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幸福 补充

找优点打卡第一天11.24日

老公:比我做饭好,比我勤快,比我有耐心

我:按时起床,没发脾气,开始抻腿伸胳膊

儿子:按时起床,吃了早餐,今天脾气很好

找优点打卡第二天11.25日

老公:今天的电话沟通给了我有效的建议我愉快采纳,对家人照顾贴心周到一下班帮忙大舅看病比我有爱心,

我:儿子睡觉晚我早晨没有焦虑充分体谅儿子,完成了早晨和中午的健身计划,今晚炒山药口味很好儿子吃的真香我很有成就感。

儿子:主动给我打电话沟通解决粒粒的尿尿问题真好,帮我做饭焖米饭切山药,吃完饭主动收拾碗筷我感恩儿子。

找优点打卡第三天11.26日

老公:1.做事一旦定下目标就会付诸行动,比如健身减肥;2.老公陪着儿子吃了爱吃的牛肉面,我可以安心锻炼身体;3.老公收拾卫生擦地让家庭更干净卫生。

儿子:1.中午儿子给我打了一个电话,问我遥控器的事,感恩高兴有机会和儿子说几句话;2.我下班回家儿子听话收拾了零食垃圾;3.感恩儿子给我买了爱喝的格瓦斯,儿子心中装着妈妈感动。

我:1.上午批完了学生作文好轻松;2.晚上练习瑜伽锻炼了身体;3.晚上忍住没吃饭清理一下肠胃。

找优点打卡第四天11.27日

老公:1.我回家晚和儿子一起做晚饭,麻婆豆腐很好吃2.给我留了晚饭3.我想吃琵琶梗,赶紧给儿子钱帮我买。

儿子:1.今晚闷了米饭,帮爸爸收拾碗筷真好让我们感受到幸福;今晚洗澡,对自己的卫生要求更高了,是个好现象。3.晚上帮妈妈买爱吃的琵琶梗,很有爱。

我:1.今天利用下午上班时间做了对自己有益的事,想想就高兴。2今天做事效率很高,高效,高质量,节省时间了。3.完成敲击,揪肚皮,平板支撑锻炼计划,我太厉害了。

找优点打卡第五天11.28日

老公:

1.给陆琦打印了准考证,我一直都不会打印,还是老公厉害。

2.天很冷,帮我到车上取移动硬盘。太贴心了。感恩!

3.支持我练瑜伽

儿子:1.帮我买大蒜饺子皮捣大蒜;2.自己买了自己自己喜欢吃的午餐肉,会照顾自己了,这钱花的我感觉很值。3.今晚我练瑜伽累了儿子帮我洗衣服,别人的儿子都做不到,谢谢我的儿子。

我:1.下午早回家给老公儿子包饺子,姐姐又来了大家吃了可口的饺子,一家人很幸福。2.下午做了个腰部塑型,放松一下,偷偷高兴。3.坚持练瑜伽,并敲击。4.把敲击引导音发给姐姐,让姐姐也受益,全家越来越健康。

找优点打卡第六天11.29

老公:早晨走得早,晚上与八楼邻居喝酒,回来就睡了,今天貌似没和老公说话

儿子:1.陪我逛店,买到便宜的衣服。2.儿子今晚睡觉早12点前关灯睡觉,加油奥。3.

我:1.看望了莎莎老师,完成一个心愿,有点晚对不住莎莎老师但毕竟今天顺利去了,放心了。2.带儿子吃了志玲馅饼得到一个经验,晚饭出去时间别太晚。3.吃早饭顺路买了喜欢的衣服。

找优点打卡第七天11.30日

老公:值班

儿子:1.接纳我帮助遇到困难的学生,儿子很善良谢谢儿子。2.晚上儿子给我机会让我表达关于考试我的想法,谢谢儿子倾听。3.

我:1.收拾了家庭卫生,擦地,刷厨房,很有成就感我太勤快了。2.帮助了一个遇到困难的孩子,做了一件大好事。3.晚上继续打卡瑜伽,今天还游泳四十分钟,并且找到了游泳不冷的方法,突然感觉以后真可以天天去游泳。

找优点打卡第八天12.1日

老公:1.早晨做了韭菜哈饼,好吃,赞一个。2.陪着我看忘了双方老人,是个孝敬的人。3.晚上招待丈人丈母娘,很热情。

儿子:1.帮我们做火锅调料,儿子比我做的好吃,浓度适中。2陪妈妈送姥姥回家,让姥姥不担心。说明儿子有爱心孝心。3儿子今晚按时睡觉,感动儿子越来越好。

我:1.收拾了冬天衣服,做好变天准备。2.看望了老人尽到了孝心。3.洗干净这几天的脏衣服,让家庭变得干净温馨。

找优点打卡第九天12.2日

老公1.早晨我上班走了老公擦地收拾餐桌2.晚上我刮了车第一时间到现场保护我让我有安全感3.晚餐做的南瓜粥真好喝

儿子

1.晚上我刮了车和爸爸一起第一时间到现场保护我给我有安全感2.晚上爸爸提醒后自觉关闭电脑,有自制力,值得表扬。3儿子今晚发脾气了但是很快自己就控制好了,自己收拾了,给儿子大大的赞。

我:今天被刮车不高兴,但是发现了老公和儿子对我的关心,还是很开心的。爱老公爱儿子。

找优点打卡第10天12.3日

老公:1今天帮我修车,很贴心。23

儿子:1·想吃麻辣烫,主动表达自己合理的诉求,很好有进步 。2·白天在家洗了澡,只要放手儿子还是很会合理安排自己生活滴 3·晚上我健身回来和我聊天儿很愉快。

我:1下班早早回家做饭,赚了公家半个小时,偶尔放肆一把很高兴。2·给老公儿子做了晚饭。3·坚持游泳瑜伽锻炼,我太厉害了。

找优点打卡第11天12.4日

老公:(外出哈酒没见着影子 )

