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明日之后

特色:

1,动荡之城让玩家互相厮杀在从系统买东西,这个设定会有不错的开头,但是玩家也不傻,不会喜欢的。
2,武器有了耐久,真实感。但是精修很无聊。而且有些场景消耗耐久,有些不消耗,反而会损失真实感。武器太容易消耗掉,让玩家不爽。
3,玩家不能互相交易,用市场代替,并且有保护价很中国特色。
4,有服装购买,配饰,加入房屋建设,吸引女性玩家OK
5,武器太少,让人不爽。武器配方总要氪金抽取。
6,语音系统很便捷
7,自由度高,采矿、打猎、钓鱼、建房
8,任务系统很多,很有意思,但是玩久了也无聊了。
9,怪物自动刷新,建筑自动补血,NPC名字相同或类似,打自己掉血,打队友不掉血。这是游戏的通常情况但是与现实世界不符,不过玩家习惯了。
10,游戏永无结束。不停提高级别,新的地图,新的怪物,新的任务。除非玩家不够了,游戏公司倒闭。玩家只是被动的参与。

以下是我询问朋友对明日之后的建议

最近流行起来的末日生存类游戏开端应该是方舟ARK吧,我在Steam平台玩过,确实挺新颖,要不是当时平台限制就叫你们一起玩了。手机平台就方便多了,而且僵尸末日和我前几个月做的奇怪的梦还有相似之处,梦里我家周围末日场景就和这款游戏一摸一样。采集建造激战,三样总有一个吸引人。有些人喜欢打架就买一把好武器整天南希,像我一样喜欢建造就疯狂采集盖了房子又拆又盖一次,佛系玩家把游戏当社交软件用

我觉得这个游戏最大的亮点就是自由度高,既有末日类游戏里被僵尸追打的刺激,也有四处寻找拼运气找到自己理想原材料的采集收藏环节,还有生存类的休闲,比如钓鱼,制作各式各样的食物料理,家具。人对游戏的喜好无非就几类,射击战斗类,收集任务类,还有策略类,这个游戏或多或少都有涉及,所以基本任何玩家都能找到自己的玩耍方式。总之就是灵活自由,新鲜点多且持久

(女性玩家)

我设计的MMOG游戏

1,现在教育界一直在说 玩中学,游戏为什么不能使用这个概念?
那么游戏就要更真实,也是拉近线上与线下的距离。并且玩家也要真实的学到某些在现实生活中也能运用的东西或技能。
2,收回成本居然很重要,但是人民币玩家和引诱玩家氪金的设计;与游戏本身本末倒置。
3,游戏要有开始,有结束。吸引少部分狂热的有影响力的玩家参与到游戏的某些设计环境中。
4,游戏,游戏公司与玩家的关系。玩家付出时间,金钱去探索游戏,然后得到现实中有用的技能,荣誉,还有奖励。
5,游戏公司不靠游戏赚钱,而是卖游戏周边、手办(迪斯尼),有体验店(苹果),健康手环。
不用虚拟眼镜,是因为其技术还不成熟。
6,游戏与现实有所不同,但有很多相似。
7,游戏公开进度,有海报招募。
8,使用eBay的投注模式进行交易买卖。
9,狩魔手记龙骑的,功勋任务系统。功勋越高越要更多的钱来保持自己的功勋。功勋不足,无法看全部的任务。
10,角色死亡才需要氪金,并且可以在游戏中获得额外的生命。氪金可以获得白板装备,但是用不用的好就是另外一回事。

