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2

觉知力

阶段一

你逐步向内调频自己,开始听从你内心那细微轻柔的道德与良知的声音(你的灵魂自我)。由此,你展开了你自我的疗愈过程,逐步与你的情绪特征协调。

慢慢的,替代之前的小我欲求和它对你的控制和左右,你允许你的灵魂本体成为你的指引,并深入至你每日的生活中。与此同时,你开始升级和精炼你的“情绪体”,纯化它的能量和层次。只是,这种体验可能会导致一些痛苦和挑战,但回报却是丰厚的,让你最终明觉开悟。

阶段二

你开始越来越深入探索你的潜意识心智,你启动了与你的更高情绪意志的校准过程,它源于你的超灵/高我本体的神圣意志。你最经常使用的真言或肯定句则变成了 - “一切事物的出现和完成必定基于所有相关的最高利益!”。

你了解到,你自己并非单纯的肉体存在,而是一个拥有磁性力场的能量存有。你了解到,经由你的想法和思维你总是在向你周围的环境和这个世界送出与之匹配的能量辐射。那么,你也能随后明白,在你身上所发生的正向或负面事件以及相关情形,必然对应你自己向外界所送出的正向或负面的想法,它们基于同频率的共振而产生。你个人的世界总是不断的在重新安排它自己,以符合你对你个人当前实相和生活画面的诠释。通过错误和试炼的反复出现,你慢慢懂得“因果法则”其不可逾越的强大影响力。必然存在一些负面特征的习惯或成瘾习性,经由因果法则的效力被着重强调,让你从中领悟和学习。直到你学会与你灵魂的力量融合,并以你清晰的觉知去转变和释放,从而从负面性的频率状态返回至平衡与和谐的意识状态。在这个过程中,你将会经历一段时间的“灵魂之暗夜”,因为你此时所致力的生命功课是清理,净化与平衡你自身的诸多负面因果。由于你曾经错误的意图和行为,使得它们一直堆积在你的身体细胞,能量场和DNA当中。你将经历从巅峰到谷底的波折与生命转变,随着你更多深入你尘世生活的清理过程,你的肉体,情绪体,精神体和以太体也都会经历一次彻底的净化周期。

你将获得一种理解,并开始明智运用宇宙的“显化法则”,作为一位身处尘世的联合创造者,你不断精炼你自身的能力。当你用心做到和宇宙处于共同创造的层次时,新的觉知,更多信心和充分信任将充满你的内心,让你在对应于你高我引领的更高层面,逐步抛弃任何有害于你显化和创造的意图和想法。因为你此刻已懂得 - 享受生活,感受生命中的爱,美丽与和谐是你与生俱来的神圣权利。并且,你知道你的高我总是会在一个更高且更具有优势的观点和角度为你提供指引。基于这种信心和信念,你将总是被引领着朝向最佳的结果。

阶段三

由于你在自我意识提升的阶梯上不断攀登,你也学会从一个更高的角度看待你的生活。你已通过了生活中痛苦体验的突破阶段,并且已疗愈过去基于业力的因果关联,这让你能够切断任何有碍于你显化和创造的残余能量连接。你选择站在爱的角度去宽恕和原谅,这就使得与你互动的每个人都再次成为一个自我主权的存在。于是,你疗愈并转变了与你过去转生有着因果及业力关联的可能未来,并因此进入到一个不再包含沉重负担,及业力因果的美好未来。由于你灵魂智慧的不断浮现,你逐渐形成一种行为习惯,能够站在一个更高且不受情绪影响的角度看待你的生活。你在爱与仁慈的品质上越来越深入,并总是寻求在你周围的人身上去看他们的优点和最好的一面。替代之前由小我驱使的分裂与对抗心态,以及“我的”和“他的”之间的对立和明确界限,你从个人的主观意念逐步进入到集体联合的意识层面,从分裂走向了统一。你学会把你所经历的挑战和困境看作是一次自我成长的机会,你不再把自己视为受害者,认为这些是对你的惩罚或是坏的运气。作为一个结果,你的“情绪体”在此刻与更高且更和谐的精微频率建立了共振与连接。这时,你便是已经准备好集中你的焦点去提升与协调你的“精神体”。