儿子1.我下班睡一觉儿子准点叫我让我按时去瑜伽,爱儿子 ❤️ 2.我做饭儿子帮我晒衣服,贴心小棉袄❤️3.朋友让我帮忙打听青岛大学二胡辅导老师,儿子给我合理化建议,坚决采纳,儿子说的有道理,以后类似问题多向儿子请教。4.儿子喝了绿茶感觉有提神醒脑作用,并且睡前烫脚,这都是自我调整接纳的好办法,为儿子加油。相信儿子。

我1.尝试第一次空中瑜伽,我太厉害了。2.遇到一个学生家长会游泳,以后有机会说可以教我自由泳,不花钱的教练赚大了 3今天汗蒸了,感觉这个卡值了,够本了,偷偷高兴4.晚上又完成敲击“相信自己”今天这一天真是超高兴。

找优点打卡第12天12.5日

老公:1.早晨擦地板,让家里干净卫生,多亏有老公。2.晚上带我和儿子吃饭看电影,一家人很幸福。

儿子:1.陪我们看电影,让我们很有满足感。

2.走路看电影满足我锻炼的愿望,为了我儿子做出牺牲,太感动了。❤️

3.儿子今天主动问我学校里的事,好感动啊,真愿意和儿子老公聊聊学校里的事。❤️

我:1今天组织优秀集备展示帮助了九中,很有成就感。2.看了电影,吃了想吃的锅贴,关键是顺便走步锻炼了,太棒了。3.和老公儿子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加油

找优点打卡第13天12.6日

老公今天病了没精神早早睡了。

儿子1晚上陪我在爱奇艺看了电影,这种感觉很好,满足 ❤️2今天儿子早早起床,我们三口家吃了团圆早餐。3爸爸今天不舒服儿子很关心爸爸。

我1今天一天都很高兴,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就是高兴。2游泳汗蒸打卡成功,我越来越棒了。3今晚看了喜欢的电影《摔跤吧爸爸》这个周末轻松惬意。真好。4早晨给家人做了早餐。️

找优点打卡第14天12.7日

老公1.早晨出去买了面条,做了周末早餐,一家三口幸福早餐 ❤️。2.打扫卫生擦地,铮亮。

儿子:1.今天最高兴的是,儿子陪我们一起回家看奶奶,尽孝心❤️❤️❤️2.在奶奶家吃完饭儿子帮我一起收拾碗筷,感恩儿子有孝心3.晚上天黑了,儿子到楼顶帮我收晾晒的被子。感恩儿子越来越懂事。

我:1.和老公一起收拾卫生2.看着工人拆下太阳能。3.一家三口一起回老家看望老人,尽孝心。

今天一天全家人都很高兴。感谢儿子陪伴。

找优点打卡第15天12.8日

老公

1.今天周末,早晨老公做了可口周末早餐,上午打扫卫生。

2.下午老公陪我看妈妈,孝敬老人不能等待。

3.老公今天一天都在为家庭忙碌,陪我回娘家,带儿子给粒粒看病,几乎都是老公在开车,老公最辛苦。 ❤️

儿子

1.这几天儿子很少玩儿电脑,自己安排自己的事情,我们相信儿子自己心中有数,能安排好自己的事情。

2.儿子观察到粒粒眼角发红带他治疗,儿子很贴心,很细心,很有爱心❤️。

3.儿子今天陪我们看姥姥,陪姥姥吃晚饭,姥姥偷偷和我说,她看外甥来太知足太感动了,为儿子有孝心赞一个。

1.上午收拾家里卫生,完成下一周备课,很有成就感。

2.下午看望妈妈,有时间应该多陪陪老人,就像小时候他们陪我们一样。✊

3.晚上梳理一下近阶段自己的收获和情绪,感觉自己最近进步很大,生活越来越美好。

找优点打卡第16天12.9日

老公1.我今天生儿子的气,老公没批评我,保持沉默,这跟平时不一样,在进步 。2.我去锻炼,老公在家陪伴儿子,让我放心做自己的事 ❤️。3.晚上也坚持自己的健身计划,保证身体健康也是对家人负责。❤️❤️❤️

儿子1.我太高兴了,儿子成功调整好了自己的作息时间,11点半就放下手机睡觉了,早晨八点半就起床了,儿子太伟大了 。2.儿子买汉堡今天给妈妈留了两个,妈妈内心很高兴。感恩 ❤️3.儿子今天不玩儿电脑了,太好了,开始用脑比较多了,开始思考了,好棒好棒。

我1.今天两个学校跑,我合理安排两个学校工作,没出现冲突。我好厉害。2.晚上坚持瑜伽汗蒸,拿回自己的力量,爱家人先学会爱自己 3.今天生儿子的气了,很生气,但我马上调整自己,坚持瑜伽释放情绪。给自己点赞。

找优点打卡第17天12.10日

老公:1.早晨帮我验印农商卡,老公太聪明了,转账五块钱就解决真假问题了

2.我生病了,老公回家一个人做饭,辛苦老公啦。

3.老公开始锻炼身体,完成健身打卡,鼓励一下。

儿子

1.儿子帮我收了楼顶的衣服

2.我生病了,儿子给我端水,按摩,拿药,让我很感动,么么哒。(我还偷偷掉眼泪了 ❤️)

3.晚饭是儿子帮忙焖米饭,削山药,切山药,谢谢峻铭,妈妈爱你4.儿子帮我们收拾碗筷,帮我倒掉洗脚水,还下楼买了我们爱吃的小零食。感谢儿子的爱。(怎么感觉偶尔生病还挺幸福呢很享受老公和儿子的爱 🤭)

我:

1.下午生病,毅然请假休息,美美的睡了一下午,我要学会爱自己。工作都是次要的,自己的身体,家人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2.今天和小学的好朋友打电话聊天,开心