我的设计的游戏版本》目标:人马星
开始新手简介:欢迎参加人马星探索计划。基于我们在地球上发掘的一块灵能碎片,我们开发的系统可以把你们的意识投射到2.4光年外的人马星上。公司已经在其建立起了前进基地,但是人马星太大了,所以我们需要更多的人手来帮助我们探索这个星球,这也是我们招聘你们的初衷。
有几点是你们要注意的,人马星是一个以灵能为主能源的星球,上面的人族正在进行类似三国争霸的局面,我们联系的就是其中的一个小部落,你们的意识在上面投射出来的也是人族的形象。我们公司的方针是经济为主,战争为辅,人马星分为8州38城池,数以百计的城镇和更多村庄等。除了人族外还有化身人族的欲女和海量的虫兽。不要接触欲女。
因为以灵能为主能源的星球,他们近战是灵能刀剑,远战则是灵能法术,而我们则是灵能武器。你们多半是单人或者小组作战,用灵能武器对他们有优势,但是不要跟军队硬抗。你们的意识角色学习灵能武器有300%的熟练度加成;或者你们也可以主修灵能刀剑或者灵能法术,有200%的熟练度加成。此外你们还可以从采集,建筑和统帅中选一辅修职业。如果你愿意,随时都可以再修第三,四,五以及更多的职业。每多一个职业,你们的总体熟练度都会大幅度上升。古语言贪多嚼不烂,就是这个意思。
我们公司收购所有的原材料,半成品或成品。当然你们也可以放到拍卖场有最低价和最高价,在一段时间内竞拍,价高者得。不过别放时间太长了,灵能会消散的,东西就不值钱了。更因为灵能会消散,所以你们的物品需要维护,维护次数一多,品质就会下降,不好用也就不值钱了。
我们公司的按功勋等级分为下士,中士,上士;少尉,中尉,上尉,少校,中校,上校,还有将军。高军衔意味着更多的装备任务,还有更多的义务。如果完成不了是会被降衔的。你的等级最高的主职业绝定你的军衔最高等级。当你成了少尉后,我们会给你发狗牌,你也可以在你的日常生活中使用健康手环。尽管你的角色是你的意识投射,但与你本身的健康也息息相关。你身体越健康,你的意识角色就能获得更多灵能加成。下去后你们咨询你们AI 总管。
请你保护好你的意识角色,减少受伤避免死亡。每次需要消耗一个单位的生命灵能液,我们公司都给你们每个人都提供了两个单位的生命灵能液。VIP客户我们公司还额外再一个单位的生命灵能液和一把灵能冲锋枪,或者等值的中级刀剑和法术石。生命灵能液无法交易或掉落,它们是从生命果实提供的。而生命果实来自生命树。每个城池或者城镇都是围绕着生命树来建造的。跟里面的人打好交道,竞选市长或者镇长就可以周期性的得到生命果实。武力消灭奴役生命树也是可以得到生命果实的,但是会影响其品质,从长远来看是得不偿失的。如果毁掉了生命树,公司也保不住那你的,我们只有殒灭你的意识角色,来平息所有生命树的怒火。避免受伤,是因为小伤会累积成大伤,从而降低你意识角色的灵能上限。不过好消息是,你自己的冥想可以让你的意识角色重新恢复其损失的灵能上限。请你保护好你的意识角色,减少受伤避免死亡。还有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长期不投影你的意识角色,其灵能就会殒灭殆尽。关于冥想,你们可以随时咨询你们的AI 总管。
你们的AI总管还提供地图,日志管理和物品管理的功能,此外还提供幸福快乐的建议。虽然我们只是零时雇佣关系,但是让我们的员工保持快乐,是我们公司的文化。我们有线上的论坛,以后也许还会有线下的营地和团体活动。还有一系列的限定唯一版本的用品可供你选择。当然你可以自掏腰包,选购各种灵能物品和最重要的生命灵能液。

你好,我就是你们公司说的绝对不要接触的欲女。我会提供欲望宝石给成为中尉的你。有了欲望宝石,你就可以告别那些无趣的琐碎的公司任务,而且初级欲望宝石会提供5%的灵能吸收,中级的10%灵能吸收,高级的是1%的生命灵能液凝聚。当然有收获就要有付出,初级欲望宝石每天需要献祭一个初等生命体,中级的就是一个中等生命体或者10个一个初等生命体,高级的就是一个高等生命体或者10个一个中等生命体,不然就是你自己10%灵能上限。反正冥想可以恢复,无所谓了。

OK, 现在请看图,我们来介绍公司的人马星攻略。第一阶段是融入阶段,目标完成一个州的有效统治。第二个阶段是持久阶段,目标完成4个州的有效统治。我们怀疑,这个时候我们要面对也许就是全面战争了。我们的目标是统治全部的8州38城池。时间是从现在开始的1年内。完成目标,公司是不会吝啬对待那些有功之臣的。大把的分红是必须的,不是意识界的星用点哦,而是真实的money啊!10倍或者百倍的回报都是可能的。士兵阶段你们当然要大力发展自己的灵能,等到了中尉就可以转向营地的发展。毕竟一个人是打不下一个城池的。那个时候你的采集,建筑和统帅技能才能真正得到发挥。你们可以享受从营地扩张成城镇,再升格为城市的快乐。后者需要你们打败原先的城市军队让其降格为城镇,你们就可以转移生命树升格为城市了。
根据我们的经验,你在成为少尉之后会很快迎来一场刺杀。你会单独面对一个你一模一样的人。而刚成为少校的你会面对三个你自己,一个主修灵能刀剑,一个主修灵能武器,一个主修灵能法术。目前我们最高的人也不是中校不知道晋升成为将军会有什么特别的面对。还有别把武器对着你们的队友,万一走火他死你也要偿命的。最后祝你们在人马星快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把秘密藏起来 演变成一个人为的故事 我闭上眼睛那一刻 心中虚构美丽的传说 幻象来自无边的黑 心事却无处可躲 多少段...
    司南A阅读 360评论 0 1
  • Z:我觉得你很聪明 L: 我聪明吗?那你是喜欢聪明的还是喜欢笨的还是喜欢老实的还是喜欢坏的?你喜欢哪一种? Z: ...
    Meeforou阅读 308评论 0 0
  • 高血脂伴随着脂肪肝、肥胖症、动脉硬化等是现在的流行病,近年来如何降血脂、保健身体成为人们关注的热门话题。怎么有...
    耳朵图图阅读 1,097评论 0 0
  • 去年的时候,就是前些天,一位同学和我聊天后说《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这本书很好看,可以借给我。我说“好”。“这是一部小...
    东榆小院阅读 338评论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