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龙客栈【205】幻想之旅(22):震荡

在我睁开眼之前,巨大的轰鸣声就已经将我唤醒,随后是全身颠簸的感觉,这让我无法再享受宁静,只能接受这不断穿越的命运对我的又一次拥抱,于是我睁开双眼,发现自己的周围坐满了全副武装的士兵,此时我们正坐在一架直升机中,就是这玩意儿发出的巨大声响把我拉进这个世界,天知道我又来到了哪里,望着这一切,我有点发懵。

使命召唤4

“嘿,科尔,你小子不会吓尿裤子了吧”,我对面一个身体健壮的士兵用他粗壮的嗓音向我喊道,随后这句话引起了哄堂大笑,我看着大家对我露出不怀好意的笑终于镇定了下来,不管怎么说,我现在最起码弄清楚了自己的名字。

就在我因为这莫名其妙的嘲笑而感到尴尬时,我身边的一个家伙替我解了围,他冲着我对面的士兵喊道:“里斯克,饶了这小子吧,我还记得你第一次上战场的时候对着一个稻草人打光了一整梭子弹呢”。只见我对面的那个叫里克斯的士兵挠着头回答道:“没办法中士,他长得太像我以前公司的老板了,我忍不住想报答他一梭子子弹”所有人又是一阵大笑。我转过头,有些感激的看着刚才替我解围的那个人,他的胸口写着他的名字——保罗.杰克逊。杰克逊见我在看他,便对我露出一个微笑,略带安慰的对我说:“没关系的,科尔,第一次上战场的时候大家都会很紧张,拿出你训练时的水平,紧跟我们,你会是一个优秀的战士的”。

还没等我回答他,机舱里突然响起了警报声,耳机里传来了一个急促的声音“全体注意,我们已经进入战场。重复,我们已经进入战场。各机位自由射击,各机位自由射击”话音未落,刚才还在嬉笑的众人瞬间表情严肃了起来,刚才跟我说话的杰克逊中士也立刻坐到了他身边那个机炮位前,随后便开始开火。气氛突然的转变和机炮开火的巨大声音让我不禁心跳加速,仿佛是在我的心脏上打鼓,我通过身后的舷窗向外眺望,只见外面的天空和地面一样充满着沙土的黄色,在昏黄的地面上是一座布满建筑物的城市,在我们附近,还有无数架与我们一样的直升飞机,那些飞机上的机炮手也和杰克逊中士在做着同样的动作,那就是向地面上的建筑开火。而地面上的那些人也没有闲着,在楼顶、在路上、在各个窗口,有无数的机枪向我们开火,时不时的,还有拖着焰尾的火箭弹飞向我们,为了躲避这些该死的火箭弹,我们的飞机进行了数次机动规避,我死命的抓住身边的扶手才保证自己没有被甩的到处飞,但我的胃里却已经是翻江倒海了。

就在这不断的交火中,我们的飞机接近了城市中心的一座建筑物,飞机开始降落,所有人都整理好装备站了起来,我也赶紧站到队伍中。这时,耳机里传来了杰克逊中士的声音,“好了小伙子们,我们的情报说这里可能是阿拉萨德那个狗东西的老窝,让我们进去把他就出来吧”。“Woha!”所有人都喊出了这个口号,神奇的是我也跟着喊出来了。飞机终于降落了,但随时还准备飞走,在螺旋桨的轰鸣声和刮起的尘土中,我们冲下了飞机,开始向目标建筑物移动。

刚下飞机,我就觉得有什么东西从我耳边飞了过去,我转过身来,我才意识到刚才飞过去的是一个子弹,此刻那颗子弹已经贯穿了我身后一名士兵的脸颊,我看到他的脸皮向外撕开,露出森森的牙齿和骨头,鲜血在不断向外喷涌。这场面让我愣住了,我的脚有些发软,跪倒在地,胃也开始不听使唤,里面的东西涌向喉咙,让我忍不住吐了出来。正在这时,有人抓住了我的后背,把我往后拖,我刚离开那个位置,就见到那里腾起了几股小烟柱,毫无疑问,那是被子弹打起的尘土。我回头看过去,正是杰克逊中士,他没有再对我笑,而是严肃的对我说“科尔,保护好你自己,我答应过会带你回家的,跟紧我”这话像是一针强心剂,我停止了恐惧的颤抖,深吸了一口气,开始跟在杰克逊中士的身后,向前推进。一路上,不断有人向我们射击,与全副武装的我们不同,他们没有一件像样的军服,武器也是五花八门,但这丝毫不妨碍他们对我们造成的巨大杀伤,我身边的兄弟不断有人中枪倒下,而我们也毫不留情的回击,我手中的自动步枪不断对着那些躲在土墙和窗后的人开火,有几个报着红头巾的脑袋在我的枪口下爆出鲜红的血花。我终于适应了这种感觉,不再紧张不再颤抖,心中也只有一个信念:我要用手中的枪保护好我自己,保护好我身边的战友们。终于,在扫清一切障碍后,我们接近了目标。

脆弱的大门被我们一脚踢开,由于这座建筑物房间太多,于是我们开始分头搜索,当我和杰克逊中士进入到一个房间里时,我们发现了一个十几岁的小男孩,他的双眼因恐惧而睁大,身体也在剧烈的颤抖。杰克逊收起了枪,向小男孩走了过去,要安抚一下他。而我则依旧持枪警戒。突然,杰克逊一下扑倒在小男孩身上,转过脸对我说:“快跑,是炸弹”我愣了一下,然后下意识的往外面跑,就在我刚转身不不久,一阵巨大的响声让我失去了意识。

等我再次醒来的时候,我的眼前是一片废墟,杰克逊中士的头颅就在我脚边,在炸弹的冲击下毁的不成样子,他的眼睛无奈的望着天空。他在最后一刻扑倒在小男孩身上,试图减少爆炸对我的冲击,让我逃出去,可这炸弹威力实在太大,我半坐在一堵墙前,看着自己的双腿已经不见了踪影,大量的鲜血也从腹部流出。我抬起头,看向昏黄的天空,天空中依旧有无数架正在开火的直升机,时不时还有战斗机飞过,我仿佛看到死神站在半空中,挥舞着自己手中的镰刀,收割着一个又一个的生命。枪炮的声音开始渐渐变小,天空也逐渐被血色覆盖,呼吸也变得越来越艰难,我知道,离开的时候到了。我用尽自己的最后力气说出了那句口号。

Tiid..... Klo .......Ul.........

但愿下一个世界,再也没有战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