3.晚上老公看了一个电影,让我很有感慨:时间变迁,唯有亲情友情地久天长,好好珍惜

找优点打卡第18天12.11日

老公

1.帮特舅子(俺哥哥,儿子的舅舅)审车,为家庭做贡献,让大家庭更融洽。功臣。

2.主动联系姐夫吃饭交流,促进家庭融洽和睦。

儿子

1.爸爸喝酒儿子主动提醒爸爸酒后不准驾车,儿子的确是个遵守规则的好青年

2.和妈妈一起接爸爸回家。

3.按时入睡,没玩儿电脑。

1.今天和老公儿子 情绪平和,各自关注自身,把成长权力交给儿子自己,相信儿子。

2.老公喝酒我和儿子亲自接回家

3.从容应对双方领导的安排,我的情绪越来越平和。

找优点打卡第19天12.12日

老公

1.陪我和儿子吃可口的米线,享受一家三口的温馨时光。

2.单位,打印店,帮凯凯解决pdf打印合同书

3.老公当了一晚上司机,让我们享受被照顾的感觉,真好 ❤️

儿子

1.陪伴我和爸爸逛吃逛吃,又陪着哥哥打印合同书,一家人其乐融融,享受家庭时光。

2.买煎饼果子,想着给哥哥也买一个,儿子是个很懂事,很感恩的人

3.儿子已经一个周晚上没开电脑了,今晚打开一小会儿又关了,自律正在慢慢养成,开始用脑思考是件好事,好棒好棒。

1.在单位开复习动员会很成功,算是完成一件大事。

2.一家人出去吃个饭,逛一逛,感觉这样的生活很幸福。今天很开心❤️

3.晚上收拾好一大堆洗好的衣服,收拾了出差背包

找优点打卡第20天12.13日

老公

1我跟老公儿子汇报,学会了做思维导图,老公发自内心表扬了我,知道表扬我了,我很不好意思呢

2.我出差老公在家照顾家,让我放心,老公辛苦了 ❤️

3.老公主动分享他和儿子在家的状态给我,让我很放心,也很幸福。

儿子

1.我出差,儿子今天主动打电话和我交流自己当时的心情和想法,敞开心扉,互相交流沟通,儿子越来越好了。接到儿子的电话我真高兴。

2.晚饭和爸爸一起分享他们的快乐给我,让我也感觉很快乐 ❤️

3.老公告诉我,今晚儿子和他步行去吃晚饭,既锻炼了身体又让爸爸体验到儿子陪伴的幸福,我也很想每天都享受这种幸福。

1.出差带着三个同事,一路上我组织安排,同事们都很信任我,我很有成就感。

2.今天培训收获很大,收获了郑杰小组合作30法,学会了使用思维导图软件,兴奋✌️🤞🤞

3.晚上利用饭后时间,在出差地完成健身计划,10000步,打坐20分钟。

找优点打卡第21天12.14日

老公:同事约我们一家吃饭,老公赏脸陪我赴宴,老同事新同事面前很有面子,谢谢老公。

儿子:

1.赏脸陪我赴宴,儿子很有礼貌,敬酒词也很得体,我在同事面前很有面子,谢谢儿子。❤️

2.我的手机落在车上,儿子帮我返回去取手机,有个贴心的儿子真幸福 ❤️

我:老公儿子能自己照顾自己,我有机会外出培训有收获,顺利学成归来。高兴

找优点打卡第22天12.15日

老公

1.老公帮我按摩肩颈后背,还帮我刮痧,真好啊 ❤️。

2.晚上老公带儿子外出吃饭,我安心跑步,下次老公和儿子能步行外出,既锻炼身体又吃了爱吃的美食就更好啦。

3.老公今天加班很辛苦,挣加班费,为家庭又多做了一份贡献。

儿子

1.最近儿子很少玩儿电脑,开始多用脑思考真是个巨大的进步。

2.最近看日语动漫较多,对日语肯定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3.这几天睡眠调整很好,基本正常了。最晚11点睡觉,早晨7点30已经醒了。

4.儿子晚上帮我烫洗脚水,谢谢。❤️

1.今天下载咕咚,完成五公里跑,我太厉害了。

2.利用周末批完了作文,一身轻松。️

3·最近学习敲击,锻炼身体,调节情绪,感觉自己进步好大,

找优点打卡第23天12.16日

老公

1.老公陪大舅公去看病,有爱心❤️❤️

2.今晚老公值班,赚钱为家庭做贡献,太辛苦了。

儿子

1.我没下班儿子帮我焖米饭,让我按时去瑜伽,谢谢儿子。幸亏儿子帮忙健身没迟到。❤️❤️

2.儿子自己修好了电脑,太厉害了。

3.儿子会做奶茶,味道纯正,和coco奶茶有的一拼,关键自己做特别环保。

1.今天回原单位看到老同事,很亲热,亲切。我很高兴见到大家。️

2.瑜伽 汗蒸继续打卡,加油!

3.今天的肩颈瑜伽很累,但我觉得做完后非常痛快。高兴。️

找优点打卡第24天12.17日

老公:

1.老公下班做饭,我和儿子打下手,老公最辛苦。

2.老公搜了好看的电影,谢谢老公。

儿子:

1.儿子帮我们做饭,真贴心。❤️❤️❤️

2. 我发现儿子有很多优点:诚实、孝顺、言行一致,执着,有礼貌……关键在我眼里,我的儿子最帅 。

3.我跑步后,儿子帮我削苹果。真幸福。❤️

1.今晚风大,跑步三公里,也不错,鼓励下自己。

2.下午在学校利用课间敲击轻松愉悦。越敲越快乐。

找优点打卡第25天12.18日

老公:今天陪大舅复查,真是家族老好人,别人有困难帮忙付出,也会得到别人的帮助。

儿子:一下班儿子就帮我做饭。儿子最近越来越理解我们了,感恩 儿子今晚生气了,但很快调整好重新吃晚餐,陷入情绪的时间在缩短,儿子真棒

我:下班早早回家能给家人做晚饭,我也很幸福。 ❤️

找优点打卡第26天12.19日

老公:

我早晨走得早,感恩老公收拾卫生让家庭保持洁净,心情愉快 ❤️❤️老公今天考执法证,祝贺老公考试顺利 感谢老公为我们昨晚饭,羊肉汤很好喝。❤️

儿子:

儿子今晚帮我削土豆,焖米饭,哈哈,最近几顿晚饭儿子功劳最大,谢谢儿子。儿子最近都能早点上床睡觉,努力调整作息时间,相信儿子✊✊✊

我:

