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否认出轨!离婚七个月生三胎,这剧情比电视剧还狗血!

娱乐圈吃瓜事件的反转总是来得太快,前天何洁不知道啥时候和刁磊又生了三胎的瓜还没吃明白,昨天刁磊前妻的朋友圈就在痛陈何洁刁磊婚内出轨,乐大大看着这一前一后截然不同的说辞,只能暗暗说一句:“贵圈真乱”。

1

这个“瓜”其实细究起来,一点也不新鲜,1月份苏醒晒出的微信聊天记录里,因为不小心暴露了何洁处于哺乳期的事,急得她立马发微博否认三胎传闻,还怒斥【没断奶的是苏醒】。

苏醒也被广大网友当成“猪队友”,狠狠嫌弃了一通,还可怜巴巴的跑去留言致歉“你说的对 你以后说啥都对”,如今看来,这锅背得确实冤了些。

当时何洁这边的态度是承认恋情,但对于再婚和生三胎的传言,工作室发了声明,予以否认。

何洁的生活看似步入了正规,但是当年她和前夫赫子铭轰轰烈烈的“离婚事件”真是让观众吃瓜吃不停,剧情的精彩程度堪比狗血伦理剧。

16年的万圣节,赫子铭给东北知名情感节目《叶文有话说》打电话有提到:那天他回家发现何洁不在,于是开启了何洁手机定位,发现她在某酒店。

但赫子铭前去酒店并没有发现什么,也只能作罢。

当时何洁好友谢楠在当晚10点发了微博,证明何洁带着儿子七宝跟他们一起过了万圣节,所以对于赫子铭的这番言论,大家怀疑的成分居多。

后续又爆出何洁离婚的新闻,何洁和赫子铭的宣传都否认了,也表示没有人出轨,但大家已经纷纷自发寻找蛛丝马迹。

2016年年底,何洁发的一篇微博也很有深意,言语之间母爱满满,但好像已经有了要离婚的苗头。

联系这几年赫子铭在事业上并无长进的事情,舆论很快向着何洁这边发展,何洁成了独立坚强的单亲妈妈,而赫子铭则成了不顾家还泼脏水的渣男。

后续赫子铭的电话录音,更是把这一切坐实了。

赫子铭在电台节目里抱怨何洁脾气不好,指责她太过强势,还吐槽何洁经常跟朋友出去玩看不到人影。

还没等网友们发话,主持人叶文就把赫子铭给怼了,理由是:一个女人在人生最好的年纪(27岁),在事业的上升黄金期,嫁给了你,给你生儿育女,放弃了那么多,你却反过来指责她脾气大,太强势。

关于赫子铭不良嗜好、游手好闲的新闻更是层出不穷,对于这些指认,赫子铭在后续的声明中做了回应。

他承认自己玩游戏,但一直在合理的范围内,之所以何洁要和他离婚,很重要的一点是因为受不了赫子铭怀疑她出轨,这是极其不信任的表现。

2

两人的婚是离定了,那段时间的赫子铭,就算全身上下都长满了嘴,也没有人相信他的解释,他背着“渣男”的名声,一下就是三年。

而何洁这边呢,先是上综艺聊自己的爱情观,说道,“我觉得,两个人生活不好,可以两个人一起去奋斗,而且我觉得这个观点是说,两个人的价值观,和你追求的目标是不是一致。”

海泉还好心安慰说:“像你这种对爱纯粹度要求高的人,他来的时候,你一定不会去拒绝。”

何洁四十五度抬头望天,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说了一句,“我再也不会结婚了。”

综艺节目的最后,有一段话是:十二年前,站在台上唱那首歌的那个女孩一定想不到,今天所发生的一切。

一波情怀杀,再加上何洁的“演技”,着实赚取了大家不少眼泪。

后来她上《不可思议的妈妈》,在里面何洁说自己带着七宝去朋友家,别的小朋友讲我的爸爸怎样怎样,七宝就坐在沙发上看着大家说,我也有爸爸。

单亲妈妈的苦在节目中一览无遗,观众对何洁的同情也到达了巅峰,即便她在节目中因为乱停车接孩子做了不好的示范,但因为她“要抓紧孩子”的言论,观众也没过多苛责。

离婚事件导致赫子铭的事业发展跌至谷底,而何洁却因为单亲妈妈的形象,频繁上综艺,发新歌,代言也照接不误。

3

可纸包不出火,媒体曝出何洁2017年11月份就和刁磊缠绵悱恻,刁磊甚至前往何洁住处夜宿,第二天跟何洁以及和何洁儿子一起出门吃饭。

二人之间举止亲密,何洁在婚姻存续期间出轨刁磊也就罢了,更不可思议的是,刁磊本身也是有妇之夫!

何洁生完三胎之后,娱乐圈的纪检委黄毅清坐不住了,在微博发出刁磊妻子的朋友圈和赫子铭的声明,直骂何洁刁磊“狗男女”。

给大家画一下这两篇长文的重点:

刁磊前妻斥责刁磊婚内出轨,抛弃妻子,带着别人的孩子恩恩爱爱,不顾自己生病住院的孩子。

赫子铭为自己喊冤,常年见不到孩子,没有何洁强大媒体资源,无奈被写成渣男。

17年8月刁磊被拍到和何洁一起出现,一起看房并去找了律师,17年9月7日刁磊离婚,11月媒体拍到何洁刁磊一起出行,喝同一杯饮料,共度18小时。

感情的无缝对接就等于出轨,何洁和刁磊婚内出轨的事情算是坐实了,再加上何洁之前上节目的花式卖惨,拿朋友和孩子当挡箭牌,如今全部啪啪打脸。

观众全程像是被当成傻子耍了一般,被舆论消费了一次又一次,此时事件反转,把何洁列为和董洁、姚晨并列的“三大渣女”,也算是何洁和刁磊自作死的结果吧。

4

赫子铭可能在最迷茫的时候做出了拨打感情热线电话的愚蠢行为,但是在婚变风波的这些年里,他失去了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被千夫所指成为渣男,当年那封诚恳的声明最后,赫子铭“希望未来的岁月,这个公道能够补上,还上”。

何洁的谎话连篇,彻底透支了观众对她的信任,日后星途的发展恐怕堪忧。

而赫子铭期望的“公道”何时能补上,也是一个无解题,婚姻的分崩离析,往往一个巴掌拍不响,离婚,是矛盾积蓄已久的结果,赫子铭也不是什么责任都无。

只能说,观众不是当事人,只能看到事情发展的其中一面,面对这样的局面,还是不要轻易站队的好。

董洁潘粤明、姚晨凌潇肃、马蓉王宝强,何洁赫子铭,娱乐圈因为离婚闹得全民皆知的不在少数,借助舆论的力量,为自己争取最大的利益。

无论结果好坏,显而易见的是,当初爱情的甜蜜,都成了最后戳向曾经爱人最深的利刃。

这其中,谁对谁错,无予评说,只记得当年郎平离婚后,被媒体问起离婚缘由,她说的一番话:

这个事我不说。两个人离婚,难免会有个人情绪在里面,我会经常面对镜头和媒体,但是白帆没有这种机会。如果我说婚姻里的事,那有可能是我的一面之词,会对他产生不良影响。他是孩子爸爸,我不想做伤害他的事。

私以为,这叫厚道。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