。该剧不红,天理不容啊!

咱们这么青春的宝宝们,让《择天记》赶紧回家睡觉觉吧,wuli小鹿真美,可是两人的演技简直不可描述,本宝宝尴尬到“什么都不想要”。这种强撩的cp感,俺整个人都不好了。“国民老公”小聪聪的评价果真是一针见血,扎心的疼!

你看,颜值不能解决所有的问题。

每每看见娜扎小编总是想起一句话:“美则美矣,但却没有生命”。

而《寒武纪》主角们颜值不要太高,演技出众,整个故事高潮迭起。侯明昊饰演被黑帮控制的秋门集团收养的小儿子“捡子”,别看这名字起得随意,捡子其实是老爷子最大的王牌“脸谱”。

前几天忽然宣布已经结婚生子上热搜的“小美”贺军翔让人太意外了,据说很多粉丝听到这个消息又去撸了一遍他演的《恶魔在身边》。他在《寒武纪》里边饰演腹黑警察男二号李永基。

捡子和老爷子收养的其他少爷们有天壤地别的差异,其他儿子在外面辛苦打拼经营秋门的生意,最后一个个被老爷子授意干掉.捡子不一样的地方还在于,他本人在海边拥有一个有情调的小酒馆,表面无害,清净的过着自己的生活,即使他是脸谱也绝对以不伤人命为底线。看着这么棒的人设,小编一直在想除了亲生儿子的梗老爷子为什么这么做,最后小编发现了,就是因为捡子是这么多儿子里面最帅的,没想到,帅还能保命,也是棒棒哒。

再次要对秦汉饰演的黑社会老大点赞,在自己最欣赏的另外一个儿子锁头葬礼上他的演技逆天了,颁奖。

1997出生的侯明昊2014年在尚雯婕旗下"尚老板的练习生"比赛亮相,2014年以fresh极客少年团组合出道,2016年正式单飞 。在湖南卫视综艺《一年级》、《天天向上》都有亮眼表现,最近他更参加了颜值超高组综艺《七十二层楼》,节目里和相差10岁的赵丽颖互动亲密,赵丽颖在西安录节目腿上擦破皮,小弟弟对赵姐姐体贴备至,围观的吃瓜群众我知道你又想多了,他是我的!他是我的!

当真正小鲜肉出现,小编那些曾经有着夹死苍蝇般——鱼尾纹——风干老腊肉——装鲜肉的“老公们”请主动狗带。

周雨彤饰演女主唐印,开始小编眼瞎还嫌人壮壮的不好看,拒绝了她演的好多戏,一场男主抱起女主的戏,小编喷了,完全抱不住,快掉下来了!迷妹好担心,哈哈哈!可是越看《寒武纪》越入戏,妹纸越看越带感,“捡唐cp”把人虐出糖尿病了。她和许魏洲被曝光的恋情祝福祝福!贺军翔童鞋饰演的腹黑警察虽然也很帅,但依然难逃备胎命运。没办法,这就是男二的宿命。

为什么叫《寒武纪》?寒武纪是地质名词,寒武纪时代后是历史的一次大发展,这部剧的背景正是黑帮火拼、格局未定的时代,暗示着一切洗牌后新生将重新开始。听着就狂拽酷炫屌炸天,而且这部戏并不是由现在最火的大Ip改编,网上的同名小说跟它没有半毛钱关系。

但是本剧的良心来了,第二集喝下药酒的男女主就上演“车震”戏码了,女主崩溃了,她觉得自己巨亏第一次还给了一个鸭子!想死的心都有了,这只鸭子还声称要对女主负责,此刻女主的内心是崩溃的。

除了这么污力爆表、少儿不宜的桥段。女主和男主甜的发腻的日常更有怀孕乌龙洗眼睛,女主和男主春风一夜不久的某一天,女主呕吐不止,经过小诊所庸医诊断是发生性行为后怀孕了,女主经过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给自己做好心理建设要生下孩子,但是到大医院检查后,医生懵逼了,这些货确定不是逗我玩的吗?女主是处女啊,医生内心一万头草泥马奔过。开始得知女主怀孕而欣喜的男主还向贺军翔炫耀自己是“百步穿杨”,结果,啥都木有,笑岔气,女主得知自己没被睡,霸气宣布,你欠我一个孩子。来感受一下这些神奇的画面。

二二的女主,帅气又带致命诱惑的男主,这样的戏请给我们来一打。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之前打心眼里是看不上网剧的,因为网剧里的男女主角虽然颜值很高,但是演技太差,而且故事情节实在太无厘头。但是《寒武纪...
    迟来的逐梦人阅读 1,577评论 2 8
  • 在当今网剧泛滥的时代,一部质量上乘的网剧是可以让我们看到未来国产剧的希望的。没有大腕云集,没有奢华的布景,有的只是...
    夏浅xq阅读 8,768评论 0 3
  • 长老板是张志长的绰号,其实他这一辈子从来也没当过老板,因为他终生就没有积攒过当老板的本钱。就是在生产队当队长,他也...
    天马酒仙阅读 180评论 0 0
  • 十月初这个时节在南方依然处于夏末,晚间睡觉还是觉得燥热。宿舍里开着空调,可是我平日里还是开着风扇,一来觉得闷在厚...
    朽废纸阅读 252评论 2 1
  • 伺机而动,隐忍而发。不想年少轻狂,不愿庸庸碌碌,不能奔波一生,到头来无功于世。谋断大事,侠骨柔肠,知行合一走天下。...
    暗箭阅读 164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