坚持瑜伽,最近两次肩颈护理痛并快乐着 今天在学校学习了一种新的释放方法,toyop跟老公吵架了,我先改变,为了家庭,我要改变我的标准适应老公的标准,我感觉我陷入情绪的时间也在缩短 ,我和儿子一起进步今晚购买股票课程,我要学习理财,我肯定会学好,加油

找优点打卡第27天12.20日

老公1.老公接侄子下班,照顾孩子贴心❤️❤️。

2.老公团购好吃的烤肉,一家三口还有侄子度过愉快的周末夜晚。❤️❤️

儿子1.和我们一起接哥哥下班

2.接哥哥路上交流很多问题,各自讨论不同观点其乐融融❤️❤️❤️。3.儿子和哥哥爸爸妈妈交流,心情很愉快,希望儿子永远快快乐乐 ❤️

3.和家人一起晚餐,让家充满爱 ❤️❤️❤️

我1.今天烫了头发美美的 。2.和老公接侄子下班,全家一起晚餐,亲情最美好最重要 ❤️3.今天买了第一支股票学到很多知识,想学习什么时候都不晚,我感觉我能发财 周末愉快

找优点打卡第28天12.21日

今天我外出培训老公儿子一天照顾自己饮食起居,晚上儿子和爸爸到奶奶家过冬吃饺子,爷爷奶奶很高兴。奶奶说想粒粒了,下次带着粒粒到奶奶家,满足老人愿望。❤️❤️

今天我的收获最大,“汉字有真传”——张凯讲座,了解文字发展历史及汉字演化,了解传统文化,我一下子感觉我变得很有文化 ,以后上课可以显摆显摆镇住学生了

找优点打卡第29天12.22日

老公:老公今天修车、带儿子配眼镜、中午带儿子回姥姥家、晚上又帮朋友组织饭局,这一天很忙碌,很辛苦,点个大大的赞

儿子:今天洗澡,安排时间看姥姥,姥姥偷偷和我说,俺外甥懂事了,真好,看外甥高兴就好❤️❤️❤️

我:培训第二天,关于文字,关于道德满满的收获,语言文字博大精深,家庭想要幸福先养好根,孝敬双亲,祭奠祖先,做好根本,孩子,家庭,财富都就有了 晚上十分钟跑步,瑜伽继续打卡 ,一件事坚持一个月就会成为习惯

找优点打卡第30天12.23日

老公:今天帮儿子打印了准考证,我们做好我们该做的事,怎么选择交给儿子,相信儿子

儿子:今晚我锻炼回家儿子贴心帮我准备洗脚水,暖心,爱儿子。❤️

我:瑜伽,汗蒸打卡,继续努力。✊

找优点打卡第31天12.24日

老公:老公下班回家做了我们都爱吃的韭菜盒子,太好吃了 ❤️晚上老公请我们看电影,看朋友圈知道今天平安夜,老公这是带我们过平安夜送惊喜啊 ❤️

儿子:儿子今天最棒,我下班摘韭菜,儿子帮我炒鸡蛋,烫水,切韭菜,鸡蛋🥚炒的数量颜色都超棒,切韭菜也比我的刀法熟练,真是长大了 必须赞

我:我下班摘韭菜,准备好材料,打算给家人做个美味韭菜盒子,今天一家三口配合默契,韭菜盒子超棒好吃

找优点打卡第32天12.25日

老公:最近感觉老公和儿子越来越好了 一家人其乐融融。儿子情绪平和,我的情绪平和,老公的情绪平和,一家人可以对有的问题进行探讨,大家都不生气上火了,家庭会越来越和睦。❤️❤️我继续游泳,汗蒸打卡。✊✊✊新年马上来了,祝愿我的家庭越来越好,新的一年儿子有新的目标并努力去实现️️️️

找优点打卡第33天12.26日

今天老公请一家三口吃“味之最”烤肉,谢谢老公。我们和儿子聊了很多,关于上学,关于合格考,最令人高兴的就是我们交流越来越多,气氛融洽。 ❤️

找优点打卡第34天12.27日

渡周末啦,今晚全家吃个锅贴,看个叶问4电影,和儿子探讨探讨对电影的评价,争论争论,这样的家庭氛围真好。找到自己的一个小目标去做起来,坚信我们都会越来越好。

找优点打卡第35天12.28日

今天周六,上午和老公一起打扫卫生,家里干干净净心情好。中午做的山药排骨美美的吃了一顿,下午带着粒粒去海边,吃到了台湾小烤肠,一路上三口家聊了很多事情,儿子进步最大,想找个事做起来,也说了自己内心的一些想法,感觉突然间儿子长大了,这就离着自己的理想不远啦。加油加油加油! ✊✊✊我今天瑜伽打卡,越来越健康,越来越快乐。

找优点打卡第36天12.29 日

1.今天收获很大,我们一起去看了托福班,儿子报名准备学托福,相信儿子,有目标就去奋斗,我们一起努力。✊✊✊2.中午吃了大姨妈做的爆锅面条,和姨妈姨夫聊天,给了姨妈姨夫关于哥哥报志愿的启发,儿子真比我们厉害,考虑事情成熟了,全面了,向儿子学习。3晚上瑜伽打卡,我太厉害了

找优点打卡第37天12. 30 日

周一我瑜伽肩颈理疗继续打卡,坚持下去会有收获,为自己加油。 ✊✊✊

找优点打卡第38天12. 31日

今天上午给于欣老师指导课堂很有成就感,下午回二实验看文艺汇演,晚上和矫校长一起吃饭跨年。感觉今天收获满满。感恩所有人❤️

老公带儿子和侄子去禾斗吃饭跨年,三个人很高兴,感觉这种氛围真温馨。❤️❤️

找优点打卡第39天2020.1.1日

今天老公值班,工作也是为了家庭,老公最辛苦。上午儿子和哥哥放松心情一上午,下午送哥哥回家,带粒粒到羊毛沟遛弯儿,顺路看了姥姥,总之今天是新年第一天轻松又惬意的一天。2020年,我们每个人都要加油,越来越好。❤️