阶段四

在这个阶段,你的高我开始更多介入到你自我的转变过程中来,你的灵魂自我也开始和源于你高我的更高品质进一步融合。你开始回顾并反思你曾经的信念,习惯和你的精神品质。并且,你重新赋予了那些由你父母长辈,社会文化,以及宗教信仰教导给你的评判观念和态度以新的价值。于是,你逐步超越了人类集体无明意识的信念系统,也超越了较低星光界对你的影响范围。

阶段五

你开始更多精炼你的“精神体”,并慢慢获得接通你“神圣心智”的权限,这允许你访问一直处于休眠状态的更高精神意识。你的“神圣心智”和“神圣心灵”在你对灵性智慧的更深入追求下结合为一。这使得你能以更宽容的心去看待别人的信仰或信念,你知道 - 其实存在很多条道路,都能引领每个人最终回归。不过,你此刻也清楚知道 - 所有道路最终都会指向唯一的宿命归途。这时,你便已学会以你敏锐的识别力分清事实和真伪,仅仅只吸收和接纳那些与你“神圣核心”共振的信息。你开始以更大的幅度扩张你的思维领域,并且,你们中有很多人会发展出一种心愿,希望了解更多有关你自身的灵魂起源:为何你此刻身处地球,你今生的使命和目的是什么,以及当你最终超越自我的时候会发生什么?

阶段六

当你足够且充分提升你的“精神体”和“情绪体”,你的脉轮系统也将以更快且更和谐的方式旋转。其结果是你启动或激活了一条以太光之通道,精纯的能量顺着你的脊柱运行,并通过延髓向上进入到你的“神圣心智”,并从你的“顶轮”喷出。这条卷曲盘旋的能量流动被称之为“昆达里尼”,它储存着造物主之光的神圣白色火焰,也被称之为“阿曼提粒子”,开始顺延着你的脊椎往复流动。这时,你“神圣心灵”的门户便已开启,这使得你可以通过你“神圣心灵”后方开启的门户接收阿曼提光之粒子。从你“顶轮”进入并向下运行的光子能量流,和顺着你脊椎向上运动的昆达里尼火焰能量形成对向的能量环流。如果你能充分运用含有觉知的呼吸方法作为礼物,诸如瑜伽呼吸法或其他深呼吸方法,伴随“肯定句”的赋权效果,你将极大加速并扩大这个精炼的过程。

阶段七

在这个阶段,你已完全疗愈过去,并能明智的创造你的未来,这使得你能全神贯注的聚焦于永恒的当下一刻 - 这个创造的静止之点。这时,你已经把你的人格智力与你高我的灵性智慧融合。这意味着你不再是单纯的学习和接收更高的灵性真相,而是能全然领悟它们,把它们吸收为你内在的智慧营养。此刻,你便辐射出一股明亮的智慧之光。由于你唤醒你内在越来越精微且更卓越的心灵频率,你的灵魂之歌也将与越来越高的精微实相维度建立共振。你的高我也开始与你个人的光柱(脊椎)进入更深度的校准。你高我的无数面向将给你带来源于你超灵本体的更多启示,并极大加速你自我提升的脚步。这时,你便是已准备好进入“生命之河”的流动中 - 安塔卡拉那(Antakarana)宇宙能量流动 - 并且你知道你自己一定会获得指引和启发。自此,你以无有怀疑的全然信心跟随你内心和灵魂的引领。

阶段八

你对于自己全新的存在状态逐步适应并感到舒适,你对这个世界也有了全新的认识,与此同时,你也越来越深入你内在的“神圣核心”。独处 - 这种生活态度对于你也有了全新且不同的意义。这时,你每一天都将活出曾经只有在冥想时,或在祈祷的过程中才能拥有的觉知状态,现在的你将始终根植在你的“神圣心灵”之内。此刻,这个尘世的世界对于你几乎不再有任何影响。只是,你的爱和同情的力量却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成长,以至于你能全然拥抱众生,拥抱万物!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