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

Chapter48.又被诱拐了

“我烤?”崔荣宰之前抬首看向他,自己好像刚刚连半块肉都没有烤过吧?不过……看了看艾玮,崔荣宰终于还是开始动手烤肉,“艾玮,你吃一会儿,我来烤吧!”

艾玮还在挣扎,但崔荣宰还是从他手中接过了烤夹,将肉一块一块的铺到烤架上。心上对他刚才的行为突然有了一丝了然,艾玮喜欢周涵是不假,但是他的性格……大概属于女王型吧,就是喜欢成为大家的焦点。现在他眼前突然出现一个林在范这样优秀的男人,他多少会兴起一点征服欲。想到这里崔荣宰不禁摇了摇头,暗自叹气,有时候,他也觉得,周涵这样同艾玮在一起,也的确累得不轻。在崔荣宰看来,艾玮这样的行径与精神出轨无异。

崔荣宰边想边烤,倒没有把肉烤焦,夹了烤好的肉往林在范碟子里放,这一回,总算这位大神肯动筷子了。崔荣宰微微松了口气,继续烤肉,期间艾玮试着跟林在范搭话,可是林在范一直态度冷淡,即使应声也不过就是两三个字。艾玮渐渐觉得无趣,而且心生畏惧,也就慢慢安静了下来。

眼见距离发剧不足一小时了,崔荣宰有些坐立不安,万幸桌上的菜也都烤得差不多了,他不断用眼神暗示林在范,示意他快点散局。偏偏林在范看起来特别有耐心,艾玮当然也不急着走。又等了十分钟,崔荣宰实在没办法忍耐了,正当他起身准备找个理由先走的时候,林在范道:“时间差不多了,走吧!”说着,招了服务员来买单。

崔荣宰暗暗咬牙,这家伙绝对绝对是故意的,三人出了餐厅,林在范直接道:“我跟你们不顺路,家里还有事,就先走了!”

崔荣宰微怔,原本他以为林在范是一定会送自己回家的,所以就算距离发剧的时间不久,还是能够赶得及。现在他虽然说不送了,毕竟这里离自己家也不算远,但是偏偏这家餐厅周围连个车站、地铁站都没看见一处。而且,这时间卡得巧妙,路上连出租车都不多。

林在范当然看出了他面有难色,直接道:“当然,荣宰,还是可以搭我的车。”

艾玮一顿饭下来已然被林在范冻得不轻,于是很是识相地退到一边,说是给周涵打电话让他来接自己。崔荣宰便上了林在范的车。

开车没多久,崔荣宰就发现情况不对:“这方向好像不是去我家啊?”

林在范瞥了他一眼,道:“难道我有说是送你回家吗?”

崔荣宰瞠大眸子:“那你为什么说我能搭你的车?”

“你现在难道不在搭车?我说了有事要在家里处理,赶着回去吧?”林在范反问。

崔荣宰语塞,知道自己又上了这个人的当,但是再一看时间,已然距离发剧不到半个小时了。

“我可以让一台笔记本给你。”林在范如是道,“反正你又不是没在我家住过。”

崔荣宰无奈扶额:“林在范,你都是故意的吧!”

林在范终于在停车之际,看向他:“是!”他这么坦然回答,崔荣宰反而无话可说,只能跟着下车,再次登堂入室。

成功再次把兔子拐回家的林在范心情大好,看着崔荣宰又一次趿着拖鞋在自己的家中走动,他的满足感,别人是无法了解的。一路带着崔荣宰走进书房,他依言把笔记本电脑让给了他。

崔荣宰连忙开机,先登录了QQ,再打开论坛,等着剧组发贴。

天天天晴:还有十分钟就到时间啦!我好期待那些原著党听到小水獭声音后的反应哦!

向日葵:我也很期待!!

她们两人觉得期待而不是担心的原因,是因为觉得崔荣宰的声线无限贴合楚然的,再加之有先前逆光飞翔的反差,原著党们听了,一定会爱死崔荣宰的声音。

疯狂喵:我比较意外的是闻香识趣那帮人,居然一直按兵不动,一点也动静都没闹出来。难道真的是我们之前太担心了?

孤儿怨:你想多了,现在预告还没有出。没人知道剧会成什么样。闻香识趣那帮人当然不着急。他们肯定觉得如果小水獭配得不好,肯定会引来足够的人黑剧组,他们也就不需要出手了。如果反响不错,那他们才会另想办法。

刷了一会儿QQ,很快别叫我”疯“姑娘确定的预告发布时间就到了,崔荣宰连忙点开YS,一遍一遍地刷新,几秒后看到了首页上的新贴:[沉鱼出听出品]《江山如画》第二期预告公布(啼音初试)

其实崔荣宰本人也还没有听过预告,但是考虑到第二期大量的字母戏,再看看身边的林在范,他当下放弃了点开音频的想法,就这么迟疑之间,前几楼又次剧组的人给占了,他再一次沦落到了地下室的位置。

5L:顶剧组,顶大神~谢谢大家的帮助。

发了这行字,崔荣宰再刷新一看,已然刷了近二十楼,除了前六楼都是剧组的人以外,七楼以后就开始有听众出现了。当然这么短的时间内,肯定还没来得及听完预告,都是各人的粉丝过来声援。当中也夹了两个逆光飞翔的粉丝过来泼冷水的。

“你过十分钟再看吧,现在留言的都还没听剧。”林在范的视线未离开电脑屏幕,状似不经意地道。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Chapter47.气氛诡异的晚餐 崔荣宰的这一句话,终于让两方人都消停了一会儿,至少这两个人没再语出惊人害他成为...
    亦木辛阅读 286评论 0 2
  • Chapter62.崔荣宰的不安 崔荣宰看着屏幕上肖恬打的那行字,眼角眉梢尽是说不出的浅容笑意,眸中似有点碎星光一...
    亦木辛阅读 215评论 0 1
  • Chapter61.艾玮遇变故 第二天照例还是林在范送崔荣宰去上班的,由于当周周末要网聚,而崔荣宰也要赶第三期的剧...
    亦木辛阅读 276评论 0 1
  • Chapter46.攻君伸爪牙 崔荣宰原本打字打到一半,想要回复殇情来着,眼见频道里的话语又不知歪到哪里去了,而且...
    亦木辛阅读 162评论 0 2
  • Chapter63.网聚(一) 由于艾玮的关系,今天崔荣宰在杂志社的时候根本没能把第三期的剧本给修好,林在范送了他...
    亦木辛阅读 318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