找优点打卡第41天2020.1.3日

今晚大润发搞活动,生活用品便宜好多,一家三口吃了米线直奔大润发,挂面,大米,油盐酱醋,算了算,能省一大笔钱,真高兴。生活有时候需要精打细算,购物过程中一家人忙忙碌碌但很幸福❤️新年新气象,鼠年更更好 ❤️

找优点打卡第42天2020.1.4日

上午老公把窗户擦的锃亮。我收拾厨房干干净净。儿子背英语做好托福开课准备 。三个人各忙各的,各得其所。下午托福班打电话来,说有可能下周一对一授课,哈哈,这对我们是个大好的消息,花同样的钱,享受更高的服务,能量有了财富挡不住。✨晚上我和老公一起给老公儿子买了过年新衣服,自己也买了喜欢的新裤子。很高兴啊。

找优点打卡第42天2020.1.5日

今天爷爷过生日,老公早早回家帮婆婆做饭,老公最辛苦。我和儿子晚点出发,负责拿蛋糕,我们分工合作,一路顺风,但是到了流亭,因为逢集附在楼下,眼看着家就在眼前却进不去,那个急啊 幸亏老公下楼指挥车辆,我们顺利到达奶奶家,还是老公最厉害。儿子忙活着点蜡烛️️️,祝福爷爷,一家人热热闹闹度过一天。下午我和儿子早早回家,路上又吃了好久没吃过的DQ ,久违的味道,我和儿子都很幸福 ❤️❤️明天儿子开课了,早早休息,新的一年我们一起努力,收获幸福 ❤️❤️

找优点打卡第43天2020.1.6日

今天儿子托福第一天,五点五十准时起床,六点准时出发,儿子真棒晚上我做饭,老公接儿子,儿子又早睡主动调整作息时间,确保第二天按时起床,根据今天乘车情况调整乘车路线,儿子太厉害了,自己的事情能计划好,必须点赞,今天儿子最辛苦,收获也最大。

找优点打卡第44天2020.1.7日

今天儿子坚持早起,自己坐502又自己换乘地铁去上课,自己遇到问题自己去找办法解决,给儿子点赞赞赞晚上我做饭老公接儿子,我的烤肉得到大家表扬,能被认可好幸福。儿子晚上背单词,我帮忙查音标,我们一起探讨更有效的办法,明天利用电子版,效率会更好,三人力量大 三口家各做各的事情,每个人都在进步,这样真好 ❤️❤️❤️2020,我希望我们家越来越好,梦想成真

找优点打卡第45天2020.1.8日

昨晚下了一夜雪️️,路上结冰了,今早老公建议儿子到流亭坐103转地铁,这样节省时间还安全。路滑,老公体贴我,早早做饭,又亲自送儿子去上学,谢谢老公。❤️❤️(未完待续 )儿子五点半就起床了,能做到自律是成功的一大半,儿子真棒为儿子打call洗了澡,对自己卫生要求严格,喜欢干净清新,点赞,自己讲好卫生也是对别人的尊重,一对一上课这对老师也是一种尊重。

找优点打卡第46天2020.1.9日

老公1.老公最晚起床给家人做饭,老公辛苦了。

2.老公上班前收拾了家里的卫生,洗了衣服,让家庭保持洁净。

3.晚上老公和弟兄们聚餐,增进家庭友谊,利于大家庭团结和睦

儿子:

1早晨五点半准时起床,只用四天就调整好作息,儿子真值得表扬 ,32个赞

2.送到502站,儿子自己坐车去市里上课,路程两个多小时,没有耐力是做不到的,儿子的耐力值得学习。赞

3.下午放学儿子计划好时间,妈妈到北站接,儿子等车期间吃了晚饭,回家节约时间用来背单词

1.早晨起床洗头发洗漱,送儿子乘车顺路上班。为儿子我愿意付出。❤️❤️

2.今天晚上开车到北站接儿子,导航引路我真厉害。

3.晚上完成日志补充。

找优点打卡第47天2020.1.10日

老公:1早晨帮我晾晒衣服,2晚上参加单位聚餐,扩大自己交流圈子,增加人脉,这也是为家庭做贡献。

儿子:1.晚上和我一起接哥哥

2.堵车临时决定去国货,儿子陪妈妈逛店,太贴心,并买了喜欢的衣服和鞋子3和哥哥一起陪妈妈看电影,两个贴心大男孩

我:1.在单位组织考试顺利2·做个好姑姑接侄子下班3·儿子陪着买了喜欢的鞋子,看了喜欢的电影,这个周末疲惫都没有了只有幸福 ❤️❤️❤️❤️

找优点打卡第48天2020.1.11日

老公给二舅保养车,一天忙碌 我收纳了大衣橱,让家庭更温馨儿子今天休息,辛苦一个周,好好休息调整一天,新的一年,儿子最棒

找优点打卡第49天2020.1.12日

今天老公帮二舅卖鞭,帮助别人也会得到别人的帮助。我回家看望父母尽孝心。儿子今天不太高兴,我真希望儿子能把心里的话告诉我们,我愿意和儿子一起分担,我们一起往前走。儿子不高兴,我心理也很难受❤️❤️

找优点打卡第50天2020.1.13日

儿子

1.自己做晚饭,我没有插手,我需要纪念一下今天。儿子棒棒哒

2.儿子主动跟我说,他总感觉自己进度慢,总是乱想。哈哈,我的儿子这是对自己有要求啊,是个好事,有上进心,但是担心进度慢乱想有用吗?怎样就让进度赶上去了呢?我想告诉儿子“乱想没有用,行动才是办法,只要你想改变就一定能改变。爸爸妈妈和你一起努力,相信你,爱你”✊✊

