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乔南恋 第八章 记者的追问

何以乔南恋

第八章     记者的追问

医院。

我通知了言勋。也不知如何走漏了消息,现在外面全是记者,都堵死了。只能从后门进出了,连医生都要检查。

“宛儿,你没事吧?”言勋问我。

“我没事,就是雨宵吃一整盒安眠药,现在还在里面没出来呢!”我说。

这时雨宵的父母也来了医院,并问他家仆人。他家仆人说了整件事的经过后,他的父母又来问我,看样子是想凶手。我还没等他们说话就把那张照片和文字给他们看。

“这是雨宵发给我的,她最近情绪不好。”我说。

“要不是你跟言勋的婚事公布,她才不会这样,她是喜欢言勋。但不是罪过,她只是一时接受不了,有些冲动,请你们别伤害她。”赵夫人说。

“赵夫人,我们并没有伤害您的女儿,是她自杀,也是宛儿救了她。你们不感激,反而还说她,你们觉得合适吗?还有,我跟宛儿的婚事迟早要公开的。”

“你们谁是赵雨宵家属?”一位医生从手术室里出来了。

“我是她妈妈。”

“我是她爸爸。”

“她现在已经脱离了危险,但也要注意,她现在情绪非常不稳定。”

“知道了,谢谢医生。”

“少爷,刚刚老爷来电话说有点急事,让您和准少奶奶赶紧回去!”

“知道了,宛儿,我们走吧。”

“不行,少爷。现在后门也有许多记者,我给你们准备了医生的衣服,赶紧穿上吧!”

后门口

“等一下,请问你们是给赵小姐手术的医生吗?”记者A问。

我们摇摇头。

“我觉得他们好像是乔言勋和南宫宛,看他们的身高。”记者B说。

没想到是身高出卖了我们。乔言勋1.89m,我,呵呵,1.60m,记者B说完这句话,一群记者涌了上来,就在拥挤中我的口罩掉了。

“真的是南宫小姐。”记者A说。

“南宫小姐,请你说一说你对赵小姐自杀的看法可以吗?”

“听说,赵小姐是您的闺蜜,请问是不是您横刀夺爱抢走了乔少爷呢?”

“南宫小姐,请您回答我!”

一排排的闪光灯闪着,就在我准备说话的时候,一个相机从记者手中掉落,不偏不倚地打在了我的脑门上,某人终于忍不住了。

“你们干什么?”一个低沉的声音传来。

“乔少爷?”大众哗然。

“我们结婚是我们的家事,不需要大众关心,还有赵雨宵情况,应该找医生,不是我们,请让一下,我们还有事。”

“再说两句吧!一个不怕死的记者说。

“就是,就是,再说两句吧!”

某人要暴走了。

“我没有横刀夺爱,也不是因为公司联合。没错,我也知道雨宵喜欢言勋,我自己都没有想到我喜欢乔言勋。我甚至都不知道所谓的‘言勋学长’乔言勋长什么样,我就只知道他是乔氏集团的继承人,人生能遇到一个自己爱又爱自己的男人很不易,我们虽然在你们眼里算公众人物,但我们也是人,也有七情六欲,也有选择爱的概略 ,也请你们尊重一下我们,这是我们的家事,谢谢!”说完后,我看了看记者们。

“我们走吧。”言勋说。

这次记者没有追上来,我们迅速上了车,车开出了医院。

“怎么样,疼吗?”言勋问我。

“头上吗?有点疼,但也不太疼。”我回答。

“肿了,有点像天线宝宝。”他笑了。我很少见他笑,不过还挺帅的。

“呵呵,你笑起来真好看。我喜欢看你笑,不要总皱着眉头。你记住,我一直会在你后面支持你,就算全天下人与你为敌。”我突然说了情话,连我自己都有点不相信呢!

他也愣了,一时没弄暖手我为什么说这样的话,就笑着说:“头被打傻了?怎么会说这样的话?”

“没事,就是想说,经过刚刚那件事,我想好了,乔言勋,我不喜欢你了,从现在开始,我!爱!你!”我语气越来越高。

他什么也没有说,只是一把把我拽进他的怀里,我能听见他的心跳。他的胸膛很暖。

(未完,待续)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