1.今晚瑜伽打卡,继续锻炼身体。坐在家里说没用,动起来就有收获。

2.今晚享受儿子做的晚餐,谢谢儿子。❤️❤️

3.今天报名箱庭疗法,给你己定个学习计划,自己学习自己收益,给我自己点赞

找优点打卡第51天2020.1.14日

找优点打卡第52天2020.1.15日

我今天最忙碌,核算成绩,质量分析,准备教学会,还好,晚上老公请看电影放松下《误杀》,谢谢老公儿子。

找优点打卡第53天2020.1.16日

老公值班,我今天完成九中教学工作会,儿子上课,我下班接儿子到姥姥家吃饭,每个人都能做好自己的事,家庭才越来越好。✊

找优点打卡第54天2020.1.17日

今天小年,下午儿子上托福,我去奶奶家等待,晚上接儿子放学,家人一起过节,其乐融融。❤️

找优点打卡第55天2020.1.18日

1.今天值班,努力为家庭创收 2.今天修理了我的牙,儿子老公顺便做个检查,爱护牙齿,身体越来越健康3.晚上去王睿汉堡店支持王睿创业,增加人气。

找优点打卡第56天2020.1.19日

我今天上午去学校处理关系,下午送儿子去北站上课,然后洗车,收拾卫生,这一天满满收获啊。老公今天上班,给家庭挣钱,下班后接儿子,看望长辈们,老公是家族的榜样。儿子按时上课,下课,儿子做好自己,我们一家都很棒

找优点打卡第57天2020.1.20日

老公上班,下班接儿子。儿子今天上课,晚上努力奋斗。我上午收拾卫生,送儿子去北站,晚上两个学生叫我吃饭,吃到了向往已久的缸桶屋,听听孩子们的心声。人人做好自己,这一天很愉快。

找优点打卡第58天2020.1.21日

我放假了,时间充裕。早晨我送儿子到北站坐地铁,儿子去了个大大早,估计第一名 老公上班,下午我接儿子老公做饭,感觉每个人做好自己的事,家庭充实这样的生活真美好,真踏实。加油 ✊✊✊

找优点打卡第59天2020.1.22日

老公上班,儿子今天请假一天,我利用假期备课,思路很清晰,准备出市课 。晚上因为自来水管道维修,水浑浊,我们去大润发吃了好吃的麻辣烫 🤗🤗🤗。儿子帮我们购物置办过年物品,还一趟趟帮我们拿东西,这个时候发现有个能干的儿子真好。❤️❤️

找优点打卡第60天2020.1.23日

老公上班,我值班,利用值班时间找万主任汇报工作,收获很大🤗🤗下午帮大姐把车开到婆婆楼下,为家庭做点好事 ,下班回家收拾收拾卫生,就等过年了晚上老公儿子给粒粒洗澡,哈哈,猫咪也要过大年

找优点打卡第61天2020.1.24日

今天年三十。上午我和收拾卫生,干干净净过大年。儿子帮忙我们贴对联,是个好帮手。下午回婆婆家包饺子,看电视,欢乐祥和年。

找优点打卡第62天2020.1.25日

今天我值班。老公带儿子串门拜年,给家人送上新春祝福。亲朋好友给儿子红包,祝福大大的���祝愿儿子新年做个行动派,早日实现梦想。今年春节临时取消初一晚上三姑家拜年,老老实实看囧妈。儿子帮我播放论技术,我还是服我儿子,谢谢儿子。

找优点打卡第63天2020.1.26日

找优点打卡第64天2020.1.27日

找优点打卡第67天2020.1.30日

老公:1.今天老公买了韭菜,中午做了哈饼,我和儿子吃的最多,谢谢老公 ❤️。2.下午老公给陆琦打印复习资料,老公为孩子服务,做贡献值得表扬 。3.晚上去大润发买了好吃的,做了烤肉,儿子吃的很饱很香。有个会做饭的爸爸真好 ❤️

儿子:1.儿子今天起床有点晚需要注意了。2.下午我和老公出门打印材料,儿子自己背单词,做好学习,给儿子点赞 3.儿子帮我们做饭打下手,端菜,垫大蒜,是个好帮手。一起劳动最快乐 ❤️

我:1.疫情严重,我要遥控指挥同事做好开学预案。2.我和老公一起做哈饼。3.晚上一家三口一起做饭,疫情给我们提供了享受家庭温馨的时刻。一高兴喝了一杯老酒。“苦难是上天的另一种爱”这句话有道理。好好享受家人在一起的时光吧 ❤️❤️❤️

找优点打卡第68天2020.1.31日

疫情让我们都待在家里,老公看自己喜欢的电影,和家人视频聊聊天,喝两杯酒,把心态放平,难得休息休息,好好享受吧哈哈。

我今天用一天时间备课,录课,一直忙活到晚上12点,终于完成任务。很有成就感,放松心情。️

儿子今天睡了大懒觉,下午效率很高,自己背单词,充实的利用好时间,收获很大。晚上我们简单聊了一下后期需要有个长远计划,得找个好的学习方法,顺利通过合格考。✊

找优点打卡第68天2020.2.1日

老公今天拉水,升级门卡,办理出入证,为家庭做贡献,老公是家庭大功臣。

儿子今天背单词时间开始的有点晚。一样儿子的安排能越来越合理。给儿子加油,

我修改了备课,晚上最后录制,每个人都应该承担自己的责任,各负其责,有条不紊,做好自己的一份事情,只有这样世界才正常

找优点打卡第69天2020.2.2日

你今天没完成的作业,终归有人完成。

你今天没完成的事情,终归有人完成。

你今天没完成的目标,终归有人完成。

那么结果就是,

好的学校就要紧着别人上,

好的工作就要紧着别人干,

好的生活就要紧着别人过,

那么你只有

羡慕别人,

不如别人,

悔恨自己。

今天我值班,防控疫情坚守岗位,咱也算为国家做了一点事 。老公今天晚上包了炉包,晚餐和兄弟姊妹们视频,举杯。宅在家里的日子,幸亏有美食相伴,有微信视频聊天,宅家也幸福 ❤️❤️❤️。儿子下午背了英语,希望儿子尽快制定合理的计划,把时间充分安排利用,尽快实现梦想。

找优点打卡第70 71天2020.2.3--2.4日

这两天老公上班,老公辛苦工作挣钱,感恩老公 ❤️

这两天儿子基本在看手机,看电影,看网页,好吧,这样会收获学习知识以外的知识。比如葛校长发了视频儿子能看出来有很多历史错误,关于黑死病,关于17世纪,这些都跟历史不符合,儿子太厉害了。再比如,我抄写心经,儿子嘱咐我,关于心经里的色与空不能乱讲,吓得我赶紧查了百度,幸亏儿子提醒我,否则出笑话了。再比如: 真的敬佩儿子的知识面很广阔。

我在家手机电脑并用,遥控指挥有序组织老师们抗战疫情,我也算是为国家做贡献了 这两天宅家最大收获,是利用空闲时间描了心经,自我感觉不错啊。也给自己点个赞

找优点打卡第72天2020.2.5日

老公上班

儿子起床后给我做面条,感觉儿子做的鸡蛋碎真棒

我今天制定开学计划,努力做好工作才能进步,才能适应社会挣钱钱,我这就是为家庭做贡献。

找优点打卡第75天2020.2.8日

这个正月因为疫情宅在家里过起了老鼠生活。吃了睡睡了吃。

我今天学习了云脑单词记忆法,给儿子填报综合素质评价平台,引导学生制作了朗读者微视频,这一天很充实的忙碌啊。武汉

儿子:今天按时起床,适应调整作息规律,明天开始网课啦。有计划的青年最帅。

老公:今天元宵节,到超市购物,准备过节。老公今天推荐的韩国电影很好看。疫情快点过去吧,等可以出门了,我让老公儿子陪着我看电影吃大餐 ❤️吃吃吃。

找优点打卡第76天2020.2.9日

我和老公早晨起床后打扫卫生,准备早餐。

我:1.今天坚持听完了云脑课堂,学习了一种英语单词记忆方法,给我自己点赞,坚持做一件事就会成功2.今天做了成绩分析,很烧脑子,两个学校的都做了分析,工作上咱也不能马虎,无论做什么事要认真做好。3.今天学习了小烟网课,跟着专家进步,我真厉害4.晚上看了诗词大会冠军争霸赛,早晨给自己定的目标全部完成,今天收获太大了。

儿子:1.十点二十的网课,起床有点紧卡点,但是老师反馈儿子听课,做笔记,互动都很好,我们看到了儿子的进步,希望以后上课时间别这么紧凑,早点起床做好准备也是对上课教师的尊重2.中午儿子背诵了老师留的作业,这点得表扬儿子,合理安排中午时间 3.下午四点第二堂网课,儿子就应付自如了。总起来,儿子今天特别好,越来越好

老公:1.早晨老公做饭我擦地,各做各的事。2.老公今天下午开会,准备去执勤点服务,老公真伟大,坚决支持老公,做好服务。3.晚上老公做了个新菜“天府捞”,真好吃,有这样的老公太幸福了,感恩。发音也可能不对 4.晚上11点老公值班去了,太辛苦了。PS:儿子提醒老公戴好党徽,儿子其实很贴心的 ❤️❤️❤️这阶段我和儿子努力做好家里的事让老公放心,安心工作。❤️

找优点打卡第77天2020.2.10日

1.九中今天开工啦,上午九年级质量分析,嗨嗨一上午,我也要努力做好分内的事。

2.儿子打电话告诉我,在家自觉学习。加油加油加油!今天下午儿子上了网课,老师们反馈儿子非常棒,精力集中,笔记做的好,也提出了建议,多张嘴练习口语,我们听到表扬也很高兴晚上儿子早早入睡,能根据自身情况自觉调整自己的状态。我们的啰嗦是多余的我们一定努力改正,把权利还给儿子

3.老公太辛苦了,回家后让他好好补一觉。晚上延续一正月的视频哈酒,其乐融融。❤️❤️

找优点打卡第77天2020.2.11日

1.我今天上午三个小时视频会议,深深体会到儿子其实听两个小时网课也很辛苦,下午建议儿子把笔记本挪到了客厅。

2.儿子今天连续两节网课,儿子最辛苦。晚上又收到老师对儿子的反馈,感觉今天进步很明显,儿子上课找到了感觉,感谢儿子,感谢老师,会越来越好 ❤️❤️❤️我的任务就是给儿子做好饭,做好后盾

3.老公的晚餐,炸羊排,很棒,满足了我们一家的味蕾,很好吃。吃晚饭,哈啤酒我也来一杯,看老师的反馈,清淡的生活有收获有进步,会越来越好。✊✊✊

找优点打卡第78天2020.2.12日

我,今天九中质量分析,一整天,很辛苦,给我自己点个赞。✊✊✊

老公上午给儿子做饭,下午到疫情前线执勤,为老公骄傲。❤️

儿子:今天儿子网课没请假,老师打电话找我门子了,我觉得儿子做的不对,有事应该提前请假,不请假对老师太不尊重了 ☹️☹️☹️报了网课自己应该坚持,随意不上课给家庭造成的经济损失也很大,很不值得,令人心疼,对家长的劳动成果也不尊重 ☹️☹️☹️晚上儿子也认识到问题,决定明天请假一天,做一个对自己负责,对别人负责、敬畏规矩的人才是对✓的

找优点打卡第79天2020.2.13日

老公上班,儿子休息调整,

我今天到学校值班,市局查岗,明明回答不错,结果又不高兴,一天很丧 ☹️☹️☹️幸亏晚上老公买了好多好吃的,烤金针菇,烤鸡排,吃一顿好饭,烦恼全忘了。

找优点打卡第80天2020.2.14日

老公今天上班,晚上在疫情前线,白天上班,这阶段老公最辛苦。

我利用今天整理了延期开学资料,为工作做准备。晚上九中视频会议。情人节,老公精心准备了戒指一枚,大小合适,款式漂亮,爱老公,么么哒

儿子今天没请假两节课,老师加我微信找我了,说要扣费,也说了托福课的要求。儿子没到18岁,我们家长承担责任,接受学校按规定扣费,心里真的很心疼。儿子也一天天长大,家长尽力帮忙安排了,做不做是自己的事情,不要后悔就行了。

找优点打卡第81天2020.2.15日

上午实验二中视频会议,三个小时,有点累。老公给我刮痧 ,我爱老公

儿子今天按时起床上托福第一课,一天两节课,努力的儿子最帅。

中午一家三口主动帮助物业清扫积雪,儿子的鞋都湿透了,一直坚持到最后,没耽误上课。全家总动员,我们都很棒。能为别人做点事,能帮助别人,很幸福,很有成就感。

下午儿子扫雪结束依然按时上课,我和老公看书,备课,晚上煎锅贴,美美吃了一顿,又看了陈德华推荐的电影,感觉生活越来越美好 ❤️❤️❤️

找优点打卡第82天2020.2.16日

今天老公五点开始疫情值班,最辛苦最危险的一天,默默祈祷平安顺利 ❤️

儿子今天按时上托福网课,两节课也很辛苦。付出才有收获,坚持才能成功,为了自己的理想,儿子加油

我今天备了一个周的课,成功发送,做好明天开课准备,明天开始网课不用愁了,感觉我自己也很厉害 🤗🤗🤗

生活中各自做好各自的事,为自己的事情负责,老天会眷顾努力的人。

找优点打卡第83天2020.2.17日

老公上班,下班后又忙活着包我们爱吃的饺子。 ❤️❤️❤️儿子今天休息一天。 我今天值班,给学生上好第一堂网课。今天网课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网络授课对于主动学习的优等生来说,是如鱼得水,如虎添翼,不仅没有影响,反而给他们更大的冲刺空间,让他们把握了更多的自学资源。但是在这期间浪费时间,没有目标,得过且过的后面一部分学生,终将拉开差距……”疫情期间国家给了这么多免费资源,不会利用真是浪费

找优点打卡第84天2020.2.18日

老公早晨早早起床炸油条,豆浆这是我的最爱,谢谢老公,我爱老公 ❤️❤️❤️

儿子今天一天托福网课,我打扫卫生,备课,虽然是网课,也是上班时间,需要认真工作,我是个很自觉自律的人 🤗🤗🤗

晚上我和儿子同时感觉,就吃个烤肉就好了,可是满大街没有开业的,干脆去大润发,买个煎饼果子,反正不要吃家里这种饭了 ,哈哈 三口家逛大润发,买买买️️️这个疫情宅家,也给我我们一家三口享受天伦之乐的机会,我要好好珍惜,谢谢老公和儿子的陪伴 ❤️

找优点打卡第85天2020.2.19日

我昨天备课没时间听小烟老师的网课,今天一大早开始学习。老公自己做饭吃饭上班,我听课入迷了,竟然没听到老公上班。谢谢老公替我打印材料 ❤️❤️

儿子今天自己起床啦,这真是个巨大巨大的进步,平时都是我和老公太啰嗦,让儿子烦了,我的儿子只要自己有事情完全能自己按时起床的,以后我和老公要改正,坚决不唠叨,各自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了,儿子的事情儿子自己自然有打算,相信儿子 ✊✊✊儿子今天嗨嗨一天上课,晚饭赶紧给儿子做麻婆豆腐,咖喱土豆,炸鸡米花……做几个菜让儿子吃得饱好继续奋斗,儿子辛苦了 ,妈妈给你点赞

今天我上网课,批作业,也很忙碌的一天,还跟同事学会了俩技能,球球接龙,图文转化,学习永不停止,我太太厉害了。给我自己也点个赞吧

找优点打卡第86天2020.2.20日

我上午网络授课,儿子上午休息一下,下午继续上课。

找优点打卡第87天2020.2.21日

老公为家庭挣钱很辛苦 儿子饭后开始托福网课,今天三节课,儿子效率很高,状态越来越好,看到老师发的反馈,由衷替儿子高兴,感恩老师们,感恩儿子 ❤️

我中午做了两个菜受到儿子批评了,我需要创新做法,但炒了个鸡蛋还是很好吃,儿子吃饱继续上课。晚餐立马整改,烤肉肉,加上香菇,玉米,鱿鱼,牛肉,犒劳辛苦的儿子和老公 ❤️晚餐很丰盛,一家人美美的吃一顿饭,看到我做的饭老公儿子吃的香我也很幸福。今天继续网络授课,这个假期我是老师,是妈妈,还是清洁工和大厨,加油 ✊✊✊生活越来越美好 ❤️

找优点打卡第88天2020.2.22日

我今天值班,利用值班时间学会使用简书,学会使用教师助手,每天都会get到新技能,厉害。晚上头疼厉害早早休息。

老公休息,儿子上网课,晚上吃韭菜哈饼。应该每天给我们三口家点赞。

找优点打卡第89天2020.23日

今天老公儿子给粒粒挖沙,我开九中视频会议,下午和田田打麻将,今天好高兴。我病了头疼,很疼早早睡了。

感恩老公,感恩儿子,嘉许自己打卡第90天优点打卡90天,2020.24日

感恩儿子 :病来如山倒,这两天头疼欲裂,受不了了也没做早餐,看我生病,儿子给我炒了鸡蛋,超级好吃,是那种饼状的,还不腻,好好享受儿子的安心早餐,感动的偷偷掉泪了 ❤️。测了体温没事,吃了脑清片决定睡一觉,跟儿子说下午还不好就到医院看一下。睡到中午试着头疼轻了好多,但是浑身无力,饿了。儿子又给我下苗条,我忍着头疼下床吃了一碗,暖暖的,吃完饭感觉好受多了。这个时候真体会到 儿子的温暖,太感谢儿子了,儿子做的面条格外好吃,儿子的鸡蛋碎真是美味。吃着饭感动的偷偷流泪,我心里偷偷的想,要是头疼别好该多好,我就可以天天享受儿子的照顾(那是不可能的)谢谢儿子,我爱我的儿子 ❤️❤️❤️下午儿子清理粒粒的垃圾,把楼梯口用拖把擦两遍,为有爱心的儿子点赞❤️❤️

老公上班,老公最近真的很辛苦。这天生病开始反思,平时我对老公儿子不够温柔,照顾体贴还不够,其实老公才是陪伴我一生的人,我改正,我行动,把老公像皇上一样爱起来 🤭🤭🤭✊❤️但是我生病了也很想老公能像儿子那样心疼我

我今天生病了,就好好享受老公和儿子的照顾,忍着疼上完了网课,默默的给自己加油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